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健康食品 結果共275筆

  • 最帥展昭何家勁自爆「攝護腺肥大」 醫:9成可靠這招治!

    有「最帥展昭」之稱的64歲香港男星何家勁,雖自2013年後淡出演藝圈,專心經營健康食品事業,但他的一舉一動仍很受到粉絲關注。最近他自爆「身體有些小毛病」,表示他進行健康檢查後,發現攝護腺有些肥大,另外還「有點肺氣泡」,他認為沒什麼大問題。不過醫師建議,攝護腺「有點肥大」時趕快用藥控制,未來可以少很多問題。
    2024/04/12 23:12
  • 台中女師諾寶紅麴吃半年染腎病 「藥局通知」才知跟小林製藥有關聯

    日前日本有民眾食用小林製藥的紅麴產品,被爆出性腎衰竭死亡,至少釀成5死的悲劇。昨(29)日下午,台中市食安處接獲南屯區診所醫師通知,一名女性患者曾到藥局購買「諾寶紅麴膠囊」健康食品,今(113)年1月3日,因身體不適至診所就醫,經檢查診斷有腎功能異常,該健康食品業者自己完成通報,產品均下架停售,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2024/03/30 13:56
  • 小林紅麴驗出「高毒性物質」 食藥署擬建立監測系統

    日本民眾服用小林製藥含紅麴成分保健食品出現腎臟疾病問題,日本厚生勞動省表示,其中含有「軟毛青黴酸」的高毒性物質。台灣食藥署今天表示,已詢問日方,尚未獲得回覆,將研議建立監測系統。
    2024/03/30 10:29
  • 六成五民眾不知自己心臟不健康 藥廠推出護心健康食品 國內唯一含ECNS獨家原料 配方獲美國專利局肯定 維持心臟正常功能

    心臟功能退化是65歲以上長者最常見的問題,表現為易累、走路易喘,難以維持較長時間步行等日常活動。據統計,心臟功能退化的盛行率介於1~3% 之間,以最高盛行率試算,台灣約有70萬人,但實際就醫人口卻只有24萬 ,恐有高達65%的人未被找出的。心臟專科醫師提醒,現有的人數只是「冰山一角」,呼籲民眾有易累、走路易喘的狀況應儘速尋求專業解決。
    2024/03/27 18:02
  • 小林製藥產「毒麴」?! 日本傳食用紅麴染腎病

    日本知名藥廠「小林製藥」爆出產品竟有危害健康疑慮!日本發生多名消費者,吃了小林製藥生產的紅麴保健品,竟然被診斷出腎臟疾病。小林製藥表示,確實收到相關回報,檢驗後並無測出具有毒性的「橘黴素」,確切原因有待精密實驗室分析。小林製藥所產的紅麴,8成對外銷售,因此許多品牌受到波及,包括氣泡清酒、機能食品、醃漬小菜等等,災情範圍快速擴大。
    2024/03/26 10:49
  • 吃「紅麴保健品」腎臟出問題 日本小林製藥急召回3產品

    日本小林製薬22日宣布,緊急召回3款含有號稱可下降壞膽固醇的「紅麴」保健食品。日媒指出,已有13人攝取相關產品後腎功能出問題,其中6人住院治療、2人一度必須洗腎。
    2024/03/23 12:15
  • 萁媽代購生意「單日狂賺7位數」 賺到買新房、一年出國8次

    黃鐙輝岳母萁媽起初不想詐騙太猖狂,代購吳宗憲的健康食品,因為吳宗憲加持訂單接不斷,單日創下7位數銷售佳績,以往出國旅遊、買車都要開口請女婿(黃鐙輝)贊助,如今萁媽代購生意越做越旺,不僅不再伸手跟女婿黃鐙輝要錢,甚至自掏腰包帶著3個孫子出國旅遊,即使沒有出國,疫情期間也會帶著孫子、孫女們全台走透透。
    2024/03/04 15:21
  • 追源頭「保欣」!蘇丹紅辣粉 全台下架逾3500kg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延燒,食藥署統計,新北市保欣公司從大陸進口的問題辣椒粉,已經從1批增加到3批,影響到的下游廠商,至少有10家業者,下架的辣椒粉累計超過3千5百公斤,新北市衛生局也說,從接獲消息開始就一直在查驗,但因為批次多、數量大,還需要時間繼續往前追溯。
    2024/02/24 19:30
  • 韓國歐巴肥胖率提高 平均腰圍5年增1公分

    南韓政府最近針對國民健康做調查,發現南韓男性的肥胖率提高,作為肥胖標準的腰圍,最近5年每年都在增加,一共增加了近1公分,而肥胖是糖尿病的危險因子,2022年佔南韓死因第8位,現在南韓民眾開始變更飲食習慣,坊間業者紛紛推出低鈉低糖的健康食品。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22 15:11
  • 保健品功效宣稱促鐵吸收評估修正 再刪動物實驗

