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公車站 結果共901筆

  • 赴韓旅遊注意!首爾公車大罷工98%車不開了 市民擠爆地鐵

    南韓首爾市公車工會今(28日)表示,因為與資方協商未果,決定依照計畫從當地時間今日凌晨4時起啟動罷工行動,這是首爾市公車時隔12年再次發動罷工,約有98%的首爾市區公車都停駛,導致習慣搭乘公車通勤的上班族、學生面臨不便,不得不改搭地鐵或計程車,結果地鐵車站也出現嚴重擁擠狀況。
    11小時前
  • 愛莉莎莎遊學遭8+9砸雞蛋!現場畫面曝 公車站廣播超霸氣

    日前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發文透露自己正在澳洲遊學中,不時會分享當地的近況。昨(24日)她表示在路上突然遭到當地青少年砸雞蛋,嚇到直呼「在路上遇到8+9」。
    2024/03/25 11:37
  • 40歲台電基隆區處改頭換面大變身 服務全升級

    台電區處大變身!台電聯手台灣設計研究院自2021年啟動營業據點服務設計研究,實際以基隆區營業處作為空間改造示範基地,歷時兩年半,將40年老屋內外全面升級,搖身一變為暖白木質風格空間,近百坪大廳格局大風吹,從叫號燈、填表區到服務指標牌一目了然,並整合區處外公車站空間改善,3月7日正式啟用。台電表示,期待空間改造提升服務體驗,讓區處作為在地好厝邊,同時帶動都市景觀更新。
    2024/03/22 17:13
  • 大膽用槍!毒蟲試圖衝撞 警察當街連開11槍

    台北市北投分局的員警,南下台中抓嫌犯,毒蟲當街落跑,先是倒車撞斷 公車站牌,還波及到路邊小黃,最後試圖撞員警逃逸,警察當街連開11槍制止,目前嫌犯仍在逃,警方表示會全力追緝。
    2024/03/07 15:10
  • 車錢不夠自己拿 百年古厝住戶放愛心零錢

    不少人都遇過,搭公車身上零錢帶不夠的窘境,新北樹林一間百年老屋,就在山佳公車站牌前方,經常有乘客找上門借錢,住戶後來直接擺出愛心錢筒,方便民眾有借有還,還會有人加倍奉還,屋主會將多出的錢捐出做公益,讓這份善的循環持續下去。
    2024/02/29 12:41
  • 墾丁飯店前!貨車追撞停駛客運「車體變形」 司機遭困受創

    屏東縣恆春鎮於前(15日)發生一起車禍追撞事故,一輛由林男駕駛的自小貨車因不慎追撞停放在公車站的客運車,導致客運車後盤凹陷,而貨車的車體也變形,駕駛受困在車上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後前往,由消防人員破壞車體將駕駛救出,並送往南門醫院救治。詳細肇則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17 15:28
  • 印度男殺妻後「砍下頭顱」 提著上街嚇壞路過民眾

    印度近日傳出驚悚事件,有名男子被目擊遊蕩在公車站附近,更可怕的是他手上竟提著1顆女性頭顱,另1隻手則拿著鐮刀揮舞,過程中還不斷朝路過的民眾大呼小叫,甚至說出威脅性的言論,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將這名男子逮捕,後續更發現頭顱主人竟是「他的妻子」。
    2024/02/16 18:04
  • 北市內湖女子墜樓重摔公車站前「險砸路人」 搶救無效身亡

    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今(15)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內湖區成功路上,有名年約40歲的女子因不明墜樓,重摔在路面上,由於墜樓地點接近公車站,差點砸中等車的民眾,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女子送醫救治,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4/02/15 17:07
  • 超佛!過年回鄉不好叫車免驚 這縣市出高鐵免費接駁

