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凱蒂佩芮 結果共116筆

  • 凱蒂佩芮、奧蘭多布魯愛火纏綿進電影 獻聲《粉紅豬》慶20歲

    來自英國的《粉紅豬小妹》,是紅遍全球的學齡前動畫,此次為了慶祝《粉紅豬小妹》播出滿20年,孩之寶將推出粉紅豬小妹的全新大銀幕電影鉅作《佩佩的電影派對》(Peppa’s Cinema Party),值得一提的是,《佩佩的電影派對》的英文版電影找來凱蒂佩芮(Katy Perry)及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一同為新角色:豹女士及浣熊先生配音。
    2023/12/07 12:06
  • 席琳狄翁罹罕病神隱!現身凱蒂佩芮演唱會熱舞 驚爆復出有望

    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美國時間11月4日,在賭城駐場秀的最終演出,觀眾席上出現了好幾位名人嘉賓,像是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妻,女星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跟老公,但最讓大家意外的則是另外一位大咖天后席琳狄翁(Céline Dion)。這是她短短7天內二度公開亮相,因此被傳復出有望。
    2023/11/07 09:15
  • 《神力女超人》為以色列發聲 貼文遭巴勒斯坦支持者嗆聲

    曾飾演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的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在哈瑪斯(Hamas)此次發射數千枚火箭襲擊後,第一時間在個人IG發文表態支持自己母國,隨即也連帶引起多名好萊塢女星跟隨,包含凱蒂佩芮、瑪丹娜(Madonna)等,也隨之發文力挺以色列。一向不遮掩自己支持以色列立場的她,兩則支持家鄉的貼文下方,慘遭數萬人瘋狂以「自由巴勒斯坦」(Free palestine)洗版,表達唱反調的立場。
    2023/10/10 11:48
  • 大咖演員遭控當紅時期「涉性侵4女」 警方展開調查

    近日有媒體調查指出,英國喜劇演員羅素布蘭德被控性侵多名女子,倫敦都會區警察局今天表示,他們會調查這些「非近期」的性犯罪指控。
    2023/09/26 09:00
  • 凱蒂佩芮前夫布蘭德被控性侵多女 六百萬YT頻道瞬遭凍結

    英國知名諧星布蘭德(Russell Brand)遭4名女子提告性侵和性騷擾,導致原先順風順水的演藝事業瞬間被迫停擺,不只劇場公演取消,擁有660萬追蹤者的YouTube頻道,19日也被官方停止營利,認定布蘭德違反創作者原則。綜合英媒報導,倫敦警察廳(The Metropolitan Police)接獲4名女子提告,控訴布蘭德在2006至2013年期間,曾對她們進行性侵害和強暴等行為。布蘭德本人曾在16日,同時在社群發影片自清,但從此之後就沒有再更新任何狀態或影片至今。
    2023/09/19 16:15
  • 天后慘戴綠帽?前夫遭控性侵4女 「婚內出軌」全招:我很淫亂

    在美國有「流行天后」之稱的凱蒂佩芮(Katy Perry),2020年與演員未婚夫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生下女兒後,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然而作為凱蒂佩芮的前夫,知名作家布蘭德(Russell Brand)卻於日前再遭性侵指控纏身,有4名自稱是受害者的女性先後發聲,眼尖粉絲也發現,布蘭德身陷性侵指控的其中一段時間,甚至與他和凱蒂佩芮的婚姻重疊,引起熱議。
    2023/09/17 18:07
  • 陳芳語喇舌混血女辣模「激情畫面外流」 她羞喊:又軟又緊張

    陳芳語(Kimberly)與泰國混血名模歌手MATCHA,今(2)晚在KKBOX風雲榜聯手組成「1日最美舞姬雙人女子團」尬舞技,一口氣唱跳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Oops!...I Did It Again〉、瑪丹娜的〈Material Girl〉、麥莉希拉〈Flowers〉及凱蒂佩芮〈I Kissed A Girl〉,更在舞台上演火辣女女吻,讓全場歌迷嗨翻。
    2023/09/02 20:43
  • 不想輸給泰勒絲!瑪丹娜巡演操過頭 友人憂她成麥可第二

