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內縮 結果共52筆

  • iPhone 15交貨時間縮短!外媒曝「這機型」能更快到手

    隨著蘋果公司(Apple)推出最新款的iPhone 15,全球果粉都希望能趕緊拿到新手機,而外媒近日指出iPhone 15發布後的交貨時間開始改善,雖然尚未達到iPhone 14的水準,但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報告指出「iPhone 15系列交貨時間在過去1周內縮短4天」,其中主要是Pro以上機型交貨所需時間縮短,非Pro機型則保持不變。
    2023/10/02 14:44
  • 解封了! 潮境公園、大武崙沙灘重新開放

    基隆的潮境公園,先前因為發生多起溺水事件,緊急關閉一周,加強周圍安全維護措施,今天(21日)早上7點重新開放,而另一邊的大武崙沙灘也將於中午12點解封,警消人員出動無人機,隨時間監看水上活動,浮球警戒線也往內縮35公尺,加強民眾戲水安全。
    2023/08/21 16:31
  • 大武崙沙灘奪3命! 市府下令檢討「封閉一週」

    基隆大武崙沙灘一天內發生3起溺斃意外,因地形屬於內縮形海域,退潮時地勢落差大,容易引發長浪,暗藏危機,過去十年來已經奪走36條人命,基隆市長謝國樑上午到現場了解狀況,緊急下令大武崙沙灘以及潮境公園暫時封閉一週,全面檢查救生配置,以及海域安全。
    2023/08/13 13:09
  • 這是陷阱嗎?「直騎」進待轉區壓槽化線 他批檢舉人太閒

    高雄前鎮區一處T字路口,待轉區沒有設置內縮,所以待轉格旁邊就劃設槽化線,每輛機車到這裡要左轉的,都是直接壓過槽化線再待轉,就有騎士因此收到900元罰單,現場直擊幾乎每一位騎士都這樣騎,大部分都批評開單不合理,痛罵這是讓人騎進去的陷阱,而交通局說,這樣的設計是避免待轉機車被碰撞。
    2023/06/14 18:47
  • 行人地獄! 交長下令號誌改革「人走車全停」

    台灣被外媒稱為「行人地獄」,雙北市去年不禮讓行人的交通事故共有1300多件,其中台北市今年1到4月已有7人死亡,超越去年紀錄,日前又發生台南女童過馬路被撞死,交通部長王國材下令,全台推動號誌改革,當行人綠燈的時候,所有車輛都是紅燈,避免類似悲劇再發生,學者則建議斑馬線內縮,行人較不會受到車輛的壓迫,駕駛也能避免a柱擋住視角。
    2023/05/10 14:37
  • 安倍國葬反對聲中舉行 岸田「弔唁外交」大打折扣

    日本今天為前首相安倍晉三舉行國葬,這場國葬在舉行之前,反對聲浪極高。日本政經觀察家福澤喬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決定為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舉行國葬,可說是現任首相岸田文雄就任後所犯罪大失誤。安倍生前與岸田在自民黨內實踐前首相大平正芳設計的『橢圓理論』,當自民黨內有想推行的政策,經過最大派閥領袖安倍協調後,岸田由行政角度出發負責實踐。原先在岸田執政的『黃金三年』中,他身為黨內第4大派閥的領袖,話語權遠低於安倍,因此這將是維持自民黨政權統治最好的方式。然而當安倍意外中彈身亡後,原先穩定的雙圓心橢圓政策,內縮為一個圓心,也就是所有黨政事物一時間都集中在岸田身上,突如其來的壓力,使岸田不得不盡快樹立『安倍接班人』的形象,尤其7月12日安倍出殯時,當時的送葬人潮讓岸田很肯定地認為,若為安倍舉行國葬,肯定能明確宣示他在黨內及國民心中的地位。」
    2022/09/27 16:04
  • 最新路徑出爐!強颱「軒嵐諾」是否襲台 專家曝關鍵時間點

    強烈颱風軒嵐諾逐步接近台灣,現在颱風眼已經清晰可見,且颱風也持續增強。而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在臉書稱軒嵐諾擁有「可愛的內圈眼牆」,而軒嵐諾因為有難得清晰的雙眼牆變化,外圈內縮、內圈變得更小,大讚「細看內圈可愛」。
    2022/08/31 17:10
  • 外灘熄燈!工廠停產 陸缺水限電恐再創經濟

