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劉錦源 結果共4,590筆

  • 乾咳兩個月加上手指這種症狀 可能只剩五年可活

    台東馬偕醫院二個月前有一位病患因跌倒骨折來住院,照X光才發現有菜瓜布肺。胸腔內科伍國綸醫師表示,「菜瓜布肺」雖然罹患率低,但如果沒有及早發現並適當治療,五年存活率比許多癌症還要低,主要發生的族群為5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及長期吸菸族群,目前確切致病原因不明而且無藥可治癒,值得大家留意。
    1天前
  • 7旬翁疑迴轉撞中巴!戶外教學師生逃一劫

    台東知本路一段今天(23日)下午,發生中巴和轎車相撞事故,車禍導致轎車駕駛,一名70歲老翁一度卡在車內,破壞車體被救出後重傷送醫,他的太太坐在副駕駛座沒有大礙,而中巴剛載送完20幾名國小學童回學校,空車要回花蓮,卻發生車禍。
    2024/04/23 21:32
  • 台東海灣驚見女屍!俯趴潮間帶礁石堆身亡 家屬不解曝疑點

    台東加母子灣今(23)日上午,有釣客前往欲釣魚,沒想到卻發現礁石堆上,有一名年約40至50歲的林姓女屍,嚇得立即報案,成功分局都蘭派出所、海巡署人員到場後,確認已經明顯死亡。而家屬接獲通知則相當不解表示,死者平時生活單純,也沒有聽聞輕生念頭,實在不清楚為何會陳屍在海邊,檢警將進一步釐清死者死因。
    2024/04/23 15:22
  • 認識食物來源 歷年來「範圍最大」慢食節登場

    今年第一場台東慢食節,20、21日在台東卑南遺址公園大草坪登場,這一場是歷年來範圍最大、活動內容最豐富的一場。而且台東縣長饒慶鈴也說,九月份也將帶隊到義大利,參與慢食全球年會。
    2024/04/20 22:11
  • 3男聯手!連闖7處偷竊又藏毒 主嫌遭羈押

    台東最近發生多起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都是同一組竊盜集團所為,他們不僅闖民宅偷錢,連台電公司及養殖場的電纜線都偷,員警以車追人逮捕3名嫌犯,還查獲毒品及犯案工具,陳姓主嫌一連帶頭犯下7起竊案,羈押獲准。
    2024/04/20 14:04
  • 不捨孝子離世!伯母悲慟:他休學照顧爸媽

    持續追蹤,這起兩死車禍,騎車的王姓男子,高中就休學,打工維持家計,這兩年父親罹患癌症,母親又得戴氧氣面罩,哥哥在軍中部隊,妹妹也還在念書,照顧父母責任,全落在他的肩膀上,這幾天,父親才從鬼門關前被搶救回來,可能想透透氣,他才深夜騎車載朋友散心。
    2024/04/19 18:27
  • 惡鄰釀氣爆!7旬翁「倒2樓樓梯口」燒成焦屍 妻出遊返家悲痛

    高雄三民區49歲的男子引爆瓦斯,釀成鄰居1死、6傷,其中死亡的75歲老先生,就住隔壁,警消進屋搜救,2樓樓梯口附近發現,老翁明顯有逃生意志,卻不幸身亡,死者兒子半夜接到消息趕到現場,而參加同學會、逃過一劫的妻子也返家,看著丈夫遺體從面目全非的住家移出,情緒低落。涉嫌縱火的嫌犯,還在加護病房搶救,警方將依殺人等罪嫌偵辦。
    2024/04/19 14:26
  • 客人呢?地震嚇走遊客 「振興」救花蓮夜市

    花蓮強震重創觀光,知名的東大門夜市生意只剩下一成,開店的攤商甚至比遊客還多。為了重振經濟,經濟部宣布,從五月開始,針對東大門夜市,推出兩大振興券。夜市主委對此表示,振興券不無小補,但還是希望補助力道可以再更大一點。
    2024/04/19 14:16
  • 自撞閃燈工程車 台東中華大橋釀2死

