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公事包 結果共150筆

  • 普欽:與習密談成果豐碩 俄「核彈公事包」罕見曝光

    當前全球正逐步走向「中俄北韓抱團、美歐民主國緊密」的分化世界!中俄元首週三展開一連串會談,習普兩人除了公開的雙邊會談,午餐時間接著談,吃完飯後更單獨討論機密問題,成果豐碩。而普欽心腹,俄國外長拉夫羅夫則在習普會後馬上赴平壤,外界推測是與北韓通報密談成果,還可能安排普欽近期回訪北韓。至於普欽在中國期間,身邊的海軍軍官帶著被稱為「切格特」的核按鈕手提箱,緊緊跟隨,這也是俄羅斯的「核彈公事包」在國際場合中罕見曝光。
    2023/10/19 19:51
  • 民眾黨慶柯喊政黨輪替、公事包12萬標出

    民眾黨四周年黨慶,今年移至台中舉行,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抨擊民進黨執政下的台灣問題百出,是大家想要的嗎?並再喊政黨輪替,不過包含藍綠主席賴清德跟朱立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送花籃祝賀。
    2023/08/06 19:35
  • 柯文哲拍賣「原味貼身小物」! 醫生公事包12萬得標

    民眾黨今(6)日舉辦四週年黨慶活動,地點選在台中國際展覽中心,現場已累積超過3000人,現場更舉行拍賣會,物品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背心、一日北高安全帽、經典高腰皮帶,以及神秘拍賣物「醫生公事包」,競選背心和安全帽分別以10萬元標出,皮帶為2萬元,公事包得標價則高達12萬元。
    2023/08/06 17:30
  • 錢咧?銀行領10萬 控遭夾「59張」千元假鈔

    銀行領錢民眾指控拿到假鈔!五月初,當事人領了十萬元的工程款,後來沒有立刻使用,綑綁好的鈔票就放在公事包,不論出門或在家,都不離身,但月底卻發現,千元鈔竟然有五十九張玩具鈔,氣得提告詐欺。合作金庫回應,領錢都在客戶目視下,也完成驗鈔和點鈔,沒有被指控的事,全力配合調查。
    2023/06/15 20:41
  • 新北男遠赴嘉義露鳥!專挑女學生猥褻 落網辯:業務壓力大

    嘉義縣少年隊日前接到學校反應,說有名開小貨車的男子,刻意選在學校放學時段,搖下車窗手淫,甚至還會在國小前下車,用公事包擋住下體,只要有女學生經過就會拉開公事包「露鳥」。少年隊比對分析,鎖定一名新北市來的車輛,逮到該名30歲的蘇姓男子,蘇男說,因為自己業務壓力大才會猥褻女學生,警方訊後仍依妨害風化將其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2023/06/08 16:17
  • 日本內部動盪不安?岸田文雄、日國會陸續接到恐嚇信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日前下鄉輔選,造訪和歌山漁港,準備發表造勢演說前,竟被投擲爆裂物,隨扈立即打開防彈公事包,將岸田文雄撞開帶離,而警方當場以「武力妨害業務」將犯嫌逮捕,不過,近期日本參議院、眾議院也陸續接獲恐嚇信件,讓日本的社會氛圍瀰漫沉重氣息。今(24)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4月15日在和歌山輔選時遭到投擲爆裂物,引發日本社會相當震驚,因為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槍殺事件才發生沒多久,而4月19日日本國會參眾議也院陸陸續續收到恐嚇信,指在參眾議院的議員會館裡有被安置爆裂物、沙林毒氣等,甚至預告會在21日下午進行爆破,信件上更寫到只有透過恐怖攻擊才能夠改變國家的現狀,最後還好沒有找到任何的爆裂物,也沒有發生爆炸的事件,不過這也讓日本社會開始反思,並引發許多討論。」
    2023/04/24 14:28
  • 模仿安倍案?日相岸田下鄉輔選 遭丟炸彈

    日本再發生重大維安事件。日相岸田文雄下鄉輔選,造訪和歌山漁港,準備發表造勢演說前,竟被投擲爆裂物,隨扈立即打開防彈公事包,將岸田撞開帶離,現場漁民與特警馬上將嫌犯環抱壓制。警方當場以「武力妨害業務」將24歲犯嫌逮捕,並在住處起出製造工具與疑似火藥的粉末;嫌犯則堅決行使緘默權,動機等詳情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4/17 19:08
  • 漁民男3秒壓制投彈嫌 岸田親自致電道謝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遭遇炸彈攻擊,事發當下,除了身邊隨扈馬上打開防彈公事包,保護首相,現場參加造勢活動的漁民,更迅速衝向嫌犯,環抱壓制。岸田文雄知道這件事後,親自打了電話,感謝第一時間制伏嫌犯的漁民。
    2023/04/16 14:10
  • 高規格維安 馬出訪傳陸派「正軍級」人員

