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南韓女星 結果共243筆

  • 67歲陳美鳳撞臉朴敏英!波浪捲造型「美到天花板」 凍齡照曝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因保持著良好的體態和氣質,被大家稱為「台灣最美歐巴桑」。活躍於社群媒體的她,常常在臉書上曬出美照,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近日,她曬出了一張自拍照,一頭柔順的長捲髮意外撞臉南韓女星朴敏英,超凍齡美貌再次引起網友討論。
    2024/03/26 16:36
  • 韓韶禧連掉代言原因非戀愛! 韓媒分析曝形象受創竟是「狗」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遭爆熱戀柳俊烈,但卻因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在IG上意有所指寫下「真有趣」,讓兩人遭傳無縫接軌的質疑,雖惠利出面詳述分手時間,但依舊影響了韓韶禧的形象,也讓她接連丟了許多代言。但韓媒指出,丟掉代言或許與戀愛無關,而是與在社群上貼出「拿刀小狗」的照片有關。
    2024/03/21 07:18
  • 韓論壇瘋傳柳俊烈「偷吃跡象」 韓韶禧狂道歉難挽脫粉潮

    29歲南韓女星韓韶禧與37歲柳俊烈認愛,卻受到外界猛烈炮火,因為柳俊烈的前女友惠利,在2人同遊新聞爆出後,發了限動寫下「真有趣」,引發柳俊烈無縫接軌的議論,也讓韓被冠上小三之名,而韓韶禧不久後失去理智,寫下:「我也覺得真有趣」,表明自己沒有無縫接軌,嗆聲意味明顯,隔天韓韶禧態度大轉變,在部落格寫下長文認愛並向惠利道歉,但不理智的行為止不住脫粉潮,尤其文中提到認識及交往柳俊烈的時間線,跟外界認知的有很大出入。
    2024/03/17 18:51
  • 韓韶禧駁斥「無縫接軌」 韓媒爆未公開內幕!柳俊烈、惠利同年8月還在一起

    南韓女星韓韶禧在15日無預警爆出熱戀柳俊烈,而曾與柳俊烈交往7年的女星惠利爆氣發文,也讓韓韶禧被冠上小三之名。但在柳俊烈和韓韶禧兩人認愛後也發出聲明,表示雙方是2024年初才開始交往,且柳俊烈與惠利早在2023年初就已分手,因此並無所謂的「無縫接軌」傳言。
    2024/03/16 13:48
  • 快訊/傳無縫接軌韓韶禧!柳俊烈「神隱1天認愛」開戰

    南韓女星韓韶禧今(16)日一早承認與大8歲男星柳俊烈的戀情,男方神隱1天後也終於做出回應,稍早透過經紀公司對外認愛,強調兩人結識時間是在與前任惠利分手之後,今年初確認彼此互有好感並交往。
    2024/03/16 09:47
  • 快訊/才開戰反駁惠利!韓韶禧突道歉認了「熱戀柳俊烈」 

    南韓女星韓韶禧被目擊與男星柳俊烈在夏威夷飯店的泳池邊約會,昨(15)日一早爆出兩人熱戀Ing,緊接著男方前女友惠利便發文「真有趣」似乎意有所指,甚至取消關注男方,大動作切割引發外界聯想,韓韶禧被質疑無縫接軌,立刻引用對方句子,不滿做出反擊,沒想到事隔一日態度急轉彎,突認了與男方交往,但澄清並未插足感情,並公開交往時間點。
    2024/03/16 08:11
  • 快訊/柳俊烈爆熱戀韓韶禧!舊愛惠利突吐3字 網嚇壞:取關了

    37歲男星柳俊烈今(15)日遭爆與29歲南韓女星韓韶禧(又譯:韓素希)熱戀,在夏威夷游泳池約會被直擊,女方公司否認戀情,男方公司稱是私生活請各界諒解。沒想到,柳俊烈前女友、女星惠利卻在IG留下一句話,引發網友熱議。
    2024/03/15 12:42
  • 韓韶禧遭爆熱戀柳俊烈!IG突曬「同款手鍊」 粉絲驚呼暴動

    南韓女星韓韶禧在15日無預警爆出熱戀柳俊烈,日前兩人在夏威夷遊玩,遭民眾捕捉到約會畫面。但雖然雙方經紀公司皆回應是「藝人私生活」,可是緋聞爆出沒多久,韓韶禧就在IG更新兩則貼文,其中一張「同款手鍊」再次掀起熱議,讓粉絲驚呼不已。
    2024/03/15 12:36
  • 快訊/韓韶禧驚爆熱戀柳俊烈!夏威夷泳池曖昧約會 公司急發聲

