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冒火 結果共384筆

  • 強雨狂風!淡水整排機車吹倒 電線垂落路面「狂冒火花」

    今(31)日下午3時許,因有對流雲系移入關係,北台灣忽然颳起大風又下大雨,其中在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上,有電線桿的電線被吹落,垂在馬路上碰到路面雨水,又冒出火花。民眾目擊嚇壞,趕緊通報消防人員到場,等台電斷電後再進行後續處置。
    2024/03/31 17:03
  • 中油林園廠又出包?燃燒塔冒火光飄惡臭 居民嘆:次等公民

    又出包?中油林園廠新三輕工場昨(25)日晚間,有居民發現燃燒塔冒出火光並伴隨陣陣噪音及惡臭,連夜向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反映;不過中油緊急澄清「因為新開盧進料不穩定,才會出現這種情形」;另外,環保局接獲投訴後也派員前往稽查,由於未發現粒狀物,因此不開罰。
    2024/03/26 11:38
  • 頂樓突冒火光!高雄大樓驚傳火警 竟是住戶點燃「信號棒」

    高雄楠梓區楠盛街一棟大樓昨(18)日晚間驚傳火警,警消獲報後急衝現場滅火,沒想到來到頂樓才發現所謂的火光竟是「信號棒」。烏龍火警引起民眾恐慌,現在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42歲住戶曹男涉嫌重大,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橋頭地方法院裁處。
    2024/03/19 10:21
  • 亞泥廠區冒火球 遭控延誤報案還妨礙救災

    花蓮縣新城鄉的亞洲水泥廠房,14日下午發生火警,消防員遭報警民眾質疑太晚出動,原來當時消防隊接獲報案,有立刻向亞泥確認,他們第一時間說不清楚火災發生,10多分鐘過後才通報火災,消防員反應,亞泥延誤報案,還阻擋支援人員進場救災,亞泥回應當下立刻啟動自主救災機制,會再檢討危機應變方式。
    2024/03/15 18:45
  • 快訊/蘆洲捷運工地瓦斯管受損 瞬間「冒火」封路警戒

    今(28)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上一處捷運工程工地,施工期間瓦斯管線受到壓迫受損,瞬間燃燒冒出火煙,工人緊急向新北市消防局報案,消防人員到場第一時間灑水灌救,目前封閉道路警戒中,而瓦斯公司人員也到場協助處理。
    2024/02/28 15:40
  • 走春手機響警報!中和男見「家中冒火」 8旬父倒臥客廳亡

    新北市中和區有一名男子在今(11)日晚間6時許外出時,手機突然發出警報聲響,經監看家中畫面後才發現,家中客廳的電器冒出火光,且85歲的陳姓老父正倒臥地上,於是便立即報案求救。警消獲報趕赴現場後,發現現場已有冒出黑煙,並在屋內救出陳翁,但已肢體僵硬、明顯身亡。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1 21:58
  • 兄妹駕車右轉就撞 騎士摔地機車滑行冒火

    台中南區,今天(29日)深夜發生一起車禍,孫姓男子開車載妹妹要回家,正要轉進住家社區地下室,後方一輛機車不明原因高速追撞,機車倒地滑行後停在分隔島旁,接著就起火燃燒,幸好騎士只有輕傷。
    2024/01/29 12:30
  • 童玩打火機釀災?小兄妹喪命 伯公、女租客嗆傷送醫

    花蓮發生奪命火警,新城鄉一間兩層樓高民宅冒火煙,當下屋內有五個人,一名五歲女童自行逃出呼救,女租客受困二樓陽台,屋主和姪女的小孩,困在一樓隔間,警消架梯把女租客救下來,她嗆傷送醫,之後在一樓發現燒傷的4歲及2歲小兄妹,以及68歲屋主,遺憾的是,兩名幼童送醫不治,屋主住進加護病房。
    2024/01/24 21:50
  • 影音/騎士壓車過彎「冒火花」 耍帥不成狠摩擦地面糗爆

    2024/01/01 11:45
  • 進口車起火地點在這裡 消防隊還出動排煙車

    高雄苓雅區一棟大樓,晚間一名住戶下班開車回家,把車齡10多年的進口車,停在地下四樓格位,車一停好底盤就冒火煙,車主趕緊拿滅火器撲滅火勢,但引擎又在竄出一陣濃煙,觸及警報器響,消防隊出動六車前往搶救,因為火警地點在地下室四樓,排煙困難,即使火勢撲滅,還得出動排煙車支援,所幸沒有波及其他人車。
    2023/12/28 00:13
  • 手煞車冒火花! 廂型車國道火燒車急靠邊停

    中山高苗栗頭份路段火燒車,一早趕去新竹上工的油漆工,開著廂型車出發,路上聞到燒焦味,低頭發現手煞車下方有火花,趕緊靠邊停,車子很快燒了起來,好險,人即時跳下車脫困。
    2023/12/23 12:06
  • 快訊/新北三峽電子廠頂樓突冒火舌 濃煙狂竄員工急逃生

    新北市泰山區前日才傳出重大火警,燒毀31棟鐵皮屋,今(7)日下午3時許,三峽區介壽路一段318巷一間鐵皮工廠又傳出火勢,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工廠頂樓竄出火煙,火勢相當猛輛,所幸工廠員工已及時逃出,警消緊急射水灌救,稍早將近4時許已撲滅火勢,據悉,燃燒面積約40坪大,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12/07 16:26
  • 高雄新建案頂樓冒火光 成「巨大火把」消防急搶救