    前總統馬英九這回出訪大陸,不只我方派出維安人員,傳出對岸也派出正軍級的維安人員緊跟,在所有公開場合,雙方把馬英九包圍起來,手上也拿著不同款的防彈公事包,專家分析政軍級的維安,主要就是用來保護要員和領導人。
    2023/03/29 20:12
  • 拜登密訪烏「危機23小時」! 核密碼公事包貼身隨行

    美國總統拜登密訪基輔,美國特勤局為了保護拜登,維安部署有如電影情節一般。拜登在烏克蘭總共停留23小時,美軍預警機和偵察機,從波蘭遠端監控。拜登搭乘的火車,趁暗夜行進,車廂的窗簾全部關閉。拜登密訪期間,裝著美國核武密碼的「核足球」公事包,也一路跟著他。
    2023/02/21 18:40
  • 名嘴氣喘發作忘帶藥!呼吸困難狂冒汗 醫授按3穴位自救

    名嘴吾爾開希8日上直播節目時氣喘發作,但公事包內沒帶藥,他一度呼吸困難,冒冷汗,主持人黃光芹詢問是否休息,中斷節目也沒關係,但吾爾開希仍強忍不適,直到喝熱水舒緩後才好轉,並完成訪談節目。秋冬是氣喘好發季節,醫師提醒有氣喘病史者,務必要隨身攜帶氣管擴張劑,若氣喘急性發作,大力按壓手部的內關、大間、小間等穴位,有助於緩解症狀,但關鍵還是要趕緊使用救急的藥物,以免誤判病情。
    2022/12/10 13:48
  • 搭廉航訪沖繩!柯文哲曬「飛機照」 網心疼:太辛苦了啦

    任期只剩下24天,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下午出訪日本沖繩推觀光,更自曝首度搭廉價航空,也將搭乘廉航的照片分享在臉書上。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心疼喊,「阿北坐廉航位置太辛苦了啦...」、「真的很少見當官的還坐經濟艙,謝謝阿北」。
    2022/12/02 09:40
  • 黃珊珊騎單車繞北市 柯文哲送「公事」喊交棒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天(11/6)騎車繞行整個台北市,從早上7點開始到深夜10點。就連柯文哲也趕場來幫她助選,甚至還送她一個公事包,喊話希望自己卸任那天,能交棒給黃珊珊。
    2022/11/06 23:28
  • 總統挺林佳龍宣講 統促黨3人鬧場遭驅離

    總統蔡英文晚間(8/11)前往中和宣講,力挺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過程中有三名男子闖入,高舉標語進行抗議,他們大吼訴求要和平,不要戰爭,隨即遭到維安人員強制驅離,總統遭鬧場一度尷尬靜默17秒,幾名隨扈手持防彈公事包,在總統兩側保護,而抗議民眾自稱統促黨成員,帶頭的是白狼張安樂的司機,有多項前科,訊後依違反社維法函送法辦!
    2022/08/11 22:55
  • 拜登確診!症狀似BA.5 打4劑+服藥 重症機率<1%

    美國總統拜登在21號確診,由於他已打了4劑疫苗,因此僅出現輕微症狀,包括流鼻水、乾咳和倦怠,他也立即服用新冠治療口服藥物Paxlovid;專家表示,總統疫苗打好打滿,又服用了治療藥物,因此轉成重症的機率不到1%,拜登也在白宮拍影片,向國人報平安。美國面臨新一波疫情,目前每日新增感染超過10萬人,感染BA.5病毒的人占75%,已成為美國的主流病毒株;不過專家也表示,全球的疫苗的覆蓋率,已經讓新病毒株的殺傷力大大降低。
    2022/07/22 19:57
  • 拜登確診症狀輕 川普遭爆「當時確診非常虛弱」

