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兒媳婦 結果共62筆

  • 大兒媳應嘴應舌!母為二兒子尋「韓劇媳婦」 全場酸:夢裡找

    婆媳問題總是一道千古難解之題,父母都希望兒子能娶一位孝順乖巧、百依百順的好媳婦。對此,就有婆婆抱怨,大兒媳是個會對長輩還嘴的恰查某,因此希望能幫二兒子物色一位聽話、懂事的媳婦進門,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在哪裡比較容易找的到呢?」
    2024/03/07 21:05
  • 公婆想抱孫!「1胎給200萬」鼓勵生娃 哭:兒媳就是不生

    現今社會上有許多「不生主義者」,生子再也不是現代年輕人所追求的目標。但是,老一輩總有「子孫滿堂才會幸福晚年」的觀念,認為必須要有兒孫才能傳宗接代、幸福晚年。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已經開出「生1胎給200萬」等條件給兒媳婦了,但對方就是不生,讓他感到相當的躁急。
    2024/01/19 22:46
  • 婆婆狂買8塔位!「媳婦放正下方」 全場喊夭壽:還想壓著打

    許多人妻婚後最擔心婆媳問題,只因現今社會仍有不少婆婆維持傳統觀念,總是一副高人一等的姿態,為媳婦立下各種「家規」,只要不遵從就是忤逆、不孝。對此,一名人妻表示,婆婆日前一口氣買下8個塔位,還特地安排她在婆婆的正下方,讓她非常無奈。
    2023/12/20 18:51
  • 影音/張晨光娶媳婦席開41桌 交代兒媳「這句話」:我要抱孫

    2023/10/10 15:35
  • 張晨光27歲帥兒娶老婆!婚禮上急著抱孫 特別交代「不能避孕」

    67歲資深演員張晨光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經典戲劇,他的27歲大兒子張鈞傑(Jason)今(7日)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辦婚宴,迎娶初戀同學郭培利(Pauline),張晨光下午陪同親家進行婚禮彩排時,見到守候的媒體,雙手合十表達謝意,他受訪時提到自己當年是公證結婚,而且才辦一桌而已,這次兒子風光娶媳婦,急著當爺爺的他笑稱,有特別提醒兒媳婦講不可以避孕,否則就退貨,直呼:「我都要70歲了,再不抱孫就晚啦!」
    2023/10/07 18:07
  • 命中注定?20多年前早相遇 婆婆竟「親手接生」媳婦

    世界其實不大!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巧合得讓人難以置信。根據推特Good Morning America報導,有一名美國猶他州助產護士瑪麗(Mary Ann West)分享20多年前她親手接生的女嬰竟然是她現在的兒媳婦!發現契機來自瑪麗(Mary Ann West)的兒子與媳婦凱爾西翻閱舊照時指認。
    2023/06/29 09:23
  • 心酸!老夫婦超商「苦等2小時」為看孫 鄰居驚見:媳婦在家

    婆媳相處一直以來都是無解難題,因此許多夫妻會選擇和爸媽分開住以免造成紛爭。一名網友分享,住家對面的鄰居夫婦在兒子婚後就搬離原住處,將房子留給兒媳一家人生活,近日原PO於住家附近看到老夫婦在超商苦等多時,上前詢問才得知原來兩老是為了看望孫子才在外等待,怎料回家後卻驚見鄰居媳婦和孩子都在家,令他剎那間倍感心酸。
    2023/02/27 12:20
  • 媳懷孕6月被逼墮胎 再婚婆婆也有了:不許孩子比孫子小

    「婆媳問題」從古至今一直存在著,但提出這種要求會不會太扯了?中國大陸雲南一名女子表示,她在懷孕6個月時,婆婆突然要求她墮胎,讓女子傻眼且莫名其妙,事後原因曝光,原來是婆婆再婚也懷孕了,她想要生個兒子,「不允許孫子比兒子大」,這宛如八點檔般的劇情,引發各界熱議。 根據《新浪新聞》報導,據這名女子透露,在她懷孕6個月左右時,某天凌晨她突然接到婆婆來電,對方劈頭就說,「妳不能把孩子生下來,趕快去做人工流產拿掉」。當下女子聽了覺得莫名其妙,反問婆婆,「為什麼不能生寶寶?」但對方並未說出任何原因,僅一再重複強調,「反正就是不能生」。 這個離譜要求讓女子摸不著頭緒,並將這件事告訴丈夫,兩人都不同意這個要求。事後打聽才得知,原來再婚的婆婆,對方老公想要生個兒子,所以婆婆努力備孕,後來真的順利懷上了,婆婆擔心和兒媳同時生孩子,會被別人看笑話,而且她也「不允許孫子比兒子大」,所以才要求兒媳墮胎。 該起事件曝光後,不少人都同情女子遭遇,也對於婆婆如此「奇葩」的觀念和要求感到傻眼;就有人開酸婆婆,「害怕被笑話自己不要生啊,為啥要求別人不生?更何況那是妳的孫子耶!」還有網友表示,自己還是第一次聽到「婆婆要求媳婦別生孩子」的要求,真的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更有人預測,萬一婆婆生產完後,一定會要女子伺候她坐月子,或是要她老公出錢養弟弟。
    2023/01/09 19:06
  • 向太「無P舊照」曝!當年美貌超驚人 網嚇呆:關之琳輸了

