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勇者 結果共136筆

  • 8+9菸味飄滿樓!她正面對決「掏1罐狂噴」 全網跪:是勇者

    醫學研究曾指出,長期吸到二手菸和吸菸者的身體傷害是差不多的!一名網友表示,男鄰居非常愛抽菸,大老遠就會聞到他身上濃厚的菸味,跟管理員反應後也絲毫沒有收斂。最近不巧跟對方搭同一班電梯時,直接目擊住戶阿姨絕地大反擊,拿出一罐東西朝男方狂噴,網友們見此忍不住讚「阿姨是勇者」。
    2024/03/26 23:16
  • 鳥山明「硬腦膜下出血」病逝!長輩族群當心 5徵兆快就醫

    以《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等漫畫聞名全球的日本漫畫家鳥山明3/1因急性硬膜下血腫過逝,享壽68歲。工作室已證實他的死訊,表示鳥山明老師因為急性硬膜下血腫病逝,他創作生涯長達45年,希望大家永遠記得他。
    2024/03/08 23:43
  • 不畏寒流!尖石鄉鎮西堡馬拉松開跑 千名勇者13度低溫擠爆跑道

    今(21)日受到寒流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氣溫明顯下降,不過仍有約1350位「勇者」不畏寒冷,於今日清晨5時參加新竹縣尖石鄉著名的「鎮西堡王者之路~無畏超級馬拉松」,淋著雨在僅有13度的低溫完成比賽,甚至還有人光著雙臂並穿著短褲露出雙腿參賽,讓人相當敬佩。
    2024/01/21 13:01
  • 大選倒數!徐巧芯無預警報喜新身分 他驚喊:頂尖時間管理大師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有著一副好歌喉,過去曾獻唱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陳奕迅〈孤勇者〉、張惠妹〈三天三夜〉及王心凌〈愛你〉,意外獲得好評。如今她宣布跨界歌壇,邀來五月天等大咖天王天后御用的音樂製作人「阿滾」于京延打造新單曲〈有我有你〉,一圓多年歌唱夢。
    2024/01/05 11:09
  • 五月天阿信苦陷假唱風波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不忍發聲了

    金曲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聯手金獎製作人李欣芸、柯智豪推出音樂作品,其中新歌〈黑熊勇士歌〉由企業家曹興誠參與作詞,唱出勇者之聲。今(8)日楊大正出席發布記者會,同為樂團的他被問及五月天假唱風波,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2023/12/08 18:09
  • 「最難吃泡麵」翻身?他推1口味超有誠意 全場點頭:很對味

    一說到最難吃的泡麵,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想到「双響泡」,回想今(2023)年初味丹品牌的宣傳廣告,更自嘲「敢吃是勇者」,負評轉化行銷手法讓不少網友讚嘆。如今,有網友發現一種口味的「双響泡」進步太多,順利翻身成為最好吃的一碗!
    2023/12/05 17:35
  • 義大利「黑手黨世紀審判」落幕 逾2百黨員「要關2200年」

    義大利法院耗時近3年、涉及約900名證人的「黑手黨世紀審判」終於在20日得出結果,3名法官宣布338名黑手黨被告成員中最終有超過200名人被判入獄,其中甚至包含近40名女性,且總刑期更高達2200年,為這場義大利30年來最大規模的黑手黨審判畫上句號。
    2023/11/21 10:15
  • 胡瓜節目最後一集!選手突宣布「即將休息」 淚吐捐肝救父

    胡瓜主持民視《全能歌手》,本週來到最終戰「冠軍之夜」,6位選手將演唱2首歌,以總分最高的參賽者獲得100萬元獎金。節目開場由6位選手合唱〈孤勇者〉,象徵夢想的道路上,孤身奮鬥,比賽中每位選手將使出殺手鐧,爭奪高額獎金。
    2023/11/03 16:13
  • 涉洗錢近17億!義大利破獲「中國金錢掮客網路」逮33人