    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6月底因嚴重細菌感染在家中昏迷,還一度住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讓一票粉絲超擔心,雖然目前已經脫離險境返家休養,但原定7月中旬開跑的巡迴演唱會也確定告吹。如今有友人透露,64歲的瑪丹娜為了和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等年輕後輩匹敵,相當重視這一次巡演,一天練習的時間長達12個小時,昏迷前幾個小時還在和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錄音,因為太過操勞導致身體出狀況。
    2023/07/02 14:30
  • 圖輯/阿湯哥空中致敬英王 凱蒂佩芮性感飆唱.接招讓查爾斯起身跳舞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6日完成加冕後,7日率妻子卡蜜拉(Camilla)與王室成員前往溫莎堡,出席盛大的加冕演場會,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也預錄一段駕駛P-51戰鬥機的開場短片「現身」,現場湧入超過2萬名觀眾,聆聽接招樂團(Take That)、凱蒂佩芮(Katy Perry)、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與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等眾多知名歌手演唱,罕見合體的接招樂團在壓軸曲目時,還讓查爾斯與卡蜜拉主動起身,隨音樂一起跳舞扭動。
    2023/05/08 11:44
  • 圖輯/英王加冕各國王室、政要雲集 凱蒂佩芮也出席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6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除了典禮本身,究竟會有哪些賓客受邀出席觀禮,也受到外界矚目。據了解,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舉行加冕大典時,總共邀請8千賓客出席,這次賓客人數則縮減為2千人。
    2023/05/07 15:01
  • 英王加冕典禮最慘是她?凱蒂佩芮迷路、踉蹌糗狀全被拍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大典於6日圓滿落幕,除了國內政要、王室成員到場外,也有一票歐美明星獲邀觀禮。不過,擔任音樂會表演嘉賓之一的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典禮上,被鏡頭拍到找不到座位的窘境,不只一臉困惑的四處張望,還一直被頭上的超大網紗帽子擋住視線,走進西敏寺時,還因為重心不穩差點摔倒。狼狽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她本人也幽默發文自嘲,「大家不要擔心,我找到位子了」。
    2023/05/07 14:01
  • 路易王子超萌表情搶鏡 凱特首飾致敬黛妃、女王

    英王加冕,許多政要明星都有出席,包括美國第一夫人吉兒,還有流行樂歌手「凱蒂佩芮」。而王室成員本身也很吸睛,凱特身上首飾,有的來自黛妃,有的是女王遺物,而最小的路易王子,打呵欠的可愛表情,又吸引討論焦點。
    2023/05/07 13:39
  • 英國王加冕樹狀屏風亮相! 英王室迷搶先卡位

    英國查爾斯國王加冕大典,即將在周六登場,不少王室迷已經提前去白金漢宮卡位。這次加冕典禮,將用到的國王座椅跟屏風,也提前亮相。另外加冕隔天,凱蒂佩芮、波伽利的表演,也將直播,讓大家免費看。
    2023/05/01 20:44
  • 英王加冕特邀阿湯哥出席 波伽利、凱蒂佩芮輪流唱給你聽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預計在5月6日,將於溫莎堡(Windsor Castle)進行加冕,除了英王室成員,也廣邀各國王室、名人和影星參與,其中包含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正式典禮結束後,溫莎堡也將在7日舉行大型轉播演唱會,免費提供2萬張現場門票,外加英國廣播公司轉播,讓民眾能透過接招樂團(Take That)、凱蒂佩芮(Katy Perry)、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與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的美妙音樂,一同感受新王加冕的美好時刻。
    2023/05/01 17:07
  • 蔡依林「三點全露」!超費工戰袍製作過程曝 西洋天后也讚

    天后蔡依林(Jolin)「UGLY BEAUTY」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畫下完美句點,8度攻蛋的她,特別豪砸1800萬治裝,11套華麗前衛造型超震撼,每每登場都令歌迷目不暇給。其中一套戰袍「裸鑽尤物」,乍看之下彷彿三點全露,瞬間引爆話題。近日這件戰袍的製作影片也曝光了,超費工的製作過程讓不少網友朝聖、讚嘆。
    2023/01/12 17:21
  • 美期中選舉/ 凱蒂佩芮亮票市長選擇 歌迷砲轟急鎖留言

    美國期中選舉(midterm election)正式登場,不少名人也積極參與投票,其中擁有1.7億粉絲追蹤量的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一早就在個人Instagram公開「亮票」,讓歌迷粉絲知道她把洛杉磯市長一票,投給政治素人、億萬地產開發商卡魯索(Rick Caruso),沒想到此貼文一出,雖獲得28萬個讚,卻引發大批粉絲湧入留言砲轟,目前留言功能已經被鎖定隱藏。
    2022/11/09 12:38
  • 凱蒂佩芮公然嗆普欽「F開頭髒話」 演唱會脫稿演出掀轟動

