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河粉滅火器健康台北市高效運動外遇內閣加班黎明詩營運成本
  • 搜尋:

    創傷症候群 結果共66筆

  • 八點檔男星不忍了!見「親弟成渣男」出手痛毆 父一旁看傻

    演員黃少谷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創傷症候群的張元智,劇中因為顏曉筠的假性懷孕被拆穿,憤而遭弟弟楊皓崴分手,導致兄弟因此大打出手,雙方衝突一觸即發。許久沒有打鬥戲的黃少谷直說一度入戲到分不開,太過癮了。成受氣包的楊皓崴則說自己平常運動量足夠,所以相當的耐打,兩人對打十分鐘,一次就完成,讓一旁的吳皓昇看得目瞪口呆,一度忘記要出來勸架。
    2024/01/09 13:24
  • 王瞳無預警宣布喜訊!出道23年獲肯定 直喊「很幸福」

    藝人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演出江莉文,在劇中用繪畫幫助黃少谷療癒創傷症候群,她聊起跟黃少谷的緣分,從上一次《大時代》的開鏡記者會碰面,就一拍即合,這次的搭檔演出發現兩人很有話題,尤其她很喜歡黃少谷詮釋張元智的角色。黃少谷則說非常欣賞顏曉筠會說話的眼睛,尤其她在《市井豪門》演出謝雅君,從反派的小三到正宮再到全身癱瘓的病患,都詮釋的相當到位,難怪風光入圍今年的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獎」,將與前輩王瞳一起角逐獎項。
    2023/12/27 14:32
  • 停火結束倒數1日 以哈再換囚共42人

    原定台北時間11月28日下午1點到期的停火協議,以哈雙方同意再延兩天。同時更多囚犯被釋放:30名在以色列監獄蹲苦牢的巴勒斯坦囚犯,回到約旦河西岸的家,另有10名以色列人質與2名泰國人質同日獲釋。早幾天獲釋的以色列女童父親,悲傷地表示女兒出現創傷症候群;但同時在巴勒斯坦,許多人承受死別悲痛,一位祖父一晚送走三個心愛的孫兒女。而以色列軍隊還在約旦河西岸繼續開火搜捕,一日內再有7名巴勒斯坦人喪命。
    2023/11/29 19:58
  • 生活中每天面對「這幾種」狀況 醫師:自律神經失調找上門

    現代社會講求速度、競爭,壓力大,有時難免會讓人疲於應付,再加上先天性格與環境壓力,是導致自律神經失調的主要原因,事實上自律神經失調在醫學上被稱為精神官能症,通常是過度焦慮緊張,導致各種生理不適的症狀,包括失眠焦慮恐懼憂鬱強迫症創傷症候群等,歐美研究指出,大約每100人中就有30人,受過自律神經失調所苦!
    2023/11/16 22:59
  • 高雄兄弟目睹雙親遭殺!她呼籲政府「人性化介入」:是一生的夢靨

    高雄苓雅區日前發生一起悲劇,疑似因噪音問題喬不攏,一對30多歲的年輕夫妻慘遭樓下鄰居殺害,2個幼子當場目睹父母遇害過程,造成嚴重創傷症候群,讓人相當心疼。76歲知名兩性作家黃越綏便針對事件提出看法,認為目睹慘劇發生,絕對是一生無法抹滅的夢靨。
    2023/09/18 11:29
  • 心疼!高雄小兄弟目睹爸媽遇害 外公淚:孫子縮在牆角不給抱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一對羅姓夫妻遭到樓下鄰居砍殺身亡,悲痛的是,原本擁有美滿家庭的2名稚兒「目睹爸媽遇害」瞬間變成孤兒,現在心理疑似出現創傷症候群。事隔三日男童外公出面受訪,他悲慟的表示,小孫子這兩天都躲在牆角,不願意給人家抱,吃雞塊看到番茄醬時,還會形容像血,非常不捨。
    2023/09/17 12:45
  • 女星遭毒品通緝犯勒脖搶劫!患創傷症候群「天天躺床爆哭」

    女星瑭鈺(瑭霏)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打開知名度,去年8月開車行經士林區劍潭捷運站附近,臨時下車取物,竟遭通緝犯勒勃搶劫,所幸,歹徒當場遭好心路人出手制伏,最後被警方逮捕移送警局究辦,但這次事件也讓瑭鈺心有餘悸,創傷症候群長達三個月。
    2023/07/18 10:14
  • 控被羅廷瑋性騷還遭恐嚇 前台中民進黨籍議員自傷送醫

