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協議離婚 結果共225筆

  • 偷吃女網友被抓包!他喊「喜歡妳幫親弟弟」 送妻千萬房產再賠錢

    台北市有一名鍾姓人夫與黃姓女網友有染,不但2度前往旅館開戰,還曾互傳「喜歡妳幫我親弟弟」等大尺度曖昧訊息,豈料卻被妻子抓包,雙方只好協議離婚,並交出名下的千萬房產。然而,鍾妻離婚後仍怒火難消,於是又向前夫、小三提告求償百萬。台北地院法官對此審理後,認定鍾男在離婚時並未對侵害配偶權進行賠償,故判他與小三必須連帶賠償4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3/24 08:59
  • 陸元琪驚曝刺青太多「被劇組退貨」 壞事連發崩潰:還要對我多壞

    53歲女星陸元琪2002年與資深音樂人袁惟仁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隨後雙方於2016年協議離婚,近年她經營團購生意,演藝事業同步發展,有時會透過社群分享工作日常,不過近來她似乎過得不太好,除了經歷愛犬「抱抱」離世,又因為身上刺青太多,被大愛劇組退貨。
    2024/03/12 09:54
  • 獨/叫賣哥前妻驚傳「外遇本土男星」拍戲睡同房 當事人說話了

    叫賣哥(葉昇峻)今(14)日證實跟歌手老婆周卉姍簽字離婚,兩人去年就開始協議離婚,不過前妻發出的聲明中,表示這段時間外界太多臆測,而她口中的揣測,就是她遭人爆料外遇了明華園小生陳子強,兩人是因為拍《欺妻49天》越走越近,該爆料者透露兩人同進同出,很多動作就向小情侶,關係相當密切,對此,陳子強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12/14 17:59
  • 徐若瑄終結9年豪門婚姻! 發聲明證實「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差異」

    徐若瑄和「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宣布離婚,結束九年婚姻。兩人發表共同聲明,表示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傳出兩人長期分隔兩地,再加上個性不合,因此在上個月協議離婚。就剛好三天前,徐若瑄發文說自己過得不快樂,婚變似乎有跡可循。
    2023/12/10 19:11
  • 徐若瑄「驚爆離婚」!簽字斷開豪門夫李雲峰 9年婚姻終結

    徐若瑄驚傳和「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已與上個月簽字離婚,結束9年婚姻,據悉兩人是因為個性不合加上工作關係長期分隔二地,在上個月協議離婚,兒子繼續留在新加坡求學,徐若瑄前年捲入王力宏婚內出軌事件,當時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曾直言徐若瑄的事業會順利度過此風波,但可能會在3年內離婚,沒想到一語成讖。
    2023/12/10 14:53
  • 羽生結弦宣布離婚!105天婚姻告吹 才「賭上人生」就結束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今年8月宣布結婚,震撼業界,不過今(17)日晚間,他再度投下震撼彈,宣布已與妻子協議離婚,他在推特發文表示與妻子做過各種努力想守護彼此,但沒辦法守護對方與自己,最後只能分開,結束兩人105天的短暫婚姻。
    2023/11/17 23:24
  • 妻潑熱水夫脫褲裸奔逃出家門!殺人未遂起訴

    高雄一名男子和妻子感情不睦,控訴妻子家暴,協議離婚,要求搬離住家,結果,妻子趁他在客廳打瞌睡時,拿滾燙的熱水潑灑,男子痛醒後,脫去褲子奔逃出家門,向里長求救,送醫後全身三度燒燙傷,住院3個多月脫離險境,妻子事後被移送,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2023/11/01 20:44
  • 傳王陽明、蔡詩芸婚變「協議離婚」! 導火線疑蔡母太寵外孫女

    藝人王陽明與蔡詩芸結婚8年,只是近期婚變的傳聞不斷,外傳正在談離婚。就有報導指出,疑似是因為蔡詩芸的媽媽太寵溺外孫女,讓王陽明看不下去,成為導火線。
    2023/08/23 15:23
  • 不滿離婚協議曝光!汪小菲出庭 「以後每週都會來台灣」

    藝人大S與汪小菲協議離婚後,仍頻頻鬧出風波,甚至一度因生活費告上法院,而大S不滿汪小菲在網路上PO出離婚協議,涉嫌洩露其個資,對他提起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告訴。今年5月台北地檢署曾傳喚汪小菲出庭,但因仍有案情需要釐清,今(17)日上午11時許,再以被告身份傳喚汪小菲出庭,他表示是家裡的小事不願意佔用公用資源,但提到以後每週都會來台灣。
    2023/08/17 13:09
  • 廣末涼子爆不倫戀「血拼內衣」全被拍 網酸:提前慶祝離婚?

