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公憤 結果共398筆

  • 父冷眼旁觀沒阻止 巴基斯坦22歲女遭胞兄「榮譽殺人」勒斃

    巴基斯坦一名男子涉嫌錄下,其兄長親手勒死妹妹的影片,讓一起引起全國公憤的「榮譽殺人」事件曝光,當地警方日前已經尋線逮捕,拍攝男子、行兇者和他們的父親。據警方表示,死者是年僅22歲的瑪利亞(Maria Bibi),她在3月17日晚間,於旁遮普省東部的家中,遭其兄長費薩爾(Muhammad Faisal)勒死,另一名兄長謝赫巴茲(Shehbaz)則在一旁錄下殺人過程。事發當時,兩人的父親薩塔爾(Abdul Sattar)就坐在現場,但他選擇冷眼旁觀而並未加以阻止。
    2024/04/01 15:04
  • 陸未成年再殺人 16歲兇嫌發文嘆「後悔沒用」

    大陸再傳青少年殺人事件。湖北一位青少年小帥,才剛過完16歲生日,在調解朋友糾紛時被同齡少年殺害。案發後,行兇少年還在網路發布自拍照片,輕描淡寫的說,自己十年青春沒了,引發公憤,有大陸網友氣到寫下,你只是十年沒了,你同學是一條命沒了。讓未成年犯罪,父母該不該連坐受罰,掀起熱議。
    2024/03/19 18:06
  • 虐童致死提「唯一死刑」!發起4天破2萬人連署門檻 待政府回應

    台北市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一位1歲10個月大的男童凱凱(化名),但保母竟與胞妹一起凌虐男童,不但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還把男童手腳捆綁,呈現「木乃伊」的方式睡覺,引起社會大眾公憤。就有人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起「虐童致殘,加重刑責;虐童致死者,唯一死刑」提案,日前已經通過門檻。
    2024/03/17 15:32
  • 陳建仁為虐童案道歉 蔣萬安稱沒聽到:更重要的是即刻檢討機制

    台北市一名一歲多男嬰遭惡保母凌虐致死,引起全民公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日也臨時改行程,特別出席今(14)日的行政院院會。當被問到行政院長陳建仁在會中道歉一事,蔣萬安表示,並沒有聽到陳建仁有致歉,但當務之急,更重要的是即刻檢視各項機制,地方政府也一定會深刻檢討。
    2024/03/14 14:15
  • 虐童案延燒!蔣萬安改行程突赴行政院會 建議中央統籌共訪機制

    北市1歲男童遭惡保母虐死案件引發全民公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4)日也取消原訂行程,改至行政院參加院會,針對此事件建議中央「四大方向」,包含中央和地方的「三方共訪」機制、落實幼兒專責醫師制度、中繼安置要比照寄養家庭標準和建立評鑑保母的全國平台。
    2024/03/14 10:23
  • 兒福聯盟引公憤!擁45億資產、砸3.7億內湖買樓 網翻往事狂轟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由兒童福利聯盟安置,交由該對劉姓保母姊妹照顧,慘遭虐待致死,引起輿論,也讓兒福聯盟遭批,引爆退捐款潮,質疑兒福聯盟是最大兒童福利機構,竟出現這樣的輕忽;更有網友找出兒福聯盟以前爆出的爭議,在2019年時,砸了3.7億元買下在內湖買辦公室,巨大的金額遭到議論,遭懷疑善款用來繳房貸;當時兒童福利聯盟也特別開記者會澄清,購買辦公室的費用都是從每年結餘提撥,未動用到專款。 ​​​​​​​
    2024/03/12 15:01
  • 500航班受影響!桃機南跑道歲修引公憤 交通部長道歉了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的維修工作,原定於3月3日起進行54小時,卻導致航班嚴重延誤引發民怨,桃園機場最後不得已趕工提早19小時開放南跑道,估計2天有500班航班受影響。今(6日)交通部長王國材於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質詢時公開向國人道歉。
    2024/03/06 10:16
  • 答錯題目被打!陸女童遭師「搧巴掌、扯頭髮」 飆罵:妳這個蠢貨

    近日,陸網瘋傳一段女老師毆打學生的影片!女學生因不會做數學題,竟遭女老師言語羞辱,甚至被扯頭髮、掌摑,惡劣行徑被PO上網後,立刻引起大家公憤。對此,當地教育局表示,涉事教師已被停職並接受調查,後續也會安排專業人員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
    2024/02/29 18:21
  • 情人節愛愛太激烈!女腹痛「滿肚子血」送急診 男友1句話引公憤