    農曆春節連假將至,雲林縣政府規劃提供201高鐵雲林站-斗六火車站-雲林科技大學、301高鐵雲林站-北港及202元長-高鐵雲林站等3條高鐵聯外接駁公車,提供高鐵聯外接駁服務,考量到大量返鄉人潮,規劃於春節期間加開高鐵雲林站返鄉「免費」接駁專車,每小時皆有客運或免費接駁路線可往返高鐵雲林站,提供縣民輕鬆搭乘。
    2024/02/09 10:59
  • 有片/醉後出「超派鐵拳」 男爆擊電子公車站牌、手沒傷它裂了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附近一處電子公車站牌,昨(4) 日被民眾發現裂成蜘蛛網狀,地板上還殘留血跡,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趕抵現場了解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在前一晚出現一名男子,疑似酒後想到「傷心往事」,手握螺絲起子朝站牌出拳狂打,原先在一旁熱炒店吃飯的朋友看到才衝上前勸阻。事後員警將男子通知到案,他稱自己沒有受傷,地板上的血是熱炒店廚師想出來幫忙,情急菜刀切到手,但就站牌毀損部分,公運處也將向男子求償15萬元。
    2024/02/05 14:16
  • 新北39歲大叔多次尾隨學生妹還摸髮 見警稱:我有交友障礙

    新北市蘆洲最近出現一名「跟蹤狂」,專挑落單女學生尾隨、搭訕,警方從去年底至今就已接獲至少3人報案!經追查鎖定一名游姓男子,他大多會出現在公車站牌、圖書館,尾隨國、高中女學生返家,甚至還曾伸手觸碰對方頭髮,警方循線將他通知到案,游姓男子表示會這樣是因為自己有「交友障礙」,看到學生妹就想搭訕,但訊後仍被函送法辦。
    2024/01/31 11:16
  • 桃園車站癡漢性騷未成年女學生 伸鹹豬手襲胸臀下場曝

    桃園一名陳姓男子2022年在中壢區一處公車站看到一名未成年女學生獨自在等公車,陳男先是不懷好意地碰她的肩膀,趁著女學生轉身時再伸手撫摸其胸部,沒想到陳男隔天又到內壢火車站撫摸另一名女學生的臀部。桃園地院審酌後,依《性騷擾防治法》的性騷擾罪,判處陳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4/01/24 10:57
  • 生死一瞬間!超大石塊忽從天降 砸在「公車停靠區」

    台南市區一處老舊大樓,外牆磁磚剝落,日前竟有超大石塊從天而降,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正好拍下這驚險的一刻,掉落位置就在公車站,幸好當時沒站人,工務局獲報後,已經與管委會取得聯繫,限期改善,以維護路過人車的安全。
    2024/01/21 15:41
  • 我有排隊!排客運沒標線內 男激動理論

    桃園八德,昨天有一名男子,在公車站牌前,情緒激動的與司機爭論,原來是因為有其他乘客反應,男子沒有按照畫線排隊,但他認為,他很早就坐在候車亭那邊等了,雙方各持己見,引起爭執。
    2024/01/21 15:33
  • 擋住啦!警車停「跳石車站」 民眾怨:怎搭車?

    北海岸知名景點「跳石公車亭」,等車還能欣賞海濱美景,加上周遭還有中角灣、燭臺雙嶼或是朱銘美術館等知名景點,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日前卻被民眾直擊,一輛巡邏警車直接停在車站前方,嚴重影響乘客上下車,警方出面解釋,其實是為了防止遊客闖路中央拍照,才定點巡邏,造成民眾不便,會再加強宣導。
    2024/01/15 12:39
  • 看不懂公車停靠站? 司機廣播嗆運將離開

    有公車司機進站台北車站時,發現前方計程車越開越慢,最後還疑似想停車載客,當場氣得用廣播嗆聲,要求對方離開,其實在台北車站,南北側都是公車站,民眾想搭小黃,只能到西側的地下室,或東三門外的排班區。
    2024/01/07 13:34
  • 雪地鋪地毯 豆腐腦變甜 哈爾濱寵客寵上天