    政壇性騷風波狂燒,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廷瑋多年前還是台中市議員時與前議員賴佳微在議會上發生衝突,賴告羅性騷,羅獲不起訴,反告賴跟騷,事隔多年羅廷瑋昨(6)日召開記者會控訴,賴佳微在網路上對他發出「死亡恐嚇」,目前已經報警處理,對此,賴佳微當時指出自己罹患創傷症候群是自己的錯,不是因為羅的傷害才精神耗弱,更揚言用生命做代價,捍衛清白。接著在當日下午驚傳她疑似自傷,賴佳微的弟弟也透過臉書說明姊姊的傷勢。
    2023/06/07 12:08
  • 陳慧琳車禍後傷勢曝光! 頭撞膠板「血流滿面」縫快20針

    港星陳慧琳與13歲大兒子去年12月發生車禍,母子倆都受傷更受到不小驚嚇,休養3個多月,陳慧琳日前正式復工,也分享車禍當時的詳細過程,表示想起當時仍心有餘悸,大方展示額頭上留下的傷疤,即使用化妝遮蓋,近看還是很明顯,更透露母子倆因這件事患上了「創傷症候群」。
    2023/03/24 11:46
  • 睡夢中遭前妻剪斷命根子 男多年後親曝「太監生活」心聲

    一名男網友近日在網路上分享,多年前某日睡覺時,命根子遭前妻剪掉,因而成了社會新聞事件的男主角。他提到事發之後也和對方離婚,這些年來生活過得還算安逸,現在也再婚了,並分享如果度過那段低潮期。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開始找出當年疑似的新聞事件,並安慰男方真的辛苦了。
    2023/02/24 05:30
  • 《她和她的她》7大療傷金句!與許瑋甯、賈靜雯一起跟惡意和解

    剛上線便空降Netflix榜首的台劇《她和她的她》,由許瑋甯、李程彬、吳慷仁與賈靜雯等合力主演,不僅卡司華麗,劇情更以懸疑手法探討了職場權勢性騷擾、數位性暴力、校園狼師案、婚姻暴力、創傷症候群等當代常見卻往往容易被忽略、不願觸碰的社會議題,以下分享《她和她的她》劇中燒心的人生語錄,一起療癒社會帶來的惡意吧!
    2022/11/07 20:25
  • 《她和她的她》李程彬6部必追劇! 深情X霸總、軍裝帥到噴鼻血

    近日衝上Netflix台灣第一的原創影集《她和她的她》,以懸疑手法帶出狼師性侵、數位性暴力、職場性騷擾、創傷症候群等社會議題,除了許瑋甯、李程彬主演是一大亮點之外,還有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丁寧、伊正等眾星雲集,也讓這部戲瞬間成為熱門話題。其中,李程彬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也被網友大讚演技出乎意料地好,不管是深情暖男友,還是台客痞警都超圈粉,這就來看看他的6部作品,進一步認識他的魅力!
    2022/11/02 15:25
  • 當兵遇「通靈下士」神預測! 眾人嘆:鐵口直斷苦難不斷

    進入農曆七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但不論相不相信,只要心存善念保持平常心就不怕招惹厄運上身。有網友分享當兵時遇到有靈異體質的義務役下士,對方自稱能感應到靈體,甚至眼睛閉上連被燒死的人身上的味道都可以聞得到,甚至鐵口直斷的提醒原PO,「小心你連上有人手斷掉」,想不到之後真的應驗,讓人毛骨悚然。
    2022/07/29 21:00
  • 吳可熙遭性騷霸凌患創傷症候群 再揭曾陷職場性騷擾

    女星吳可熙今(10)日出席反性侵公益活動,她受訪時透露,自己自編自演的電影《灼人秘密》就是她曾在職場上遭霸凌後,患上創傷症候群所寫下的作品,也因此她希望大家遇到身邊有相同遭遇的人,先傾聽不要去批評,如果對議題比較了解再多給回應,如果不了解 也可以靜靜的陪伴、傾聽。同時她也分享,過去曾有人以簽約為由接近她,好在最後不了了之。
    2022/05/10 19:08
  • 苦等3年!真子公主愛情路坎坷 憑意志成功嫁給心上人

    「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這句歌詞道盡日本真子公主的處境。距離最初與小室圭原定的婚期,真子苦等足足3年,經歷過種種爭議,終於在2021...
    2021/10/30 10:24
  • 活下來是奇蹟!女星腸爆裂「靠喝這油續命」驚曝還罹1症

