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割雙眼皮 結果共86筆

  • 割雙眼皮「眼瞼外翻+乾眼症」 女怒:20人受害

    一名女子到台南一間醫美診所割雙眼皮,術後卻眼瞼外翻,3年間共動刀和雷射共2次都沒補救回來、害他破相、出現乾眼症。她也發現還有近20人也在同間診所割雙眼皮也有類似狀況,反應後卻遭診所冷處理,當事診所回應,女子求償30萬,事後會檢討醫師溝通態度,也願意幫女子重新動刀或是轉介其他醫師。
    2024/02/23 19:13
  • 妳誰?謊報身分露餡 通緝犯:我割雙眼皮啦

    新北市一名女子,原本好端端地走在路上,結果一看到警車,立刻加快腳步想往民宅內躲,引起員警注意被盤查,但警方根據她報的身分調出照片,發現根本不同人,她解釋說自己割雙眼皮做了微整,後來卻慌了手腳露餡,原來是毒品通緝犯,還在口袋的卡通布包內搜出毒品!
    2024/02/09 13:43
  • 王晴臉部未動刀照出土!真實顏值曝光 認了雙眼皮「縫太高」

    有「本土劇林志玲」之稱的女星王晴,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身材曲線,累積了不少粉絲。而王晴在踏入戲劇圈前其實從事模特兒工作,近日她也在個人臉書上分享了自己13年前,還沒割雙眼皮的照片,笑說:「大家都說我那時候是初戀臉!」
    2023/09/03 09:43
  • 網紅手術失敗!少5層皮「眼睛閉不起來」 19歲開始整形悔曝血淚史

    網紅陳妮絲近日拍片分享雙眼皮割失敗的經歷,透露因為愛美自19歲去割雙眼皮,但手術失敗讓她共割了5次,也因眼皮減少,導致她眼睛閉不起來,坦言割雙眼皮是自己做過最後悔的整形手術,「我必須戴眼罩,種很重很重的睫毛,來維持眼睛。」
    2023/08/27 13:34
  • 後悔割雙眼皮!網紅開刀5次「無法閉眼」慘曝經驗:傷口還裂開

    網紅陳妮絲在11日於YouTube影片分享自己「最後悔的手術」,總共歷經了五次動刀,她透露到現在都還沒辦法閉上眼睛,還因為眼睛少了五層皮的關係,很容易乾眼、隱形眼鏡掉出來,或是吃東西食物跑進去等問題,伴隨著生活上的困擾,讓她相當難耐,不過保持正向樂觀的她也說,「凡事遇到就是學到」。
    2023/08/26 18:40
  • 花1萬割雙眼皮「術後完全沒變」 她一看崩潰:眉毛被縫起來

    愛美之心人人都有,為實現理想中的外貌與身材,許多人會透過飲食調理或養成運動習慣來達成目標,亦有人願意花大錢,以醫美方式尋求更完美的自己。怎料,泰國日前卻出現烏龍事件,1名想要割雙眼皮的女子竟被意外縫合眉毛,恐怖的醫療疏失讓她十分生氣,然而診所卻只想著推卸責任、甚至把事件歸咎在客戶身上。
    2023/03/30 22:50
  • 劉至翰消失2年轉賣水晶「日賺7位數」 罕露面「雙眼皮變深」遭狂扯

    劉至翰最近投入直播賣水晶,近2年鮮少露面,他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節目,透露賣水晶的日營業額可達7位數,驚人營業額讓現場好驚訝。不過劉至翰的深邃雙眼皮成了現場的焦點,小S懷疑他有去割雙眼皮,但劉至翰強調是因隨著年紀變大,眼皮才變深,眾人聽了紛紛表示不相信。
    2023/02/22 11:09
  • 遭疑「變臉」!鳳梨女友嫩照驚人對比曝 認了唯一動刀部位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女友歐菈感情甜蜜,不時都會在社群上放閃,而歐菈8月初時坦言有「進廠維修」,不僅割了雙眼皮,還做了開眼頭的手術,事隔3個月她再度翻出舊照,驚人對比讓她不禁感嘆,以前和現在怎麼差那麼多?
    2022/11/02 15:45
  • 慎入!「情色教主」割開眼皮過程全被拍 雪碧躺手術床爆1年動刀5次

