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千言萬語 結果共28筆

  • 納瓦尼猝逝死因成謎 遺體傳出有不明瘀青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逝,他的妻子尤莉亞,首度在社群平台發文,她PO出與納瓦尼的合影,寫下「我愛你」,一句話勝過千言萬語。納瓦尼之死,掀起全球反普欽浪潮,但在聖彼得堡的紀念處卻遭到破壞,有外媒報導,納瓦尼的遺體上疑似出現不明瘀青,俄羅斯當局不肯歸還遺體,也讓納瓦尼之死充滿謎團。
    2024/02/19 12:56
  • 滯台近4年奇幻之旅落幕!向心夫婦涉洗錢無罪:台灣再見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涉洗錢,一、二審均判無罪,因高檢署未提上訴,無罪確定。向心夫婦今天表示,千言萬語,六個感謝形容這次奇幻之旅,台灣再見。
    2023/10/12 13:12
  • 獲獎紀錄無人能破!梁朝偉十大熱門電影 這部大突破逼哭影迷

    一個眼神勝過千言萬語! 梁朝偉在61歲大豐收,贏得首位華人演員獲頒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的殊榮,國際大導演李安大讚「他是所有導演的夢想!」梁朝偉從報童、電器銷售員、兒童節目主持人、演員、歌手到國際影帝,靠著「微笑、揮手、比愛心」3招克服「社恐」,但在導演的鏡頭前,他能展現千百種不同的樣貌,用一個眼神變化出無限可能。
    2023/09/18 11:15
  • 李宗盛上海開唱等8年 前一晚竟失眠「有千言萬語要說」

    李宗盛展開「有歌之年」世界巡迴演唱會,昨(17)日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開唱,相隔8年重返上海,他以〈開場白〉、〈生命中的精靈〉、〈寂寞難耐〉等歌,帶領歌迷回到最初,更熱情地歌迷打招呼,笑喊:「老李來了!在過去幾年,我有千言萬語要跟你們說。昨晚失眠了,上了台又不知要說什麼,今天想了很多,『有歌之年』唱了很多地方,終於來了!」
    2023/08/18 12:48
  • 回訊息前三思!加國法官判「這符號」等同簽名 他慘賠近192萬

    表情符號是現代人傳訊息不可缺少的工具,一個簡單的圖樣就能代替千言萬語.不過,在加拿大有一名農夫因在交易的時候傳送了「讚」的表情符號回覆,被視為答應並簽署了合約。農夫辯稱大拇指只是表示收到訊息,不等於接受合約,但加拿大法官認定大拇指如同「數位簽名」,因此認定農夫已經違約,必須賠償8萬2000加元(約新台幣192萬元)。
    2023/07/08 08:05
  • 許瑋甯「黑暗面累積」無法正常生活! 調適身心首談人生幸福學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邀請許瑋甯擔任六月號策展封面人物,大談美好身心靈的修煉與分享健康維持體態的祕訣,認為「幸福」無法用言語描述的許瑋甯表示:「擁抱勝過千言萬語。」並自爆只要聽到一句「我都在」便能獲得滿滿力量。
    2023/06/14 17:48
  • 最美風景是她!小姐姐心情差暴哭 警傾聽溫柔「給抱緊」

    有時人心情低落,或許不需要千言萬語的安慰,一個簡單的擁抱就能感到到溫暖。日前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暖心事件,31歲的張姓女子因工作和感情緣故,心情非常低落哭泣,嚇壞她的朋友,趕緊報警處理,一名周姓女警趕抵現場,耐心安慰和傾聽,張女在聊天過程中,心情逐漸平復,最後和女警「討一個擁抱」,女警大方說好,張女情緒穩定不再哭泣後,警方聯絡家人趕來照顧。
    2023/05/12 10:37
  • 黃秋生視訊無預警「露點」 冷笑回:我很想拍全裸床戲

    港星黃秋生以新片《白日青春》入圍本屆金馬獎影帝,這是黃秋生繼1999年《千言萬語》之後,第三度角逐金馬影帝,他昨(31)日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談到再度入圍金馬獎,黃秋生謙虛笑說「絕對沒有信心」,更坦言目前的心情很平靜:「沒有希望,就沒有失望。」他更在視訊訪問結束前,對著鏡頭觀看臉上冒出來的黑色斑點,笑說要找時間雷射處理,比起金馬獎似乎更在意臉上的斑點。
    2022/11/01 11:22
  • 黃秋生確定出席金馬獎 「白日青春」搶影帝沒信心

