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內應 結果共144筆

  • 天冷溫差大!40歲男突「休克昏迷」 醫示警忽略1事

    天氣寒冷,室內、外溫差大,人的血管會隨著冷熱環境的變化舒張與收縮,心臟無法短時間內應對劇變的溫度,容易造成嚴重後果。一名近40歲患有三高的男子,寒冷的天一出門,就休克昏迷被送急診,外科醫師陳榮堅指出原因,全是忘記做「1事」。
    2024/01/25 14:06
  • 打破2027攻台預言 葛來儀、卜睿哲談台海關鍵時間點

    美國前印太司令戴維森曾表示,中國大陸可能在2027年具備攻台能力。馬歇爾計畫基金會亞洲計畫主任葛來儀,在與美國在台協會前理事主席卜睿哲視訊討論時,除了強調中國大陸短期內應該不會對台動武,也點出幾個台海轉折的關鍵時間點。包括蔡英文總統上任的2016年,還有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對台政策全面演說的2019年,都明顯感受到兩岸關係的轉變,也牽動整個地緣政治的變化。
    2023/12/13 15:20
  • 甜甜價沒了?日央行總裁一句話日圓急升 他揭未來走向

    日本央行總裁7日在國會表示「年底將面臨更大挑戰」後,日圓從1美元兌147圓揚升至141圓水準。外界開始猜測央行是否會在下週的會議中,大幅修改金融政策。對此,日本分析師判斷日美今(2023)年內應不會調整金融政策,美元兌日圓匯率將暫時固定在1美元兌140至145圓之間。
    2023/12/11 14:34
  • 林青霞「黑眼珠冒白線」險瞎!醫警告角膜裂傷嚴禁1動作

    「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獲頒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她接受媒體專訪時驚吐差點失明的往事,當年拍攝《龍門客棧》時被竹箭打到眼珠,事後黑眼珠出現一條白線,她以為是羽毛,沒想到竟是角膜裂傷。醫師表示,角膜裂傷4小時內應就醫,嚴重裂傷恐失明,飲食可攝取富含維生素C食物幫助角膜修復。
    2023/11/29 17:25
  • 打烊前30分鐘買飲料算奧客?內行曝「這類人」最討厭

    服務業需要面對形形色色的顧客,就有網友好奇詢問,若在飲料店打烊前30分鐘點餐,這樣的行為算是奧客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認為「營業時間內應該都不算奧客」。不過,也有內行認為,若是壓線點餐還邊看菜單邊滑手機的客人真的會造成服務員的困擾。
    2023/11/25 15:22
  • 毀柯計畫?若藍白不合 國民黨擬「全面開戰」

    藍白合能否成真?這一、兩天內的政黨協商將有答案。但據了解,前一天(13日)上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與黨務高層進行會議,並下令黨內應備妥獨立參選的作戰計畫,以檢驗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過去的施政弊端。不過,藍營立委參選人們卻持反對意見!
    2023/11/14 13:40
  • 批共軍因賴清德出訪軍演 民進黨籲藍白:勿配合認知作戰

    中國軍方今(19)日開始在台灣周邊進行軍事演習,稱這是對分裂勢力的「嚴重警告」,被認為是在針對剛結束出訪行程返回台灣的副總統賴清德。對此,民進黨今(19)日發出聲明表示,中共以賴清德過境做為藉口進行介選,不僅破壞兩岸關係,更無法被台灣人民認同,呼籲國內應不分朝野政黨一致團結對外,展現台灣人民的團結,,勿為選舉或政治利益,做出配合中共認知作戰與對台恫嚇的行為。
    2023/08/19 14:37
  • 整合好難!侯友宜再訪雲林 整日未見張榮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前往雲林,與基層座談。但先前曾親自接見郭台銘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卻稱「另有行程」,不便與侯友宜碰面。對此,雲林縣長張麗善就喊話,黨內應該團結一致!
    2023/08/06 20:04
  • 換「末日將軍」人間蒸發 入列「瓦格納VIP」疑涉兵變