    獲「小綠人」認證標章的健康食品,功效多須經動物實驗,但屢遭質疑涉虐待。食藥署今天預告修正促進鐵可利用率保健功效評估方法,刪除動物實驗;已4項健康食品功效宣稱調整。
    2023/10/18 16:05
  • 坐擁上億身價!最帥展昭「醫院搬屍」打黑工 辛酸求生經歷曝

    63歲資深香港男星何家勁,憑藉1993年播出的長壽電視劇《包青天》紅遍兩岸三地,正氣凜然的氣質與英俊挺拔的外型,擄獲無數少女的心,受封為「最帥展昭」。近年來淡出螢光幕,轉往大陸從事健康食品生意、成立個人品牌,推估身價至少上億,每天都吸引許多婆婆媽媽爭相到工廠參觀,希望能幸運一睹他的身影。不過在成名前,何家勁有過一段坎坷的艱辛經歷,為了籌措學費,不只打黑工,還到醫院搬運屍體,直至報名演員訓練班後,經濟狀況才有所好轉。
    2023/10/01 08:38
  • 保健品吃再多都沒用!4招檢視「慢性疲勞」 GG硬度也有關

    一名33歲上班族工作繁忙且壓力大,不只須加班熬夜,有時還要喝酒應酬,油炸辣烤等飲食都沒有節制,即使假日補眠,睡再多卻都沒有睡飽的感覺,反而更加疲憊,體重也不斷上升,吃很多健康食品,狀況都沒有改善。中醫師提醒,這是很典型的慢性疲勞,與身體的陽氣有關,可以透過4種面向檢視自己的陽氣是否足夠,減少耗損才有助於身體恢復健康。
    2023/08/27 15:17
  • 海關驚查扣113盒違禁品「人贓俱獲」!吳宗憲首發聲證實

    「綜藝天王」吳宗憲先前和「新加坡直播天王」王雷合作研發健康食品,怎料竟有不肖廠商推出盜版,今(10日)早桃園海關破獲吳宗憲代言產品的假貨,緊急扣押113盒違禁品,吳宗憲也親自證實發聲了。
    2023/08/10 14:34
  • 最健康水果!醫揭木瓜「一挑選重點」 籽和皮也有功用

    木瓜曾被世界衛生組織評為「全球最健康食品」水果類第一名,但好吃的木瓜到底該怎麼挑?購買時又該注意哪些事情?水果達人楊文德表示,木瓜分為老欉、新欉,建議挑選時以顏色走向、購買季節等作為判斷依據。
    2023/07/25 23:45
  • 簡沛恩「摯愛驟逝」喪志1年 因這事轉念決心創業:真的太痛

    女星簡沛恩繼投資餐飲,今(26)日正式宣佈進軍寵物事業,原來她去年遭逢愛貓「米粒」驟逝,大受打擊的她整整低潮了1年,無法正常工作,不過也讓原本忙碌的她,開始正視毛孩的健康與環境,決心成立寵物健康食品品牌「iPETSTAR心寵星」,不到3天營業額就破百萬,讓她相當欣慰,而她近日舉辦品牌成立派對,邀請都有養寵物的好友陳謙文和林萱瑜以品牌聯合創始人之姿現身。
    2023/06/26 19:18
  • 幫吳宗憲賣貨「日售破百萬」賺到買房! 萁媽訂單爆量接到手軟

    黃鐙輝的岳母萁媽近日幫忙代購吳宗憲的健康食品,沒想到訂單爆量,讓她接到手軟!萁媽因生意太好,被詐騙集團假冒名義販售商品,害她每天都接到粉絲買到假貨的詢問電話,不堪其擾,在此萁媽特別澄清,呼籲大眾一定要到正港的「萁媽瘋語錄」購買,千萬不要貪小便宜被詐騙。
    2023/05/10 16:14
  • 吳宗憲代言飲品仿冒猖狂 外盒仿真、內裝可疑白色粉末

    藝人吳宗憲代言的紅藜健康食品,近期,仿冒產品不斷流竄市面,高雄就有一名女子滑手機,以為自己連結到官網,下訂之後,寄來的包裹像泡過水,紙盒溼答答,外盒雖然跟正版一模一樣,但裡面一包包的產品,變成鋁箔包裝,填裝不明白色粉末,倒進水裡無色無味,藝人吳宗憲表示,公司接獲至少一百多件假貨案件,已經有報案卻束手無策。
    2023/04/21 19:50
  • 買吳宗憲代言「瘦身粉」收咖啡! 冒名粉專詐客

