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卡司 結果共1,543筆

  • 《寒戰》系列回歸!吳慷仁現身主演陣容 合體吳彥祖、劉俊謙

    由郭富城、梁家輝於2012年主演的《寒戰》,在當時上映後大獲好評,甚至讓梁家輝獲金馬影帝提名。而該系列在2016年推出續集《寒戰2》,找來香港巨星周潤發演出,再度掀起熱議。如今時隔8年《寒戰》系列將再度推出相關作品,今(19)日發行商安樂電影證實將會拍攝前傳,主要卡司包括吳彥祖、劉俊謙以及甫拿下金馬影帝的台灣男星吳慷仁。
    8小時前
  • 明天攻雄蛋!動力火車突報喜「5月小巨蛋見」 同場阿信最愛女團

    「202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在5月25日台北小巨蛋閃耀登場,今(19)日公布新一波卡司,是金曲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確認出席,帶來「絕對音樂」特別表演。往年「絕對音樂」表演都是典禮最高潮,同時也事討論度最高、收視率亮點所在,動力火車表示特別打造了「絕對音樂」限定列車,打算火力全開,車拚全場。
    8小時前
  • 未上映先轟動! 《八戒》橫掃國際影展成「最強本土動畫」

    台灣原創動畫片《八戒》:決戰未來繼日前公布許光漢為「最帥八戒」配音後,今(18)電影公司再發布全明星海報,包括許光漢、劉冠廷、邵雨薇、庾澄慶、庹宗華、魏如萱、鍾欣凌、許展榮、許展瑞一字排開,特別為每位明星打造動畫角色服裝,眾星雲集化身動畫人物氣勢磅礴,堪稱史上最強動畫配音卡司。
    1天前
  • 這卡司太扯!舒淇「女兒遭綁架」合體李心潔復仇 意外扯出賈靜雯

    Netflix強檔華語原創作品連發!繼《忘了我記得》後,今(18)日再宣布將推出原創暗黑懸疑復仇華語影集《回魂計》。由《盛夏光年》陳正道、《有生之年》許肇任雙導演聯手執導,《回魂計》以一起詐騙綁架案為背景,探討兩位母親如何復活遭判死刑身亡的詐騙案首腦,踏上仇恨與救贖的暗黑人性考驗。影集集結獲獎無數的國際級影后舒淇、李心潔領銜主演,雙金影后賈靜雯特別演出,強強聯手飆戲詮釋因女兒身陷詐騙案而展開一連串追查、復仇之路的母親,以及顛覆以往形象,詮釋詐騙案首腦的影帝傅孟柏,共同打造暗黑懸疑復仇劇,超豪華陣容未演先轟動!
    1天前
  • 明年要解散!泰國元祖樂團6月訪台 首登吾夜生活節

    「吾夜Woo Love生活節」6月14、15日將在基隆和平島地質公園登場,主辦單位公布第2波演出卡司,除了新增台灣樂團「冰球樂團」之外,更邀來香港創作才子黃耀明、泰國元祖級樂團Cocktail、日本新銳創作女聲a子以及多次獲韓國獨立音樂獎的樂團Standing Egg加入。
    2024/04/16 17:26
  • 知名歌手爆耍大牌!護照掉地上召喚「空服員跪著撿」 搭機狂按鈴

    南韓JTBC電視台旗下娛樂公司Studio JAMM舉辦海外KPOP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邀請了BSS(夫碩順)、(G)I-DLE等9組強卡司,將於明(13)日傍晚6時30分在高雄世運主場開唱,今(12)日下午韓星陸續抵台為演出做準備。前任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爆料曾在出國時遇到某知名歌手耍大牌,直呼「刷新三觀!」
    2024/04/12 18:26
  • 老蕭、許富凱都來了!hito流行音樂獎首波卡司曝 金曲樂團助陣

    2024「hito流行音樂獎」5月2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首波出席名單今(12)日曝光,邀來Marz23、U:NUS、W0LF(S) 五堅情、九澤CP、孫盛希、徐暐翔、許富凱、鼓鼓 呂思緯、蕭敬騰、麋先生10組豪華陣容,為頒獎典禮掀起第一波高潮。
    2024/04/12 14:10
  • 魏如萱屏東迎春!甜喊:一切充滿希望 預告帶「他」同遊

    全台春天最盛大音樂盛典「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於4月12、13、14日一連3天在屏東縣體育館前草地舉辦,演出卡司相當堅強,邀請金曲歌后魏如萱、張震嶽、Ozone、蔡旻佑、陳華、魏如昀等人輪番開唱。第2度參加盛會的魏如萱,被問及是否渴望愛情的春天?她笑答:「春天讓我感受到萬物都甦醒,一切都充滿希望!」
    2024/04/09 12:59
  • 詹子萱超辣!「性感比基尼」飛撲范少勳 劉俊謙吃醋了  