    日前逢情人節,不少伴侶在這個浪漫的節日感情加溫,不過,婦產科醫師李維鈞表示,在情人節期間,醫院中「黃體囊腫破裂」的病例有明顯的增加,其中一個案例,就是李維鈞高中同學的女友,雙方在進行性行為後,女生下腹部突然劇痛,到醫院檢查後發現他的女友肚子裡都是血水,緊急動手術止血,接著他同學竟然跟女友說「寶貝,我差點XX你了!」
    2024/02/16 14:42
  • 五股掛「乾哥乾妹」看板 刊登者批人神共憤

    日前國中生命案引起公憤,繼網紅小商人之後,新北市五股也有人刊出主嫌「乾哥乾妹」看板,但上面只有兩個大頭畫作,沒有提及命案,也沒有洩漏個資,引起民眾議論。原來,刊登看板的是台北市錦新大樓主委,從事廣告業已經46年,他說目的是希望能促進少事法修正。
    2024/01/11 19:03
  • 狂!加碼送「割頸案乾兄妹」登YT 小商人預告出重手:他們會怕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涉嫌行兇的「乾哥」和教唆的「乾妹」因連串囂張行徑引起公憤,由於不滿新北地院要求下架割頸案少年的照片個資,網紅「小商人」放話租廣告車公布,昨(4)日更宣布大動作租下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電子看板每小時輪播,小商人昨晚預告會再用「他們怕的方法」來處理。
    2024/01/05 07:43
  • 割頸案「乾哥乾妹」登上紐約時報廣場!小商人火大出手了:這只是開始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上月25日發生後震驚社會,涉嫌行兇的「乾哥」和教唆的「乾妹」因為連串囂張行徑引起公憤。網紅「小商人」不滿台灣法規「保護加害人」,今(4)日宣布讓割頸案兇手廣告登上紐約時報廣場,更火大怒批「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2024/01/04 13:51
  • 跟權貴小孩當同學!小商人送「89乾兄妹」進名校 學費全包了

    新北某國三學生遭隔壁班男同學狠刺10刀,胸、頸、背部大量失血,搶救2天仍不治身亡,年僅15歲的年輕生命就此消逝,行兇的「乾哥」及涉嫌教唆的「乾妹」引起社會公憤。近來頻頻針對割頸案開砲的網紅小商人,今(31)日再度表示,修法之路漫長,立法院的議事效率緩慢,上街抗爭耗費社會成本,他決定以暴制暴,支付全額的學費,「把台灣最兇的89都轉入一流公立私立名校」,藉此喚醒掌握力量的權貴重視。
    2023/12/31 14:08
  • 12歲女童疑遭性侵!「逐門求助」無人救 印度警暖心領養

    一名12歲女童用衣物裹著身體步行8公里、挨家挨戶求助的影象激起公憤,印度警方快速破案,逮捕一名涉嫌犯案的三輪車司機;當地一名警員將認養這名女童,負擔她的教育及生活費用。
    2023/09/29 15:37
  • 有片/曾帶小熊入城逛街! 母熊「遭獵殺慘死」引公憤

    義大利中部1處國家公園周遭棲息約百隻野熊,近期曾傳出牠們越過圍欄進入人類地區的狀況,導致動保人士和政治人物之間出現激烈爭論,沒想到本周竟傳出其中1頭母熊「遭獵殺慘死」,更導致牠養育的2隻小熊無依無靠,此事曝光後引發義大利全國人民的怒火。
    2023/09/02 11:43
  • 只因乘法算錯?印度師要學生「摑掌」穆斯林童 挨轟宗教仇恨

    印度近來一部影片引起公憤,北方邦(Uttar Pradesh)1名小學老師竟要學生輪流對打一名年僅7歲的穆斯林同學耳光,聲稱他因為乘法表(times tables)算錯才挨打,但網友質疑是老師有反穆斯林傾向,根本公然帶頭散播仇恨,學校也緊急關閉該所學校調查。  
    2023/08/29 15:42
  • 陸網紅「騙台灣人善款」!網酸愛心氾濫 他揭冷血內幕:大陸每天上演