    俄烏戰火不停歇,世界各地持續聲援烏克蘭,歐美影星也發揮影響力。萊恩雷諾斯和「花邊教主」老婆「布蕾克萊芙莉」捐出一百萬美金幫助烏克蘭難民,凱蒂佩芮更是在演唱會上公然嗆普欽三字經,引起全場歌迷歡呼。
    2022/03/10 11:41
  • 凱蒂佩芮賭城開唱 扮洋娃娃營造魔幻氛圍

    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和賭城簽下駐唱合約,估計4個月就可以賺進47.3億台幣,這場大秀噱頭十足,凱蒂佩芮扮成洋娃娃,舞台上擺放巨型家具和布景,營造魔幻氛圍,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獨家直擊演出幕後。
    2022/01/07 13:01
  • 拜登就職大典星光熠熠 眾星高歌取代晚宴

    為了慶祝白宮迎來新主人,以往的就職舞會,今年改採巨星表演晚會。而且出動湯姆漢克挑大樑主持,包括賈斯汀、凱蒂佩芮、邦喬飛等美國知名歌手,輪番獻唱。就職大典的國歌引唱,則由女神卡卡擔綱,影劇圈大咖同日現身,表達對新政府的支持。
    2021/01/21 22:05
  • 影帝主持!拜登就職晚會 馬友友等群星助陣

    美國總統拜登就職的慶祝晚會,不只找來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主持,還請來馬友友演奏大提琴,和賈斯汀、凱蒂佩芮等巨星輪番獻唱,此外拜登的就職典禮,也是眾星雲集!儘管川普拒絕參與,但包括歐巴馬、小布希、柯林頓等前總統,不分黨派,全是座上賓。
    2021/01/21 14:09
  • 耶誕氣氛! 惡搞阿姆名曲、凱蒂佩芮扮耶誕樹

    耶誕節快要到了,最近有很多節目,都推出有趣的小短片,要讓大家感受耶誕氣氛,像是饒舌之神阿姆經典名曲,就被惡搞成PS5廣告,本尊還驚喜客串現身!
    2020/12/10 19:56
  • 天貓雙11第二波開賣 十天成交額達1.6兆

    阿里巴巴旗下天貓雙11活動進入第二輪銷售,從11月1日開始到11日0時30分,成交額突破人民幣3723億,約合台幣1.6兆,交易高峰時,甚至創下每秒下單58.3萬筆的紀錄。為炒熱雙11舉辦的晚會活動,也不受疫情影響,今年照樣有國際巨星凱蒂佩芮,用跨海連線的方式表演。儘管晚會有華麗陣容、開場銷售成績也不差,但受到大陸官方發布即將要對平台經濟進行反壟斷限制影響,包括阿里巴巴、京東、拼多多等一票在美國上市的大陸電商股,10日股價紛紛走跌,合計市值蒸發764億美元。
    2020/11/11 19:53
  • 眼睛小福利? 李榮浩「雙11」開唱字幕最大

    大陸天貓雙11狂歡夜,卡司陣容非常豪華!美國天后凱蒂佩芮跨海連線表演,還有鄧紫棋、陳奕迅輪流登場獻唱,不過有眼尖歌迷發現李榮浩唱歌的時候,提詞機的字體比別人的大1倍,開玩笑說,應該是李榮浩的眼睛比較小,有特殊待遇。
    2020/11/11 13:08
  • 陸天貓雙11晚會 天后凱蒂佩芮AR跨海唱

    大陸天貓雙11狂歡夜,今年晚會找來上百位明星助陣,包括鄧紫棋、陳奕迅等,美國樂壇天后凱蒂·佩芮(KatyPerry),也結合AR跨海連線表演,天貓凌晨宣稱雙11成交額,突破3723億人民幣,不過大陸官方,一改過去支持的態度,今年示警民眾小心網購陷阱,馬雲也罕見沒在晚會露面,氣氛和往年不太一樣。
    2020/11/11 08:20
  • 愛黛兒曬比基尼照 靠「激瘦飲食法」減45KG

    英國歌手愛黛兒,積極減肥成功甩掉45kg,常常在IG曬出真實身材,沒想到竟然被說,撞臉凱蒂佩芮,以及莎拉保羅森,她主要採用激瘦飲食法,利用食物中的乙醯化酶,幫助新陳代謝,激發身體的「纖瘦」基因。
    2020/09/01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