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助選 結果共1,613筆

  • Long stay輔選「得票率反降」挨酸幫倒忙 柯文哲回5字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昨(13)日落幕,民眾黨全力為候選人林宜豊助選,黨主席柯文哲更南下Long stay一周輔選,但最後林宜豊僅得2048票,還比2022年以無黨籍參選時,所獲得的3314票減少近4成,也因此讓柯文哲遭酸是幫倒忙、逆輔選。對此,柯文哲今(14)日僅回應:「沒那麼嚴重啦!」
    2024/04/14 09:31
  • 柯文哲long stay無用?麥寮鄉長補選 藍白輸

    周六迎來鄉鎮市長補選,而雲林麥寮鄉長則是由泛綠無黨籍候選人許忠富勝出,可見民眾黨主席就算Long Stay助選,也沒有起到作用,同樣選舉失利的藍營則將敗選原因,歸咎藍白分裂,藍白兩黨也隔空上演口水戰互酸。
    2024/04/13 20:53
  • 美三位總統合體募款! 歐巴馬、柯林頓重磅為拜登助選

    美國現任總統拜登,和前任總統歐巴馬、柯林頓同台,一晚就為拜登競選連任募得2500萬美元的捐款,歐巴馬說總統是個孤單的職位,雖然有優秀的團隊,但總統是最後做決定的人,而這些困難的決定都沒有簡單的答案。
    2024/03/29 17:29
  • 小新路跑7月登場!「屁屁抱枕毯、新之助手機繩」物資包超萌

    小新粉跑起來!超夯經典卡通《蠟筆小新》2024年路跑7月即將登場!這次全台共有4場接力開跑,分別在新北、桃園、台中、高雄,「2024 蠟筆小新 FUN RUN」最可愛物資包也曝光,這次有新之助選手組、動感Fun組2款可選,還有動感小新完賽獎牌、加購商品可收啦!
    2024/03/22 15:10
  • 找泰勒絲二度助選? 拜登上脫口秀回應:是機密

    美國將於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競選團隊無非希望盡最大努力來吸引投票,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日登上脫口秀時被主持人問到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是否會2度為他助選,沒想到拜登竟逗趣地回應「這是機密」,引發民眾遐想。
    2024/02/27 16:59
  • 影音/人氣輾壓賴清德?選後熱搜都有他 鄭運鵬帥兒「德德」新流量密碼

    前民進黨區域立委鄭運鵬在2024年立委大選失利吞敗仗,絲毫未讓他灰心喪志,主要沾到帥兒「德德」的高人氣,丟了立委反而躍升「國民公公」,因為德德為父助選時高顏值帥氣臉龐曝光,成為大選前後的網路熱搜關鍵字,包含「德德ig」、「德德幾歲」、「德德ig帳號」、「德德爸爸」、「德德本名」、「德德身高」與「鄭運鵬的媳婦」,還有網友笑稱因為德德才知道誰是鄭運鵬,讓鄭運鵬吃味大嘆「我才是德德的爸爸」!。
    2024/02/03 15:16
  • 印新創公司用AI模仿人聲助選 遭OpenAI開罰

    生成式AI龍頭OpenAI上週宣布,即將推出反假訊息工具,同時也禁止將旗下AI技術用於競選活動。
    2024/01/24 15:08
  • 曾收350萬元訪台 前英相被爆遊說軍售中國 外交部:未見傷害台灣言行

    外媒釋出文件顯示,去年5月曾獲我國以台幣350萬元邀請來台演講的前英國首相特拉斯,回國後三個月後,竟祕密幫助選區的軍火商遊說英國政府,「加快」向北京出售遭禁止的軍事設備。此事引發藍營質疑台灣被當冤大頭,對此,外交部發言人回應「並沒有看到特拉斯做出傷害台灣的言行」。
    2024/01/18 13:50
  • 重燃律師魂?陳水扁稱病「弊案停審9年」 替陳幸妤出庭打贏官司