    知名日本女星廣末涼子6月被踢爆不倫戀,偷吃已婚的米其林一星大廚鳥羽周作,她隨後也向外界坦承出軌,同時宣布暫停演藝活動,雖然丈夫井筒順其後開記者替她道歉,也發文護愛,兩人仍在23日協議離婚,結束13年的婚姻。不過,就有日本媒體拍到廣末涼子在離婚前4天的動向,發現她血拼內衣,心情似乎相當不錯。
    2023/07/25 12:11
  • 爆秘戀小28歲JKF女郎!董至成感情現況曝 認「有其他選擇」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2020年與結婚21年的妻子羅若云協議離婚,同年10月正式簽字分道揚鑣,至今離婚近3年,日前被拍到與一名身材火辣的女子在沙灘牽手、甜蜜踏浪,認了曖昧5個月,如今,鬆口揭兩人現況。
    2023/07/25 11:50
  • 人妻離婚不搬家!「被討生活費」怒公審 網全不挺:恭喜前夫

    一名女子因與丈夫價值觀出現分歧,雙方溝通後協議離婚,但因尚未找到合適的房子,仍暫時住在前夫家中。然而近來她卻抱怨,前夫計較她「賺錢只花在自己身上」,不幫忙養小孩也不願負擔生活費,讓她氣炸公審對方。只是文章曝光後,網友卻一面倒不挺,反砲轟女子太自私,並說「還好妳前夫跟妳離婚了」。
    2023/07/16 16:53
  • 「買炸雞失蹤」人妻找到了!隔12天後尋獲 老公卻心碎了

    印尼一對新人夫妻剛結婚一天,人妻隔天說要出門買炸雞,沒想到出門後就人間蒸發,讓老公非常錯愕,隨著媒體報導和警方介入後,竟然發現人妻竟和前男友私奔,丈夫雖然心痛,當還是選擇放手,兩人最終協議離婚。
    2023/07/12 08:09
  • 李靚蕾怒了!找律師陳建州回擊王力宏 爆拿巨額財產:公然造謠

    金曲歌王王力宏和李靚蕾在美國打離婚官司,近日紐約法院判定2人離婚獲准,其中王力宏律師揭露李靚蕾取得龐大財產,卻又在美國訴訟中要求逾千萬美金(約3.1億元台幣)的鉅額,稍早李靚蕾透過律師陳建州以4點聲明回擊,痛批王力宏顛倒是非黑白,「如果連司法的事實都能夠捏造,世界上就沒有正義可言了。」
    2023/07/05 13:07
  • 42歲名模離婚德國尪!維持生計轉當「外送平台工程師」 驚人月薪曝

    42歲名模黃百璐2011年閃嫁德籍老公孔友瀚(Johann),為愛移居德國柏林,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卻在2021年與老公協議離婚,結束10年婚姻,雖然前夫每月給她台幣10萬贍養費,但黃百璐在領了1年多,將近120多萬後就找到工作,自立自強。
    2023/06/06 14:28
  • 才爆婚變!口罩男妻「大街摟抱」神秘男 擁吻畫面流出

    兩性作家「口罩男」(莊鈞翔),經常撰文探討男女關係,臉書坐擁67萬名粉絲。沒想到與結婚11年的正妹老婆「曾樂兒」驚傳婚變,且證實正在協議離婚,稱手握證據,喊話對方「不要泯滅了最後一點良知」。曾樂兒今(31)日則遭週刊直擊,當街摟神秘男子,親密畫面全曝光。對於爆料,曾樂兒回應了。
    2023/05/31 08:47
  • 主播鄭凱云恢單9年認了「想被照顧」 列出交友條件這點最重要

