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冰與火之歌 結果共88筆

  • 硬漢水行俠登實境秀 自曝「超級粉紅控」連重機都要粉

    有著健壯肌肉身形的好萊塢男星傑森摩莫亞,憑著《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與電影《水行俠》爆紅,是許多女性心中的男神,與他的外表超不搭嘎的是,他是一個超級粉紅控!不只摩托車要是粉紅色,常常全身上下也都穿粉紅色,讓好友哭笑不得,他進來參加實境節目《傑森摩莫亞的漫遊》,讓大家看到更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4/03/07 16:19
  • 「水行俠」與妻子正式申請離婚 結束12年婚姻

    演員麗莎·博內特(Lisa Bonet,本名莉拉科伊「Lilakoi Moon」)與「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申請離婚,博內特提交申請書給洛杉磯縣法庭。博內特56歲,與44歲的摩莫亞宣布分手2年後正式提出結束婚姻。
    2024/01/09 13:32
  • 好萊塢「最閃夫妻」真的掰了! 雙方共同聲明:結束4年婚姻

    美國流行天團強納斯兄弟主唱喬強納斯和英國女星蘇菲特納近日遭傳婚變,今(6)日2人正式對外證實消息,2人透過共同聲明表示:「經過4年的美好,我們共同決定好好的結束我們的婚姻。關於原因有很多猜測,實際上這是一個共同的決定,我們真誠的希望每個人都能尊重我們對於我們和孩子隱私的心願。」宣告結束4年感情。
    2023/09/06 22:34
  • 好萊塢「最閃夫妻」爆婚變! 喬強納斯找2律師休妻倒數

    好萊塢知名夫妻檔喬強納斯(Joe Jonas)及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結婚4年,育有2子,過去超愛放閃的他們,近期竟傳出婚變危機,外傳喬強納斯找了2名律師,要正式提起離婚訴訟,許多網友紛紛喊話:「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2023/09/04 18:12
  • 全球心碎!《權力遊戲》英國男星驟逝 享年39歲

    英國男星達倫肯特(Darren Kent)曾演出紅遍全球的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飾演失去女兒的「牧羊人」角色,近來也演出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在國際打出知名度,沒想到日前傳出不幸離世的消息,享年39歲,令全球影迷震驚;雖死因並未公開,但生前就罹患各種疾病,更因罹患皮膚病無法曬太陽,可能是跟健康因素有關。
    2023/08/16 21:03
  • 《冰與火》取景地爆紅 克羅埃西亞提高旅遊稅抑人潮

    疫後旅遊業快速復甦,各國都張開雙臂迎接觀光潮,美國明尼蘇達州政府祭出電影業減稅政策,將這裡打造成第二個好萊塢,吸引民眾來這裡觀光;印尼雅加達因為超抽地下水導致地層下陷,當地推出紅樹林觀光行程,讓民眾更了解環境危機;澳洲維多利亞州歷經兩年野火肆虐,近期野外瀑布重新對外開放,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欣賞;克羅埃西亞港都城市因為影集《冰與火之歌》在這取景聲名大噪,但大量人潮造成各種問題,當地政府提高旅遊稅,限制餐飲業戶外用餐區分貝,希望遊客能自律,緩解觀光潮帶來的困擾。
    2023/06/05 19:58
  • 影后梅莉史翠普新戲!《別說不可能》滿滿末日感 聚焦氣候變遷

    影后梅莉史翠普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演出串流平台影集《別說不可能》,集結眾磅卡司呈現氣候變遷對世界的影響,劇情從2037年演到2070年,或許將讓觀眾有滿滿危機感。另外近期末日題材影集還有超夯的《最後生還者》,首周觀看分鐘數超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衍生影集《龍族前傳》。
    2023/02/19 14:20
  • 小S殺進CATCHPLAY+非電影作年度亞軍 超夯影集奪冠

    CATCHPLAY+影音平台「前10部非電影」觀看排名揭曉,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與前傳作《龍族前傳》,分別佔據冠軍與季軍,是許多觀眾最愛的系列之一,而3部曾被提名金鐘獎的台劇《俗女養成記》、《良辰吉時》以及《茶金》也順利入榜,不過引人注目的是,2部綜藝節目闖入影集天下,在榜單上各佔一名,其中,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人氣爆棚,勇奪亞軍寶座。
    2022/12/21 17:53
  • 無懼足球、大聯盟賽事夾擊《龍族前傳》完結篇930萬人觀看!

