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八百壯士 結果共163筆

  • 28秒畫面未見油壓剪!退役軍人反年改慘斷指 保六逆轉免國賠

    陳姓退役軍人參加反年改抗議活動時小拇指斷裂,一審判決執行維安執勤的保六總隊賠償20萬元慰撫金;二審高院認為無法證明傷勢與員警執勤有關,今天改判免賠確定。  
    2022/10/27 13:42
  • 反年改八百壯士衝撞立院、襲警 吳斯懷涉煽惑獲判無罪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吳斯懷被控於107年間參加反年改活動時,以演說煽惑群眾闖入立法院,被台北地檢署依煽惑犯罪等罪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吳斯懷無罪,全案可上訴。
    2022/06/14 10:14
  • 「台灣第一美人」林青霞46年前劇照 撞臉唱紅《迷惘美》網紅李優

    有第一美人稱號的女星林青霞,即使她息影多年,67歲的她過去作品仍備受關注,有網友翻出她曾出演《八百壯士》的劇照,電眼和短髮造型,被說和網紅李優撞臉,另一位撞臉的女明星是張惠妹,網友看到和美國的國會議員神情超相似。
    2022/06/07 13:29
  • 烏克蘭版「八百壯士」 死守亞速鋼鐵廠拒撤降

    烏俄戰爭進入第54天,烏克蘭軍方坦承,馬里烏波爾現在情勢危急,但俄軍還沒有完全控制這座城市。現在還有一支烏克蘭軍隊,死守在亞速鋼鐵廠,堅拒撤退或投降,宛如中國抗日時期的八百壯士。俄羅斯已經對死守的烏軍,下達最後通牒。
    2022/04/18 22:04
  • 林青霞罕現身「67歲現況曝光」 網驚:人間東方不敗

    「金馬影后」林青霞清新脫俗,19歲以瓊瑤的電影《窗外》出道,曾經演過《八百壯士》、《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等電影,1994年嫁給富商邢李㷧之後淡出演藝圈,今年67歲的她驚喜現身畫廊,立刻掀起熱議。
    2021/12/21 16:24
  • 普渡染疫亡者 張亞中:若有機會必追殺蔡政權

    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22)日率約20多位八百壯士成員與支持者到中央黨部前普渡,現場準備水果、零食、飲料等供品敬悼國殤與疫情災難往生者,張亞中表示,民進黨草菅人命,連他想捐1000萬劑疫苗都被百般刁難,如果有機會,國民黨承諾一定追殺、追打蔡政權。
    2021/08/22 15:50
  • 八百壯士律師染疫亡 高院:開庭未與確診法警接觸

    上個月27日,曾經幫「八百壯士」發聲的律師胡姓律師,因感染新冠肺炎身亡,引起法界譁然,因他曾到台灣高等法院民事庭開庭,而5月18日,高院出現首位新冠肺炎確診法警,令各界質疑兩起案件是否有關聯,對此高院表示,經查法警班表,首位確診的同仁,未曾提解人犯至民事庭過,所以並未與胡姓律師有接觸。
    2021/06/24 11:10
  • 陸影《八佰》票房破10億 隱約現「中華民國國旗」

    大陸戲院從7/20陸續開放營業,一個月來累積10億票房,而電影《八佰》講述八百壯士,死守四行倉庫的歷史故事,才剛上映票房就突破10億人民幣,觀眾直呼催淚,其中電影預告出現中華民國國旗,不過正式上映,變成遠景處理,但還是有中華民國國歌。
    2020/08/22 17:58
  • 毆警、打記者衝立院 吳斯懷、八百壯士遭起訴

    八百壯士出身的國民黨立委吳斯懷,2018年領軍的反軍改行動,帶頭衝撞立法院,造成不少的員警跟記者受傷,17日遭到檢方依煽惑犯罪、妨礙公務等等起訴,但吳斯懷回應,在監院人事案投票之際起訴他,根本是要轉移焦點。
    2020/07/17 18:51
  • 反年改衝撞立法院 吳斯懷等13人遭起訴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吳斯懷被控於107年間參加反年改活動時,以演說煽惑群眾闖入立法院。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煽惑犯罪等罪嫌,起訴吳斯懷等13人。
    2020/07/17 14:19
  • 八百壯士衝撞遭起訴 吳斯懷批綠刻意操作護陳菊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民國107年4月間陳抗衝撞立法院,造成多人受傷,台北地檢署今天依煽惑犯罪等罪嫌起訴立委、時任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吳斯懷等人。吳斯懷表示,民進黨今天刻意操作此案,顯然為掩護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的不適任。
    2020/07/17 14:16
  • 反年改八百壯士衝撞立法院 吳斯懷等13人遭起訴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於107年4月間陳抗衝撞立法院,造成多人受傷,警方函送包括立法委員、時任八百壯士發言人吳斯懷等人。台北地檢署今天依煽惑犯罪等罪嫌起訴吳斯懷等13人。
    2020/07/17 10:25
  • 硬起來!攻占議場「超保密」 藍委助理攏嘸災

