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割草 結果共117筆

  • 農地野戰「割草機奪命」!情侶打工爆意外 她嗨升天秒慘死

    近年「打工度假」可謂相當盛行,不少人排除萬難也要遠赴重洋之外,更多是為了在存錢之餘過上更精采、充實的生活,但與此同時,也要留意人生地不熟時可能碰上的意外;德國一對情侶曾在澳洲打工期間,因駕駛的割草機翻覆,造成跌落的女子被車體重壓,因為語言不通而延誤報案、求助的時機,待醫護人員趕抵時,女子早因創傷性窒息不幸喪命。
    2023/12/02 20:11
  • 82歲節儉翁過世!1.2億遺產「全捐給家鄉」 生前還打過零工

    美國新罕布夏州小鎮欣斯戴爾(Hinsdale)有名男子霍特(Geoffrey Holt),82歲高齡過世之後將38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元)全部都捐給小鎮,居民都很驚訝,因為霍爾特平時看起來很節儉,只用割草機代步,家裡連電視都沒有,沒想到竟是人不可貌相的超級富翁!
    2023/11/26 19:31
  • 強!怪手夾「床墊彈簧」割草 省時又省力

    海葵颱風來勢洶洶,趕在登陸前,各地都在準備防颱工作。而彰化員林的林厝里,在實施河道疏濬工作時,怪手夾著彈簧鐵絲,來清除雜木草叢,讓當地里長議員查看時,大讚駕駛太有創意了。
    2023/09/02 12:17
  • 割草機意外將「睡公園」美街友輾死!爸目睹現場遺骸四散秒崩潰

    恐怖!近日,美國發生一起嚴重的意外事件,一位女街友在公園的草地上睡覺,怎料卻被開除草機的工人忽略,竟當場將女街友輾死,攪碎成肉塊,畫面慘不忍睹。事後,死者父親事後出來認領遺體,發現相關單位根本沒有把公園清理乾淨,草地上仍有大塊屍體、骨頭和牙齒,讓父親怒罵「不尊重死者。」
    2023/07/18 09:07
  • 美遊民睡公園遭割草機碾成肉塊 家屬見「頭骨」四散氣炸

    美國加州一名27歲的女遊民本月8日倒臥在公園草叢中休息時,竟遭到一名工友開著割草機輾過,當場被壓成肉塊慘死。肇事工友宣稱當時完全沒有看到女子,直到後來才「注意到」草皮上有一具屍體,讓家屬無法接受。女子的父親還指控,相關部門根本沒有好好清理散落在現場的遺體,導致他在事發幾天後竟然還在草皮上看到女兒的殘骸,氣得打電話報警。
    2023/07/16 17:00
  • 可食用電池!蜂蠟包覆 添加海苔.防止短路

    全球氣候異常,減少排放能從能源和農業著手;西班牙以垂直水耕農業,種植啤酒花,保護水資源,降低碳足跡。義大利研發出可食用電池,不只能重複充電,而且成分還非常天然。至於美國則把太陽能發電和農業結合,「雇用」綿羊進行除草工作,減少使用割草機的汙染,還能改善土壤品質和固碳量。
    2023/04/14 19:28
  • 求生存 福興酪農近百帶乳牛 割草機 抗議設置焚化爐

    晶鼎綠能科技股份在鹿港彰濱工業區要設置焚化爐,今日3/31日廠商在彰濱工業區服務中心召開公開說明會,不過現場有超過兩百位福興酪農民眾帶乳牛、開著20多台割草機前往表達抗議,福寶酪農堅決反對到底,並且在現場抗議: 「立即停工、撤銷開發!! 要健康堅決反對焚化爐!」 「要生存堅決反對焚化爐!」 、「 晶鼎焚化爐滾出去!! 違法動工、開會無理!!」
    2023/04/05 11:31
  • 北中火、南六輕!彰濱將蓋新焚化爐 爆搶麥衝突

    彰化彰濱工業區有綠能公司,將規劃再興建一座焚化爐,今天(31日)開說明會,彰化縣環保團體、在地酪農和養殖協會集結200多人,甚至有酪農開來20幾台割草機,還牽小乳牛到現場抗議,並在會中爆發搶麥衝突,中斷流程,雙方僵持不下,最終宣布流會。
    2023/03/31 19:08
  • 小心割草機!刀片噴飛刺胸口「緊貼心臟」男幸運撿回命