    女星「向太」陳嵐1980年嫁給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日前因兒子向佐與兒媳婦郭碧婷的婚姻問題,屢登上媒體版面。現年63歲的她,給外界女強人且雍容華貴的形象。沒想到,近來有網友挖出她年輕時期與女星關之琳的同框照,引發熱議,激讚「向太」超漂亮。
    2022/10/20 14:03
  • 沒成功不回來!兒打工19年沒消息 母進後院驚:已成白骨

    常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沒想到真是如此。大陸河北有一名男子,婚後卻常遭到妻子打罵,之後他外出打工,整整19年未曾去探視父母,雙親以為是兒子工作太忙碌無法回家。沒想到之後才發覺殘酷事實,兒子一直躺在自家後院廁所旁邊,兇手竟是自己的兒媳婦。
    2022/10/06 16:31
  • 張菲辣媳「型男老爸」曝光! 凍齡模樣震撼網:以為哥哥

    昨(8)日正逢父親節,許多明星都在臉書秀出與爸爸的合照慶祝,而藝人張菲的兒媳婦翁馨儀也在臉書貼出爸爸的帥照,照片曝光後,年輕模樣讓網友全驚呆,驚呼以為是「哥哥」。
    2022/08/09 14:30
  • 創作電影劇本逾3百部 倪匡兒媳是周慧敏

    香港四大才子之一的倪匡,除了作家的身份,還身兼編劇、和節目主持人,和演藝圈淵源非常深,電影獨臂刀,是他首次替電影撰寫劇本,被譽為武俠電影鼻祖,而李小龍主演的香港電影精武門,劇本也出自倪匡手裡,而倪匡的兒媳婦,就是香港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倪匡生前曾說:不要為死亡悲傷,展現對生命的豁達。
    2022/07/03 23:03
  • 電話傳來「你兒子被打到頭破血流」 夫妻險遭騙160萬積蓄

    高雄市鼓山區一名呂姓男子接獲電話,對方聲稱是兒子的朋友,因為兒子欠債160萬元不還,所以被他們押走,而且打到頭破血流,並要求呂姓男子拿錢來贖人。第一時間,呂姓男子跟妻子兩人,打電話找兒子還有媳婦,偏偏兒媳都沒接電話,夫妻倆信以為真,幸好呂姓男子機警報案,警方親自帶人到兒子住家,才戳破詐騙集團的謊言。
    2022/04/12 10:55
  • 逼走大S?汪小菲媽再洩心聲:永遠是我兒媳婦

    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11月結束11年婚姻,今年3月驚喜宣布閃嫁24年前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前夫汪小菲、前婆婆張蘭一舉一動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時不時被網友問及大S一事,近日就有網友建議「放下過去的恩怨」,釣出張蘭親自回覆。
    2022/03/26 18:52
  • 新娘跪拜公婆要求4.5萬「改口費」 下秒舉動更傻眼

    「結婚」在華人傳統上有許多要遵守的禮俗,日前大陸一對新人結婚,其中新娘在跪拜公婆時,本應該改口稱呼「爸媽」,沒想到新娘不願意,還稱說要給9999元人民幣(約4.5萬新台幣)「改口費」,如果不願給就不改口。在場所有人聽到都超傻眼,事後有網友搖頭直呼,「這種兒媳婦千萬別娶回家」。
    2022/03/10 19:57
  • 24歲兒媳婦長相美 公公求歡遭拒惱怒20多刀砍死她

    大陸安徽一名年約50多歲的公公,見兒媳婦年輕貌美,竟然對她起了色心,趁兒子不在家時,想將對方長期霸占,甚至還對她求歡,結果遭兒媳婦狠狠拒絕。公公一怒起了殺機,持斧頭砍殺對方20多刀,女方當場死亡,公公犯案後先是在家淡定洗澡,隨後展開逃亡,直到10年後才被警方逮捕。
    2021/08/16 23:44
  • 苦媳子宮長瘤需開刀 婆婆冷言「直接摘掉」:反正不能生

