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劉政鴻 結果共270筆

  • 藍選策會名單引熱議 王定宇列這「黃金陣容」過往事蹟

    國民黨中常會15日通過「中央選戰策略會報」(以下簡稱選策會),由秘書長黃健庭擔任召集人,成員有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前立委黃昭順、苗栗縣前縣長劉政鴻等人,此名單出現不少爭議性人物,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5日就在臉書細數這些人的過往事蹟,大諷簡直是「黃金陣容」。
    2023/03/16 12:25
  • 史上最激烈!苗栗選前之夜各陣營拚了 站台大咖曝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的倒數!苗栗縣長的爭霸戰堪稱「史上最激烈」,有五位候選人,各陣營全都拚了,議長、無黨籍候選人鍾東錦有現任縣長徐耀昌站台;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則有前總統馬英九領軍,加上兩位卸任縣長傅學鵬、劉政鴻站台;而民進黨候選人徐定禎則舉辦音樂會,以表演的形式舉辦,其辣模女兒里唯也會參與,引起關注。
    2022/11/25 13:16
  • KMT要撤銷徐耀昌黨籍 鍾東錦:炒熱我選情

    苗栗縣長徐耀昌幫鍾東錦站台,苗栗縣黨部考紀委員會決議,撤銷徐耀昌黨籍,決議送中央考紀委員會審議,徐耀昌翻舊帳,說主委劉政鴻4年前就幫徐定楨站台,應該先處分自己。鍾東錦說,這會幫他拉抬選情,「反國民黨」會加溫。
    2022/10/05 19:06
  • 站台挺鍾東錦 徐耀昌不擔心黨紀:黨中央愛怎樣就怎樣

    國民黨苗栗縣長徐耀昌昨晚為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站台,涉違黨紀。徐耀昌今天指出,不擔心,黨中央愛怎樣就怎樣。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劉政鴻說,將開會按黨章處理。
    2022/10/03 15:26
  • 苗栗藍軍內鬨 朱立倫護黨紀:鍾東錦知道「不能被提名的理由」

    國民黨苗栗縣長人選定案,不過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仍揚言參選到底,黨主席朱立倫下令撤換黨部主委,今(17)日前往縣黨部佈達宣布由前縣長劉政鴻接掌。朱立倫在受訪時說,鍾東錦是他的好朋友,但鍾也非常清楚,「今天在苗栗不能提名他的原因」,黨有黨紀,不是黨主席可改變,他一定會維護到底。一席話劍指鍾東錦曾有前科。
    2022/07/17 13:20
  • 國民黨苗栗提名爭議燒!前縣長曝鍾東錦「講這句害死」

    國民黨苗栗縣長提名爆爭議,議長鍾東錦不滿提名程序,執意參選到底。黨中央要求鍾東錦辭去縣黨部主委一職,改由前縣長劉政鴻接掌;鍾東錦表態參選苗栗縣長到底。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表示,黨有黨紀,鍾也清楚無法提名的理由。另劉政鴻也透露,鍾東錦曾稱「刀子切下去,腸子跑出來而已」,直言這個沒講沒死,講出去害死。
    2022/07/17 12:29
  • 國民黨撤換鍾東錦 劉政鴻接掌苗栗縣黨部主委

    國民黨苗栗縣議長人選底定,但議長鍾東錦不滿提名程序,執意參選到底,黨中央有意全面納管,撤換其苗栗縣黨部主委一職,改由前縣長劉政鴻接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13)日受訪表示,原本期待鍾東錦能夠全力支持黨提名的謝福弘,但鍾東錦多次表態參選,既然無法全力輔選,國民黨就必須找新任主委。
    2022/07/13 14:56
  • 透過媒體才知!苗栗黨部主委遭撤 鍾東錦嘆:非常難過

    為替苗栗提名之亂止血,國民黨中央要求鍾東錦辭去縣黨部主委一職,改由前縣長劉政鴻接掌。對此,鍾東錦今(13)日召開記者會,透露自己是藉由媒體才知道自己要被撤換,還說「主席還是秘書長只要給我一通電話,這是做人很基本的尊重,連這樣都不願意我實在感到非常難過」,並強調自己一定會參選這次縣長選舉。
    2022/07/13 14:21
  • 朱立倫出手!鍾東錦揚言脫黨選縣長 苗栗黨部主委恐換人

    國民黨苗栗縣長提名紛擾多時,黨主席朱立倫即將出手,地方盛傳朱立倫本週日(17日)將南下佈達,宣布新任主委由前縣長劉政鴻接掌,取代醞釀脫黨參選的議長鍾東錦,意味劉派將主導苗栗選戰,替候選人謝福弘操盤。不過,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11)日受訪時強調,選策會明將派員赴苗栗與鍾東錦懇談,做最後確認。
    2022/07/11 14:16
  • 徐耀昌、劉政鴻背書支持 國民黨徵召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今(30)日下午開會討論,就苗栗縣縣長選舉候選人人選徵詢協調結果廣泛交換意見,經審慎評估及研議,決議建議徵召現任立法委員徐志榮參選。據悉,提名預計在本週三中常會上完成。
    2022/05/30 18:28
  • 朱立倫任命中評會主席 郝龍斌駁斥:沒被通知也無意願

    國民黨今(30)日舉行全代會,上午公布3位副主席名單,包含嘉義市長黃敏惠、陸委會前主委夏立言以及中央委員連勝文,下午公布中評會主席團主席人事案,增聘前副主席郝龍斌、陳鎮湘、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台北市前議長吳碧珠、前新竹縣長邱鏡淳、前苗栗縣長劉政鴻等人。為料,郝龍斌傍晚5點發聲明駁斥,「無意擔任任何黨職。」
    2021/10/30 17:41
  • 掩埋場營運 劉政鴻攔嗆「站在這裡給你輾」