    中國大陸持續的高溫炎熱,不但在重慶引發多處山林火災,第一大淡水湖鄱陽湖,水體面積更是在1百多天內縮減超過66%,從今年4月的4千平方公里,到現在只剩下不到6百平方公里。而水體的快速蒸發,不但讓水庫發電量驟降,各地用電也快速上升。上海外灘的璀璨夜景,22號起就為了省電宣告熄燈兩天,四川與重慶等地更是工廠停工、商場大幅縮減營業時間。目前當局已經緊急轉調陝西、甘肅的電力進入四川等缺電大省救急;但高溫乾旱天氣,周末前仍難見好轉。
    2022/08/23 19:54
  • 防堵Omicron 美國下週起改搭機前1日篩檢

    為防堵新變種Omicron,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宣布加強版入境規定,不論疫苗接種狀態或出發地,所有赴美旅客篩檢時程將從目前搭機前3日內縮至1日。新規預計下週初生效,確切日期尚未公布。
    2021/12/03 09:26
  • 砰!小黃疑自撞中彰快道分隔島 駕駛夾車內慘死

    台74線快速道路北屯崇德匝道出口,今(11)日凌晨6時許,發生自撞車禍,一輛計程車因不明原因撞上分隔島,由於撞擊力道強烈,車頭嚴重毀損,引擎移位內縮,彭姓駕駛被夾在車內,消防人員到場破壞車體,進行搶救,但彭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1/08/11 09:50
  • 神秘「騎樓電梯」要去哪? 二樓住戶回家用

    搭電梯回家不奇怪,不過這電梯是在騎樓中間,真的就很少見!北市大同區有一棟三層樓的住宅,一樓出租給彩券行,樓上屋主要回家,如果不經過店面的話,就只能搭騎樓中間的貨梯,屋主也夫妻很無奈,直說因為早年土地被徵收,房屋內縮,內用電梯變成外用梯,對此建管處則要求限期拆除,並開罰6萬元。
    2021/02/22 19:24
  • 陸抽砂船越界抽砂多年! 立委:金門變小了

    近期大陸沿海的抽砂船不斷侵擾馬祖,金門也傳出受害多年,古寧頭的北山斷崖,甚至海岸線內縮,金門立委痛批國土因此縮小,對此當地居民很有感,表示斷崖落差越來越大,雕堡很明顯都快要掏空了,但求證內政部和金門縣府都沒有證實。
    2020/10/27 19:04
  • 快動手量頸圍!超過「危險長度」 猝死風險增加3倍

    張先生因為頸圍17吋、特別粗,買襯衫時很難買,要特別找有頸圍加大款式。醫師提醒:男性頸圍超過40公分、女性超過35公分,小心睡眠呼吸中止症的風險增加,心肌梗塞、中風等風險也高好幾倍。
    2020/08/18 00:10
  • 香蕉牙齒「崩壞剩2顆可咬」 動手術竟撞臉黑人

    藝人香蕉(王俊傑)是《瘋神無雙》的固定班底,現在也是《寶島神很大》的主持人,他長長的臉和戽斗下巴已成為自己的標誌,不過這個特色最近卻消失了,原來他因為咬合問題接受了正顎手術,下巴內縮後,粉絲紛紛說認不得了,反而發現他撞臉黑人陳建州。
    2019/12/05 15:57
  • 擋到側門! 逢甲大學盼「地瓜球、髮飾攤」移走

    逢甲夜市文華路上經常大排長龍的「地瓜球」,被學校要求,希望能搬離!原來學校今年校地內縮讓出馬路後,要人車分流,而包括地瓜球攤和髮式兩個攤位,會擋到學生進出的徒步區,因此發文給市政府,希望兩攤搬離,不過這兩個攤位,都是位處市府規劃的夜市攤販集中管理區,也就是合法區域內,業者就怕自己被趕走,擔心落淚!
    2019/11/07 20:29
  • 人過馬路遭撞身亡! 北市擬試辦退縮斑馬線

    這個月在重慶跟忠孝西路口,行人走在斑馬線卻被右轉公車撞上身亡,北市交通局對此研擬退縮斑馬線,傳出可能內縮5公尺,交通局表示還在討論,也可能做號誌調整,也就是小綠人先亮,行人先走,最快22日會有初步結果,這也是因為死亡車禍,台北市第1個試辦斑馬線退縮的路口。
    2019/03/20 13:53
  • 又是A柱車禍!車輛轉彎死角 5年釀28死

