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全裸入鏡 結果共90筆

  • 歌手黃號MV豪放入鏡!曝曾想當獸醫夢碎改養30隻守宮

    歌壇新人黃號,是音樂人李亞明一手栽培的閉門弟子,以抓耳的嗓音還有一雙會放電的眼睛,讓人印象深刻,他在去年推出專輯,其中一首歌的MV甚至全裸入鏡。而他接受TVBS專訪,自曝自己曾經想當獸醫,但現在專心創作,還有了特別的工作夥伴,30幾隻蜥蜴守宮。
    2024/02/10 13:55
  • 金球獎/艾瑪史東奪影后!「全裸入鏡」演技爆發 強勢問鼎奧斯卡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獎」由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可憐的東西》奪下,這是她繼《樂來越愛你》之後,再度獲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獎」肯定,同時她也是本屆奧斯卡影后的獲獎大熱門。
    2024/01/08 10:58
  • 日本超紅男星驚傳纏綿「AV女優」 床上驚見台日混血正妹

    由日本男星綾野剛、柄本佑聯合主演的新片《花腐》,除了兩位男主角與女星佐藤穗奈美有多場男女情慾戲,導演荒井晴彥為了將他熱愛的「粉紅電影」文化結合到片中,邀集日本獲譽「百年一遇新星」的王牌女優MINAMO、以及台日混血女優Nia全裸入鏡,與2位男主角上演「本番」讓綾野剛、柄本佑得以在片中大解放,卯足全力與女優上演激情床戰,四個人在房間裡翻雲覆雨,從女女、3P、玩具Play樣樣來,各式玩法毫無極限。
    2023/11/26 15:22
  • 奧斯卡影后「正面全裸」入鏡 激戰浩克男星!性愛尺度無上限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可憐的東西》,今(24)日公布全新中文版海報和預告。此次艾瑪史東為戲犧牲大膽全裸入鏡,於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獲得一致盛讚,並勇奪最佳影片金獅獎,不惜首度大膽正面全裸入鏡,性愛戲碼毫不設限,被譽為從影以來最佳演出。
    2023/11/24 16:14
  • 女星放送「限制集寫真」全裸入鏡!趴床魅惑男粉 火辣畫面慎入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天使般的甜美外型,也有惡魔般的火辣身材。在電視節目和網路平台上,憑藉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深受粉絲們的喜愛。超高人氣的她,抓住今年的尾巴,決定推出寫真書《元味覺醒》特裝版以及限定版特典與「限制級寫真」,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2023/11/09 09:36
  • 最狂中秋禮!美魔女「全裸入鏡」只綁一條線遮雙峰 粉暈疑走光羞爆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身材姣好,外型超凍齡,時常在社群PO出辣人眼睛的性感照,讓年輕妹妹們都自嘆不如。今(29)日適逢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胡文英就大方放福利,PO出一組「全裸透視裝」,重點部位只用一條黑繩遮起來,若隱若現,讓人直噴鼻血。
    2023/09/29 17:24
  • 解放胴體!46歲何妤玟「豁出去全裸入鏡」熟女誘惑鼻血狂噴

    1993年以學生歌手身分出道的46歲女星何妤玟,儘管2020年歷經一段失敗的婚姻,她仍堅定活出自我,選擇在今年出道30週年的紀念日,推出熟女寫真年曆圓夢。何妤玟堪稱豁出去了,破尺度全裸惹火身材讓眾人全噴鼻血!
    2023/09/20 10:19
  • 脫了!本土劇女神「全裸濕身寫真」超兇蹦出 熟齡更誘惑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和男星陳建隆離婚後,今(16)日傳出「雙囍」臨門,一個是她認了目前有了「有感覺」的新歡,另一個則是即將發行個人首本寫真書。陳子玄也釋出大尺度辣照,上空全裸入鏡讓人鼻血狂噴。
    2023/08/16 11:48
  • 國民女友升級了!褪內衣全裸「破尺度I罩杯」寫真引網暴動

    曾被讚長相激似女神周子瑜的27歲「國民女友」祈錦鈅,今年5月宣布和分析師男友結婚,小倆口婚後趕進度做人,祈錦鈅目前已懷孕6個多月,罩杯也從32G激升至I罩杯。日前她挺著巨大孕肚拍攝孕婦寫真,原本還穿著內衣後來全裸入鏡,只盼留下最美模樣。
    2023/08/10 08:10
  • 血壓難控制!最美禮生裸泳秀超猛胸器 「僅用手遮點」辣翻

