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南韓天團 結果共190筆

  • 財力驚人!Lisa砸1.3億買下比佛利山莊莊園 內裝曝光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才在上個月生日時,公開在首爾買下的別墅,最近Lisa再爆出砸下約台幣1.3億,買下洛杉磯一座莊園,財力雄厚。
    2024/04/18 13:40
  • 才宣布和南韓男神合作!J.Sheon一聽傻眼:這歌能唱現場?

    J.Sheon和南韓天團Epik High隊長TABLO推出合作中文單曲〈1000 YEARS (千年)〉,一推出就轟動,今(1)日TABLO和J.Sheon透過視訊合體,TABLO首次將中文歌詞融入他的音樂世界,並表示「為了學習這門美麗的語言,我現在也在每天努力,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新歌!」並在連線記者會上大展苦練已久的中文實力。他在連線記者會上9成以上問題都用中文回答,十分認真。
    2024/04/01 20:00
  • SJ圭賢超溜中文翻唱周興哲神曲 全網讚翻「完美到無話可說」

    南韓天團SuperJunior成員圭賢即將在5月來台舉行專場,他搶先在YT頻道翻唱周興哲億萬神曲,網友大讚咬字標準,不用看字幕就聽得清楚。
    2024/03/01 11:25
  • GD捲毒案還在查!突曬「落髮照」吐心聲 自拍洩近況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今(2023)年11月因涉染毒案主動接受警方調查,儘管多次聲明清白、3次檢驗結果皆採陰,警方卻仍不罷休。值得關注的的是,GD昨(10)日最新貼文中,意外曝光落髮照,疑似吐露近期心聲。
    2023/12/11 16:09
  • 防彈少年團2成員今入伍!V曝平頭照 RM發道別信喊未來見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隊長RM及成員V在11號入伍,RM在入伍前夕發道別信,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並承諾在未來相見,而V也在社群平台曬出平頭照,還向隔天服役的柾國喊話明天保重。
    2023/12/11 12:39
  • BTS入伍倒數! 柾國直播中狂奔ARMY笑爆:「像滷蛋」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人氣席捲全球,出道10年熱度絲毫未減退。不過繼團內3位成員入伍後,其餘成員也將分別在本月11、12日開始服兵役,4人5日特地在粉絲平台開直播,成員柾國更是首度秀出自己的平頭造型,引發熱烈討論。
    2023/12/07 15:22
  • 指控GD吸食古柯鹼 酒店女翻供:沒親眼目睹…又扯出另名演員

    南韓天團BIBGBANG隊長GD(權志龍)日前遭一名酒店A女室長指控吸食大麻、古柯鹼等毒品,但他堅持捍衛自己的清白,不僅主動到警局接受調查,3度毒檢也都顯示為陰性;22日,GD則硬起來提告「散播不實訊息的人」。隨著案情翻轉,A女近來則翻供稱「沒親眼見過GD吸毒」,甚至又扯出另外一名C演員。
    2023/11/29 16:47
  • YG大動作切割「下架搖錢樹」 GD涉毒案逆轉!恢復自由身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近來深陷染毒風波,雖三度毒檢都顯示為陰性,但南韓檢方卻質疑他吸食了難以被驗出新型毒品,誓言追查到底,引爆許多支持者不滿,輿論瞬間大逆轉,GD本人也硬起來提告「捍衛自己的清白」。對此,南韓執法部門今(27)日指出,因警方始終無法將其定罪,已正式解除GD的出境禁令,宣告其恢復自由身。
    2023/11/27 16:24
  • BTS柾國年底入伍!親發「感謝信」喊話:期待再相見的那天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BIGHIT MUSIC於今(22日)宣布,團隊中尚未入伍的RM、JIMIN、V和柾國,都將在今年陸續服役,代表最快2025年粉絲就能看到BTS再次完全體回歸。然而忙內柾國也親自發文證實此消息,希望粉絲好好照顧自己「期待重新相見的那天」。
    2023/11/22 21:38
  • BLACKPINK現身「英國皇室國宴」合體英王 超萌反應曝光