    台港男神范少勳、劉俊謙兩大男神大銀幕合體,演出心動系電影《我在這裡等你》,日前發布正式預告和海報,曝光更多卡司和情節,近期人氣爆棚、演出《愛愛內含光》的新生代女星詹子萱,穿著比基尼熱情登場,和范少勳親密互動讓劉俊謙醋勁大發,成為雙帥感情加溫的最強助攻,預告中也首度揭露兩人有段跨越10年的奇幻緣分,搭上金曲歌王HUSH獻唱主題曲,浪漫指數破表。
    2024/04/09 09:59
  • 陳小春新劇開鏡4個月「無預警停工」 資金短缺影響數百演員

    香港男星陳小春主演的網劇《反黑》在YouTube上架後大獲好評,全球各大串流平台累計播放次數50億,時隔6年,監製兼導演的陳國坤和宋本中宣布開拍第二季,卡司增加了謝天華、MC Jin、陳瀅、肥媽、關智斌、吳浩康、陳山聰等人,篇幅也從32增加到60集,總投資約2億港元,去年11月舉行開鏡儀式,沒想到因資金問題突然停拍,找尋新金主,受影響的演員多達上百人。
    2024/04/06 12:59
  • 滅火器遭爆「拍完MV垃圾丟在現場」 緊急道歉曝真相

    滅火器樂團推出敘述生死議題的〈人生尾路〉MV,集結黃鐙輝、林雨宣、話題音樂劇《勸世三姊妹》卡司,共同打造一部昔日同窗好友相聚、為往日摯友送上最後歸途的「電影感」MV,真摯動人的劇情引發共鳴,不過沒想到,竟有人在Dcard爆料,MV拍完後,將道具直接丟在現場,造成垃圾遺留,對此,滅火器透過火氣音樂發出聲明,「虛心接受所有的批評與指教」。
    2024/04/04 14:34
  • 被煞到?菜菜緒被龜梨和也救回一命 親曝跟他對話:心跳非常快

    日本電影《怪物樵夫》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集結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染谷將太、中村獅童、澀川清彥等實力派強檔卡司演出,將於4月19日上映。龜梨和也飾演患有精神疾病的雙面律師,為了隱瞞不為人知的身分,同時抵擋來自面具殺人魔的致命襲擊,沒想到在現實中居然是拯救菜菜緒一命的英雄?
    2024/04/04 07:21
  • 黃鐙輝舉辦「生前告別式」!現場畫面曝光 大咖雲集

    金曲樂團滅火器結束為期一個月北美巡演後,正積極備戰即將在6月15日舉辦睽違8年北部大型專場「一生到底」,在思念故人的清明時節前一週,滅火器樂團釋出敘述生死議題的〈人生尾路〉MV,集結黃鐙輝、林雨宣、話題音樂劇《勸世三姊妹》卡司,共同打造一部昔日同窗好友相聚、為往日摯友送上最後歸途的「電影感」MV,真摯動人的劇情引發共鳴,讓歌迷留言直呼「我真的哭死」、「太感人了吧!」
    2024/03/27 18:38
  • 回憶殺!松嶋菜菜子時隔26年再演《GTO》 超正空姐劇照曝光

    經典日劇《麻辣教師GTO》改編自同名漫畫,今(2024)年邁入首播26年週年,宣布推出特別篇《GTO REVIVAL》,將在日本時間4月1日晚間9點於富士電視台播出,主要卡司反町隆史、小栗旬與窪塚洋介等人將回歸,劇組也公開女主角「冬月老師」松嶋菜菜子演出的好消息,並同步曝光她的空服員扮相劇照。
    2024/03/26 15:26
  • 李杏、柯叔元《婚內失戀》變夫妻 對男性提1建議「求生欲超高」

    知名作家鄧惠文同名作品《婚內失戀》改編舞台劇,2022年上演時就獲得好評完售,今年驚喜加演,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陣容一推出就讓劇迷吃驚不已,直呼是「舞台劇卡司天花板」,且場次已接近完售!
    2024/03/25 11:26
  • 米可白「病床上吐血」缺氧險窒息 自曝煎熬狀態:超出身心負荷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第二季持續熱播中,眾多驚喜卡司接連登場,為劇情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轉折。金鐘女配角黃瀞怡(小薰)加入客串行列,化身霸氣律師,與劇中「前夫」柯叔元對戲默契十足,超長台詞「one take」就過關。新科金鐘女配角米可白挑戰詮釋罹患紅斑性狼瘡的病人,坦言「吐血戲」讓她最難熬,超出身心負荷。
    2024/03/23 13:07
  • 「屏東三大日」卡司超狂!不只張震嶽 驚見唱跳天后回歸

    樂迷引頸期盼之下,全台春天最盛大音樂盛典「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宣告將於4月12、13、14日開唱,演出陣容更是祭出超強卡司,4月12日:温嵐、卓文萱、魏如昀、蔡旻佑、李子森;4月13日:張震嶽、芒果醬、麋先生、原子邦妮;4月14日:魏如萱、Ozone、陳華、黃玠瑋 、吳獻,星光一次曝光讓粉絲驚呼連連,全程免費參加,誓言給大家一個最難忘的春天音樂饗宴。
    2024/03/22 12:27
  • 黃嘉千「被賜死」開門扭轉命運 不願重返過去:期待未來 