    61歲港星黃秋生今年以香港電影「白日青春」角逐金馬影帝,是繼「野獸刑警」、「千言萬語」後,第3度挑戰影帝獎座。他今天接受台灣媒體聯訪時謙虛表示:「絕對沒有信心。」
    2022/10/31 23:14
  • 金馬59評審團揭曉!許鞍華任主席 張震、桂綸鎂決選判官

    金馬執委會今(17)日宣布第59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由許鞍華導演擔任。她在接獲邀請時便一口答應,除了很高興可以再和金馬同仁一塊工作,更表示:「願有生之年,以最大的熱情,持續為電影服務。」許鞍華曾七度提名,並以《千言萬語》、《桃姐》和《黃金時代》三度榮獲金馬獎最佳導演,她也在2020年獲得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的殊榮。她將率領金馬影帝張震、金馬影后桂綸鎂、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金獎監製葉如芬、香港電影金像獎首位女性最佳攝影余靜萍等,加入決審陣容。
    2022/10/17 13:25
  • 普立茲80週年展 回顧重要議題打開世界觀

    一張好的照片,抵過千言萬語,於台北華山展出的《普立茲新聞攝影獎80週年展》,開展以來吸引許多民眾參觀,尤其呼應今年疫情肆虐,《疫情下的世界》專區,感觸特別深。
    2022/07/22 22:05
  •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波士頓大火 生命的脆弱與短暫

    普立茲新聞獎(The Pulitzer Prize)揀選出80年間最具代表性的攝影作品,從1942年到現在,「一張好的照片,抵過千言萬語」,在這滾滾歷史洪流中,世界大事全透過一張張的照片描繪出輪廓。1975年的得獎作品「波士頓大火」(BOSTON FIRE),《波士頓美國前鋒報》記者史坦利.佛曼(Stanley Forman)接到火災消息,隨著鳴笛不斷的消防車趕往現場,用快門拍下少女和小孩掉落的瞬間......。
    2022/07/04 07:06
  • 捕獲《蜜桃》女神!56歲李麗珍嘆「肥又老」真面目現形

    56歲香港女星李麗珍90年代接演三級片《蜜桃成熟時》一脫成名,被封為「三級片女神」,後來將衣服一件件穿回來,1999年憑藉導演許鞍華的電影《千言萬語》,勇奪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再創事業巔峰。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日前頂著素顏出現在香港街頭卻無人認出,她忍不住自嘲是「珍奶奶」。
    2022/06/05 20:38
  • 「三級片女神」56歲李麗珍凍齡近況曝光 同框超正女兒

    李麗珍是香港一代性感女神,在1993年以三級片《蜜桃成熟時》一脫爆紅,後來在1999年以電影《千言萬語》拿下金馬影后再創演藝事業最高峰,近年她鮮少現身螢光幕前,較專注在個人生活,今年56歲的她,日前與25歲愛女許倚榕和友人聚餐,母女難得同框自拍,她們的高顏值也引起網友關注與討論。
    2022/05/19 16:54
  • 綠屏東初選激烈!終於出線 周春米:千言萬語都是感謝

    競爭激烈的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今(7日)中午結果出爐,確定由立委周春米勝出。周春米今受訪表示,心情千言萬語,就是一句「深深的感謝」,謝謝所有屏東鄉親的信賴、支持、參與,大家一起完成民進黨的初選,讓民進黨這次初選能夠更榮耀,她也要謝謝兩位優秀的同志莊瑞雄、鍾佳濱,並會透過電話及簡訊表示感謝,「因為有他們的參與,有他們的競爭,我們完成了民進黨最驕傲的民主競爭的價值」。
    2022/04/07 12:35
  • 受不了亂開遠光燈 車主自貼提醒標語

    開車在路上,許多人常遇到車輛在視線清晰的平面道路上,卻開著刺眼的遠光燈,除了使人眼睛非常不舒服外,還有可能釀成意外,心裡有千言萬語想對亂開遠燈的車輛說,但又不太可能裝個大聲公在車頂提醒周遭車輛,這位車主的方法,也許可以參考。
    2021/08/20 10:19
  • 「討抱抱」藏6大感人優點...止痛力是嗎啡6.5倍!