    今年冬季旅遊,大陸最熱的景點就在黑龍江哈爾濱!為了吸引遊客,哈爾濱卯足了勁。雪天地滑,當地政府幫遊客鋪地毯;北方食物份量大,老闆改成小份量,還要少油少鹽;甚至連公車站牌太老舊,會讓遊客看不清楚,一周全部換新。
    2024/01/05 19:21
  • 體感溫度低於零下20度 韓公車休息站可暖身

    南韓今年冬天低溫屢創新低,體感溫度動輒低於攝氏零下20度,民眾紛紛採購暖暖包、圍巾手套等防寒用品,首爾市政府也貼心廣設保暖裝置,部分公車站設有室內休息站,讓民眾遮風避雨,戶外的公車站牌則是裝設加熱椅,在等車時暫時暖暖身子。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03 16:50
  • 台南小黃公車站名「摔死猴」掀歪樓熱議 背後故事原因曝光

    你有注意到嗎?台灣歷史文化古都之稱的臺南市,竟有一些光怪陸離的特殊地名,市長黃偉哲昨(3)日就在自己的臉書介紹小黃公車,其中左鎮區一處站牌「摔死猴」,瞬間引發熱議。
    2024/01/03 10:23
  • 陸男大生為洩憤「大開殺戒」判死 無辜人妻被狂捅8刀亡

    中國山東今年4月曾有名男大生因盜竊而被休學,他一氣之下竟持刀在學校附近的公車站展開「無差別攻擊」,最終導致1死6傷,這名男大生26日經一審被判死刑,另外還需要賠償受害家屬,不過死者家屬對於他犯案後的態度表達不滿,更聲稱「犯案至今從未給過1句道歉」。
    2023/12/27 15:01
  • 台中車站外平台「街友、雜物」多 網批:影響市容

    台中火車站高架化後,站外平台聚集不少街友,在往公車站的3個通道旁邊堆置不少雜物,引發民眾討論,認為影響台中市容,另外,站外手扶梯壞了2個月還沒有修好,也遭批沒效率,對此,市府交通局回應都會定期會勘,至於手扶梯則會在年底修復完成。
    2023/12/26 19:42
  • 我要搭車!揮手示意 司機沒停靠引發口角

    桃園蘆竹南山路,22日晚上6點多下班尖峰時刻,車流量相當大,疑似車太多擋住路線,導致客運無法靠邊停靠,民眾頂著寒風到公車站等車,卻搭不上,質疑過站不停,當下司機直接把車停路中央直接請乘客上車,雙方發生口角衝突,如今畫面曝光,交通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3/12/26 13:12
  • 去哪都偷!新北大盜狂竊近10車 搭公車被攔民眾看傻

    日前新北市土城警分局接連接獲轄區內多位民眾報案,指稱自家汽、機車遭竊,警方隨即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43歲的張姓男子涉有重嫌,隨即掌握其行蹤,見他出沒在公車站一帶,本想直接上前逮人,但公車上還有其他乘客,警方只好等公車到站後,及時阻擋公車去向並上車將人帶回,訊後依法送辦。
    2023/12/20 13:44
  • 男大生拒讓博愛座 反遭乘客教訓爆互毆

    又發生博愛座糾紛!三重客運299路線公車行經台北車站附近,有長輩上車後,要求坐在博愛座的19歲男大生讓位,但對方認為他態度不好所以拒絕,這時同車乘客看不下去,跟男大生發生爭執,爆發扭打拉扯,司機趕緊靠邊停並報警,連後方其他公車也動不了,阻礙交通至少10分鐘!
    2023/12/20 13:42
  • 獨/男大生坐博愛座被叫起立不願意 同車男看不下去揮拳互K

    博愛座爭議又一樁!日前三重客運299路線行經台北車站忠孝西路前廣場時,一名長者發現19歲的陳姓男大生坐在博愛座上,當下要求他讓座,但對方覺得口氣太差予以拒絕,這時同車另名陳姓老翁看不下去,因此和陳姓男大生爆發口角,兩人還因此互毆、打成一團。司機見狀緊急停車並報警,警方到場後兩人仍情緒激動,雖有受傷但表示不需就醫,事後陳姓老翁也對陳姓男大生提告。
    2023/12/19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