    為了杯葛臨時會通過監察院人選,立法院國民黨團這次硬起來,前一天就搶先占領議場,這次也怕情資走漏,所以秘密行動是保密到家,就連助理們都不知道,一早也有八百壯士在場外聲援!
    2020/06/29 13:14
  • 挨批挺港警親中 葉毓蘭、吳斯懷喊「遭扭曲」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19日下午好不容易表態願意留在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內,沒想到其他安全名單內成員,又引發外界討論,除了前警大教授葉毓蘭,當天上午在臉書連續兩篇言論,被藍軍的律師認為在支持暴力港警外,八百壯士理事長吳斯懷在網路節目中,也再度談到當年在大陸聽習近平演講的過程,但兩人都澄清,遭到外界扭曲原意。
    2019/11/19 23:44
  • 快訊/藍不分區名單初定 葉毓蘭第1、吳敦義第8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傳出名單今天(11/12)初定,確定推派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打頭陣,列不分區第1名,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理事長吳斯懷,列第4名,黨主席吳敦義自列第8名。國民黨明天早上將開會討論,名單仍存在變數。
    2019/11/12 20:57
  • 國民黨號召各種粉上凱道 反鐵籠公投下架蔡政府 

    國民黨今(7日)下午3時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活動,藍營5位黨內總統初選參選人都將來拚場,號召「各種粉」團結一起來,會場一陣打倒蔡政府、拒絕綠色恐怖的聲浪。各參選人的支持者也都帶著手舉牌力挺,據指出,現場擺放了2萬張椅子,為避免不同陣營支持者發生衝突,國民黨也特別安排八百壯士等團體擔任糾察隊,維持秩序。
    2019/07/07 16:38
  • 搶攻軍公教選票 郭台銘拋恢復福利政見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出席八百壯士舉辦的新書發表會,談到如何獲得軍公教支持,郭台銘說,關鍵是他會賺錢,他承諾要帶台灣賺全世界的錢,賺錢後把福利還給大家。
    2019/06/20 14:02
  • 蔡政府修國安法 郭酸:綠感覺明年會輸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20)早出席「八百壯士」的新書活動,但現場有些退休軍人直言比較挺韓國瑜,郭台銘搶退休軍人票,酸蔡政府修國安法,退休軍公教若涉共諜就剝奪終生退休俸,是因為民進黨感覺到明年要輸了。
    2019/06/20 13:52
  • 韓流再加八百壯士跨海力挺 為藍營離島選情再注強心針

    矢志捍衛退休軍公教權益與尊嚴的「八百壯士」,今天在理事長吳斯懷將軍帶領下,跨海到離島金門,為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洪麗萍加油打氣,並強調,洪麗萍是軍公教最好的夥伴,未來一定會為大家爭取應有的權益,他大聲呼籲金門的鄉親,要集中選票投給國民黨提名的1號洪麗萍,讓她未來到立法院,跟國民黨黨團一起來平反民進黨政府不公不義的年金改革。
    2019/03/13 09:00
  • 八百壯士提軍改釋憲 赴司法院遞交聲請書

    不滿軍人年金改革上路,多名國民黨籍立委、中華民國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等單位,今天到司法院遞交釋憲聲請書。他們呼籲,大法官要做出公正合宜的憲法解釋。
    2018/09/03 12:14
  • 八百壯士軍改釋憲出爐 9月3日軍人節遞交聲請書

    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軍改釋憲聲請書出爐。聲請書指出,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侵害憲法保障人民的財產權、工作權、生存權,違反不溯及既往、信賴保護原則,並聲請暫時處分。
    2018/08/31 18:00
  • 八百壯士軍人節上凱道 反台獨誓師大會

    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將在9月3日軍人節當天,在凱道舉辦反台獨誓師大會。協會理事長吳斯懷今天說,為了台灣的未來,歡迎全民一起站出來。
    2018/08/27 13:38
  • 柯俊雄兒落髮拍紀錄片 重現《八百》橋段

    金馬影帝柯俊雄過世將滿3年,最近有導演要幫柯俊雄拍紀錄片,找來他的兒子柯鑑育,重現《八百壯士》經典橋段,還為戲剃頭,25歲的柯鑑育是水球選手,第一次演戲就演爸爸讓他直呼很有壓力。
    2018/07/27 19:01
  • 轉型協會 八百壯士:陳抗不因法案過關結束

    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今天表示,陳抗不會因法案強闖過關而結束,已向內政部提出申請核定轉型為「中華民國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30日召開會員大會正式成立。
    2018/06/28 12:20
  • 陸版「八百壯士」 鎮江退伍軍人上街抗議

    大陸退伍軍人認為政府沒有維護他們的退休權益,包括錢、工作還有社會保險這些都跟當初談的條件差很大,因此到江蘇鎮江集結大規模抗議,傳出現場有流血衝突。長期關注大陸人權議題的國際媒體報導,官方調派萬名警力到當地戒備,不過消息目前沒有得到官方證實。
    2018/06/26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