    被傳出可能是兵變內應的俄羅斯「末日將軍」,傳出遭到逮捕,不過一名自稱他女兒的女子,透過電話錄音說,他的爸爸沒事,還在正常工作。另外CNN獨家披露,這名「末日將軍」是瓦格納的秘密VIP成員,名單中還有多達30名軍官和情報官入列,這個消息,恐怕讓普欽坐立難安。
    2023/06/30 22:42
  • 「末日將軍」竟列瓦格納VIP! 30俄軍官情報員恐涉兵變

    CNN獨家掌握一份文件顯示,被懷疑是瓦格納內應的「末日將軍」蘇洛維金,2018年就被列入瓦格納傭兵團的VIP會員,連同他一共有30位俄國軍官和情報員,都是VIP成員,這些人是否涉及兵變,恐怕遭克里姆林宮大舉調查。
    2023/06/30 18:52
  • 俄「末日將軍」暗助瓦格納兵變? 克宮:謠言八卦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證實已抵達白俄,今天有更多兵變內幕曝光。紐約時報報導,美國情報懷疑,瓦格納這次發動兵變,被普欽陣前撤換的「末日將軍」,可能是普里格津的內應。不過克里姆林宮晚間針對紐時報導回應說,這只是一個謠言八卦。
    2023/06/28 23:14
  • 瓦格納兵變疑有內應!美情報:「末日將軍」暗助兵變

    瓦格納兵變,更多新內幕曝光!美國情報懷疑,瓦格納發動兵變時,有人裡應外合,這個人很有可能就是遭到普欽撤換的「末日將軍」蘇洛維金。另外克里姆林宮似乎早掌握消息,兵變前一天,總統辦公室通話量暴增。
    2023/06/28 19:11
  • 紐時:俄高層早知瓦格納想叛變 普里格津有「內應」才敢造反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叛亂行動雖然僅持續24小時就和平落幕,但也暴露了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政權的潛在危機。如今有美方官員透露,其實俄羅斯國防高層中有人早就知道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的叛亂計畫,甚至不排除俄國政府有「內應」,才讓普里格津放手一駁,大膽起義抗命。
    2023/06/28 15:46
  • 快訊/泰山深夜發重訊!羅列4大理由 依法「解任獨董陳敏薰」

    泰山企業(1218)因以36億買下街口4成股權,爆發經營權爭奪戰,台灣證券交易所8日表示,針對泰山股權投資案,已要求9日前提供相關議事資料與說明。對此,泰山召開記者會後,稍早發布重訊,依違反證券交易法第14條之2第二項,獨立董事於執行職務範圍內應保持獨立性,依法當然解任陳敏薰獨立董事。
    2023/05/09 22:14
  • 藍道詐團擄人警內應? 北市警所長涉洩密聲押

    檢警偵辦台版柬埔寨案,驚傳案外案,台北市大同分局某派出所所長,與首腦「藍道」有密切聯繫,這名所長涉嫌提供個資等機密資料給藍道,涉及偽造文書罪和洩密罪,辦公室和住家都被搜索,檢方訊問後認為所長涉有重嫌,晚間對他聲請羈押。
    2023/05/04 00:13
  • 案外案!明道經紀人涉掏空4千萬 竟爆「內鬼員工」偷洩密

    藝人明道的經紀人李詩翔,和小S老公許雅鈞等人合資創立的奧達士公司,原本由李詩翔擔任董事長,沒想到涉嫌掏空公司4千多萬元及違反商標法遭起訴,近期又爆出內部有位蕭姓女員工當內應,如今也被傳喚得到案說明。
    2023/05/02 14:52
  • 應援經濟/女神降臨!李多慧效應超狂 揭啦啦隊帶動百億商機秘辛