    義大利警方今天在掃蕩中國金錢掮客網路的最新行動中,逮捕了33人,這些掮客涉嫌從義大利黑手黨「勇者」(Ndrangheta)等販毒集團洗錢超過5000萬歐元(將近新台幣17億元)。
    2023/10/05 08:39
  • 影音/高嘉瑜狠酸「逐顆工程師」 徐巧芯唱〈孤勇者〉昔姐妹情撕破臉

    2023/09/05 13:23
  • 好姐妹為進口蛋撕破臉!徐巧芯唱「孤勇者」送高嘉瑜:勿信黨意

    超思進口蛋問題備受關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連日提出相關證據,質疑超思與政府背後關聯,引發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稱徐是主張「逐顆驗蛋」作法,是「逐顆工程師」。徐巧芯今(5)日被問及此事時,指心情五味雜陳,因為高過去是她的好姐妹,現在卻把她沒說的話,塞到她嘴裡,決定獻唱一首「孤勇者」給高嘉瑜,「用妳最喜歡的這首歌提醒妳,勿忘初衷,不要相信黨意」。
    2023/09/05 10:47
  • 海地勇者牧師率眾闖黑幫地盤抗議 信眾遭開火掃射傷亡慘

    海地警方今天表示,福音派教會在首都太子港遊行,抗議幫派犯罪擾亂教區時,遭黑幫成員開火,確切死傷人數不明。
    2023/08/29 10:50
  • 故意?訪日前謝典林退黨 侯友宜:令人遺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啟程日本,展開3天訪問之旅。不過在出發前一天深夜,曾表態「挺郭」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卻宣布退出國民黨。對此,侯友宜則說,自己很遺憾,但「勇者無懼」。
    2023/07/31 19:05
  • 謝典林退黨 侯友宜喊「勇者無懼」回應:遺憾但尊重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31)日凌晨突然在臉書上宣布退出國民黨,被解讀為力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但胞姊、立委謝衣鳳出面受訪表示「謝家並沒有買雙保險」。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尊重、令人遺憾,我會堅定自己的步伐,勇者無懼,繼續往前走。」
    2023/07/31 14:14
  • 吃到飽陷阱?4千元buffet「出現紅龜粿」 勇者曝心得

    全台灣最貴吃到飽餐廳「饗 A Joy」,儘管一人要價逾4000元,仍吸引許多饕客爭相搶訂位。隨著正式開幕,網路上也出現許多分享菜色的文章,其中就有人發現,甜點區竟出現古早味紅龜粿和雞蛋糕,令許多人直呼是陷阱,「拿了就中大計」。
    2023/07/25 23:34
  • 才在台上分享心情!陳奕迅看見「歌迷走了」 真實反應曝光

    金曲歌王陳奕迅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Fear and Dreams」巡演最終場,過去幾場最令歌迷期待的,就是安可曲,都會挑選幾首經典國語歌,最後一個晚上,他特地都選唱音樂總監陳哲廬(Jerald)製作的第13張國語專輯《C’mon In~》的歌,唱完第一首〈誰來剪月光〉,他透露Jerald本來在香港做音樂,但不是很多人會欣賞,大家不理解,其實做事情很重要的是,不管多投入,沒有人欣賞,就是沒有意思,他特地感謝台下粉絲懂得欣賞。
    2023/07/24 07:18
  • 五月天好囧!粉絲點歌竟選陳奕迅〈孤勇者〉 阿信傻眼回應了

    五月天在「超犀利趴12」第2天依舊壓軸登場,今(23)晚阿信等人一樣帶著金排球亮相,稱自己是放浪兄弟的仿冒團「放蕩兄弟」,讓全場歌迷大笑。阿信提到前幾天其實有去看陳奕迅的演唱會,對於陳奕迅一口氣連唱30首歌感到佩服,不過在和歌迷近距離互動時,竟有歌迷當場要求阿信演唱陳奕迅的〈孤勇者〉!
    2023/07/23 21:54
  • 連小孩都會唱!陳奕迅「十大歌曲」〈孤勇者〉靈感是因她

