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公車 結果共7,841筆

  • 有片/司機狂打瞌睡釀禍 印度公車撞柱「車頭全毀」釀18傷

    印度近期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有輛公車突然失控並撞上路邊的柱子、導致車上18人受傷,而事故原因竟是司機「打瞌睡」,曝光的畫面顯示看起來相當疲憊的司機在行駛過程中不斷與睡魔對抗,但最終仍不敵睡意、釀成事故,目前更面臨相關指控。
    2小時前
  • 弟連2日違規遭開紅單!新北議員揪分局長「到服務處解釋」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弟弟日前先是騎機車未依規定2段式左轉,遭警方開罰,隔天又開車載著邱議員在公車招呼站違規停車,再次吃紅單;怎料邱婷蔚指出,違規停車部分應以勸導代替開單,也接到許多在地民眾陳情,於是請三重分局長及交通組長到服務處「解釋」。對此,邱無奈喊冤,表示弟弟違規是事實,她已經勸導弟弟要遵守交通規則。
    3小時前
  • 狂叭!等不及學生過馬路 客運司機爆氣飆罵

    遇上恐怖駕駛,真的讓人膽戰心驚!基隆信義區一處十字路口,16日早上通勤時間,民眾目擊一輛巴士,等不及學生過斑馬線,居然狂按喇叭,轉彎之後還搖下車窗飆罵導護志工,類似危險行為也發生在桃園,桃園一名公車司機,明明是直行,卻大力搖晃方向盤,沿路顛簸嚇壞乘客。
    2024/04/17 12:19
  • 開山路乘客狂喊超速!台中司機怒揮拖把飆髒話 豐原客運幫緩頰

    台中豐原客運昨(15)日爆發一起司機與乘客衝突事件,一名張姓司機正駕駛207號公車沿山路行駛,不過車上一名乘客卻不斷喊叫超速,揚言要報警、投訴市長盧秀燕,理智線斷掉的張姓司機,拿了掃把怒氣沖沖的去找乘客吵架,甚至作勢要打人,事發影片遭瘋傳,對此客運公司也說明,張姓司機平時表現良好,為一時情緒失控,將輔導司機再次加強教育訓練。
    2024/04/16 15:28
  • 乘客罵開太快要投訴 豐客司機暴怒揮拖把

    台中豐原客運爆發司機乘客衝突,這輛207號公車,當時從東勢開往谷關,司機疑似不滿乘客在座位上喊叫,指責他開太快,還說要跟盧秀燕市長投訴,理智線崩潰,停車之後拿了拖把,怒氣沖沖的去找乘客吵架,有民眾拍下當時衝突PO網,引發議論‧客運公司後續調查,也發現司機太激動,這種情況應該報警,而不是跟乘客吵架,將輔導司機,加強教育訓練。
    2024/04/16 14:19
  • 司機恍神? 三重2輛公車進站追撞釀4傷

    新北市三重兩輛公車發生追撞!其中一輛,正在站內上下客,另一輛卻沒有煞車,直接從他後方撞上,當時有乘客還一度摔出車外,嚇到不少人。闖禍的司機,原本供稱是煞車失靈,後來才改口說是一時恍神,而這起車禍導致四人受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4/15 19:24
  • 心情不好當街發飆! 女子跨越馬路 「撞」公車險釀意外

    高雄鳳山的五甲二路,12號晚上六點左右,發生一名女子跨越馬路衝撞公車的意外,還好公車速度不快,女子只有輕微擦傷,不過警方到場,除了發現對方情緒低落,附近民眾也說當事人已經在附近逗留一段時間,疑似心情不好恍神,才會發生意外。
    2024/04/15 14:35
  • 快訊/新北烏來公車、機車事故 男騎士疑遭輾「臟器外露」送醫不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5)日中午近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與新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烏來區新烏路五段約11.2公里處發生機車、公車對撞事故,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年約41歲蔡姓男騎士已臟器外露,現場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救治後仍傷重不治。
    2024/04/15 13:51
  • 高雄阿姨「雙手遮眼」過馬路 下一秒公車撞上驚悚畫面曝

    高雄市鳳山區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林姓女子不明原因「雙手遮眼」徑直穿越馬路,不料下一秒公車駛來撞上她。驚悚一幕全被對向髮廊員工直擊錄下,事發後林女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
    2024/04/15 13:37
  • 快訊/行駛途中疑剎車失靈 新北2公車追撞…3阿嬤摔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驚傳公車追撞!44歲林姓司機駕駛公車載客行經該路段時,疑似剎車系統失靈,不慎追撞前方的公車,導致車上3名年長婦人跌倒摔傷,林姓駕駛手部也挫傷,所幸4人僅有輕傷,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及事發過程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4/04/15 12:18
  • 中國搭公車找不到「這設備」 他無奈嘆:也太落後了吧!

    每個國家的文化習俗不同,就連生活方式也不盡相同。一名網友抱怨,日前第一次搭乘中國當地的公車,沒想到在車上竟找不到「這設備」,讓他感到相當不方便,並傻眼表示:「也太落後了吧!」
    2024/04/14 22:09
  • 下班搭公車飄燒焦味 乘客控司機不停車

    台北市有乘客指控,搭乘907號公車,往汐止方向,一上車就聞到燒焦味,而且時速緩慢,提醒公車靠邊,但司機卻沒有反應,認為這樣的行為根本不顧乘客安全。不過客運業者表示,當時在國道上,乘客意見不同,在加上司機評估,公車沒有安全疑慮,如果停在隧道反而更危險,才沒有採納意見。
    2024/04/11 18:40
  • 累了嗎?辯「疲勞」撞2車毀電桿繼續開 路人傻眼:怎不停車

