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分贓 結果共179筆

  • 搶救「庫柏力克熊」大作戰 基警連逮5嫌找回部分贓物

    知名的玩具公仔收藏家瘋狂大叔,日前位在基隆七堵山區倉庫遭竊,倉庫內的收藏品「庫柏力克熊」、魔戒角色索倫雕像、漫威人偶及工廠機器等物都被搜刮,損失總額高達500萬元,基隆警方經過連日來的偵辦,終於逮捕5名犯嫌,並在汐止等地查獲大批的庫柏力克熊贓物,不過仍有部分贓物已經流通到市面,警方呼籲如過買到來路不名的「庫柏力克熊」可以與基隆市警方聯繫。
    2024/03/17 20:26
  • 詐團黑吃黑!開車尾隨痛毆 搶奪贓款80萬

    桃園一名蔡姓男子去年向警方報案被人搶了80萬元現金,但他卻無法清楚交代現金來源,原來他是詐騙集團的收水車手,被搶的錢也是詐欺贓款。檢警追查,發現同個詐騙集團的黃姓主嫌等人預先得知蔡男收取贓款的地點,於是開車尾隨,等到蔡男拿到贓款後,再衝上前毆打並搶奪現金,最後再和黃姓主嫌等人一同分贓。詐團內部黑吃黑,讓警方逮到機會逮捕黃姓主嫌等8名詐團成員。
    2024/03/16 12:14
  • 鈴木敏夫與宮﨑駿「分贓」奧斯卡獎座 83歲大師有望「再拍這片」

    為歡慶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作奪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蒼鷺與少年》將於15日起重返全台大銀幕,慶祝特典也搶先公開「蒼鷺展翅高飛」手繪版海報,作為終極特典,巧妙呼應上一款男主角少年「真人」手繪海報,粉絲切勿錯過最後收藏機會!
    2024/03/14 11:47
  • 警逮通緝犯另涉竊案!贓物竟「發還親友」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家裡遭小偷,到派出所報案發現,員警明明抓到人了,但大部分贓物竟然在竊賊的親友家,無法歸還,為此警方指出,在他們報案前4小時,逮捕這名通緝犯,但當下無法確認身上的東西是不是贓物,才讓嫌犯的親友領走。
    2024/02/28 14:07
  • 黑吃黑!拿冰糖掉包毒販的K他命 士林警涉貪遭求處12年重刑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警備隊陳姓警員,涉嫌與另名張姓退休警員等人,將摻有少量K他命的冰糖包和毒販的K他命掉包,藉此「黑吃黑」侵占毒品後變賣分贓。新北地檢署今(26)日依照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罪嫌起訴陳、章等4人,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針對陳男求處12年、張男15年有期徒刑。
    2024/02/26 18:08
  • 無業男重複用0元取貨條碼 聯手店員詐領高價包裹得手50萬

    台北市無業的30歲文姓男子,日前與55歲余姓友人,以及在超商上班的23歲周姓友人共謀,3人利用超商「店到店」取貨方式,由余男假裝成訂購民眾取貨,私下將0元取貨條碼覆蓋貼在高價包裹上,再由周姓店員完成取貨程序,如此一來就能0元取得包裹,3人事後再將包裹內的商品變現分贓,短短3天詐取超過51萬元,警方日前循線逮捕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6 10:36
  • 向白色力量喊話!侯友宜籲「不要搞綠白曖昧」:政黨輪替藍白要合作

    後天就是1月13日大選投票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1)日晚間在臉書上發布一封以「致白色力量的同伴們」為題的文章,指民進黨很多奧步,但民眾黨要跟著用嗎?民眾黨自詡網軍很強,請問誰在網路大搞棄保?誰用一個沒頭沒腦的網路民調,抹紅侯康是中共同路人?白色力量,不要再被少數選戰幕僚帶錯路了;要政黨輪替,藍白要共同合作、下架民進黨,白色力量不是要去搞綠白曖昧、投機分贓。
    2024/01/11 19:27
  • 又傳台人柬埔寨遇害!疑詐團分贓不均 40歲男遭砍死命喪頂樓