    過年前大掃除真的要小心,嘉義縣一名男子,在農田使用割草機,沒想到螺旋片打中大石頭,斷裂成6公分的刀片,噴進胸口,緊貼著心臟、大血管!還好緊急手術清創,把尖銳刀片取出,幸運保住一命。
    2023/01/17 17:31
  • 男除草遭割草機6公分刀片刺胸 送醫搶救保命

    嘉義縣63歲林姓男子日前幫朋友家除草,割草機刀片打到石頭斷裂刺入胸腔,險傷及心臟,大林慈濟醫院心臟血管及胸腔等外科醫師合力搶救下,取出6公分長刀片保住一命。
    2023/01/17 16:44
  • 鐮刀男距離2米揮刀 王惠美隨扈上前奪刀

    彰化縣長王惠美,昨天晚上出席社區重陽節活動,遇到一名男子手持鐮刀,因為距離太近,隨扈上前勸阻,他喝醉了,還揮鐮刀,被扭送法辦,原來媽媽餐會前在割草,就帶著鐮刀去,餐後喝了酒,先被送回家,男子也喝了酒,帶著鐮刀返家,遇到縣長下車,卻不聽勸。政治人物行程滿滿,人身安全也不能疏忽。
    2022/10/01 20:35
  • 建案缺工找「非法便宜工」 南區移民署1天逮20人

    近期高雄景氣房市看漲,出現缺工缺料,就有不肖業者為了能夠減少成本支出,聘雇非法外籍勞工,移民署專勤大隊展開稽查,一天之內抓到20名非法移工;新竹還有一名女移工,她在網站PO來台灣割草月薪5萬5的炫耀文,結果追查之下,竟然是一名失聯女移工,而她所PO的高薪資不是自己的,而是拿朋友的薪資袋騙人。
    2022/06/22 12:58
  • 誣告!議長隨扈栽毒報復鄰居 判刑2年6月

    雲林縣議長隨扈,黃姓偵查佐,去年和鄰居發生衝突被警局懲處,心生不滿,竟然趁著偵查隊同事,查緝毒品時假裝割草,趁機把毒品放在鄰居車斗上,再叫同事搜一次。同事發現他行為詭異,檢視蒐證帶,發現毒品是被放上去的。拆穿他的詭計,他也因此被判刑2年六個月,褫奪公權3年,目前停職。
    2022/06/20 19:34
  • 護鹿行動!加拿大復育馴鹿 德無人機救幼鹿

    在利益與動物生命價值之間,有些人做了不同一般的選擇。加拿大山區的北美馴鹿過去因為人類捕獵、破壞棲地,數量急遽下降。一位原住民放棄原本賺錢的石化業工作,住到山上擔任懷孕母鹿保護區巡守員,9年來復育有成,讓附近山脈區的馴鹿數量增加三倍。在德國,農業部也懇請農民們割草整地前先緩一緩,不少志工清早起床,到長草堆中找出躲藏的幼鹿,以免牠們死於割草機下。這每年能拯救6千頭幼鹿的計畫,花費德國農業部300萬歐元,採購無人機與熱顯像儀。
    2022/06/13 19:55
  • 外星人做的?農田現「神秘巨根圖騰」 鄉民查地圖看傻

    每次出現疑似「麥田圈」事件,總會吸引眾人關注盼解開背後謎團。近來又有網友分享,Google地圖顯示一處農田鳥瞰圖竟出現全長2百多公尺,一幅巨大男性生殖器圖案,令鄉民驚呼這是外星人傑作,而目前使用地圖查詢這處農地,還能夠看見淡淡的輪廓。
    2021/11/14 05:07
  • 好痛!女割草到一半「刀片斷裂」 噴飛插左膝骨頭裂開

    嘉義市蘭潭水庫,一名女子用割草機除草時,疑似碰到大石頭,刀片斷裂噴飛,割傷左側膝蓋,造成骨折。女子受傷地點,在邊坡下方,一度爬不上來,也利用吊臂協助救援。其他除草業者也建議,裝備要齊全,戴面罩、穿雨鞋等,也能改用「牛筋繩」取代刀片,危險性低。
    2021/10/30 12:53
  • 好痛!割草到一半...刀片飛插 女左腿斷骨鮮血狂流