    南韓天團BLACKPINK與經紀公司YG娛樂續約事宜正持續蔓延,Jisoo、Jennie、Rosé及Lisa等四名成員自9月中的巡迴演唱會落幕後,至今已2個多月沒有同框活動。英國當地時間21日,英王查理三世於白金漢宮舉辦國宴,除南韓總統尹錫悅夫婦參與,四位團員也久違合體出席,驚人消息瞬間引爆論壇。
    2023/11/22 10:56
  • 擠爆紐約時報廣場!BTS柾國「開唱前30分才宣布」 周圍交通癱瘓

    南韓天團BTS成員柾國近日推出新專輯《GOLDEN》,更加碼9日(台灣時間10日)於紐約舉辦快閃演出,然而官方一直保持神祕,直至演出前30分鐘才公布表演地點,即便如此,還是迅速集結了大批「ARMY」阿米(粉絲名)到場支持,柾國的超高人氣甚至讓周圍交通幾乎癱瘓。
    2023/11/11 10:00
  • Lisa疑分手緋聞男友!「首富兒」甜擁辣妹照流出 網一看傻眼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在巴黎瘋馬秀表演,在大陸、韓國掀起抵制風波,其中她擁有800萬粉絲數的微博帳號,更遭無預警封號,被外界視為軟封殺。想不到,爭議風波未息,Lisa再爆出其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諾(Frédéric Arnault)疑似另有新歡,在鏡子前親密擁抱辣妹自拍。
    2023/11/08 17:06
  • GD警局實力帶貨!同款黑框眼鏡「要價3.2萬」 4小時全搶光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日前涉嫌染毒案被警方調查,昨(6)日主動前往警局到案說明,狀態輕鬆且喊話粉絲別擔心,約談4小時後確認簡易檢查結果為陰性。值得關注的是,GD一身正裝出現警局門口,場面宛如走紅毯,尤其搭配的黑框眼鏡事後更陷入搶購潮,短短4小時各大網站全賣光。
    2023/11/07 10:17
  • GD遭控染毒!約談4小時「簡易檢驗出爐」 他真實心聲不藏了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GD)捲入染毒案,他透過律師聲明強調並無吸毒,今(6)日中午現身警局,狀態輕鬆且喊話粉絲不要擔心,更表示:「等著看囉!」結束簡易檢驗後,他在社群分享「事必歸正」的文字圖,指出一切都將回歸正軌,訴說連日來遭控染毒的心聲。
    2023/11/06 17:47
  • GD主動警局報到!「疑涉毒首露面」淡定答題 喊話粉絲:別擔心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日前涉及染毒事件被警方調查,儘管GD隨即發出律師聲明反擊,強調並無吸毒,但各方面仍受到極大影響,還傳出可能會因代言慘賠巨額違約金。值得關注的是,GD今(6)日中午現身警局,狀態輕鬆且喊話粉絲不要擔心,甚至大方回答「等著看囉!」
    2023/11/06 15:13
  • 楨國無奈認了地址遭外流 自嘲「YT都找得到」:這是宿命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楨國(柾國),近期接連推出新歌,也獲得亮眼成績,人氣居高不下的他,人紅伴隨而來的困擾不小,曾多次表示遭受「私生飯」的騷擾,日前開直播時再次提及此事,透露自己的住家地址遭到外流,但也無可奈何,更因此轉念表示,每件事都要在意的話,「要在意到什麼時候?」
    2023/10/08 20:52
  • 瘋馬秀要來了!Lisa有望全裸辣舞 喜曬現場「根本脫衣舞廳」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於今(28)日起連3在法國巴黎出演瘋馬秀,表演曲目已揭曉,其中一首Lisa將「全裸上陣」,引來許多韓國網友抨擊和恥笑。不過,Lisa不甩批評聲浪,在IG連發三張在觀眾席擺拍的辣照,宣告自己蓄勢待發。
    2023/09/28 13:11
  • 防彈少年團宣布「全員提前續約」! 為感謝粉絲霸氣捐10億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日前正式宣佈全員提前續約,這對全球的ARMY(官方粉絲名稱)來說相當振奮,成員們和經紀公司為了向粉絲表達感謝,同時宣布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捐出10億韓幣(約新台幣2400萬)善款。
    2023/09/21 11:04
  • 拋下BP?外媒爆Lisa「數億美元」簽美國公司 未來闖蕩好萊塢

