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傑森史塔森 結果共69筆

  • 大年初一傑森史塔森來了 最愛女人遭綁架!重操舊業陷險境

    2024農曆年節展開,CATCHPLAY電影台也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強片輪番上陣,今(10)日大年初一將播出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和性感女神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共演的動作片《極速秒殺2》。另外,超夯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2》最新一季也將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2月8日起至2月13日每晚8點,一次播出兩集。
    2024/02/10 11:29
  • 反詐題材夯映!傑森史塔森「為友復仇」 這女星錢也被騙光

    演員傑森史塔森主演的新片《蜂刑者》,以「詐騙」題材帶出隱藏在社會中的英雄組織,展現滿滿的硬漢氣魄;另一部電影《我不是教你詐》,女主角艾莉史科切娃也遇上詐騙,這也是導演想反映社會現實的目的。
    2024/01/12 11:40
  • 190公分猛男對打傑森史塔森 慘遭摔飛「手臂骨折」忍痛拍片

    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動作新片《蜂刑者》(英文片名: The Beekeeper),將於1月12日與全美同步上映,傑森史塔森飾演一名退休的「蜂刑者」,因為好友遭到詐騙自殺,他重出江湖整頓社會秩序,沒想到卻牽涉到更大的黑暗勢力中,片中,他化身「養蜂人」潛藏在地下農莊,為確保片中養蜂畫面逼真,劇組聘請養蜂專家詹姆斯哈米爾(James Hamill),協助打造片中的養蜂場面跟養蜂道具之外,還要替劇組「面試」蜜蜂演員。
    2024/01/09 19:53
  • 傑森史塔森爆影壇內幕 批動作明星都找替身「沒做到份內工作」

    現年56歲的好萊塢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近年演出了《偷天派克》、《玩命鈔劫》、《玩命關頭9》、《巨齒鯊2》、《玩命關頭X》和《浴血任務4》等作品,奠定全球一線動作巨星地位。日前他受訪時,則表示對某一些動作明星使用「替身」感到失望,更直言:「他們沒有做到份內的工作。」引起影迷一陣熱議。
    2024/01/05 11:58
  • 過癮!傑森史塔森復仇恐「動搖國本」 艾迪墨菲經典隔30年回歸

    來看兩部精彩動作大片!傑森史塔森接演《蜂刑者》,飾演一名擁有神秘過往的角色,將和詐騙集團有激烈對手戲,另外62歲的艾迪墨菲,主演的電影《比佛利山超級警探》系列,時隔整整30年,也終於要推出續集。
    2023/12/30 20:22
  • 《浴血任務4》打造大銀幕動作奇觀 連傑森史塔森都驚呆

    全球賣座超過240億票房紀錄的《浴血任務》系列最新篇章《浴血任務4》昨日上映雖隔天適逢補班日,但上映首日仍毫無懸念登頂全台票房冠軍,同時也稱霸北美票房,空降台美票房雙料冠軍!不僅票房表現告捷,看過《浴血任務4》的觀眾都表示這集打滿炸滿爽度更勝前作,非常紓壓,「爽度極佳的動作片,傑森史塔森一路殺,看得非常過癮,絕無冷場」,「傑森史塔森帥炸,爽片一枚」、「打鬥比以前更爽了!拳拳到肉非常好看」、「梅根超辣」「這就是硬派男人所需要動作情懷浪漫!」
    2023/09/23 16:59
  • 本週強檔/傑森史塔森肉搏梅根福克斯 藍正龍新作藏私密回憶

    迎來9月份的第三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包括傑森史塔森主演的動作巨作《浴血任務4》,藍正龍以自己內心的私密故事為靈感來源的新作《成功補習班》;驚悚動作新片《芽籠》;以及代表蒙古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作品《愛在滿格時》。
    2023/09/22 11:27
  • 本週強檔/傑森史塔森海上肉博鯊魚 菅田將暉平頭造型曝光

    迎來8月份的首個週末假期,暑假上映的2部大片《奧本海默》及《Barbie芭比》票房仍穩定成長中,全台票房截至8月1日《奧本海默》票房已破億,《Barbie芭比》則累計7943萬台幣票房。而上週上映的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首周賣破2000萬台幣拿下新片票房冠軍。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傑森史塔森的動作新片《巨齒鯊2:海溝深淵》,以及有望成為奧斯卡獎季大黑馬的《之前的我們》。
    2023/08/04 11:52
  • 出生就2公尺長!幼巨齒鯊「子宮內互吞」 嗜血性格成海洋霸主