    前總統陳水扁2015年服刑時,因失智、帕金森氏症、尿失禁及有生命危險獲准保外就醫至今,所涉貪汙等5大弊案因他無法正常陳述也隨之停審至今,但他重獲自由後不只到處趴趴走,也曾主持廣播節目及站台助選,去年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遭控植牙醫療疏失,被提告求償130萬餘元,9年來,陳水扁雖因病無法出庭就審自己的貪汙案,卻能以代理人身分,化身「陳律師」出庭2次幫女兒打贏官司,重重打臉司法。
    2024/01/15 15:51
  • 中一藍白合示範區 蔡壁如小輸喊話「繼續深耕」

    這次立委選舉,民眾黨推出蔡壁如,空降台中一選區,挑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不過靠著台中市長盧秀燕在中一選區推動"藍白合",盧秀燕還擔任蔡壁如競總主委,多次站台助選,雖然蔡壁如以不到8千票的差距,還是輸給基層實力相當厚實的蔡其昌,但也因為在台中有區域立委"藍白合"的操作,成功帶領藍營在台中另外四個選區成功翻盤,台中八席立委,藍營就拿下六席。
    2024/01/13 23:14
  • 2024大選/第一次投票太緊張!板橋男「蓋自己印章」 驚覺蓋錯怒撕3張票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就在今(13)日,一早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投開票所圈選蓋章。新北市截至目前為止共有7件違規事件,包含帶離選票、撕毀選票、投票當日從事競選或助選活動、接聽手機、拍攝選票等,全數將依法開罰。今日下午1時30分許,在板橋區一名27歲陳姓男子因第一次投票,不小心將自己印章蓋在選票上,詢問選監委員得知已變廢票,所以把選票3張選票通通撕毀。警方後續依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第110條將陳男帶返海山派出所製作詢問筆錄。
    2024/01/13 14:52
  • 中選會快看!蔡英文發LINE「驚見這句」 他轟:投票日違法宣傳?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立委選舉投開票日,中選會提醒自今日零時起,不能在通訊軟體LINE、臉書等社群媒體,或其他媒體為任何候選人助選,違反者將處以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然而總統蔡英文的LINE官方帳號今發訊息鼓勵民眾出門投票,介面卻出現賴清德競選標語,被質疑違法宣傳。
    2024/01/13 13:24
  • 選前黃金24小時! 蔡英文衝中台灣「挺女力」

    選前黃金24小時!總統蔡英文再跑到中台灣助選,不僅到彰化力挺被稱為小英女孩的立委候選人吳音寧,也第4度到台中第二選區幫林靜儀站台,坦言真的很替她擔心,因為中彰被視為激戰選區,也讓總統大喊女力團結,不能輸掉這一役。
    2024/01/12 18:48
  • 賴蕭凱道造勢超時9分鐘 最重恐挨罰60萬

    賴蕭配昨晚(1/11)凱道造勢,卻超時九分鐘,最重可罰六十萬,是否開罰,中選會表示,將交由地方選委會來認定,另外,明天就是投票日,中選會也提醒,今天晚上一過12點,LINE或FB就禁止競助選,最重可罰百萬,提醒民眾,千萬小心,不要以身觸法。
    2024/01/12 15:46
  • 「投票三寶」記得帶!1/13起禁助選行為 最高罰200萬

    明天就是總統立委大選投開票日,中選會今天提醒民眾投票應注意事項,包含攜帶身分證、印章、投票通知單等,也再次說明選舉集會造勢活動須在今天晚間10時結束,13日零時起也不得競、助選,若違反,最高可罰新台幣200萬元。
    2024/01/12 15:34
  • 她的力量若出手 吳子嘉曝「成功補血」:侯友宜勝選率提高

    2024總統大選,究竟誰能奪下總統大位將在明(13)日揭曉,藍綠白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有網友好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勝選率高嗎?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點名一位最佳助選員,若她出手,侯友宜勝選機率將提高。
    2024/01/12 08:12
  • 涉賄選! 原民立委候選人「助選員」藉探病送禮