    又發生一起車輛轉彎死亡車禍!有婦人行經台北車站時,遭右轉公車撞死,根據交通大隊統計,過去五年車輛轉彎車禍,總共導致28人死亡,因為斑馬線設置在路口,行人穿越的同時,車輛可能正在轉彎,才會產生死角問題,雖然也有人建議,斑馬線內縮,改設置在路中間,能減少死角問題,但執行上可能造成民眾行走動線不便。
    2019/03/14 14:17
  • 新北交通局長怒了!捷運工程占道塞車 突擊竟無人施工

    新北中和區景平路近期因捷運環狀線施工,工程圍籬壓縮到行車空間造成大塞車,車流還回堵至台64線,交通局長鍾鳴時今(8日)上午於交通尖峰時段突擊該工程,發現現場雖有圍籬卻無人施工,嚴正要求施工單位內縮工程圍籬,增加行車空間,而下週也將全面清查,捷運施工圍籬造成道路縮減的交通瓶頸路段。
    2019/03/08 16:46
  • 500警加拒馬!中興新村「封村」 警:只交管

    總統蔡英文今(13日)南下南投中興新村輔選,但近來因為勞基法修法引發四處遭到民眾抗議,因此警方不敢大意,動員超過500名警力,在中興新村周邊架起拒馬加強人員管制,也防止抗議民眾突圍,幾乎等同於封村規格,但事後擔心民眾觀感不佳隨即緊急將拒馬向內縮,只在中興會堂週邊管制,避免再次引發民怨。
    2018/01/13 13:27
  • 斑馬線內縮更危險? 警:「為改善死亡路口」

    高雄湖內區中山一路和東方路口,上個月底有行人走在斑馬線上結果當場被撞飛送醫不治,警方會勘後發現,這裡車多還有民眾常違規跨越馬路,為安全起見把斑馬線從十字路口往後退5公尺,偏偏日前剛好鋪路,斑馬線畫好了但周邊的中央分隔島還沒移除、行人號誌燈也還沒有設置,當地住戶以為只有挪動斑馬線反而更加危險,對此警方表示,一個星期內會完成設置,請用路人這時候多留意。
    2017/12/08 20:35
  • 恍神?!BMW車速過快 撞小黃、貨車釀3人傷

    開車開到恍神,釀成3人受傷的車禍意外!凌晨3點多,台北市建國南路和辛亥路口,一輛BMW休旅車駕駛疑似恍神又車速過快,先是撞上前方計程車,計程車又去擦撞貨車。由於小黃車尾內縮全毀、車身扭曲,造成68歲許姓運將和45歲王姓乘客一度受困,而BMW林姓駕駛自己也因為猛烈的撞擊受傷送醫。
    2017/11/18 08:02
  • 航空新規   飛機越洋通報位置時間縮短

    交通部今天預告修正「航空器飛航作業管理規則」部分條文草案,飛機在越洋區域時,自動通報飛機位置的時間從原本60分鐘內縮短到15分鐘內。
    2017/11/10 17:37
  • 電線桿太突出!常被轉彎車撞 意外頻傳

    台南市西港區中山路上,有一支電線桿因為很突出,時常被轉彎車輛撞上釀出意外!根據當地居民的說法,至少看到10多起自撞意外,懷疑肇事駕駛違規提早過彎才會釀禍,里長指出電線桿比較突出的原因,是旁邊的水溝在綠美化工程中向內縮,電線桿卻沒跟著移動,才導致目前的狀況!警方則指出,如果駕駛違反道路交通規則自撞,最重可處1800元罰鍰。
    2017/10/29 17:08
  • 逢甲店面「內縮」增擺攤區! 攤位租金逾4萬

    逢甲商圈的「樓店買賣」其實不太熱絡,因為很少有人願意拋售!畢竟光是收租金,這金額就相當可觀,大學正門兩邊騎樓下,一個小攤,租金就要3到4萬元,黃金地段像是大腸包小腸的便當街入口,或是章魚小丸子那一區的文華福星路口,一個攤位甚至5萬起跳,畢竟一年消費額超過110億元,人多商機大,這租金更是年年往上攀!
    2017/09/05 19:12
  • 闖過「3道防線」! 府後維安僅6名憲兵站哨

    總統府維安出現漏洞,帶刀硬闖的男子,差一點就過,府方維安最後防線,憲兵隊初步研判,當時武裝兵因內縮站哨,視線被兩側柱子擋住,才沒察覺,外加人力短缺,後門兵力配置上,僅有4名配槍同仁,外加2名持棍便衣哨,總共6人維持總統府後門安全。
    2017/08/18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