    由「最強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李冰冰、吳京等人出演的科幻動作片《巨齒鯊2》即將上映,也讓不少人對電影中的「遠古深海霸主」保有高度好奇心;雖亦有傳聞指出,巨齒鯊並未滅絕,而是生活在人類尚未探索到的未知海域當中,但就現有資訊來看,巨齒鯊確實已經屬於「過去式」的一部分。而巨齒鯊又是怎樣的生物?
    2023/07/30 20:05
  • 好萊塢罷工!《巨齒鯊2》傑森史塔森缺席首映靠吳京宣傳

    好萊塢雙罷工的影響持續發酵,由傑森史塔森主演的電影《巨齒鯊2》,在倫敦的首映會取消,昨天(28日)晚間則在北京舉行,主演之一的吳京撐場跑宣傳,而原定9月18日將舉行的艾美獎頒獎典禮,則宣布延期。
    2023/07/29 12:29
  • 梅根福克斯「激烈肉搏」傑森史塔森 《浴血任務4》預告破700萬

    全球狂賣超過8億美金的《浴血任務系列》最新篇章《浴血任務4》將於9月上映,7日全球釋出預告後,隨即引爆熱烈討論,上線不到12小時,觀看數字就飆破700萬次,《浴血任務4》是席維斯史特龍最後一次飾演「浴血幫」的領導者「巴尼羅斯」,接下來將交棒給「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所以這次是影迷最後一次看到席維斯史特龍大殺四方的機會,而預告中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和傑森史塔森的肉搏戰也十分吸睛。
    2023/06/09 07:20
  • 《玩命》系列將來台取景?馮迪索鬆口給答案:我說到做到

    《玩命關頭》系列的第10部電影《玩命關頭X》全台熱映中,這次特別在羅馬競技場舉辦世界首映會,MOMOTV與《爆米花看電影》合作,前往羅馬訪問主演群,「唐老大」馮迪索透露《玩命》系列有機會在台灣拍攝,傑森史塔森也直呼:「期待和台灣粉絲見面。」
    2023/05/25 11:50
  • 「巨齒鯊2」vs.「正宗巨齒鯊」 他看一半驚:看錯隻了

    好萊塢男星傑森史塔森演出科幻驚悚片「巨齒鯊2」,有民眾看了預告,興奮跑去電影院欣賞,看了發現劇情跟預告很不同,才驚覺看的是另一部「正宗巨齒鯊」,而不是巨齒鯊2,發文笑說有沒有人跟他一樣跑錯棚。
    2023/05/14 18:49
  • 吳京取代李冰冰 合體傑森史塔森對抗「巨齒鯊」

    大陸女星李冰冰2018年演出的災難電影《巨齒鯊》在當時全球賣出了5.3億美元(約162億台幣)票房,而續集《巨齒鯊2:海溝深淵》卡司陣容少了李冰冰,換上更能打的大陸「戰狼」男星吳京,搭檔男主角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海上博命。
    2023/05/09 16:57
  • 傑森史塔森再度玩命火拚休葛蘭 動員250人蓋「反派」別墅

    動作強片《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將於明(19)搶先全美在台上映,以《玩命關頭》《浴血任務》系列闖出名堂的傑森史塔森,這次在《玩命特攻:武演行動》中將再度突破「玩命」極限,從近身肉搏到駕駛直升機上演亡命追逐戰,甚至是發射軍用飛彈炸毀高樓,都將帶給觀眾超痛快的視覺震撼,本片故事橫跨多國,從英國倫敦、北非摩洛哥、西班牙馬德里、法國坎城,可說是全球跑透透,替電影中許多浩大的動作場面增色不少,日前於部份海外國家上映後,獲得不少海外觀眾及媒體盛讚。
    2023/01/18 14:41
  • 攻春節檔!傑瑞德巴特勒《迫降危機》 扮機長救乘客

    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回歸大銀幕,聯手《漫威盧克凱奇》的麥克寇特,主演《迫降危機》,這次他化身機長,解救被武裝分子挾持的乘客,耗資將近20億台幣打造的動作災難片,即將在春節登場,另一部諜報動作片《五眼聯盟》,傑森史塔森將化身特務,帶領團隊阻止軍火商出售致命武器。
    2022/12/24 14:35
  • 春節新片搶先看! 傑森史塔森《五眼聯盟》布萊德彼特《巴比倫》