    經典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衍生劇《龍族前傳》,故事回到「龍家」坦格利安家族,兩百年前坐擁飛龍,並統治「維斯特洛大陸」的興衰歷史,日前在美國電視播出首季完結篇,儘管當下碰上足球賽和大聯盟棒球賽,仍創下史上全新影集首播最高的觀看紀錄,吸引930萬人數觀看。
    2022/10/28 19:57
  • 《睡魔》紅啥?天價製作費堪比《冰與火》 關鍵字看高評價

    Netflix影集《睡魔》(The Sandman)你看過了嗎?這部近期最夯的漫改美劇,在Netflix上架後隨即霸榜登上台灣 Netflix 排行榜 Top10,並空降各國排行榜冠軍,連續3週名列「Netflix全球熱門英語影集排行」榜首,就連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都給出新鮮度87%的高分。究竟它有什麼迷人的吸睛魅力呢?
    2022/09/03 15:47
  • 口碑如潮!改編DC漫畫影集《睡魔》上線「觀看時數破億」空降冠軍

    改編DC同名漫畫的影集《睡魔》日前在串流平台上線,即便並非大家熟知的大咖演員主演,但還是靠口耳相傳,短短三天內就空降全球影集榜冠軍,觀看時數也破億。另外,不少觀眾引頸期盼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前傳故事《龍族前傳》,也已經登場,但似乎是太多人想搶在一上架就觀看,平台一度大當機,官方推特一片哀嚎。
    2022/08/23 16:59
  • 破《冰與火之歌》紀錄!《龍族前傳》首播吸千萬人「癱瘓HBO」

    紅遍全球的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2019年5月播出完結篇之後,討論度依然不減,衍生劇《龍族前傳》(House of the Dragon)昨(22)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的HBO GO專區上架,故事回到《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兩百年前的維斯特洛大陸,揭開「龍家」坦格利安家族的神祕面紗。
    2022/08/23 15:57
  • 泰國娘娘被《料理之王》選手嫌太大隻 真實內幕曝光

    東森節目《料理之王3》最新一集主題為「美洲戰役」,選手們發揮創意,將餐點融入金箔、松露等食材。當集嘉賓邀來網紅娘娘,主持人吳姍儒為緩解選手的緊張情緒,詢問他們「娘娘裝扮是否美麗?」,眾人皆認為娘娘很美,沒想到卻被頑皮的Fred陷害,直指嫌棄娘娘「太大隻」,讓選手急解釋:「被黑了!」
    2022/07/05 22:28
  • 《權力遊戲》計劃推「這角色」衍生劇 粉絲盼原班人馬回歸

    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一向都是劇迷心目中的神劇,可惜最終季劇情大暴走,更出現咖啡杯及水壺的穿幫畫面,惹全球劇迷不滿。其後HBO宣布推出衍生劇,繼即將於8月上架的前傳《House of the Dragon》,再計劃開拍以Jon Snow為重點的劇集。
    2022/06/22 15:06
  • 《權力遊戲》前傳預告片出爐! 聚焦「龍家」坦格利安家族故事

    紅遍全球的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推出前傳故事,描述《權力遊戲》200年前的「龍家」家族故事。其實最近還有許多知名影集要推出外傳,像是「星際大戰」的角色「歐比王」將有個人影集上架,讓觀眾一窺前絕地大師在人生最挫敗的時刻。
    2022/05/07 19:40
  • 盤點10大影劇改編桌遊 讓你玩完快速融入世界觀