    果陀劇場將推出穿越時空喜劇《穿越門中門》,源自2007年的《開錯門中門》,早已深受萬名觀眾喜愛。這次十六年後的再度演出,不僅視覺效果更上一層樓,還邀來新卡司黃嘉千、黃尚禾、盧以恩、陳大天、Albee(范乙霏)、凱爾等富有魅力的演員,帶來前所未有的時空穿越體驗。故事圍繞著三位女子及跨越二十年的時空,劇情扣人心弦,穿越驚奇不斷,定能讓觀眾度過一場難忘的劇場之旅。《穿越門中門》將於7月26日起在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場上演,更多資訊請關注果陀劇場官網及兩廳院OpenTix售票網。
    2024/03/21 16:35
  • 唐綺陽音樂節首秀!預告6月深夜開唱 追星麋先生告白不藏了

    台灣獨特跨夜音樂節「吾夜生活節」,6月14、15日在基隆和平島地質公園舉行,今年主題是「Woo Love」愛的元素,首波卡司祭出金曲樂團麋先生、徐暐翔、打倒三明治、沒有才能、凹與山、守夜人、P!SCO、LINION、溫蒂漫步等,另外占星專家「唐國師」唐綺陽也將獻出音樂節首秀!
    2024/03/21 15:56
  • 《味盡緣》李博翔演陰陽眼每拍必吐!親曝「恐怖感應」:頭皮發麻

    由莫允雯、鄭人碩與李博翔主演的靈異愛情劇集《味盡緣》講述一名年輕女歌 手從台灣到新加坡發展卻意外離世,為尋找失散多年的情人滯留人間,引發一 連串笑淚交織的浪漫淒美故事。《味盡緣》融合台灣與新加坡文化,在看似簡單的愛情故事下隱藏錯綜複雜的關係, 實力派卡司陣容與新穎劇情令觀眾萬分期待。
    2024/03/20 17:55
  • 李銘順首接恐怖片!開仲介公司「賣凶宅」 瘋狂研究靈異事件

    金鐘影帝李銘順演出《八尺門的辯護人》廣受好評,他的新作《凶宅專賣店》18日正式開鏡,從未拍過恐怖片的李銘順表示,他很興奮能嘗試新的題材及片型,想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該劇由奚岳隆、郝芳葳導演,羅佩儀監製,林品君及葉瀞嬬編劇,卡司包括金鐘獎視帝李銘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范少勳, 陳妍霏,新加坡影后洪慧芳,施名帥,江宜蓉,林予晞,許紫柔等,鄭元暢將友情客串。
    2024/03/20 07:00
  • 李玉璽驚曝喜訊公開婚紗照!同框「超正新娘」狂冒粉紅泡泡

    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在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加碼推出「驚喜特別版」,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陣容一推出就讓許多劇迷吃驚不已,直呼是「舞台劇卡司天花板」,李玉璽和林映唯將詮釋一對新婚不久的甜蜜小夫妻,2人都是首度演出舞台劇,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李玉璽有不少舞台經驗,但這次挑戰在舞台上演戲,他表示:「緊張一定會有,但同時也滿期待的。」演員林映唯則坦言:「非常緊張,有很多要記的事情,除了台詞還有走位、動作和丟接。」
    2024/03/19 17:21
  • 郭書瑤舊愛遭甩巴掌!她目睹全程「暖心陪過夜」吐真實心境

    HBO亞洲原創製作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改編自網紅作家宅女小紅的真實人生,集結郭書瑤、孫可芳、鍾瑶、林暐恆、張睿家、姚淳耀、姚以緹等金獎實力派卡司,全劇描述平凡女子「何百芮」的生活如何在失戀後瞬間天翻地覆,播出之後廣大好口碑強力發酵,滿血復活舒壓的劇情更是引起觀眾熱烈討論。
    2024/03/19 16:44
  • 青春校園韓劇《背著善宰跑》將開播!「劇情、卡司、亮點」一次看

    韓國電視台tvN將在四月推出的奇幻愛情韓劇《背著善宰跑》,因《Sky Castle》爆紅的金惠奫,搭配《大力女子姜南順》最帥反派邊佑錫,兩人超萌身高差,加上原著小說的高人氣,讓這部劇未播先火。2024韓劇《背著善宰跑》劇情、演員陣容、亮點、開播日期懶人包。
    2024/03/19 14:45
  • 《沙丘:第二部》竟藏細節伏筆 重回阿布達比沙漠網驚嘆

    由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沙丘:第二部》全台票房累計近1.76億新台幣,而北美票房則破2億美元(約63億新台幣),全球票房累積近5億美元(約158億新台幣),片中除了重量級的卡司、浩大場面及聲光效果,也埋著不少細節及伏筆,引起影迷進戲院多刷、細細品味。
    2024/03/18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