    昨(3)日晚間高雄市工地發生火警,失火的建築為新建大樓的頂樓,因建材為易燃物質,火焰直直從頂樓竄出,就像一個「巨大火把」。消防趕緊出動12車20人前往搶救,所幸沒有人員受困傷亡,也順利控制火勢。
    2023/12/04 10:39
  • 嚇醒!移工宿舍門前冒火球 12輛機車燒毀

    半夢半醒之間,門前竟然出現一團火球,6日早上7點多,桃園大園區新興路上,一處移工宿舍,一樓門前停放的微型電動機車,整排起火燃燒,一路延燒鐵捲門到2樓陽台,消防隊緊急疏散18人,幸好無人受傷,詳細原因還在調查。
    2023/11/26 18:29
  • 近千萬超跑當迎娶禮車!車內突冒火光 鞭炮炸毀座椅

    屏東東港有新人舉辦婚禮,新郎的好麻吉,出動價值近千萬的超跑,擔任迎娶禮車,結果放鞭炮的過程中,疑似太早點燃來不及丟,鞭炮就在車內狂炸,瞬間冒出白煙,座椅被炸到面目全非!其他維修廠業者評估,超跑車門、儀表台、座椅都要換,至少花三萬以上。
    2023/11/19 13:52
  • 被單車撞倒磨地起火! 他牽起冒火機車還逃逸

    苗栗發生機車火警!一輛機車遭轉彎腳踏車撞上,騎士連人帶車倒地,機車也疑似漏油瞬間燃燒,附近民眾趕來幫忙滅火,但肇事的腳踏車和機車兩名騎士卻都趁亂肇逃!
    2023/11/17 12:40
  • 頭份嬤炸熱狗給孫吃 油鍋竄火燒早餐店

    苗栗頭份建國路一家早餐店,今天(11日)清晨發生火警,店家疑似使用油鍋炸東,要給小孩吃,結果油鍋突然冒火一發不可收拾,一樓店面陷入火海。
    2023/11/11 13:58
  • 才住3年!新屋梯間滴出鐘乳石 住戶:漏到燈管冒火

    高雄有住戶不滿才住了3年的新屋,竟然陸續出現漏水,像二、三十年老屋,多次向建商報修,但修了又漏,甚至在梯間滴出了鐘乳石,就連停車場的燈管線路也疑似因為漏水短路冒出火花,現在公設已經點交,擔心後續修繕費用將由住戶承擔,不過消保官表示,該建商有保固,原則上來說,建商須負責修繕,且費用也將由建商吸收。
    2023/10/31 19:36
  • 推銷話術!入宅檢查騙漏氣強拆「整套」瓦斯爐索費1.65萬

    高雄大樹區居民表示,每隔一陣子都會有自稱瓦斯檢驗員,隨機找上門,美其名幫住戶檢查瓦斯爐有沒有漏氣,只要點火就冒火光,讓住戶以為管線壞了,立刻掏錢更換,近日更有住戶抱怨,同意更換瓦斯爐後,業者進一步強行拆掉排油煙機和防爆表,一整套汰換開價1萬6千多塊,住戶覺得被強迫推銷。
    2023/10/18 19:22
  • 明揚爆炸第6天!搜尋範圍擴大2樓加1樓找失聯員工

    明揚公司氣爆案,事發進入第六天,現場沒再冒火煙,消防和特搜隊也兵分多路,不只繼續在二樓找尋,也清除掉落一樓的鋼梁和鐵皮,因為目前還有一名員工失聯,家屬不放棄希望,天天在廠區守候,至於明揚違法囤積有機過氧化物,縣府說業者從來沒有申報過。
    2023/09/27 14:29
  • 烏軍二度突襲黑海艦隊基地!俄指揮所爆炸冒火球

    烏克蘭接二連三攻擊克里米亞,俄軍黑海艦隊所在地賽凡堡,再度遭到烏軍突襲,一處指揮所爆炸後,冒出巨大火球,俄羅斯隔天立刻展開報復,大舉空襲基輔跟哈爾科夫兩座大城。
    2023/09/21 22:22
  • 國道3香山段 轎車竄火夫妻檔路中棄車逃

    國道3號昨晚(17日)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轎車北上行駛到新竹香山路段,車體突然冒火,因為火勢猛烈,一對夫妻檔還有家裡毛小孩,趕緊棄車逃生。
    2023/09/18 12:28
  • 樹倒砸變電箱險「爆」 2度冒火花波及騎士

    回家路上,頭頂爆出火花!新北市淡水捷運站附近一處變電箱,遭倒塌的樹木砸中、兩度冒出火花,當時是下班時間、堵車嚴重,汽機車駕駛都無法閃避,更有車輛受損,也造成周邊一千多戶停電,台電緊急搶修,至於車輛損壞也會負責。
    2023/09/07 13:25
  • 台東狂風吹倒電線桿 突冒火光險爆炸 

    海葵颱風正式登陸,花東災情持續傳出,台東不只是有電線桿被吹倒、爆出火光,差一點就釀成爆炸,市區還有招牌被吹垮、直接掉在馬路上,花蓮則是有籃球框被吹到整個位移,山區道路變成泥流、坍方,得封路搶修,而颱風尚未遠離,零星災情不斷。
    2023/09/03 21:59
  • 快訊/拋錨遊覽車國道上突冒火「濃煙竄天」 警消拉水線搶救

    國道驚傳火燒車意外!今(25)日中午11時許,國道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道1號南下22.3公里處發生火燒車意外,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1輛遊覽車已竄出火舌、濃煙,立即射水灌救,所幸車上乘客均已逃出,尚未傳出人員傷亡。
    2023/08/25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