    來自高雄的「最美禮生」寧寧(趙采瑄)身材火辣、長相甜美,臉書擁有超過300萬粉絲追蹤,平時總不吝於分享日常自拍及禮生造型美照,她趁年假前到峇里島度假,當然也不會放過拍美照的機會,比基尼只是基本,她直接在泳池大解放,全裸入鏡僅用手遮住重要部位,超傲人上圍呼之欲出,立刻引來上萬網友按讚,直讚太辣了,更笑稱「大過年的,血壓會控制不了!」
    2023/01/19 15:25
  • 宥勝野外遭老婆扒光!全裸露出「渾圓翹臀」羞喊:果然40如虎

    40歲男星宥勝與老婆「蕾媽」林慈惠結婚7年,育有一雙兒女,他近日帶著老婆到澳洲自駕旅行,並在社群平台發分享途中點滴,其中一張照片他全裸入鏡、露出白皙翹臀,畫面相當害羞,宥勝打趣說:「最後,在老婆生日這天,我還是在星空下被剝光了……。」
    2022/12/08 12:12
  • 山下智久「野外露出」全裸畫面曝光 8塊腹肌渾圓翹臀現身碼頭

    曾掀起轟動的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將於12月22日於Netflix上線全新第二季。今(4)日曝光正式版預告,找來男神山下智久扮演全裸藝術家,將與男主角山崎賢人正面交鋒,在最新預告中,山下智久全裸入鏡,精壯的8塊腹肌令人嘆為觀止。
    2022/12/04 12:16
  • 昔全裸入鏡挺郭董!70歲恬娃撈選舉財 1個月進帳6位數

    70歲資深女星恬娃3年前為了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放話拍攝全裸寫真集,捐出全數版稅作為贊助資金,也釋出多張逼近露點邊緣、僅穿丁字褲,尺度爆表的出浴自拍照,遭到郭台銘以「先不要」尷尬拒絕。現在距離九合一大選倒數11天,她透露這段期間賺了不少選舉財,也有為郭台銘子弟兵、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拉票。
    2022/11/14 13:59
  • 男星海灘全裸野戰嫩妹 每日「濕漉漉交纏」自認圓夢

    去年甫以《家族極道物語》、《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奪得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的男星磯村勇斗,在今年新片《性徒》突破演技極限,飾演恐怖邪教的忠誠信徒,不僅被施以酷刑,全身被埋到沙地裡,忍受風吹日曬,整個人憔悴到不行,他更挑戰從影來最大尺度,與年僅23歲的新銳女星北村優衣,在荒島上大打激情四射的沙灘野戰,兩人全裸入鏡、毫不遮掩,讓他事後回味直說:「全身濕漉漉地交纏在一起,太令我難忘了!」
    2022/11/13 12:53
  • 血脈賁張!23歲女星全裸入鏡 「沙灘野戰」鹹濕畫面流出

    突破道德尺度極限的日本真人電影《性徒》,翻拍自情色漫畫大師山本直樹的經典同名作,突破原作被喻為「最不可能真人化」限制,讓情慾神作於大銀幕重現風采。該片由粉紅電影教父城定秀夫執導,找來去年甫以《家族極道物語》、《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抱回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的磯村勇斗,以及曾獲日本電影學院最佳男配角獎的宇野祥平、年僅23歲的潛力女星北村優衣聯合主演,徹底顛覆人類善惡、道德觀,將情慾本能毫無保留、大銀幕上完整呈現,女星北村優衣更犧牲色相,首度為戲全裸入境,與磯村勇斗在荒島沙灘上大打野戰,完全捨棄世俗枷鎖,以18禁極限尺度呈現出人心赤裸慾望。
    2022/11/03 15:21
  • 林可「濕身露半球」挑戰全裸入鏡 空窗3年想戀愛曾遇恐怖情人

    27歲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林可(LINK)有「新啦啦隊女神」的封號,三圍32C、25、34的她,日前出版第一本寫真書《可。已愛》,今(8)日出席簽書會與粉絲們互動。林可希望這本寫真可以用「男友視角」的互動感取勝,「上圍一定比不上別人,但我想呈現的是,要健康看待性感,希望連女生都喜歡,不是穿火辣,而是一種氛圍」。
    2022/10/08 15:42
  • 炎亞綸脫了!「逼近全裸入鏡」猛肌被看光 事前竟完全不知情