    有「樂壇天王」之稱的香港歌手陳奕迅,帶領粵語流行音樂走向世界,出道至今發行逾40張專輯,甚至三度拿下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打破金曲歌王得獎紀錄,其中《K歌之王》、《孤勇者》等中文歌曲受到台灣人喜愛,成為每個人到KTV必唱的流行樂曲之一。
    2023/07/14 11:26
  • 更新後沒法後悔了!蘋果關閉驗證通道 iOS無法降級舊版本

    每次只要蘋果釋出iOS系統更新後,總會有不少果迷充當勇者搶先嘗試,畢竟若是出現災情,還能透過驗證通道降回前一個版本,近日蘋果宣布關閉iOS 16.5的驗證通道,代表已經升級的用戶沒有回頭路了。
    2023/07/03 11:10
  • 阿吉仔出道36年終得台語歌王!鄭宜農奪台語歌后 致敬MeToo勇者

    本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由第一次做台語專輯的鄭宜農拿下,她除了感謝台語教會她慢下來,思考每個字句的重量外,也為近期在MeToo運動中發聲的受害者們打氣,感性的說辛苦你們了;而台語男歌手部分則是由出道36年,三度入圍的阿吉仔奪獎。
    2023/07/01 23:06
  • Ozone子翔「歌曲上架破局」原因揭曉 錄音突喊卡認:很難過

    人氣男團「Ozone」先前完成2場「One And Only」北流演唱會,哲言、煥鈞、佳辰、祖安、文廷相繼推出Solo以及合作演出的歌曲和MV,唯獨子翔遲遲沒下文,讓粉絲們心急如焚,日前和文廷的〈刀馬旦〉終於上架,今(2)日他演唱的〈身騎白馬+孤勇者〉Live Video終於要在YouTube推出,但數位音源卻無緣上架。
    2023/06/02 17:52
  • 倒數4天進去蹲 陳致中再發文:勇者無懼、雨過天青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確定要蹲牢1年,市議員的職位確定將被解職,倒數4天即將入獄的陳致中,今(7)日上午再度於臉書發文,附上自己過去攀登合歡山北峰的照片,寫下「登山難免遇到壞天氣,勇者無懼、雨過天青」。
    2023/05/07 12:48
  • 慘遭周玉蔻預言2024一定落選 高嘉瑜:努力當孤勇者

    民進黨20日公布台北市第2選區立委初選結果,議員王世堅擊敗尋求連任的立委何志偉。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卻在結果公布後大膽預言,王世堅和現任立委高嘉瑜2024一定會落選。對此,高嘉瑜今(21日)受訪時表示,會繼續努力,總是有人不看好你,會給你扯後腿、架拐子,但自己一直都是這樣,還是要努力繼續當孤勇者。
    2023/04/21 11:56
  • 大巨蛋鋪草皮掀論戰 體育局:跟大阪、名古屋巨蛋同款

    台北大巨蛋目前正在進行草皮鋪設工程,日前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在臉書曝光鋪設照片,但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兩派論戰,由於下方是水泥地,上頭再鋪上草皮,有球迷質疑這樣的鋪設方式會不會容易讓選手受傷?表示「這個撲下去會內傷吧」、「有沒有勇者要撲看看」、「土那麼薄不可能是正式草皮吧?」對此,北市體育局長王泓翔也做出說明。
    2023/04/10 15:53
  • 勇者現身!好市多6萬片拼圖開箱 網全跪了:跟想像不一樣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日前推出一款重達34公斤的巨無霸DOWDLE PUZZLE 世界拼圖,引發不小討論,網友也紛紛敲碗坐等開箱。沒想到現在真的有勇者現身將它買回家,同時加碼曝光了內容物,直言「跟想像不一樣」。
    2023/03/15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