    台東發生兩死車禍!王姓男子騎車載朋友,路過台11線的中華大橋時,自撞橋梁上工程車,兩人送醫不治,公路總局表示,現場是伸縮縫的維護,18日晚間六點收工後,由於工程還沒完成,占用內線車道,因此沿路都擺放交通錐,工程車也開引導燈,避免汽機車誤闖,只是九小時後,發生意外,車禍原因還要釐清。
    2024/04/19 13:36
  • 台東中華大橋無照騎士雙載自撞工程車 2人噴飛送醫不治

    今(19)日凌晨3時臺東市台11線中華大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橋上正進行伸縮縫補強工程,突然有一輛機車撞上在施工區的工程車,造成20歲王姓男騎士與16歲邱姓男乘客皆送醫不治,目前酒駕情形與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4/19 12:43
  • 亮槍逼車? 男稱是玩具槍玩笑開過頭

    大馬路上亮槍逼車嗎?今天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上午在台東鹿野中華路一段,有小貨車駕駛持槍敲打吊車的玻璃,要求對方下車,大白天在馬路上亮槍,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前往調查,並且約談兩名駕駛到案,兩人卻說是互相認識的朋友,是在開玩笑,拿的槍是壞掉的瓦斯槍,不過這玩笑已經開過頭,警方不只要依法送辦,還要確認槍有沒有殺傷力。
    2024/04/18 19:14
  • 竹科退休翁忍妻55年 控被逼「去清大洗澡」

    新竹一名從竹科外商公司退休的老翁,指控長期遭妻子羞辱,不能開家中冷氣、電扇,只能到清華大學洗澡和上廁所,讓他忍不住訴請離婚,雖然他身價六千多萬,但財產幾乎都在妻子名下,法院最後判他只能拿回2500多萬。
    2024/04/01 19:15
  • 瀑布景觀房?客入住摩鐵 控天花板大漏水

    日前有民眾入住台東一間汽車旅館,沒想到睡到一半,卻發現天花板突然漏水,像開了蓮蓬頭一樣不斷往下滴,整間房間地板沙發和床都泡水。對此,業者回應,當天下大雨排水倒灌造成房間漏水,當下有立刻幫房客更換房間,也提出退款補償,但房客不願意接受,雙方協調沒共識。
    2024/04/01 13:29
  • 15歲少年戲水溺斃 家屬跪求奇蹟仍落空

    台東一名15歲少年跟6名朋友,到海邊戲水,疑似腳抽筋溺水,同學試圖救人還是沒辦法,趕緊報警,警消最後在出海口找到人,但救起來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家屬接到噩耗衝到醫院,跪在地上痛哭。
    2024/04/01 13:15
  • 綠島森林火災燒兩天一夜 陸海空協力救火

    綠島發生森林火災,火勢延燒兩天一夜,所幸在救災人員陸海空全力救火下,終於撲滅。林業保育署台東分署初步調查,燃燒面積約一公頃。目前初步排除自燃現象,起火原因正由保七總隊台東分隊調查中。
    2024/03/31 20:12
  • 狂風暴雨災情! 機場漏水、鷹架脫落、樹斷砸車

    北部下大雨,桃園機場也發布雷雨警報,短時間大量降雨,也造成航廈局部漏水,同一天下午,台東也出現焚風,強力的風勢,也吹毀一處建案的鷹架,搖搖欲墜,民眾嚇得趕緊報案,幸好都沒人受傷。
    2024/03/31 19:34
  • 酒後衝突!冰塊引口角? 酒吧外五打一