    花蓮一名民意代表助理,去年六月,加入一名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花蓮的助選團隊,不過他在8月到10月之間,假藉探病的名義,送上330元的水果禮盒,還請患者拿著候選人的選舉文宣,一起合照,之後還將照片貼在團隊群組,疑似是要展現拉票績效,但這樣助選,已經涉嫌賄選,日前檢警搜索查證,聲請羈押獲准,並且提起公訴。
    2024/01/11 17:54
  • 觀察/力拼翻轉南投!賴清德催選情喊到燒聲 盼拉抬政黨票與立委票

    賴清德持續發揮最強母雞戰力今(9)日到南投進行車掃活動,為自家小雞輔選站台,晚間也趕場至竹山星期四夜市參加造勢大會,據主辦方統計,現場人數已經破萬,人潮溢出場外,可說是為竹山史上最大場,更有海外助選團130位鄉親一起站出來,由此可見,賴清德在南投的魅力不容小覷。
    2024/01/09 21:40
  • 超稱職助選員!陳佩琪替柯發聲 批藍操作棄保「不道德行為」

    選戰倒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連續兩天在賴清德本命區搶票,廟口開講時,郭台銘後援會到場力挺,這代表郭台銘表態嗎,柯文哲回應,是朋友就不要勉強別人,至於韓國瑜日前在造勢晚會上呼籲選票集中,指柯文哲是空氣槍,在高雄幫忙拉票的陳佩琪,替丈夫發聲,痛批國民黨操作棄保是「不道德的行為」。
    2024/01/09 20:39
  • 國家級防空警報狂響 PTT鄉民:阿共又幫民進黨助選?

    今(9)日下午3時4分,國家級警報通知,中國發射衛星,飛越我國南部上空,呼籲民眾注意安全,若發現不明物體,通報警消處理。全台民眾收到警報的同時,網路論壇PTT已產生大量貼文,討論首度收到的防空警報。
    2024/01/09 15:44
  • 疑助選員擅自張貼傳單 店家怒:賴皮到你

    選舉進入最後衝刺,就有娃娃機店業者PO出監視器,指控疑似助選員擅自闖入店內貼候選人傳單,把椅子都用的黏踢踢,氣得報警,高雄也有候選人掃街時,疑似支持者太熱情,放炮迎接,結果不小心燒到草皮,還波及一輛路邊轎車也遭燒毀。
    2024/01/09 13:51
  • 誰是「最強催票機」?韓國瑜奪冠 2024大選助選員TOP10曝

    韓流再起?2024大選進入倒數衝刺時期,各黨母雞全台趴趴走,拉抬小雞選情力拚勝選。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分析,韓國瑜聲量最高沒有懸念,身為不分區第一名,自身議題造勢能力強,又有韓粉加持,能有效拉抬選情。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指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北市長蔣萬安都有超高人氣,兩人到處輔選,盧秀燕積極幫台中立委候選人蔡壁如站台,蔣萬安更被視為藍營未來很可能競逐總統的人選,名列前茅很正常。
    2024/01/09 12:35
  • 遭控介入婚姻 綠委林宜瑾轟為幫李全教助選:侮辱女性假消息 

    2024總統、立委選舉僅剩6天,民進黨立委林宜瑾今(8日)遭媒體報導指涉介入一對國中教師的婚姻,導致小11歲的男方拋家棄3子與原配分居長達3年。對此,林宜瑾回應,這是有心人士散播侮辱女性政治人物的假消息,目的是幫對手李全教助選,這種操作是向全台灣女性宣戰,呼籲姊姊妹妹站出來向抹黑的行為說不。
    2024/01/08 14:47
  • 影音/馬英九高雄助選凸槌! 喊「下架國民黨」旁人提醒急更正

     
    2024/01/08 10:23
  • 瑞豐夜市強碰柯文哲!侯友宜掃街人氣旺 「最強助選員」幫拉票

    距離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6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前往夢時代廣場造勢,晚間來到左營區瑞豐夜市掃街拜票,不少年輕人、大學生爭相拍照,由於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掃街隊伍正好要離開,雙方陣營就在馬路兩旁隔空較勁。侯友宜掃街同時,也出現一名熟悉的身影,侯二哥、高醫前院長侯明鋒在人潮中握手、拜票,也被眼尖的民眾認出。
    2024/01/07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