    去年11月中旬,從事詐騙多年的50歲吳姓男子,在柬埔寨、泰國邊境遭人近距離槍殺慘死,事隔不到2個月,柬埔寨再傳台人遭殺!據悉,本月3日凌晨,1名年約40歲的台籍李姓男子疑似分贓爆發口角後,李男慘遭10多名男子持刀、槍追殺,最後寡不敵眾,陳屍在金邊市俄羅斯大道1處公寓頂樓,柬埔寨警方已循線逮捕4名涉案犯嫌,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4/01/09 10:30
  • 投資穩賺?匯款27次才清醒 女老闆遭詐1億

    台北市一名女企業家,匯款27次,共一億多元投資,直到行員發現異狀,才知遇到詐騙集團。警方逮到詐騙集團,嫌犯專門吸收白牌車司機,負責載送車手並監控提款,一天酬勞高達七千元,車手提款後,同夥直接在車上分贓,有如行動水房,這次一共逮捕10名嫌犯。
    2023/12/22 20:23
  • 詐團黑吃黑!尾隨車手噴辣水搶7百萬 警逮3嫌全栽贓他頭上

    詐騙集團黑吃黑,當街搶走700萬贓款!新北市新莊分局日前接獲翁姓男子報案,他供稱自己是虛擬貨幣商貨款遭搶,但警方調查發現他其實是詐騙集團車手,先前於思源路附近和被害人收取投資贓款時,遭林姓、王姓收水手埋伏,噴辣椒水搶走700萬,之後分頭逃回高雄並分贓。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於案發隔天前往拘提,這才發現原來幕後策畫的另有其人,兩名嫌犯供稱一切都是王姓收水手弟弟安排,但他矢口否認,700萬贓款也只剩102萬,堅持不吐露金錢流向。
    2023/12/16 14:30
  • 明道大學退場!中央部會「要校產不要負債」 教師廠商欠薪遭甩鍋

    明道大學今年6月5日被教育部判定「退場」,7月1日教育部宣布接管,中央各部會看上這個美輪美奐的校園,各部會前來「認領」該校關閉後想要使用的大樓,猶如分贓;資產,教育部接收了,可是負債卻甩鍋給前董事會,教職員7月以前的薪資、廠商欠款超過2億,教育部一概不管,自救會長黃源河痛批政府不負責,他說,不少老師因此妻離子散,被迫賣房。
    2023/12/05 18:43
  • 民眾黨不分區揭曉!王婉諭批「已學會政治分贓」:比藍綠更失望

    台灣民眾黨今(22)日下午,公布了2024總統大選的不分區立委名單,而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位列第一,前立委黃國昌則排名第二,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表示,除了前2位較具專業實務經歷,其他人幾乎多為政治酬庸與公關行銷考量,並表示整體名單看不到價值,只看到了政治。
    2023/11/22 20:20
  • 藍譏蕭美琴「深宮怨婦」  綠委反嗆:國民黨副手只能當西瓜

    民進黨總統雌選人賴清德日前宣布前駐美代表蕭美琴出任副手,兩人同時也是第一組確定的總統參選人。不過藍營卻酸蕭是日本的雅子妃,「一入深宮成怨婦」。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回嗆,在這種邏輯下國民黨提出的副手只被當顆西瓜,難怪在藍白位置分贓的結構中還喬不定副總統人選,一句話凸顯了國民黨的三個失格。
    2023/11/22 10:25
  • 網酸「美國的選舉」!賴蕭配今宣布 醫師怒:綠就靠這幾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0日下午3點將與副手人選蕭美琴同台亮相,蕭美琴也已請辭駐美代表一職。賴清德稍早在臉書公開表示,自己與蕭美琴將搭檔參選,並再砲轟藍白合是貌合神離、分贓權力的組合。不過,有網友就大酸,「美國阿公配上美國女兒搭擋,這是美國的選舉嗎?」
    2023/11/20 15:06
  • 藍白合恐破局 綠營酸:柯文哲從「白色戀人」變恐怖情人

    藍白合以民調決定總統大選組合,預計今(18日)公布,不過傳出雙方陣營意見分歧,合作恐怕破局的消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說,到今天唯一一個確定會參選的人仍然只有賴清德,真的是沒想到有今天。綠營人士分析,柯文哲從「白色戀人變恐怖情人」,只是想要透過周旋各陣營來創造自己的舞台,根本不是真心想要跟國民黨合作,藍白之間其實就是「虛情假意、分贓利益」。
    2023/11/18 20:04
  • 藍白合瀕破局?賴清德:沒民主精神更沒把人民放眼裡