    29歲南韓女星韓韶禧(又譯:韓素希)今(15)日凌晨遭爆與37歲男星柳俊烈熱戀,兩人被直擊在夏威夷飯店泳池約會,消息傳開後韓網炸鍋。對此,雙方經紀公司今上午緊急發聲回應了。
    2024/03/15 07:54
  • 想模仿韓韶禧咬筆蓋?迪麗熱巴「叼餅乾」出場 挨轟:東施效顰

    南韓女神韓韶禧稍早前受品牌邀約,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入場前因「咬筆蓋」一舉動親切為粉絲簽名,掀起網友的暴動。不過6日卻傳出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參加節目錄製時,嘴裡正好咬著一根巧克力棒,被酸刻意模仿韓韶禧,引爆話題。
    2024/03/08 07:56
  • IU演唱會大咖雲集!男友李鍾碩也現身 「緊握手燈」低調應援

    南韓女星IU(李知恩)世界巡迴演唱會《H.E.R》於昨(2)日正式登場,首場辦在首爾的演唱會不但吸引上萬粉絲進場朝聖,更有許多南韓演藝圈大咖藝人到場力挺。其中,與IU交往一年半的男星李鍾碩(李鐘奭)也被拍到坐在觀眾席、手握手燈應援。
    2024/03/03 15:22
  • 為追她喝到住院!「張菲舊愛同框小鮮肉」 54歲女星仍單身真面目曝

    南韓女星金元萱(金完宣)過去曾來台發展,因作客張菲主持的綜藝節目《龍兄虎弟》,雙方因而結下緣分,外傳張菲曾為追求她,喝酒喝到食道灼傷送醫,然而多年過去,至今仍未婚嫁,近日上傳1張與鮮肉合影照,54歲無濾鏡狀態曝光。
    2024/03/03 10:50
  • 46歲仍擁完美身材!韓國小姐金思朗瘦身5秘訣大公開

    今年46歲的韓國女星金思朗曾於2000年獲得韓國小姐冠軍,還曾被韓國電視tvN評選為「擁有最完美身材的南韓女星」,一起來看看她維持好身材的祕訣。
    2024/02/17 11:36
  • 湯唯變IU女兒!新歌MV預告驚見這幕 本人親曝出演理由

    現年30歲的南韓女星IU(李知恩)繼先行曲〈Love wins all〉上線獲得各界好評,並邀請天團BTS成員V(金泰亨)跨刀參與MV拍攝後,本週再公佈了31秒的新歌〈Shh..〉官方MV預告片,赫然驚見中國女星湯唯的身影,再度掀起了歌迷一陣熱烈討論。
    2024/02/15 13:45
  • 湯唯喜歡到獻第一次!MV處女秀演IU女兒 《Shh..》31秒預告曝光

    南韓女星IU最近發布了新專輯,新歌MV的預告也曝光了,MV中她找來影后湯唯一起合作,這也是湯唯首次演出MV,她表示一直都很喜歡IU、欣賞她的才華,而兩大女神夢幻聯動,讓粉絲看了相當驚喜。
    2024/02/14 15:37
  • 超有sense!潤娥飆唱孫盛希神曲 不排斥來台拍戲:給我劇本

    南韓女星、「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今(4)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3000名粉絲捧場,號稱「中文十級」的她,用標準的中文表示:「大家過得好嗎?我來到這裡,想起來了2018年跟SONE(少女時代粉絲暱稱)的粉絲見面會,是一樣的地方對吧?很久沒見了,今天好好開心玩吧!」引起全場粉絲熱烈掌聲。
    2024/02/04 21:01
  • 女神追星成功!韓韶禧「同框娜塔莉波曼」 IG激動寫下這句

    南韓女星韓韶禧,以《夫妻的世界》中飾演的小三一角紅極一時,更獲得「最美小三」的美譽。她事業如日中天,近期更受到多家品牌邀請,特地飛抵巴黎參與時裝週。這位風靡小螢幕的女神,近日在巴黎時裝週上掀起了不小的風潮。
    2024/01/26 10:38
  • 朴敏英悔和「詐欺犯富豪交往」 認了求助精神科:身心都痛苦