    「情色教主」雪碧過去不避諱談到自己整形,大方分享手術成果。雪碧近日公開一支割雙眼皮的影片,其中更拍下手術過程,她表示原本要做鼻子,經與醫生討論後先微調眼睛,「我有點眼凹,因為年紀大了,我有點提眼肌無力。」雪碧也呼籲,療程因人而異,一定要先諮詢專業醫生。
    2022/08/11 18:04
  • 陶晶瑩不認撞臉網紅阿翰 坦言想割雙眼皮逼對方「離我遠一點」

    陶晶瑩近日開設YouTube頻道《WOW桃姐》,最新一集找來網紅阿翰合體,兩人被網友戲稱是「九天玄女指定姊妹花」。談起相識的淵源,其實是陶晶瑩去(2021)年送小孩去美國讀書,返台隔離時在家開直播,素顏加上直播燈光昏暗,被網友發現撞臉阿翰模仿的「凜月」,還把他們的照片製成九宮格梗圖在網上流傳。
    2022/05/12 19:26
  • 上海女割雙眼皮遇封城 醫無法拆線:寄刀片給妳自己弄?

    近來大陸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又升溫,許多省分和城市都祭出「封城」措施。上海一名年輕女子,日前才剛做完割雙眼皮手術,原本醫師告知幾天後到院拆線,但現在上海開始「分區封控」,人員都無法進出,女子被封在小區內擔心無法拆線,醫師一度告知「寄刀片、鑷子給妳好嗎?」但女子擔心自己會拆壞,最後只好由醫師親自趕到,隔著柵欄幫她拆線。
    2022/03/31 23:10
  • 昔遭爆割雙眼皮、隆鼻!林青霞怒回整形疑雲:常用手捏鼻

    66歲資深藝人林青霞,縱使從出道美到現在,仍難逃整容傳聞!林青霞過去曾被爆出「做過下巴、雙眼皮、鼻子」等,對此,林青霞更罕見大動作反駁整形一說!
    2021/09/29 16:05
  • 人妻愛美割雙眼皮 術後變「怪物」尪嚇到提離婚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大陸重慶一名人妻,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漂亮,日前去動了雙眼皮手術,沒想到術後卻被人嘲笑像妖怪,甚至丈夫還動了想離婚的念頭,人妻當場崩潰,立刻向整形醫院求償。
    2021/09/26 18:58
  • 瘋微整!男民進黨立委愛美認「割雙眼皮」 笑稱做的比他...更自然

    前總統馬英九去年眼袋動刀,而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被發現,割了雙眼皮,理由是因為有點眼臉下垂,才去動手術,許智傑還不忘調侃,他的眼皮做的應該比馬前總統好。
    2021/03/24 19:59
  • 養老鼠咬布袋!貴婦爆乾兒料 割雙眼皮、隆鼻

    好心收留乾兒子,卻遭搬空現金跟珠寶,貴婦對乾兒子付出不少,讓他吃好住好,投資醫美診所的貴婦爆料,施姓乾兒子修修臉修很大,雙眼皮也是割的,鼻子也是做的,還有下巴跟蘋果肌,也是打的,都是給貴婦的整形診所內的醫師動刀,整型費用最少40萬跑不掉。
    2021/01/05 14:09
  • 馬英九遭疑割雙眼皮 馬笑「難道以前單眼皮」

    港版國安法通過,香港出生的馬英九,被問到香港議題,他反嗆蔡政府的國安五法也不遑多讓,不過大家也發現,很久沒有出席公場合的馬前總統,他的眼睛怪怪的,全程戴墨鏡,就連在室內也戴著。
    2020/07/05 20:38
  • 愛牠還是折磨?他竟砸逾4萬元 幫愛貓「割雙眼皮」