    嘉義昨(29)日發生割草機傷人意外!一名辜姓女子使用割草機,不幸被飛噴的割草機刀片割傷左腿,當場骨頭裂開,鮮血直流,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辜女意識清楚,左膝附近撕裂傷,且骨頭斷裂,被緊急包紮後送醫治療。
    2021/10/30 10:02
  • 不只燃油汽車不能賣! 美國加州連燃油除草機都要禁

    全球市場當中已經有不少地區開始討論禁止販售燃油引擎車款,在歐洲某些國家的油電車及純電動車的銷售佔比已經超過了9成,對於燃油引擎的禁止大家似乎也已經相當習慣,不過這些禁令基本上都是著重在車輛的動力系統,對於非車輛的燃油動力並沒有相關的規範,但是現在加州開出了第一槍,當地法律將禁止銷售燃油動力的除草機,來確保環境污染可以降到最低。
    2021/10/15 18:43
  • 年花8千多萬打草砍樹?國防部預算挨批

    國軍編列111年預算當中,有一筆高達8千多萬的「生活區林綠化維護」預算,這讓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認為不合理,台海情勢緊張,還花這麼多錢割草鋸樹,要追查這當中是否有其他內幕。
    2021/10/09 19:59
  • 當兵只想爽?怨割草太熱打掃無聊 草莓兵月領34K挨轟

    台灣男性有「服兵役」義務,但現在役期愈來愈短,最近就有一名在軍中後勤單位服役的老鳥分享,他不懂為何大家覺得當兵很涼,卻又撐不到3個月就一直要報退,尤其很多工作根本無需動腦,新兵第1個月也都是做小事居多,像是割草、整理環境、搬東西,結果有人嫌累、嫌熱,開始站哨後又抱怨很痛苦,做這些小事就能領3萬多,到底是在嫌棄啥?
    2021/09/21 17:17
  • Honda推出割草機器人! Grass Miimo機身防水還配備越野胎

    對於現代人來說時間就是金錢,在難得的休息空擋還必須要撥空打掃家裡,似乎有點不太划算。因此像掃地機器人這樣的產品便開始受到歡迎,因為只要設定得宜,就幾乎不太需要煩惱家裡的地板清潔。那麼如果有一款機器人可以自動割草,對於家中有大院子的人來說,肯定會成為整理環境的好幫手。
    2021/08/02 21:38
  • 親自下田務農「打工換餐」 男星苦笑:像在訓練腰力

    36歲男星張睿家2度登上實境行腳節目《請問 今晚住誰家》,經歷去年3天2夜的超苦行程後,時隔一年再度挑戰,與主持人王傳一、肯納一起到貢寮打工換餐,也學習復育梯田技巧,讓張睿家苦笑說「剛才割草、挲草是在訓練腰力,現在翻土是在練二頭肌。」
    2021/07/13 05:00
  • 草皮有校徽!疫情「沒學生加草狂長」 阿蓮國小教師修草皮搞創意

    高雄阿蓮國小,防疫期間,校園空無一人,操場也雜草叢生,就有五位老師和球隊教練,發揮創意修剪草皮,把校徽、英文校名和比讚圖示,用割草機描繪出來,花了1.5個小時完工,校方把整段過程po上網,吸引超過一萬人觀看。
    2021/06/25 17:29
  • Ferrari與Puma聯名 ION F有SF90 Stradale靈魂

    汽車與運動鞋款的聯名合作其實並不罕見,過去我們看過一些很酷的聯名商品,像是Puma與Porsche合作以911 Turbo為概念打造的鞋款,或者是改裝大廠Mansory以Air Jordan XI為啟發所設計的割草機,而這次Puma又再度與超跑大廠Ferrari合作,以SF90 Stradale為概念所打造的Ferrari ION F,相信會吸引不少粉絲們的青睞。
    2021/06/19 14:35
  • 不滿鄰居擋路 男子奪刀回擊害命判10年定讞

    雲林蔡姓男子與張姓鄰居長期不睦,不滿張男持割草刀擋路,憤而奪刀殺死張男。一、二審法院審酌蔡男惡性重大,但與其他鄰里相處和諧等,判刑10年,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06/03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