    炎亞綸近來主演台灣首部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更與金曲音樂製作人陳珊妮聯手打造片尾曲〈Everything is wrong〉,她不僅為這首歌的詞曲創作人、製作人,更擔任MV導演一職,拍攝時炎亞綸僅著一條小短褲被關在小房子裡,逼近全裸尺度出演,讓他感到很不自在,所以在現場索性把隱形眼鏡拔掉,當作什麼都沒有看到的樣子,不過成品出來後也讓他相當滿意。
    2022/09/14 18:06
  • 巫苡萱寫真全裸上陣「不該拍的都拍了」 砸2千萬置產不怕跟男友吵架

    女星巫苡萱是棒球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一員,擁有32E、23、33姣好身材的她今(6)日發行第二本寫真集《苡見鍾情》,她表示這應該是最後一本寫真集,因此跟攝影師討論後,大膽全裸入鏡,秀出引以為傲的翹臀跟背部線條。談到感情生活,巫苡萱與男友感情穩定,目前交往約5年,暫且沒有生子的計畫,但已先凍卵。
    2022/08/06 17:37
  • 小禎又送福利!連噴6張「比基尼辣照」 神級曲線不科學

    女星小禎出道18年,曾因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內分泌失調、新陳代謝出狀況,一度胖到105公斤,花了2年的時間努力減重,戒酒、改變飲食和生活習慣,體重成功降至55公斤、體脂肪14%,等於瘦掉一半的自己,之後也沒有復胖。日前受邀擔任TVBS《女大我最大》瘦身策展頁的封面人物,上半身全裸入鏡,尺度十分大膽,今(9)日晚間她再度放送福利,一連上傳6張穿著比基尼的辣照,展現傲人的S曲線。
    2022/07/09 21:45
  • 篠原涼子《金魚妻》後再合體岩田剛典 婚禮現場見他當眾全裸

    「日劇女王」篠原涼子與「EXILE放浪兄弟」成員岩田剛典合演的《婚顧女王》,篠原涼子首度化身為「地表最強婚顧」,秉持著「絕對不說NO」的專業態度,認真處理好婚禮的每個細節,不料現場卻接二連三地出現各種意外,不僅來賓致詞時都想大秀一番,連新人父母也參一腳,讓婚禮進度延遲多達一個小時。該片不僅是篠原涼子、岩田剛典繼話題影集《金魚妻》後再度共演,岩田剛典更不計形象搞怪演出,甚至背面全裸入鏡、尺度大放送。
    2022/06/25 15:24
  • 有片/雷神索爾瘦身成果大揭密 遭扒光當眾全裸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於今(24)日曝光第二支預告,「雷神」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在片中一甩原本的肥宅體態,在預告中全裸入鏡,結實的「C罩杯」胸肌和六塊腹肌,搭配背部全裸以馬賽克遮住翹臀的鏡頭,讓在場的眾女神瞬間昏迷。
    2022/05/24 14:34
  • 寒流來全裸入鏡!薔薔「重點部位僅貼樹葉」癱軟失溫送醫

    女星薔薔(林嘉凌)自《我愛黑澀會》出道,擁有姣好身材及亮麗臉蛋,說話風格辛辣經常引發熱議,直來直往的嗆辣性格,吸引一票粉絲追隨。日前她為自己的YouTube頻道拍攝形象影片,在低溫中全裸濕身入鏡,最後還因太冷失溫送醫,相當敬業。 
    2022/04/03 12:45
  • 謝忻上空裸照爆外流!胸前春光全洩 拍攝方認了回應

    女星謝忻挺過不倫戀風波後,近來積極復出螢光幕前,好不容易逐漸走出低潮,怎料今(6)日卻爆出大尺度性感照外流事件。據悉,謝忻原先計劃要出書,因此挑戰自我極限全裸入鏡,沒想到照片還沒處理好就外流,令她相當崩潰;目前拍攝團隊也出面發聲,表示正在釐清外流原因。
    2022/03/06 15:57
  • 曾智希全裸照流出!上空泡湯「三點不遮」嫩肌外洩引暴動

    女星曾智希在八點檔《天之嬌女》中飾演「高仁芯」一角,自然的演出讓她人氣水漲船高,近日剛好碰上冷天氣,曾智希藉機跑去泡湯放鬆身體,事後她曬出一張全裸入鏡的美背照,立刻掀起粉絲轟動,紛紛敲碗「女神跪求轉180度!」
    2022/01/08 13:26
  • 揪男友洗鴛鴦浴!Apple全裸泡湯秀「S曲線」辣翻天

    Apple(黃暐婷)自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外型亮麗的她時常在社群大方曬出辣照,而今(17)日凌晨她在IG發出一系列「深夜限定」的泡湯性感照,背部全裸的火辣程度爆表,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1/10/17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