    昨(8)日近晚上7點,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疑似疲勞駕駛的車禍,43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撞上路上30歲施姓男子的轎車、47歲劉女的汽車,再撞2支電線桿,沒想到陳男沒有因此停車,最後停在公車站旁,讓眾人捏了一把冷汗,陳男則稱自己「太過疲勞」才會釀禍,後續的肇事責任,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09 15:36
  • 大貨車疑闖燈! 橘16公車「屁股」遭撞爛2乘客送醫

    高雄橘16公車,昨天(4/8)下午出意外,一部大貨車疑似闖紅燈,直接撞擊公車後半段,撞擊當下車窗全碎,車尾嚴重凹陷變形,車上載運的兩名乘客,頭部當場流血,緊急送醫治療,幸好沒有大礙,客運業者也持續關心兩名傷者,並協助後續保險理賠。
    2024/04/09 13:15
  • 上、下班人潮多!環狀線接駁公車加開「板橋-中和」 尖峰5分鐘一班

    捷運環狀線受到3日花蓮近海芮氏規模7.2地震影響停駛,繼第一階段板橋-新北產業園區已於3日17:00恢復雙向運行後,第二階段中和-大坪林站區間也於昨(7日)上午11:00開放營運。為提升轉乘接駁效率,新北市交通局自明(9)日起將原「新北產業園區-捷運大坪林站」免費接駁車,路線調整為「板橋-捷運大坪林站」,由板橋轉運站發車途經環狀線板橋至大坪林各捷運出口公車站,營運時間06:00至24:00,班距20分。另民權工業區站因環狀線十四張站已恢復通車,接駁公車自明日起皆不停靠。
    2024/04/08 20:31
  • 連假後首上班日 新北環狀線接駁惹民怨

    花蓮大地震造成新北環狀線鋼梁位移,目前已完成板橋到新北產業園區,以及中和到大坪林兩階段復駛。不過連假後第一天上班日,仍有不少民眾到板橋站發現無法到大坪林,急趕去搭接駁公車,卻發現接駁公車大排長龍,根本上不去。
    2024/04/08 15:04
  • 冒煙了!候車亭電扇起火 等車民眾驚嚇逃

    上午七點多,基隆一處公車候車亭內的電風扇突然冒出濃煙,嚇壞當時等車的民眾,幸好當時一名公車司機趕緊拿出車上的滅火器撲滅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起火原因,警消還要調查。
    2024/04/08 13:09
  • 驚險!等公車等一半 「公車亭」突然起火

    有民眾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今天上午在基隆市循環站等公車時,公車亭上方的電風扇突然起火燃燒,而且不斷的有火苗掉落,嚇壞了一群等公車的民眾,還好有一名公車司機看到後,立刻拿了滅火器下車滅火,起火原因則待消防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4/08 11:41
  • 直擊/為IU夜排4天!她目擊「水管被震爆」 最後1號驚呼:中頭獎

    韓國「國民妹妹」IU(李知恩)6日、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兩場門票在開賣當天秒殺,這也讓許多沒買到票的粉絲,選擇這幾天到會場附近徹夜排隊,只求能夠買到票入場。今天現場購票隊伍中,拿到第1號的張小姐就說自己4月2日就來排隊,期間還遇到7.2花蓮大地震,還目擊「公車站水管爆掉」,但她不害怕,還跟家人說:「IU的票比較重要!」
    2024/04/06 16:57
  • 台中公車爆爭吵! 男子朝學生叫罵、乘客傻眼

    台中81路公車,發生乘客爭吵,疑似是一名男子朝小學生叫罵,車內乘客看不下去,拿手機拍下影片PO網,警方表示沒接獲相關報案,但民眾若有人身安危疑慮,隨時都可以報警
    2024/04/04 19:39
  • 耐震不足?環狀線通車4年強震釀軌道錯位

    0403花蓮強震,導致新北環狀線,板新到中原站發生軌道錯位,部分路段目前停運。新北市長侯友宜,今(4)天視察規劃暫停期間,先由接駁公車取代捷運路線。但環狀線才啟用第四年,這次碰上地震導致軌道錯位,讓議員質疑耐震度是否不足?
    2024/04/04 14:31
  • 上班通勤狂晃!專家示警搭車別站「這位置」 保命3要點常做錯

    台灣4/3(三)上午7點58分左右,在花蓮近海發生規模7.2地震,最大震度達6強,全台明顯有感,台北市最大震度為5弱。由於地震發生時間正值上班尖峰,不少民眾在高鐵、捷運及公車上;當地震發生正在搭車中、電梯裡或手扶梯上,該怎麼應對?
    2024/04/03 16:37
  • 快訊/初判單軌錯位!新北環狀線「全線停駛」急啟動公車接駁

    民眾發現捷運環狀線軌道疑似移位。新北捷運局今天說,初判是環狀線中原站到景安站間單向有一段軌道錯位,當時行駛列車有自動停駛,乘客都已平安離開,接下來要確認損害情況,環狀線在確認安全無虞前先停駛。
    2024/04/03 11:18
  • 強震大亂!一度沒捷運公車站又塞爆 上班族崩潰:可放假嗎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左右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由於地震發生時間點正值通勤高峰時段,有網友崩潰表示,捷運停駛也叫不到計程車:「台北上班大亂,大家要遲到了嗎?」也有網友擔憂家裡震後狀況,哀求「可以放假嗎?」
    2024/04/03 09:40
  • 不用關門? 公車行駛中「後門沿路開」乘客嚇壞

    有民眾搭淡水客運860號公車,但車還在行徑間,但後門卻沿路開著,都沒關上,當天外頭下雨,車速也不慢,讓民眾簡直嚇壞。其他搭過的人也說,若在橋墩上開門,真的很危險。新北交通局回應,若查證屬實,最高可罰業者9萬元罰鍰。
    2024/04/02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