    寵物美容已不像以往只有幫毛小孩洗澡、替毛髮做造型等項目了,沒想到現在居然還有提供「割雙眼皮」的服務。近日大陸有一位主人,為了讓自家的貓能更漂亮,居然花了人民幣1萬元(相當於台幣4萬6000元)讓家裡的貓割了雙眼皮,網友在看到照片後暴動,氣憤表示此舉是「虐待」牠而不是「愛」牠。
    2019/02/27 19:45
  • 醫美護士代醫師動刀! 開刀1500次病患嚇壞

    南韓整型界再驚爆醜聞!首爾一間整型診所被踢爆,院長為了節省成本,竟找來無照的護理師,幫病患割雙眼皮、拉皮等手術,無照護士代替醫師動刀,至少超過1500次,這名護士已經遭到逮捕。
    2019/02/01 17:19
  • 郭書瑤曬自拍「好像怪怪的」 網質疑:割雙眼皮?

    女星「瑤瑤」郭書瑤近期工作滿檔,投入電視劇和電影宣傳,但仍不忘在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不過日前曬出一張自拍照道早安,卻發現眼皮變得更大更深,讓網友驚呼「好像怪怪的」,質疑動刀割雙眼皮,引發粉絲討論。
    2018/07/09 10:32
  • 男夯醫美「增3成」 醫:體雕、眼袋、除皺占多數

    愛美不再只是女性專利,醫美診所指出,近年來到診所做療程的男性消費者逐年攀升,年紀輕男性大多以體雕、割雙眼皮居多,而30至50歲最在意的是臉上皺紋、眼袋,不過要動刀,像是下巴抽脂臉部手術,要小心傷到顏面神經或動脈!
    2018/06/21 13:15
  • 女星整形爽嫁豪門收1億聘金 婚後卻被控制到窒息

    31歲泰國女星Ying Yae出道前有微微暴牙和塌鼻,後來砸大錢做隆胸、人造酒窩、割雙眼皮等整形手術順利踏進演藝圈,不但擠進選美比賽44強,更認識富豪男友,還為他生下一子,兩人相戀9年後結婚,沒想到一切卻是噩夢的開始。
    2018/06/18 11:26
  • 慘!割雙眼皮像被暴打 她腫脹瘀血2個月沒消

    隨著整形美容行業的發達,割雙眼皮已經變成簡單的美容手術,不少愛美人士都願意嘗試,但泰國一名婦人日前到診所割雙眼皮,術後2個月眼睛瘀血還是十分嚴重,甚至腫得像剛被重擊過眼睛一樣。
    2018/05/03 10:00
  • 慘!割雙眼皮像被暴打 她腫脹瘀血2個月沒消

    隨著整形美容行業的發達,割雙眼皮已經變成簡單的美容手術,不少愛美人士都願意嘗試,但泰國一名婦人日前到診所割雙眼皮,術後2個月眼睛瘀血還是十分嚴重,甚至腫得像剛被重擊過眼睛一樣。
    2018/03/21 11:09
  • 花15萬割雙眼皮「根本沒差」 怒拒付款爆糾紛

    不少人為了讓自己的外貌更加好看,不惜挨刀砸重金「整形」。大陸一名女子日前聽從一名男子的推薦,花了「15萬元」割雙眼皮,未料術後卻幾乎和原先沒有差別,讓她氣得拒絕付款!
    2018/03/08 14:15
  • 不敢拔智齒?這份恐懼排行榜告訴你會怕是正常的!

    只要有切開、縫合、麻醉其中兩項基本上就符合手術的定義,雖然現在的手術已經不像以前一樣都伴隨著高風險,但是對許多人來說動手術、侵入式檢查依然是一件相當可怕的事情,甚至是聽完朋友分享的經歷或是看完網路上的影片,心中的恐懼不減反增!今天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調查,最令網友害怕去醫院報到的項目是什麼吧!
    2018/01/15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