    農曆春節有哪些電影,帶你搶先看!傑森史塔森、喬許哈奈特、休葛蘭,共同主演新片《五眼聯盟》,呈現各種火爆場面外,還橫跨土耳其、卡達多國拍攝,讓影迷感受異國氛圍!另外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的《巴比倫》,則詮釋1920年代的好萊塢。
    2022/12/21 15:18
  • 都是加油開錯道!傑森史塔森1動作帥翻 台駕駛全家拉油槍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一名網友分享他前往自助加油時所見之奇景!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輛藍色BMW 5 Series正在自助加油,但讓人啼笑皆非的是駕駛不巧將車輛停離油島太遠,結果居然動用一家三口將油管拉到極限才能讓油槍插入油孔!這不禁讓人想起當年傑森史塔森同樣是自助加油開錯車道,但光是加油站姿就帥翻影迷,如今網友分享的「BMW一家三口合力加油」模樣儼然和「最帥光頭」形成強烈對比!
    2022/09/07 13:55
  • 傑森史塔森驚喜回歸《玩命關頭10》! 水行俠甩英雄形象演反派角色

    《玩命關頭10》才剛開拍,就傳出導演林詣彬辭掉執導位置,巨石強森也不會出演,經過一個月後,官方釋出好消息,傑森史塔森將回歸《玩命關頭10》,還有「水行俠」傑森摩莫亞,也在劇中飾演反派角色,讓粉絲超驚喜。
    2022/06/28 13:55
  • 傑森史塔森化身最強奶爸 單手提嬰兒車重現《玩命8》橋段 

    英國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憑藉《玩命快遞》系列躋身好萊塢動作巨星,之後加入《玩命關頭》系列,精采演出被譽為「地表最帥光頭」;近期超模未婚妻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在IG上傳一組照片,當中傑森史塔森單手提起嬰兒車,帥氣模樣有如在拍攝動作片。
    2022/06/06 12:51
  • 李冰冰確定缺席《巨齒鯊2》 吳京挾破億票房接手外媒卻不埋單

    李冰冰在2018年與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4年前合演的動物災難片《巨齒鯊》票房亮眼,但目前李冰冰確定將不會參演續集,反而由大陸破億票房男星吳京接手,不過,奇特的是相較於當時李冰冰常駐於各大媒體版面,當今大陸電影票房保證的吳京反而雷大雨小,歐美媒體皆聚焦在李冰冰不演續集,以及全新卡司陣容,僅有少數媒體提到吳京的相關背景,令不少華語觀眾意外。
    2022/02/26 17:16
  • 傑森史塔森二寶將報到 開愛車加油「彷彿下秒就打架」

    擁有「地表最帥光頭(部分影迷可能會稱呼地表最帥禿頭)」之稱的知名英國動作片影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其與超模未婚妻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雖然沒結婚(僅在2016年有宣布訂婚,但始終未有正式結婚的消息),然而已形同夫妻的兩人即將迎來二寶。在2021年8月時雖然宣布懷上第二胎,不過始終沒有孕照曝光,直到2022年1月23日,未婚妻在個人IG曬出孕照,或許意味著二寶即將到來!
    2022/01/29 12:17
  • 穿搭照藏彩蛋!超模未婚妻曬凸肚 傑森史塔森再度當爸

    「光頭男神」傑森史塔森最早因犯罪電影《兩根槍管》和《偷拐搶騙》打開知名度,隨後又以經典的《玩命關頭》系列、《偷天換日》等多部動作片,在美國電影圈大放異彩。2016年與超模未婚妻蘿西杭亭頓宣布訂婚,隔年便產下1子,事隔4年再傳出好消息,未婚妻在IG宣布,Round 2(第二輪),表示已經懷了2寶!
    2021/08/20 21:23
  • 財經專家遭盜名攬客!詐騙集團冒用陳時中 虛擬幣假投資

    犯罪集團盜用各國明星,像是英國傑森史塔森、日本演員 渡邊謙、還有球員照片,設立詐騙網站,廣推比特幣,強調低風險高利潤,這回甚至還用「陳時中」的畫面來宣傳!不僅如此,一名投資理財公司的總經理,也被冒用身份義,在Telegram通訊軟體,攬客投資股票。
    2021/06/23 20:03
  • 邊看電影邊打檔! 《玩命關頭9》與影城合作推排檔桿造型杯

    經典飛車動作電影《玩命關頭9》將於今年5月19日在台上映。威秀影城與《玩命關頭》合作推出「排檔桿造型杯」、「賽車引擎爆米花桶」、「排檔桿鑰匙圈」,酷炫造型讓粉絲瘋狂,在社群上留言表示,「這杯子很可以」、「這是要邊看電影邊打檔嗎?」、「為了這個杯子去看電影了!」。
    2021/05/03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