    有民眾在臉書上購買吳宗憲代言的瘦身粉沒想到卻收到咖啡粉,原來他誤觸假的粉專下單,而且這個假粉專裡面的照片、影片也都是盜用正版內容。另外一家健康食品業者也發現近期反應被詐騙的消費者多了25%,而且大多都用臉書粉專聯結一頁式網站的手法詐騙消費者。
    2023/04/20 19:52
  • 吳淡如首度代言不易形成體脂肪健字號健康食品:孅甘紅膠囊 你滋美得攜手康霈生技聯手合作 搶進體脂保健市場

    後疫情時代,國人預防保健意識大幅提升,推升保健食品需求持續強勁,依據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推估,2021年台灣保健食品市場規模高達1,596億元,整體成長率5.6%。近年來外送平台大量崛起,加上國人熱愛美食文化,體脂肪過高的失衡現象更逐年嚴重(註一),過高的體脂肪(包含內臟脂肪)不僅影響體態,更會衍生健康隱憂,也造就降低體脂肪與孅體保健食品市場的強勁需求與高成長 (註二)。知名專櫃保健品牌你滋美得看好未來降低體脂肪的保健市場量能,本次藉由與專精減脂興櫃新藥開發的康霈生技合作推出具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孅甘紅膠囊》,並由知名藝人吳淡如首度為降低體脂肪健康食品擔任代言與親身實證,預期將為孅體保健掀起另一波市場新風潮!
    2023/04/12 10:38
  • 養生女狂嗑蔬果!突急性腎衰竭 醫揪「1習慣」:嚴重恐致死

    現代人愈來愈重視養生,常會準備健康食品食用,不過也要注意攝取量,否則原本健康的身體,也會吃出問題。一名50歲女性沒有內科病史,極度重視養生,有一天突然出現頭暈、全身水腫,醫師經過檢查,初步判定患者為急性腎衰竭合併高血鈣,經過大量輸液及利尿劑治療後轉入病房,詢問生活習慣後發現,患者每天大量補充保健食品,造成鈣質攝取過量,才會引發高血鈣和代謝性鹼中毒。
    2023/03/07 21:29
  • 林襄賣瘦身產品恐觸法!最高可罰400萬 經紀人回應了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因長相甜美以及火辣身材被譽為新一代啦啦隊「戀愛系女神」,坐擁百萬粉絲的她近日與同門師妹雅涵和霖霖飛往日本玩,讓當地粉絲直呼「太可愛了!」不過,林襄卻因蝦皮賣場販售食品惹出爭議,其中標榜瘦身功效的健康食品恐怕已觸犯法規,對此其經紀人也緊急做出回應。
    2023/02/27 09:08
  • 流感難防!營養師授6招提升免疫力 5種食物別再吃「恐發炎」

    春節假期即將來臨,呼吸道傳染疾病的傳播率也大為增加,民眾若想預防流感上身,營養師提醒,務必保持充足睡眠、適當紓壓、少吃不健康食品、多吃健康食材、留意烹調方式、接種流感疫苗等方式,降低感染機率。
    2023/01/21 19:00
  • 梁赫群心疼林襄「體虛出外景好苦」 老婆Stacey火大開砲:我就很好?

    自稱「台灣孔劉」的男星梁赫群因惡搞模仿被罵出一片天,不少廠商看準他「黑紅」的商機,紛紛上前邀約他代言,如健身房、健康食品等;今(27)日梁赫群與老婆Stacey連袂出席漢米爾頓腕錶品牌活動,他與女星林襄在外景節目《請問今晚住誰家》中合體主持,他笑稱林襄就是「流量密碼」,「我要學習怎麼變成流量密碼,就是被罵出一條血路」,希望可以走出自己的路線。
    2022/11/27 16:36
  • 南韓將成超高齡社會 廣推食用燕麥幼苗增肌

    南韓即將成為超高齡社會,中老年齡人口因為老化、運動不足、營養不均衡,導致肌肉量減少,使得健康食品需求增加,最近南韓農村振興廳,就大力推廣燕麥幼苗產品,據說燕麥幼苗可改善過敏性皮膚炎,也可以增加肌肉量,民眾在家也能種植。
    2022/10/26 13:49
  • 減肥也需高GI!「這時間吃」效果最好 碳水>蛋白質瘦更快

    減肥除了要運動外,飲食上也要慎選,除了避免高油高鈉的加工食品,還可以搭配一些健康食物,讓減肥的效果更加顯著。此外,有中醫師提出,白飯、含糖豆漿等高升醣指數GI值(Glycemic Index)的碳水化合物並非完全不能碰,只要在「這時間」吃,還可以幫助合成肌肉。
    2022/10/15 0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