    一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知識型插畫粉絲團「10 Seconds Class - 10秒鐘教室」整理出擁抱的6大好處,其中緩解疼痛的止痛力更是嗎啡的6.5倍,可見擁抱的威力多驚人!
    2019/12/17 22:09
  • 曾被爆3人行 52歲「蜜桃」李麗珍再現驚呆影迷

    曾獲得金馬影后的李麗珍,當年出道時以電影《開心鬼》系列的清純形象出道,之後轉接三級片《蜜桃成熟時》,成為許多男性心中的性感女神。只是李麗珍的感情生活,似乎總是比事業來得更加多采多姿。近年許久沒出現在螢光幕的她,被好友曝光近照,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18/10/11 21:58
  • 「表情」道盡千言萬語 Emoji車廂現身北捷

    不知道您有聽過Emoji這個名詞嗎?這個名詞的意思其實就是「表情符號」,簡單幾個表情就能道盡許多情緒,在歐美已經相當盛行,不僅有歌手MV靠Emoji完成,還有電影拿Emoji當片段,甚至還有企業要拍Emoji電影,英國牛津辭典2015風雲字居然不是字,而是破例由Emoji表情拿下,現在這股流行也慢慢吹到台灣,出現了各種Emoji周邊商品,甚至還有Emoji捷運車廂。
    2016/05/27 19:42
  • FOCUS/「離我老婆遠點」 共和黨克魯茲怒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最新話題已經不是恐怖攻擊,火線熱燒的是候選人的妻子,如果就是未來的第一夫人,會不會趕走選票?點火的是川普推特PO文,結果讓他和妻子捲入口水戰。共和黨川普和克魯茲,這回戰場移到對方妻子身上,川普在推特上PO出克魯茲妻子看似發怒的照片,對比自己模特兒妻子美照,推文寫「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哪還需要揭露任何秘密呢」,引發雙方護妻大戰,而川普的妻子在攻訐中,中箭不少,川普的妻子梅蘭妮亞,1970年出生在中歐斯洛維尼亞,今年46歲,16歲開始模特兒生涯,精通多國語言,大學主修設計和建築,1996年移居到美國紐約,開始登上各大雜誌封面,也在伸展台上嶄露頭角。移居紐約2年,梅蘭妮亞和川普受邀一場時尚派對,兩人因此相識,直到2005年,川普和梅蘭妮亞結婚,這是梅蘭妮亞的第一次婚姻,卻是川普第三度結婚,結完婚之後隔年梅蘭妮亞才正式成為美國公民。現在反川普團體,將川普老婆2000年為GQ雜誌拍攝的性感舊照PO上網,要選民不要投票給川普,開始這一連串的美選夫人大戰。
    2016/03/25 20:30
  • 「二姊」江蕙走下舞台 江淑娜:最美身影留心中

    「浮浮沉沉藝界人生,冷冷暖暖多變人情...」二姐唱到《藝界人生》,忍不住哽咽落淚,昨晚江蕙封麥演唱會最終場結束。江蕙十歲就為了家計外出走唱,她說自己沒有童年,妹妹江淑娜最了解她的辛苦,今早在臉書PO文「雖是萬般不捨,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千言萬語盡在他的歌聲中...。」
    2015/09/14 09:11
  • 不老不累沒脾氣 它們靠「萌」賺錢

    去年日本虛擬歌手初音未來到台灣演唱,今年日本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到台灣舉行,你我手機裡的通訊軟體Line裡頭的熊大,天天取代您要訴說的千言萬語,這些虛擬人物靠賣「萌」賺進大把超票,「身價」都超過上億台幣。
    2013/05/06 21:10
  • 日老牌唱將 歌聲撫慰災區人心

    松任谷由實,今年57歲的日本老牌唱將,她原本計畫今年4月要展開日本全國巡迴演唱。雖然發生了311東日本大地震,不過松任谷由實堅持演唱會要繼續,因為她相信音樂撫慰人心的力量,絕對勝過千言萬語。松任谷由實還在網路上號召歌迷,每個人唱兩句歌詞當和聲,要把她的名曲重新翻唱,帶給東北人重建的力量。
    2011/05/18 22:47
  • 「南豬哥北張菲」王見王 同台喚謝金燕

    昔日秀場上有「南豬哥北張菲」之稱的綜藝大哥張菲與豬哥亮,相隔17年之後,再度同台,張菲虧豬哥亮捲土重來是「兵馬桶出土」,妙語如珠,對於女兒謝金燕上張菲節目,卻不上自己節目,豬哥亮在鏡頭前收起笑臉,表情落寞地說,自己已經千言萬語講盡,就是喚不回女兒跟他見上一面。
    2010/06/22 20:18
  • 「千言萬語」 小S、許雅鈞深情對唱

    在小S喜宴中,藝人除了到場祝賀,還上台接力表演,包括張惠妹,小豬范瑋琦都上台高歌,另外大炳和小炳兩兄弟的反串秀,更讓大家high到不行,最後小S和先生許雅鈞深情合唱一首千言萬語,現場甜蜜蜜也熱鬧十足。
    2006/03/25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