    熟悉好上手的桌遊世界觀 桌上遊戲近年在台灣,是越來越廣受歡迎的休閒、社交方式,不過你是不是也曾有過踏進桌遊店,卻被琳琅滿目的桌遊品項嚇著、陷入選擇障礙的窘境過呢?
    2022/03/06 15:54
  • 蘇蘭瓊斯搭擋《冰與火》女星 《守夜號》調查案件擦愛火

    BBC超紅影集《守夜號》由主演《福斯特醫生》的英國蘇蘭瓊斯(Suranne Jones)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蘿絲萊斯莉(Rose Leslie)主演,片中兩人組成搜查搭檔,調查一起核潛艦密室死亡事件,想到卻意外揭開事件背後隱藏的恐怖陰謀,兩人更延伸出超越友情的秘密情感。
    2021/09/26 11:48
  • 瑞奇馬汀讚台防疫! 籲美洲領袖「跟隨腳步」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好萊塢影星紛紛中鏢,包括《冰與火之歌》的「巨人剋星托蒙德」,還有替《冰雪奇緣2》配音的瑞秋麥休斯都確診,也影響電影上映,漫威新作《黑寡婦》無限期延檔,不過台灣的防疫成果有目共睹,瑞奇馬汀這回特別發文大讚。
    2020/03/18 12:27
  • 「水行俠」赴聯合國演說 呼籲對抗氣候變遷

    因為《水行俠》和《冰與火之歌》走紅的美國演員傑森摩莫亞,27日前往聯合國發表演說,要求立即對氣候變遷採取行動,也警告大家,地球的未來處於危險之中。他說,在聯合國演說,是這輩子最緊張的事。
    2019/09/28 12:03
  • 「冰與火」現身動漫展 穿幫咖啡杯再度現身

    Netflix影集《獵魔士》,由超人亨利卡維爾主演,最新預告在聖地牙哥動漫展公開,灰白色長髮造型,神似「魔戒」神射手奧蘭多布魯,另外「冰與火之歌」演員,也現身動漫展,還帶著同款咖啡杯,逗樂粉絲。
    2019/07/21 11:35
  • 「冰與火」艾美提名32獎 龍后較勁女總統

    美國電視圈最高榮譽,堪稱「美國金鐘獎」,71屆艾美獎揭曉入圍名單,其中五月才剛播完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入圍32個獎項破紀錄,其中32歲的「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要跟《紙牌屋》女總統羅蘋萊特,搶視后寶座。
    2019/07/18 11:37
  • 艾美獎入圍名單出爐 《冰與火之歌》囊括32項提名

    電視艾美獎入圍名單今天出爐,HBO和其奇幻史詩影集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是最大贏家,HBO獲得137項提名,冰與火之歌囊括32項提名。
    2019/07/17 11:39
  • 接檔神劇! 「怪奇3」4天逾4000萬次點擊

    網路平台影集《怪奇物語》第三季,開播4天就衝出超過4000萬用戶點擊的好成績,不僅接續《冰與火之歌》成為神劇,也是平台上目前最好成績;還有美國電視台原創影集《核爆家園》,改編「車諾比核災」,高度還原的劇情也拿下IMDb影評網站9.7最高分數的電視作品。
    2019/07/10 20:40
  • 告別《冰與火》珊莎! 蘇菲飾黑鳳凰:完全不同

    年僅23歲的女星蘇菲特納,因為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珊莎史塔克,打開知名度,最近更成為漫威強檔系列電影最終章《X戰警:黑鳳凰》女主角,蘇菲透露兩個角色雖然有相像的地方,但其實非常不一樣。
    2019/06/02 20:46
  • 宋仲基新戲撞哏「冰與火」 龍椅變熊椅

    宋仲基新劇《阿斯達年代記》斥資11億台幣打造。以韓國上古時代的文明和國家誕生為背景,而展開的人類史幻想電視劇。戲劇片花日前在網路上曝光,不少眼睛網友發現,造型道具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有異曲同工之妙,致敬意味頗為濃厚。
    2019/05/31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