    現年37歲的南韓女星朴敏英,過去曾主演《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Healer治癒者》、《金秘書為何那樣》和《她的私生活》等多部電視劇,人氣居高不下。去年卻被爆出和詐欺犯姜宗賢交往的消息,一度重創演藝形象,1日她出席新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記者會,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坦言:「2023年是身心靈都受傷的一年。」
    2024/01/04 10:35
  • 酒駕肇逃被罵翻!23歲正妹女星神隱1年半 突曬絕美照全變了

    23歲南韓女星金賽綸去(2022)年5月酒駕,撞上路邊變電箱後肇事逃逸,導致週遭商家停電,「國民妹妹」形象一夕崩壞。她出庭時稱自己經濟困難,還曬出在咖啡廳打工的照片,狂打悲情牌,卻遭店家打臉「從未在我們這工作過」。時隔1年半,她在社群分享全新形象照,看似預告要全面回歸演藝圈。
    2023/12/17 12:47
  • 入學13年!女星「41歲終於畢業」吐心聲 凍齡學士服照曝

    南韓女星具惠善以《流星花園》成功在亞洲打響知名度,曾參與台灣偶像劇《絕對達令》,更在首部長篇電影《妖術》中同時擔任導演、演員、編劇、作曲,精益求精的她於2019年重返大學復讀,昨(10)日在社群平台宣布終於要畢業了!
    2023/12/11 16:22
  • 孫藝真「絕美長腿照」曝光!粉絲歪樓讚玄彬:拍照技術進步了

    南韓女星「孫仙」孫藝真在2019年出演韓劇《愛的迫降》後,與男星玄彬擦出愛的火花,2人更在2022年結婚生子,婚後生活幸福美滿。成為人母的孫藝真雖逐漸淡出螢光幕,但她仍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一家三口的生活點滴,其中她在今(3)日更新的一系列高爾夫球場美照,又再度閃瞎粉絲們的眼睛。
    2023/12/03 19:17
  • 卸下主持棒!53歲女星「告別30年舞台」 辛苦內幕全說了 

    南韓女星金憓秀因拍攝廣告獲得導演注意,演出《甘寶》正式出道,從電視到電影無論是黑色喜劇,抑或是情節劇情能駕馭的角色非常廣,先後三次獲青龍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及二次百想藝術大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其他各種多達50多個的獎項,出道37年始終穩居韓國頂級演員地位,不僅如此,身為演員的她更有不凡的主持功力,已經主持青龍獎30年,因而有「青龍女神」稱號,不過今年11月26日舉辦的第44屆卻是她最後一次主持。
    2023/11/28 13:14
  • 從小美到大!宋慧喬「兒時嫩照」曝光 圓滾大眼模樣超Q

    南韓女神宋慧喬擁有凍齡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飾演的夯劇《黑暗榮耀》自開播以來創下高收視率,事業蒸蒸日上。本月22日,宋慧喬迎來了42歲生日,不少大咖女星像是金喜善、宋允兒等人都獻上祝福,而她的造型師也意外曝光了她稚嫩的童年照片!
    2023/11/24 08:40
  • 41歲孫藝真「機場狀態」全被拍!韓媒讚嘆:元祖初戀

    41歲南韓女星孫藝真去(2022)年升格為人母,迎來寶貝兒子「小甜豆」,專注於育兒的她,先前鮮少於公眾場合露面,不過現在逐漸回歸演藝事業,先是4月復出拍廣告,7月以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巴黎時裝周,今(21日)她更現身機場,準備前往美國工作,氣色紅潤滿臉笑容的她,完全恢復到產前的狀態。
    2023/11/21 18:46
  • 韓孝周封后爆爭議!9年前「命案黑歷史」遭挖 好形象崩壞:真噁心

    36歲南韓女星韓孝周憑夯劇《Moving 異能》累積超高人氣,更在15日一舉抱回第59屆「大鐘獎」戲劇類影后,擊敗聲勢極旺的《黑暗榮耀》主角宋慧喬,而她在發表感言時,提到「這個獎不屬於我個人,而是屬於《Moving 異能》整個團隊」,將獲獎歸功於整團劇組;怎料,她因而慘遭網友炎上,紛紛挖出她曾疑似包庇弟弟霸凌害死人的醜聞,挨轟「從你嘴裡說出這些話真噁心」。
    2023/11/17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