    南韓天團BLACKPINK為期1年的世界巡演「Born Pink」於上週(17)日完美落幕,其中,團員Lisa與Jennie突然在最終場淚崩,引起歌迷們關注,許多人指出,恐怕是Lisa沒打算續約,兩人對最後一次合體感到不捨,所以忍不住掉淚。然而,外媒當日也爆出Lisa極有可能與美國公司簽約,對方願意支付數億美元簽她,此外,這份合同也承諾,Lisa未來發展不侷限於歌壇,也會跟Jennie一樣,勇闖好萊塢。
    2023/09/19 10:54
  • 粉絲心碎!天菜男星「忘情激吻」富二代 演唱會熱烈交纏

    27歲好萊塢明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陰鬱貴公子氣息及帥氣長相,風靡無數女性,連南韓天團「少女時代」潤娥、蒂芬尼都公開表示非常迷戀他,一舉一動都受外界關注,沒想到萬千少女要心碎了,先前傳出他和金卡戴珊同母異父小妹凱莉珍娜交往,但雙方沒有回應,不過日前2人被發現在演唱會上激吻,坐實戀愛傳聞。
    2023/09/06 07:22
  • BTS柾國單曲奪音樂節目11冠王 破韓SOLO男歌手紀錄

    南韓天團BTS的忙內柾國,在今(2023)年7月中旬,正式發布了他的首張個人單曲《Seven》;MV發行當天在YouTube平台觀看數突破3,548萬次,更在21個國家和地區的Spotify排名登頂第1,受到粉絲強力的支持。
    2023/09/04 13:57
  • 幫歌迷「買BP黃牛票」!韓系網紅無視炎上 繼續喊:有預算再問

    網紅劉力穎時常分享在韓生活、推薦美妝用品,韓系風格獲得16.6萬人關注。南韓天團BLACKPINK為期1年的世界巡演,即將在9月16、17抵達最終場首爾,沒想到,劉力穎最近卻幫許多歌迷「找黃牛問票」,更強調「有預算再來問價錢」,雖然她堅稱只是幫歌迷實現心願,但助長黃牛生意的行為仍遭到炎上。
    2023/08/31 16:04
  • 濕身誘惑!Jennie「透視蕾絲內衣」破尺度激裸照40萬人暴動

    南韓天團BLACKPINK的27歲成員Jennie(金珍妮),憑著獨特的時尚品味成為超級帶貨王,還有「人間香奈兒」的美稱。身為內衣品牌Calvin Klein全球代言人的她,近日拍攝了一系列廣告,身著透視內衣上演濕髮誘惑,辣破尺度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2023/08/15 14:19
  • EXO傳3成員不續約! 媒體人揭:將入「伯賢新公司」

    南韓天團EXO子團「CBX」成員伯賢、Xiumin、Chen日前向所屬公司SM娛樂提出解約,以為雙方已談和。怎料,伯賢8日凌晨拋出震撼彈,竟要自行開公司。對此,韓國媒體人李鎮浩爆料,從發展的方向看,3人都會離開SM,並強調「這是(3位成員)與SM協商後得到的結論」。
    2023/08/10 16:11
  • 「舊愛」Jisoo戀上安普賢 丁海寅被指媒人回應了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認愛大7歲男星安普賢,重磅消息震驚演藝圈,而Jisoo雖以女團身份活動,但也積極發展演戲興趣,曾在韓劇《雪降花》中與男星丁海寅上演一段淒美虐戀,2人的組合備受觀眾喜愛,不過丁海寅和安普賢也是好友,外界推測讓2人搭上線的媒人就是丁海寅,今他為《D.P逃兵追緝令2》接受採訪時否認了,表示自己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不知道他們在交往」,但為好友戀情獻上祝福。
    2023/08/03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