    經典賽期間,台式應援震撼全世界,啦啦隊不僅數度登上國際媒體版面,也讓義大利隊總教練皮亞薩(Mike Piazza)印象深刻,激情氛圍引發全世界球迷關注。經典賽後這股熱潮紅利延續到中職,樂天女孩站上MLB大聯盟舞台、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舉辦演場會、李多慧宣佈加盟等等,把國內應援文化推向史無前例的高峰;人潮也帶來錢潮,應援帶來的周邊相關經濟效應產值超過百億。
    2023/04/30 10:15
  • 別輕忽大角星!印度連5天單日確診破萬 陸新增42起病例

    各國進入後疫情回歸正常生活,但印度卻依舊面臨新冠威脅,近日又因變異病毒株XBB.1.16、又稱為「大角星」(Arcturus),再次掀起確診浪潮。《印度時報》(TOI)報導,根據衛生部數據,該國又連續5天、新增確診破萬例,過去五天不僅確診破萬,同時也包含雙位數染病死亡的病例,愈來愈多邦都傳出確診,也讓病學專家提醒,短期內應減少大型聚會,避免產生超級傳播者。此外,中國大陸過去一星期新增42起大角星相關確診,也讓專家呼籲特別族群,應該再次接種疫苗。
    2023/04/24 12:15
  • 防逃設備不足!六福村勘驗結果出爐 狒狒限期全植晶片

    狒狒之死震驚全台,六福村日前證實死亡的狒狒為他們所有,林務局今(31)日會同新竹縣政府、各方專家到六福村進行現場勘查狒狒生活環境,稍早勘查會議結果出爐,林務局及新竹縣政府要求六福村1個月內應完成防逃設施改善,另外6個月內應針對園區狒狒全面植入晶片。
    2023/03/31 17:06
  • 快停用!這款人工淚液釀1死3失明 不含防腐劑易遭細菌汙染

    美國和加拿大多家媒體報導,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近日建議,立即停用不含防腐劑的「EzriCare人工淚液」,因為已造成50人感染,其中3人失明、1人死亡。台灣雖並未進口該款人工淚液,但不含防腐劑的人工淚液較易有污染問題,醫師建議,開封後24小時內應盡快用完。
    2023/02/03 13:39
  • 露營怎「安全」保暖? 必備「電熱毯、電暖器」

    接下來跨年不少露營區,訂位幾乎已經全滿,不過跨年連假三天,又會再一波寒流,帳棚內應該要如何取暖,露營客都大推電熱毯,業者也建議瓦斯跟煤油暖爐要在戶外使用,別帶到帳棚內,避免發生危險。
    2022/12/25 19:18
  • 金管會准了! 花旗消金賣星展銀「金額935億」

    花旗消金賣星展銀,金管會在(22日)准了!同意台灣星展銀行以現金為對價,受讓台灣花旗銀行消費金融業務,合併基準日訂在明年8月,金額估計是935億,未來花旗66台ATM將會裁撤,但星展也給出補償方案,卡友擔心的權益影響,達人則說,短期內應該不會改變,不過最保險的方式是盡快花光紅利。
    2022/12/23 00:05
  • 美股反彈助攻台股大漲! 恐慌性低點不會再來?

    美國12月消費者信心指數(CCI)回升,帶動美股全數大漲、台股開高走高,今天(22日)漲208.54點,收在14442.94點,成交值新台幣2121.38億元,重回5日均線及半年線。分析師認為,恐慌性低點12629點,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出現。
    2022/12/22 22:53
  • 聽取大巨蛋簡報 蔣辦:1年內有機會完工啟用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天與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大巨蛋籌備處副執行長陳世浩等開會,聽取大巨蛋簡報,蔣辦表示充分了解,如果相關問題都克服,1年內應該有機會完工啟用。
    2022/12/20 22:31
  • 陸軍上校淪共諜!月收4萬賣國 穿軍服簽「投降承諾書」

    陸軍步訓部上校向德恩被調查出涉嫌被媒體高層吸收,收取每月4萬元的「內應費」,幫助共軍蒐集我國軍情,甚至還錄影宣誓簽下投降承諾書,而檢方調查後,將他依照貪汙罪起訴,並從重量刑,求處12年有期徒刑,並宣告褫奪公權。
    2022/11/22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