    兒媳婦永遠是外人?一名女網友分享,升格為人妻後,她才知道自己子宮、卵巢均不健康,自然懷孕的機率極低,後來婆家贊助進行2次人工受孕,可惜都以失敗收場,愧於婆家的她,平常在家事上逆來順受,結果某天就醫檢查發現子宮肌線瘤需要開刀,婆婆竟直接表明「把子宮拿掉,反正妳也不能生。」
    2021/05/03 19:42
  • 陸媳產女娃後結紮 公公大鬧醫院:把輸卵管接回去

    現代社會強調性別平等,但還是有不少長輩仍存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大陸湖北一名孫姓老翁,日前接到妻子來電通知,得知媳婦生下孫女後,立刻做結紮手術,老翁不滿怒衝醫院大鬧手術室,要求把兒媳婦的輸卵管接回去,院方不堪其擾報警處理,不料老翁竟動手襲警,遭帶回警局刑事拘留。
    2021/04/23 16:23
  • 泰男偷娶小三!婆婆帶兒媳衝婚禮「親手巴頭」給教訓

    泰國近來瘋傳一段影片,當地一名員警瞞著正宮妻娶小三,還舉辦了大型婚禮,妻子得知此事後,與婆婆直搗婚宴對質,最跌破眾人眼鏡的是,婆婆不僅力挺兒媳婦提告重婚罪,也在現場直接狠狠「巴頭」教訓兒子,被網友封為「國民好婆婆」。
    2021/02/20 16:52
  • 去世12年媳婦屍骨被盜 娘家34萬賣給他人「配陰親」

    大陸河北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和家人去祖墳上香祭拜時,赫然發現已經過世12年的康姓兒媳婦墳墓遭盜挖,現場十分凌亂,屍骨和陪葬品全都消失不見,嚇得立刻報警處理。當地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發現這一切竟是康女的娘家所為,對方以8萬元人民幣(約34萬新台幣)的價格,把康女「配陰婚」許配給他人。
    2020/12/10 17:53
  • 曾淚訴「抱不動孫子」 兒媳親揭洪金寶爆瘦真相

    被譽為「最靈活胖子」的68歲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寶,近年來身體狀況頗受外界關注,3年前膝蓋動了手術後,幾乎都靠輪椅代步,甚至連孫子都抱不動,讓影迷相當擔心,對此兒媳婦周家蔚昨(4)日出席活動時也親自回應。
    2020/11/05 13:53
  • 董事長公公遭控孫女面前侵犯媳婦!兒當街敲鑼罵:是畜生

    大陸山東省淄博理光董事長楊光金日前遭到控訴,疑似當著1歲半的孫女面前,性侵了自己的兒媳。對此,楊光金否認表示,他本身的「生理功能」有問題,不可能做出這種事情,還反指媳婦報警描述遭侵犯的時間點與現實不符,因為當時他正在與妻子通電話,「不可能現場直播吧!」
    2020/09/10 13:43
  • 婆婆罹癌!媳婦0照顧遭「親戚羞辱」泣:夫都不用做

    北市一名媳婦長年遭受婆婆霸凌、恐嚇一事爆出,鬧得沸沸揚揚,婆媳不合問題再度引起熱議。一名女子也是與婆婆百般不合,常遭受人前友善、人後謾罵的方式對待,現在連婆婆癌症住院,她與丈夫都沒去照顧,但只有她遭家中廣大親友團指責,還被婆婆在背後說「不孝」,兒媳待遇差很大,讓她想到就流淚。
    2020/09/05 15:40
  • 每晚「翻牌」寵幸!超狂74歲翁娶39妻 生下94子女

    世界上仍有些地方,仍奉行「一夫多妻制」,因此會出現人數眾多的「大家庭」。印度1名74歲的男子,他秉持著一夫多妻制的精神,一共娶了39個妻子,並生下94名子女;另外他還有14個兒媳婦和33個孫子,整個大家族的成員就有181人。而且他為了要「照顧」每位妻子,每晚就像皇帝一樣「翻牌」,找不同的伴侶陪他就寢。
    2020/07/14 16:53
  • 換門鎖討回屋!媳婦進不了家門 怒告婆婆

    婆婆把門鎖換了,媳婦無法進門,怒告強制罪!新北市發生一起家庭糾紛,李姓女子和丈夫分居談離婚,婆婆想把房子要回來,租給其他人,每月補貼五千元給媳婦,不過兒媳不肯,由於是屋主,婆婆花錢換門鎖,兩個孫子也在深夜回奶奶家休息,對此,男童母親以手機訊號不好,沒多做回應!
    2020/06/04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