    苗栗造橋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拿到3個月試營運的許可,業者讓怪手進場,遭反對的自救會阻擋,其中前縣長劉政鴻,也聲援自救會,嗆說「我就站在這裡給你輾」。
    2021/01/13 13:06
  • 七七行館案水土保持部分 劉政池仍判有罪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胞弟劉政池涉及七七行館案,部分判決1年2月徒刑確定,劉已入監服刑。涉嫌違反水土保持法部分,高院今天更一審判決10月徒刑,偽造文書罪判3月。全案可上訴。
    2020/05/13 10:33
  • 七七行館地上物案更審 劉政池當庭認罪求輕判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胞弟劉政池涉占陽明山國土開發七七行館,已因擅自設置地下貨櫃判刑定讞入監。高院今天針對劉涉嫌設置草皮等地上物部分進行更審,劉當庭認罪,請求從輕發落。
    2020/04/22 17:38
  • 劉政鴻胞弟劉政池判1年2月定讞 赴苗檢報到發監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胞弟劉政池涉「七七行館案」,私挖地窖埋貨櫃屋部分,最高法院依違反水土保持法判決1年2月定讞。劉政池今天上午近10時隻身向苗栗地檢署報到,隨即發監。
    2019/12/26 15:39
  • 快訊/違反水保法 劉政鴻胞弟劉政池今入獄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胞弟劉政池,因為違反水土保持法,經臺灣高等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年2月,劉政池上訴被駁回,劉政池今日上午9時41分,已經報到入獄服刑。
    2019/12/26 12:22
  • 盼衝高韓國瑜氣勢 連戰設英雄宴 有這些人參加

    韓國瑜傾聽之旅來到苗栗,一直傳出有心結的縣長徐耀昌和前縣長劉政鴻,還破冰同框,地方吃下定心丸,而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將在11月8日設英雄宴,邀請馬英九、朱立倫、吳敦義等人和韓國瑜合體,要一舉將藍軍氣勢衝到最高。
    2019/11/05 22:49
  • 藍營大中部整合成功! 苗劉政鴻、徐耀昌同台挺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訪苗栗,原本有心結的前後任縣長,劉政鴻跟徐耀昌同台力挺,也象徵國民黨大中部,中彰投苗栗的整合大致完成,韓國瑜受訪的時候也特別提到,前後任縣長一起出席,他很感動。
    2019/11/05 18:53
  • 團結起手式! 朱立倫化劉政鴻、徐耀昌心結

    朱立倫不明確表態要不要當韓國瑜副手,只說會幫忙輔選,而從下周開始,朱立倫的輔選行程就要起跑,從子弟兵林奕華開始,林奕華也說因為韓市長比較忙,加上朱立倫在北部人氣高,能幫忙拉抬不少聲勢,朱立倫甚至還到苗栗,幫忙地方團結。
    2019/09/20 19:48
  • 劉政池涉占國土蓋七七行館 二審判刑2年4月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胞弟劉政池涉占國土蓋七七行館案,二審高院今天依水土保持法判刑2年、偽造文書罪判4月(可科罰金);同案被告陽管處前處長蔡佰祿3人逆轉獲判無罪。可上訴。
    2019/06/10 14:44
  • 同框握手傳破冰? 徐耀昌、劉政鴻不同解讀

    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耀昌與同黨前縣長劉政鴻,因縣府財政等問題,心結難解零互動,兩人昨天在一場宗教場合中同框握手,被外界揣測「破冰」,今天雙方回應各有不同解讀。
    2018/10/26 16:38
  • 苗栗藍營內鬨! 現任、前任3縣長隔空交火

    一向是國民黨鐵票區的苗栗縣,這次縣長選舉卻出現大內鬨!國民黨籍前縣長劉政鴻遭前縣長傅學鵬批評,怎麼不支持國民黨自家提名的縣長參選人徐耀昌,劉政鴻則說徐耀昌也不支持藍營提名的部分鄉鎮市長參選人,三位縣長隔空交火!
    2018/09/04 13:50
  • 劉政鴻帶風向 跨黨與徐定楨同框站台

    苗栗縣選委會登記首日,比參選人更受到矚目的是前縣長劉政鴻。他陪議長夫人登記參選議員,很巧的,和徐定楨同框,徐定楨無黨籍,獲民進黨禮讓參選,劉政鴻還拿起他的麥克風站台說,建設不分藍綠黨派。問到不陪徐耀昌登記嗎?劉政鴻跳針式的說沒有,他沒有邀請我,徐耀昌也跳針反駁說怎會沒邀請。
    2018/08/27 18:14
  • 徐耀昌登記選苗栗縣長 不評論劉政鴻動作

    國民黨提名爭取連任的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上午登記參選,包括前縣長傅學鵬等多名地方大老到場力挺。對於前縣長劉政鴻未到場,反而現身對手徐定禎登記會場,徐耀昌不做評論。
    2018/08/27 15:17
  • 陪同登記與徐定禎並肩 劉政鴻:不期而遇

    苗栗縣五合一選舉登記首日,民進黨禮讓支持的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今天上午登記時,國民黨籍前縣長劉政鴻突然現身,他解釋是陪同議長夫人張淑芬登記「不期而遇」,但雙方互動令人玩味。
    2018/08/27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