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入監 結果共1,232筆

  • 最老死囚72歲王信福聲請死刑釋憲 將辯論

    全台最老的死刑犯72歲的王信福,犯下殺警案,他潛逃到大陸後回台,入監服刑至今,由於槍手早已被槍決,無法交互詰問,辯護律師、民間團體為他奔走多年,希望能夠翻案,日前監察院調查後,認為整起案件有許多瑕疵,是一件冤案,王信福也向憲法法庭聲請釋憲,下周將進行死刑辯論。
    6小時前
  • 長輩還在病房 高雄12歲少女被手機引誘拉廁所激戰

    2020年12月高雄一名吳姓男子在醫院照顧母親,進而結識同病房來探病的12歲女童小美(化名),沒想到吳男為滿足性慾,竟利用贈送手機的誘惑,換取小美與他在病房廁所口交得逞。現在吳男被被高等法院高雄分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3年8月將入監服刑。
    2024/04/13 11:35
  • 樂陞案坑殺2萬股民 北檢將追徵前董座許金龍逾12億

    喧騰一時的「樂陞」併購案破局,導致廣大投資人損失,前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去年遭最高法院判處10年定讞,已入監服刑。台北地檢署近日公告追徵許金龍未扣案犯罪所得12億餘元,返還被害投資人。
    2024/04/09 10:35
  • 能抱一下嗎?通緝男街頭落網 吻別同車女友

    新北市警方在臨檢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要求駕駛搖下車窗盤查身分,果然他是四條通緝犯,要入監服刑七年四個月,知道自己這一去下次再見面還要好久,上警車前要求抱抱旁邊的女友,甚至還上演吻別戲碼。
    2024/04/08 12:31
  • 愛婆病了!晚安小雞徒弟出面「3鞠躬道歉」 吐露小雞家信內容

    「探險網紅」晚安小雞、阿鬧闖蕩柬埔寨,因涉造假遭綁架的劇情內容引起軒然大波,事件發酵後遭當地執法單位「速審速決」入監服刑;針對造成的紛擾,晚安小雞粉絲專頁也於29日發文,預告將於30日晚間透過直播還原事件過程。
    2024/03/30 20:40
  • 家裡沒大人! 單親爸入監4孩嘸上學被通報

    22日桃園市有派出所接獲2間學校通報,有四個兄弟姊妹沒來上課,家長也連絡不到人,因此警方趕緊到家中查看,發現2個孩子在路上閒晃,2個在家裡睡覺,了解狀況才知道,他們的爸爸,去年11月入監服刑,家裡沒大人,親戚偶爾才來幫忙照顧,警方趕快將他們帶回所內,聯絡社工協助。
    2024/03/26 18:51
  • 詐領4900元出席費!她「議員資格」沒了 免入監定讞

    親民黨台東縣議員黃碧妹因涉嫌詐領2天議會出席費4,900元,一、二審都被依《貪污治罪條例》判刑1年10月,宣告緩刑2年,將褫奪公權1年,她不服再提出上訴,三審昨(20)日結果出爐,最高法院認定維持原判,駁回上訴全案定讞,她雖不用入獄,但卻因此丟失縣議員身分。
    2024/03/21 15:05
  • 山老鼠遭通緝狂逃! 落網稱:怕91歲老母沒人顧

    高雄一名男子被通緝,因為怕被關跑給警察追,落網後他表示,自己是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因為放心不下年邁的母親,才躲避警方盤查,男子涉嫌違反森林法,也就是俗稱的山老鼠,要入監服刑兩年,警方偵訊後將嫌犯解送歸案。
    2024/03/16 12:17
  • 1歲男童被虐死!律師揪4大疑點 「恐還有其他幼童受害」

    一名一歲男童因父母入監服刑,去年9月經兒福聯盟轉介,由劉姓保母姐妹接手照顧,未料卻遭「非人對待」,每天被餵食餿水、頭骨遭毆變形、指甲被拔光,宛如過著地獄般的生活。儘管兒福聯盟透過聲明強調有定期探視,但律師林智群卻提出4大疑點,要兒盟交代清楚。
    2024/03/11 20:27
  • 男童遭拔指甲、生殖器焦黑 兒盟稱「有探視」…家長怒灌爆臉書