    藍白合以民調決定總統大選組合,預計今天公布,不過傳出破局消息。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8日)受訪表示,今天藍白合的結果已經公布,有公布沒有結果,看到藍白硬是湊在一起,還公然分贓權利,不僅僅沒有民主精神,更沒有把人民看在眼裡,「兩個不對的人,不論誰正誰副,免強湊合一組,都不可能成為對的一組,在政治上沒有負負得正這種事情,與其相信藍白合,不如堅定支持賴清德。」
    2023/11/18 12:44
  • 批藍白合公然分贓 賴清德諷:政治上沒有負負得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在嘉義縣表示,藍白合硬湊在一起,公然分贓,沒民主精神,更沒把人民放眼裡,政治上沒有負負得正,與其相信藍白合,不如堅定支持賴清德。
    2023/11/18 12:17
  • 影音/賴清德批藍白合公然分贓 酸2個不對的人「負負不會得正」

     
    2023/11/17 11:29
  • 不分區名單挨批派系考量 賴駁:只為人才

    民進黨昨天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不過卻也被自家人質疑派系分贓,因為正國會認為,他們的代表是落在安全名單之外,不過賴清德否派系考量,強調都是以人才優先,還說其名單贏得社會肯定!
    2023/11/16 13:41
  • 看藍白合 賴清德:公然分贓、不會「負負得正」

    藍白合成定局,就被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形容是超級強颱,將對綠營選情造成影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批,藍白硬是湊合,是公然分贓,兩個錯的人也不會負負得正。
    2023/11/16 13:23
  • 賴清德批藍白分贓 柯文哲嗆「不知新潮流幹的壞事」:別裝可愛

    藍白協商終於有共識,雙方同意各推民調專家,評估現有的民調決定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誰正誰副,遭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批評,藍白硬合公然分贓權力。柯文哲回砲,賴清德憑什麼認為他是好選擇,「新潮流?高端疫苗?新潮流幹的壞事你不知道?你只是共犯建構一份子,不要裝可愛。」
    2023/11/16 13:09
  • 酸「藍白合」把不對的人硬湊 賴清德:政治上沒有負負得正

    國民黨與民眾黨昨(15)日舉行政黨協商,雙方皆同意採納各方民調及2黨內參民調,正、副總統搭檔人選最終結果於本週六揭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針對「藍白合」表示,兩個不對的人硬湊在一起,公然分贓權力,也沒把人民看在眼裡,「不會說湊合在一起之後,不管誰正誰負,就成為對的一組,政治上沒有負負得正這件事情」。
    2023/11/16 11:01
  • 藍白合從逼婚到趕火車 陳時中加入戰場:火車站就是沒有人

    2024選舉將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說,明年選舉是台灣本土政權之戰,賴清德已準備帶領台灣往前走,立委席次要過半,否則國家處於對抗就無法進步。
    2023/11/04 17:19
  • 藍白合衝擊中和三腳督?吳崢與藍營差距小於10%

    藍白合進行政黨協商階段,在「2024立委席次最大化」達成共識,這也讓兩黨小雞的選情備受關注。新北中和立委選區邁入白熱化階段,由國民黨張智倫、民眾黨邱臣遠、民進黨吳崢呈現三腳督局面,日前有媒體報導中和選情陷入激戰,吳崢與藍營差距縮小,不過被問到是否擔心藍白合作,吳崢痛批,看不出任何對台灣進步發展有利的方向,形同政治分贓、職位分贓。
    2023/11/01 15:51
  • 民調/藍白若破局「3成民眾認柯應負責」 柯P:只盼有公開透明原則

    根據《ETtoday新聞雲》最新民調顯示,若藍白合作破局,33.8%民眾認為柯文哲應負最大的責任、31.3%認為朱立倫應負責,其次為侯友宜16.3%、金溥聰13.6%、黃珊珊5.9%;另有28.4%沒意見。對此,柯文哲今(31)日表示,民眾黨只希望有個公開透明的比賽規則,但若沒有公開透明的比賽規則,要訴諸密室協商、分贓政治,民眾黨不可以為了一時利益失去政黨的長期信用,強調所以合作當然可以,但首先要符合社會公義、人民期望,且必須公開透明。
    2023/10/31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