    大陸YouTuber「Jake」被踢爆以母親罹癌的名義,騙取台灣、馬來西亞、香港等多地民眾暖捐超過500萬台幣的善款,而他被質疑後,不光自稱「錢是自己努力賺的」,還調侃「台灣人自願送錢」,惡舉引起公憤。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受騙只能怪台灣人愛心氾濫,沒有辨別真偽的能力。對此,有名大陸網友則出面平反,澄清台灣人見得少,類似騙局在大陸「幾乎每天上演」。
    2023/08/19 11:25
  • 向保母兩度鞠躬!鳳梨疑翻臉毒蟲刺青師 烙重話「不要再找我幫忙」

    網紅鳳梨2021年盲目力挺刺青師好友彫博,帶風向抨擊好友女兒遭保女虐死,引起群眾公憤,大肆攻擊保母,沒想到日前案情逆轉,原來彫博疑似吸毒,導致11月大的女兒吸到毒煙跌倒致死。對此鳳梨也發文致歉,不過大部分網友不領情,然而好友彫博疑似再請他幫忙,鳳梨則哀嘆婉拒,苦吐「自己一身腥,真的很累了。」似乎不想再介入任何事。
    2023/08/04 16:22
  • 虐待貓咪「茶茶」引公憤遭判刑! 新北男這次販毒被收押了

    新北市27歲黎姓男子,在新莊區民安西路承租公寓民宅,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警方日前循線攻堅查緝,當場逮捕黎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據悉,黎男已非首次販毒被捕,110年8月間還涉及虐待貓咪「茶茶」而引起公憤,事後遭判刑7個月徒刑、併科罰金25萬元,也成為全台首位虐待動物入獄的加害者。
    2023/08/01 16:08
  • 民調/57%民眾不滿侯友宜處理餵藥案 游盈隆:跨黨派公憤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新北市府遭批處理速度緩慢且還推卸責任,身兼新北市長的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更被轟只顧選舉、不顧孩童安全等。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7日)公布「侯友宜處理新北幼兒餵藥案的民意反應」即時民調,數據顯示,57%民眾不滿意侯友宜處理新北市幼稚園幼兒餵藥案的表現,21%滿意。不滿意者比滿意者多36個百分點。就連藍營支持者都有39%不滿意,形成跨黨派社會現象。
    2023/06/17 10:15
  • 1周工作1小時就不算失業! 陸統計局惹怒網民

    中國大陸青年就業問題持續嚴峻,根據大陸國家統計最新數據,五月份16到24歲青年失業率達20.8%,再創新高,但更驚人的是,大陸官方透露統計標準,每個星期工作超過一小時,就不算失業,頓時引發網民公憤。
    2023/06/16 18:29
  • 女兒持過期眷屬證搭車遭拒!傳台鐵司機嗆「拒開車」 本人澄清

    日前有一名女子準備搭火車時,因為拿的是過期的鐵路工會彰化分會眷屬證,被售票人員攔下,結果她放話「我爸是司機」,並打給爸爸,該名司機回嗆「不讓我女兒搭車,我就不開車」,此話一出瞬間引起公憤,怒批「拿明朝的鹹魚斬清朝的官,包大人你好大的官威啊」。對此,該名司機否認,強調並沒有說過「不讓我女兒搭車,我就不開車」。
    2023/06/05 16:37
  • 只因心情不好!爸掌摑5月大嬰 訓斥閉嘴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心情不好,竟然拿自己的小孩出氣,整個過程都被錄下,PO上網引起公憤,5個月大男嬰被打巴掌哇哇大哭,現場還有其他小孩,目睹一切,而小孩媽媽的親友透露,男子施暴不是第一次,平常就會家暴老婆和小孩。
    2023/05/08 14:21
  • 北京長峰醫院大火奪29命 官方打壓輿論引公憤

    北京豐台區長峰醫院昨天發生大火,奪走29條人命。中國社群媒體平台在事發後快速展開審查,官媒則直至8個多小時後才首次披露這次事件。當局對公眾討論的打壓引起了網友的不滿與憤怒。
    2023/04/19 15:18
  • AIT處長帶老公遊北台灣!迪化街這幕引公憤:行人地獄再現

    AIT(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近日帶老公體驗台灣各地景點,並於AIT官方臉書發文分享,不過其中一張位於台北迪化街的照片卻出現小貨車停放在騎樓,讓網友直呼「行人地獄再現」。
    2023/04/14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