    28日清晨4點多,台東一間酒吧外頭發生肢體衝突,疑似是因為冰塊的供應問題,顧客之間引發糾紛,五名黑衣男子舉起路邊的隔板和拖把,朝被害人的頭部猛砸。警方獲報後逮捕這五名男子。而事發地點一旁就是台東知名的山海鐵馬道,平常遊客也不少,但這附近卻時常發生衝突,讓周邊住戶相當困擾。
    2024/03/29 18:15
  • 失控打橫撞海產店柱子 車變形2人不治

    台東28日晚上6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失控打滑,攔腰自撞路邊海產店的柱子,車輛嚴重變形解體,駕駛和一名乘客都送醫不治。同一天中午,台東還發生另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追撞路邊的小貨車,當時一名男子正在卸貨,遭到貨門撞擊以及車輛擠壓,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4/03/29 12:33
  • 台東太平榮家變身 將成樂齡健康長照園區

    台東即將擁有第一個大型樂齡健康長照園區。二十八日上午由國有財產署、台東縣政府、東基醫療財團法人舉行簽約儀式,將這塊關閉超過十年的太平榮家舊址轉型為長照園區。九點二公頃的閒置土地將採分期進行,第一期「社區型態安養區」計畫約三百五十房,預計三年內完成。第二期將興建一棟兩百床的老人長照住宿機構,附設宿舍與日間照顧設施,可望於五年內完成第二期開發作業。屆時將華麗變身成大型樂齡健康長照園區。
    2024/03/28 17:44
  • 禍從天降 機車托運大貨車撞死路邊送貨員

    台東縣鹿野鄉台九線永隆段28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停在路邊卸完貨的送貨員,剛好在關貨門的時候,被一台機車托運的大貨車追撞,送貨員雖然緊急送醫,最後仍傷重死亡。
    2024/03/28 17:18
  • 我有鳴笛! 救護車路口碰撞轎車撞翻倒地

    今天(26)上午10點多,花蓮玉里醫院,派了一輛救護車到台東部立醫院,接一名長期臥病的患者轉院,行經台東更生路及民航路口時,跟剛起步的直行車發生碰撞,救護車上的照服員受傷,趕緊送醫救治,幸好原本的患者沒有受傷,只是轎車駕駛供稱,當下沒聽到聲音,不是故意不讓,而救護車駕駛則說,確定自己有鳴笛,雙方各執一詞。
    2024/03/26 19:53
  • 花蓮臭豆腐$100! 網友嚇到吃手店:2年前早漲

    有網友在PTT發問表示到花蓮知名臭豆腐店消費,結果5塊臭豆腐要價100塊,但店家表示價格早在幾年前就已經調漲,因為擋不住原物料漲價,不得不漲價。
    2024/03/25 19:34
  • 母載兒復健失控自撞車毀 險衝入加油站

    早上六點多,台東市一名66歲的媽媽,開車載兒子要去醫院復健,半路疑似精神恍惚,失控自撞,車輛車頭嚴重凹陷變形,差一點就撞進前方的加油站,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女駕駛頭部挫傷流血,他的兒子則是輕微擦挫傷,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25 12:25
  • 車咧?鐵人三項40萬鐵馬遭竊無法比賽 車主崩潰

    台東縣政府,連續2日舉辦鐵人三項比賽,其中2參賽者,比完游泳項目發現,他們要價40多萬的腳踏車,一人是車輪不見,另一人的車是整輛消失,因此錯過比賽時間,消息一出,當天下午其他準備回家的參賽者,就在火車上發現失竊的腳踏車和輪胎,立刻通報警方逮捕嫌犯。
    2024/03/24 14:25
  • 清明連假來了! 花東訂房率5-6成增幅緩慢

    清明連假就快到來,許多民眾要返鄉掃墓,也有人安排旅遊計畫,不過花東地區的訂房率,相較往年落差2-3成,只有5、6成,而宜蘭則是7-8成,但業者對此表示樂觀,還有好幾天可以衝刺;而除了本島,外島也是好選擇,尤其是4-6月,是馬祖「藍眼淚」的時節,吸引不少民眾提前訂房。
    2024/03/22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