    《戲說台灣》班底女星李宇柔日前驚傳腸爆裂病危,全身插滿管住進加護病房,連流出來的糞便都是綠色的。經3次腹部清創手術後,今(28)日李宇柔在臉書上報平安,稱已可出院返家,只是得忍著爆痛逼自己坐馬桶和走路,也得定期回診。不敢吃東西的她暴瘦5公斤,得喝「腸油」等藥續命,還直呼有創傷症候群。
    2021/10/28 16:44
  • 身為皇族心好累 真子公主患創傷後症候群曝自尊遭踐踏

    無論是生在皇室或嫁進皇室,皇族女眷都面臨嚴格的媒體與公眾標準,據《紐約時報》報導,日本皇室女眷雖然不能繼承王位,但卻比男性皇族受到更嚴苛的對待。昨(26)日,真子公主下嫁平民律師小室圭,受到民眾撻伐。真子公主的主治醫師表示,她覺得她身而為人的自尊遭踐踏,認為自己沒有價值。
    2021/10/27 13:07
  • 真子公主將低調出嫁 放棄3800萬皇室嫁妝

    等了四年,日本真子公主終於要出嫁,日本宮內廳今天宣布,她和大學同學小室圭,將在10月26日完婚。不過這次婚禮從簡,真子公主放棄3800萬的皇室嫁妝,她坦承受到網友霸凌,罹患了壓力創傷症候群。
    2021/10/01 17:14
  • 因重大變故精神錯亂!女星發作不自覺做「這件事」

    資深女星趙心妍近日加入八點檔《黃金歲月》陣容,飾演黃文星的媽媽佩芬,因遭逢重大變故,導致精神錯亂,為了更加進入角色情緒,趙心妍在拍攝前特別向三總的資深護理師請益,了解創傷症候群的病患會有的行為及語言,透露經過這次深入訪談更能駕馭角色。
    2021/09/07 15:34
  • 台大推學習調整制度 學生遇緊急狀況修課更彈性 

    台大推動「學習調整制度」,學生如遇緊急突發事件,而有創傷症候群等狀況,可在修課、繳交作業、修業年限等更有彈性。暑假期間將招募學輔專員,預計9月新學期開始時上路。
    2021/06/19 12:23
  • 又吐又惡夢!7車廂「1家3口」搭太魯閣號倖存 罹創傷症候群

    連假回台東掃墓,羅凱文一家三口搭上出事的太魯閣號,一家人都倖存,他的太太也在今天(7日)轉院到台東,就近讓家人照顧,事發當下他們坐在第七車廂,幸運生還,雖然外傷都慢慢復原,但妻女兩人有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而羅凱文自己心裡也有陰影,不時會做惡夢,但為了照顧妻小他不能倒下,過幾天他也會帶著女兒回到台北上班。
    2021/04/07 20:27
  • 「回家都睡不好」不分新手、資深 搜救義消心理壓力大

    台鐵半世紀來,最慘烈的事故,投入大批的警消,當中,有人義消資歷不過一年多,也直接上陣救援,坦言心裡有點怕怕的,也覺得鼻酸,其實,就連資深的義消都說,回到家後,很難入睡。
    2021/04/05 20:20
  • 「打鎮定劑才能睡」 倖存傷者罹創傷症候群

    太魯閣號出軌意外,倖存下來的傷者,現在也面臨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事發當時在第七車廂的羅先生,就坦言妻子現在得靠打鎮定劑才能入眠,女兒也出現半夜驚醒的症狀,羅先生也提供第一時間所拍攝下來的照片,現場怵目驚心。
    2021/04/04 19:51
  • 憂「普悠瑪事件再重演」 過來人喊話:多關心搜救人員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2日行經花蓮清水隧道時發生出軌意外,全台消防局立刻派員趕往現場支援,不少無名英雄更是犧牲假期,返回崗位待命,一名歷經維冠大樓倒塌的同行,出面呼籲「多關心當天出勤的所有搜救人員」,就怕弟兄在第一線目睹遺體慘狀,深陷PTSD(創傷壓力症候群)走不出來。
    2021/04/04 12:38
  • 梁云菲淚吐不堪過往 國中遭侵犯「翹家入獄」崩潰吼父

    「國光女神」梁云菲擁有火辣身材與直爽個性,她日前在節目中首度吐露暗黑過往,因為父親是醫師、母親是舞廳紅牌,她從小在高壓環境長大,國中進入叛逆期開始翹家,不僅被送進女子監獄,還曾被3名男子輪流侵犯,至今仍有創傷症候群,必須吃藥控制,悲慘際遇讓現場來賓都心疼落淚。
    2021/02/24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