    一名一歲男童因父母入監服刑,自去年9月起由劉姓保母姐妹接手照顧,未料卻成了「入地獄」的開始,不僅每天被餵餿水、牙齒被打斷、趾甲被拔光,甚至就連生殖器也呈現焦黑,活活被虐死。由於男童先前由另一名私人保母照顧,後經兒福聯盟轉介後才落入劉女手中,不少網友也灌爆兒盟的臉書粉專,更質疑社工作假報告包庇劉姓保母。
    2024/03/11 19:04
  • 晚安小雞服刑中!突發聲明「將採法律行動」:勿以身試法

    網紅「晚安小雞」、「阿鬧」2月在柬埔寨變造影片,營造遭犯罪人士囚禁毆打的直播畫面瘋傳,引起軒然大波的同時、更震驚柬方當局,經當地警方介入追查後發現造假事實,速審速決確定入監服刑;稍早一段官方聲明也引起網友討論。
    2024/03/02 23:25
  • 「我犯刑案」男拿槍抵押 到豆漿店借跑路費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日前在國小廁所,持開山刀和改造手槍,毆打未成年,遭判刑五年半。入監前,他計畫要跑路,先去一間車廠偷了機車,又騎著這台贓車到景美一間豆漿店,拿出手槍說要抵押給老闆,想討5千元跑路費,被拒絕,還恐嚇店家會回來砸店。
    2024/02/18 19:16
  • 晚安小雞遭判刑!異域犯法「過來人」Toyz預告入監恐怖下場

    探勘靈異景點的直播主「晚安小雞」(陳能釧),過年期間赴柬埔寨「凱博園區」,疑遭凌虐、洗劫,柬國警方調查發現只是自導自演,內容情節觸犯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等罪,相關人等遭西港法院判處2年有期徒刑,1人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事件引起國際社會關注,網紅「Toyz」(劉偉健)昨(16)日以「過來人」身分來分析,陳能釧等人犯案情事涉及「辱柬」,再加上語言不通等因素,恐怕導致未來獄中生活相當痛苦,「能不能出來都不知道」。
    2024/02/17 17:50
  • 假釋回家過年 陳致中過火爐去霉運:正能量往前走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南港展覽館弊案遭判刑1年,2023年5月入監,日前申請假釋通過,順利返家過年,與親人吃團圓飯。陳致中今(9日)也在臉書曝光自己跨火爐的照片,喊話「正能量,往前走!」。
    2024/02/09 11:25
  • 一家團圓!陳致中坐牢8個月假釋獲准 將回家和扁珍過年

    前高雄市議員同時也是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過去因涉及洗錢、偽證等罪,於去年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2月定讞,他也於同年5月進入高雄第二監獄服刑。至今已入監8個多月,陳致中也向檢方聲請假釋交付保護管束,經法務部矯正署審酌後,高等法院於昨(5)日裁准,陳致中確定能回家過年。
    2024/02/06 16:21
  • 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通緝犯被逮女友痛哭深擁:我等你

    新北市一名呂姓男子先前因涉及毒品案遭警方逮捕,案經法院審理後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但他卻因為不想入監而四處躲警察。日前開車載女友一同到板橋買家用品時,因為車輛違停被民眾檢舉,轄區警方到場欲開單才驚覺呂姓男子是名通緝犯,擔心他又會跑因而在周邊埋伏,當場逮人。呂姓男子女友看到愛人要進監獄和自己分離,難過的掉下眼淚,甚至還在上警車前給他深深的擁抱說「我等你」。
    2024/02/04 18:10
  • 女兒遭同居人蹂躪 荒唐母不阻止還勸「給他沒關係」下場曝

    一名從事車床工的男子,覬覦同居女友就讀國中的女兒,在家中強行侵犯少女,令人髮指的是,少女的母親非但沒有阻止,還向女兒說給他沒關係,之後又和男友在少女眼前發生性行為,荒唐行為讓法官也瞠目結舌。臺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二審判處,同居人6年8月、母親5年半,即將入監服刑。
    2024/01/18 10:06
  • 英最大冤案!會計系統出包害郵局700員工被告 富士通道歉允賠償