    TVBS節目《健康2.0》主持人兼製作人鄭凱云今(24)日出席「綺麗健康油記者會」,她2014年與資深媒體人蔡祐吉協議離婚,恢單至今9年,現在與兒子安安一起生活,母子關係頗佳。問到感情狀態,單身的鄭凱云仍然希望可以被照顧,「應該是說,很多人都很關心我啦,我自己也要調整,不太容易進入一段關係」。
    2023/05/24 16:30
  • 林依晨陷婚變疑雲「首度現身」!親曝老公反應超心疼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15年和老公林于超結婚,夫妻倆由於工作關係經常分隔兩地,導致屢傳婚變,近日又因為陸網瘋傳正式協議離婚消息,婚姻疑似亮起紅燈,引起外界熱議,對此,經紀人火速闢謠「人家好的很呢」,否認傳聞,林依晨昨(17)日出席活品牌活動時,也正面做出回應。
    2023/05/18 11:17
  • 林依晨爆8年婚變!傳協議離婚 「首度發文」洩心聲了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15年與圈外人林于超結婚,竟遭陸網爆出婚變,正在協議離婚中。此外,還有鄰居跳出來爆料,沒看過夫妻合體出現過。在事發後,林依晨都未回應,但也悄悄首度發文了!
    2023/05/14 12:08
  • 口罩男傳婚變!崩潰認「為什麼要獨自承擔」 辣妻怒發聲

    網紅作家口罩男以探討兩性相處、夫妻之道走紅,時常和妻子樂兒在臉書上互曬恩愛,寵妻行為羨煞多人。不過,近來有網友發現,2人似乎已鮮少互動:母親節前夕,口罩男甚至發文自爆,今年開始多了個身分,「是你們的爸爸也是媽媽」。對此,口罩男經紀人向媒體低調證實,雙方正在協議離婚中。
    2023/05/14 11:38
  • 林依晨傳協議離婚! 老公林于超友「出面首發聲」了

    40歲女星林依晨驚爆8年婚變,遭陸網爆出與老公林于超「正在協議離婚」,而且鐵了心要結束這段關係。對此,林于超好友發聲回應了。
    2023/05/13 11:03
  • 林依晨爆8年婚變!鄰居爆料「沒看過夫妻合體」不忍全說了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15年與圈外人林于超結婚,怎料遭陸網爆出夫妻已婚變,正在協議離婚中。雖經紀人緊急澄清,但鄰居也大爆料,從沒看到林依晨和老公合體過。
    2023/05/13 08:44
  • 驚爆8年婚終結!林依晨「傳協議離婚中」經紀人火速發文回應

    40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14年底嫁給圈外人林于超,2021年生下1女「小小林」,怎料今(12)日一早陸網瘋傳林依晨結束8年婚姻,還上了微博熱搜,驚傳林依晨不但和另一半協議離婚還淨身出戶。對此,林依晨經紀人火速回應。
    2023/05/12 11:08
  • 互含嘴唇定情!女星認愛張書偉「開心不起來」夜嘆:邊得到邊失去

    29歲本土劇女星謝京穎去年(2022)遭爆介入已婚男星許仁杰婚姻疑似不倫戀,許仁杰事後和老婆亞希協議離婚,沒想到事隔短短數月,昨(10)日謝京穎被週刊爆出新歡是Energy成員張書偉,兩人在戲中激吻互含嘴唇,親得難捨難分擦出愛火,消息一出兩人大方認愛,不過謝京穎卻開心不起來,昨日深夜在臉書說明原委。
    2023/05/11 07:40
  • 斷開人夫不倫!本土劇女星「換滑進張書偉家」互含嘴唇激吻認愛

    29歲本土劇女星謝京穎去年(2022)9月才被直擊和《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7歲已婚男星許仁杰過從甚密,男方被目擊進入女方香閨過夜,因此爆出不倫戀,許仁杰也因此和老婆亞希協議離婚事宜。沒想到事隔短短數月,謝京穎今(10)日被週刊爆出另有對象,新歡疑是男星張書偉。
    2023/05/10 0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