    美國總統拜登確診,第一夫人吉兒篩檢陰性,繼續跑行程,眾院議長裴洛西也希望拜登早日康復。不過前白宮幕僚爆料,川普在當總統時確診,其實他當時病情並不輕微,甚至嚴重到無法提公事包走上直升機。
    2022/07/22 18:38
  • 女星送尪驚喜名牌包 慘被當眾飆罵「拿去退掉」

    女星劉雨柔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憑藉火辣且直爽性格轉戰綜藝圈表現亮眼,她和格鬥選手Jeff於2018年結婚,時常透過社群網站曬恩愛,彷彿過著神仙眷侶的生活。不過近日劉雨柔在節目中痛批,老公時常將浪漫氣氛毀於一旦,曾替老公主籌辦驚喜生日會,送上名牌公事包當禮物,對方卻當著眾人的面飆罵:「明天就拿去退掉!」
    2021/10/09 13:04
  • 疫情攪局!外帶慶父親節 電商營收增6成

    父親節就要到了,但今年碰到疫情,讓好多民眾慶祝計畫泡湯,許多人都改為在家慶祝,而電商平台也提供許多外帶美食,還針對爸爸在口味上做調整,電商營收也因此增加了6成。電火鍋、電烤盤等商品,也因為在家煮飯的頻率增加,買氣也提升2倍,另外降級後重回辦公室上班,不管是公事包還是皮帶等,銷量也成長不少。
    2021/08/03 14:44
  • 尪公事包藏保險套 人妻見「居家照」崩潰:是大嫂

    同住屋簷下擦出「愛的火花」!一名人妻日前替丈夫整理公事包時,意外發現裡頭放著保險套,驚覺不對勁的她開始展開追查,最後發現其電腦中藏有「居家鹹濕照」,而外遇對象竟然是大嫂。
    2021/01/27 08:16
  • 尪赴約纏綿小三 妻冷笑潤滑劑「猛加朝天椒」:憑什麼爽

    人妻勝利的反擊!一名女子發現丈夫在外有小三,10年婚姻瞬間破裂,她雖難過卻快速振作起來,從丈夫公事包裡找出潤滑劑,在裡面加入「朝天椒」並攪拌,完美融為一體再放回,最後微笑祝福「一路上小心」,一切不知情的丈夫整個慘了。
    2020/11/30 23:51
  • 移動式烤具! 收納變包提著走PK組裝90秒

    今年中秋節烤肉用具,不只講求功能性還要拚顏值,有些收納後長得像公事包,或外形像女用的小方包,打開後內藏底座跟網子,大概跟平板差不多大,除了烤肉用,還能在露營放蠟燭,加熱水壺,就連插電式的烤盤,長條型設計,能烤一家四口的份量,加熱速度快。
    2020/09/21 20:12
  • 尪公事包藏神秘「隨身碟」 打開一看妻崩潰了

    隨身碟是現代人必備的存檔工具,每個人的習慣不盡相同,基於禮貌,一般人是不會輕易查看他人隨身硬碟的檔案。但近期爆廢公社有篇貼文引發討論,一名妻子指出他先生的公事包裡有個隨身碟似乎很神祕,好奇心驅使下打開裡面檔案一看,內容居然是與「前任」相關,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2020/06/30 17:00
  • 辦公室摺疊床曝光 陳時中:大部分是公事包在睡

    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農曆過年那段時間真的比較忙,工作人員怕他沒辦法回家睡覺,因此準備摺疊床在辦公室,可以睡一下,疫情趨緩後,大部分是公事包在睡。
    2020/05/20 12:33
  • 釐清黑鷹失事! 北檢兵分二路入山、三總調查

    黑鷹直升機失事,造成國軍高階將領8殉職5傷的悲劇,除了特搜官兵1/3一大早入山調查,北檢也兵分二路,派出2位主任檢察官,分別到失事地點和三軍總醫院調查,透過8小時蒐證,找到「黑盒子」還有官兵的公事包等,全數送回調查,希望能盡快釐清肇事原因。
    2020/01/03 20:40
  • 大膽!650米內竊賊敲破2車 偷「電腦、iPad」

    大膽竊賊竟鎖定鬧區停車格犯案!有女子將車停在新北市林口的大賣場對面,認為人潮多燈光明亮,地點相當安全,沒想到反遭小偷擊破車窗,偷走公事包,警方追蹤調查,這名犯案的陳姓男子,早在兩個小時前,就在附近閒晃,接連犯下多起敲破車窗的竊案,查出他專門搭計程車到鬧區下手,想利用人潮多,讓警察難追蹤。
    2019/12/03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