    英國郵政體系1999至2015年間,因使用的日本富士通(Fujitsu)公司會計系統「Horizon」(地平線)存在缺陷,導致帳面出現財務漏洞,結果反而怪罪數百名郵政員工侵吞公款,造成英國史上最大規模冤案,不少人因此入監服刑,至今仍未平反。對此,富士通歐洲分公司負責人帕特森(Paul Patterson)近日致歉,表示公司有道德責任賠償受害者。
    2024/01/17 16:45
  • 會計系統出錯卻控郵局員工汙錢、有人氣到以死明志 英相承諾幫平反

    英國郵政體系1999至2015年間,因為使用的日本富士通(Fujitsu)公司會計系統「Horizon」出錯,導致會計帳目頻出現短缺現象,結果反而怪罪數百名郵政員工侵吞公款,造成英國史上最大規模冤案,不少人因此入監服刑,至今仍未平反。英國首相蘇納克10日承諾,將盡快修法確保無辜者洗刷罪名。
    2024/01/14 12:33
  • 10年前殺害女友淪階下囚 南非「刀鋒戰士」今假釋出獄

    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曾經是集話題與人氣於一身的明星,但一切都在他2013年開槍射殺女友、被送入監獄後化為泡沫,南非監獄單位去年11月曾透露奧斯卡通過假釋申請,而他終於在本月5日出獄。
    2024/01/05 17:02
  • 不捨好友酒駕被抓 通緝犯自首「想進去作伴」

    台中警方日前巡邏查獲酒駕騎士,要將人帶回所內時,突然有一名男子向警方表示自己是通緝犯,因為不捨好友獨自被抓,想進去一起相伴,但是酒駕騎士事後交保,通緝犯入監服刑,義氣相挺卻沒有如願
    2023/12/25 13:51
  • 爸混黑道進監獄!慘染愛滋又成植物人 姊妹求法官:免扶養

    新竹縣一名頻繁出入監獄的陳姓男子,自小便加入幫派、染上毒癮,不但染上愛滋病,今年10月又因酒醉路倒失去生命跡象,不料送醫急救後變成植物人,事後社會局將他進行安置,並通知他2名女兒負擔醫療費用,不過因陳男長期在外混黑道從未扶養過子女,因此2名女兒向法院聲請免除扶養義務。地院審理後,認定陳男確實未對子女盡義務,近日裁定免除扶養義務。
    2023/12/19 10:45
  • 港「學運女神」自揭寫「悔過書」才能離境 今棄保流亡

    曾在香港「反送中」民主運動期間被喻為「學運女神」,並入選英國BBC「全球百名影響力女性」的周庭,2020年底因為反送中抗爭遭法院判刑10個月入監服刑,出獄後沒有任何公開發言,卻仍持續遭港警監控並沒收護照。12月3日她打破三年沉默,首度披露自己為了能取回護照赴加拿大留學,曾被迫寫下悔過書,還被迫「送中」、到深圳一日遊。為了避免噩夢重演,獲得「免於恐懼的自由」,她決定拒絕遵守保釋條件,此後再也不回香港。
    2023/12/05 20:00
  • 以為能銷聲匿跡 涉殺人案通緝 躲台南知名夜市賣肉捲

    台南一名35歲蔡姓男子,5年前因為毒品案被判刑4年半,他因為孩子還小,不願入監服刑而遭通緝,他四處躲藏還化身夜市雞肉捲攤老闆,幾個月前還涉及一起殺人案,沒去開庭又再多揹負一條通緝罪名,結果永康刑警在東區逛知名夜市,經過肉捲攤一眼認出他,呼叫警力圍捕。
    2023/12/04 00:06
  • 大陸微短劇氾濫 平均一天上架2.7部

    一集時長10到15分鐘左右的微短劇,在大陸各大網路平台獲得高播放量,成本低、收效快,今年上半年,大陸各網路平台就上架了480多部微短劇,估計今年微短劇市場能衝上人民幣300億。原本被影視公司視為藍海,卻因為太過氾濫,內容涉及低俗等,官方介入監管,有2萬多部遭到下架。
    2023/11/29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