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停經 結果共167筆

  • 更年期保養這樣做!8招擺脫停經期不適 網推4食物補充雌激素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更年期保養方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更年期保養方式。
    2024/03/24 09:39
  • 坐捷運又被讓座!鍾欣凌嘆:該告訴他們我停經了嗎?

    51歲女星「粉紅豬」鍾欣凌深耕演藝圈多年,近年來憑著精湛演技展露頭角,尤其她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演出婆婆「蘇林彩香」一角形象深植人心,更憑此於金鐘再次封后。然而現實生活中,鍾欣凌因為身材關係經常被讓座,今(22)日她終於受不了大吐苦水。
    2024/03/22 14:24
  • 不是回春!5旬婦停經又出血檢查罹癌 醫示警「6族群高風險」

    停經後又來紅,是「回春」嗎?婦產科醫師指出,停經後只要有任何陰道出血就是不正常!更年期出血的原因有很多種可能,其中子宮內膜癌發生率在20年內上升近3倍,遠遠超車子宮頸癌,壯世代女性尤其要當心。
    2024/03/17 14:55
  • 男相親35歲女變臉嫌「快停經了還娶妳」 大齡剩女尷尬待原地

    最近有位35歲的中國大陸女網友貼出一段影片,是關於自己到餐廳相親時,遭到29歲男方毫不留情嫌棄的故事。女子的心情彷彿被潑了盆冷水,忍不住把這段經歷發出來吐槽,也在網友間引起了廣泛的討論。
    2024/03/17 12:32
  • 女性停經後注意「這件事」 研究:有機會長壽!

    美國老年女性體重過重或肥胖的情況很普遍,身體質量指數範圍為25到35之間,這項研究支持老年女性中,將體重穩定視為長壽的目標。研究發現,沒有減重,但體重卻下降時與壽命縮短,有很強的關聯性,醫師表示停經後女性如果維持一個正常的體重,生命週期是最長的。
    2024/03/04 22:52
  • 徐小可瘦到38公斤「停經2年半」血管爆出! 醫警告:只能維持生命

    女星徐小可外型纖細,身高164公分的她透露自己其實有50公斤,她說過去曾瘋狂減肥,又因媽媽生病導致憂鬱,得厭食症體重僅剩38公斤,當時血管爆出、停經,骨瘦如柴的狀態被醫生警告:「妳現在的體重,只能維持妳的生命。」
    2024/02/16 12:55
  • 怕40歲提早停經!卵巢抗衰老「必吃5營養素」 4撇步延緩

    女生在到了一定的年紀後,身體上會產生許多變化。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上分享,現代許多女生在30歲時,卵巢功能卻像50歲,可能在40歲時就會面臨到提早停經這件事,雖然卵巢早衰是沒辦法阻止跟逆轉,但可以靠後天的努力來延緩衰老的速度。
    2024/02/11 11:15
  • 有這「基因」女易得乳癌!男易得攝護腺癌 跟癌王胰臟癌也有關

    根據衛福部最新公布的110年癌症登記報告,十大癌症發生人數,乳癌排名第三,新診斷的乳癌個案高達1萬5448人,平均每34分鐘就有1名女性罹患乳癌,現在年輕人得到乳癌的比例也逐年增加,乳癌危險因子包括初經早、停經晚、沒有生育,30歲後才生第1胎、有乳癌家族史、缺乏運動等等有關,醫生也提醒有5%的病人是跟遺傳性基因有關,如果你的家人男性或女性,有乳癌、卵巢癌、攝護腺癌、胰臟癌的病史,也是乳癌的高風險族群。
    2024/02/07 22:58
  • 53歲張秀卿月經一直來!尪勤做功課喊吃不消 憶試管過程淚崩

    金曲歌后張秀卿帶領陳淑萍、林琇琪、葉諾帆等人,於今(25)日一起逛年貨大街,先前她為了生子求了許多方法,連停經了還不放棄,去小琉球拜求子觀音,結果有一天晚上月經突然來,讓她再度燃起求子希望,她表示現在月經每個月都有固定來,新年新希望就是可以生龍寶寶。她回憶先前做試管嬰兒點滴,她難掩悲傷情緒,當場崩潰落淚。
    2024/01/25 15:40
  • 妙齡女胖到114公斤!停經一整年 醫助改善成功減重、生2寶

    23歲何小姐體重突然不受控制往上攀升,最高峰一度達飆到114公斤,求助減重特別門診、進行縮胃手術後成功降至59公斤,擺脫「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造成曾經一年沒有月經的症狀,並在一年半後自然受孕,生了兩位可愛女兒,產後也無明顯復胖。
    2024/01/22 12:35
  • 紅海太危險!逾百貨輪為保命繞道非洲 航運至少延遲3週

    葉門反政府的胡塞組織(The Houthi)不斷威脅紅海一帶,朝向多艘貨輪或油輪發動襲擊,讓各大航運公司人人自危,包含馬士基等多個集團被迫做出決定,為了保護船員生命安全,只能暫停經蘇伊士運河至紅海的航線,改成傳統繞行非洲南部好望角。《衛報》報導,目前已知有超過100艘貨輪更改航線,繞行好望角會導致貨物運輸時間延遲3至4星期,也讓許多如汽車等高度倚賴航運的產業,開始密切觀望變化,思考是否需要做出進一步調整變化。
    2023/12/21 11:36
  • 乳癌年輕化!醫示警「小心PFCs」 防水衣、不沾鍋塗層都有

    東亞乳癌以停經前女性增加最快,台灣研究發現,化學物質PFCs血中濃度與小於50歲罹患乳癌呈正相關;PFCs日常生活常見,衣物、食品包裝塗層,甚至是不沾鍋塗層脫落釋出物都有其蹤跡。
    2023/12/03 19:53
  • 影音/53歲張秀卿停經半年又來了 揪嫩尪拚做人嗨喊醫學奇蹟

    2023/11/23 16:45
  • 醫學奇蹟!53歲張秀卿停經半年「又見紅」 醫:又有機會懷孕

    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等人,今(22)日出席「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身為唱片公司的二媳婦張秀卿,她笑說得知破公司頻道破百萬點閱,驚呼「阿娘喂,這也太厲害了吧」,而她也宣布喜訊,53歲已經停經半年的她,月經三個月前又了,讓她重啟懷孕希望。
    2023/11/22 15:53
  • 失眠問題困擾「這類型人」!關鍵在於「這症狀」 醫:速就醫

    因為荷爾蒙的關係,女性一生當中會有常常會面臨一些身心的狀況,尤其在更年期這段期間,荷爾蒙劇烈變化而產生讓人難以適應的症狀。三軍總醫院婦產部主治醫師王晨宇認為,停經後婦女會失眠,常常是因為燥熱、盜汗,也有人因為焦慮等狀況在更年期這段期間,因為血管本身收縮跟舒張的功能不協調,而導致停經後婦女,出現各種不舒適狀況,應盡速就醫檢查!
    2023/10/19 23:06
  • 全球第2大流行病!醫示警好發1族群要當心 「死亡率高於癌症」

    骨質疏鬆症狀大多不明顯,但隨著年齡增長,可就要多留意了,長者若突然用力過猛或不小心閃到腰,很可能進而導致骨折,影響日常生活。根據統計,停經的婦女是罹患骨質疏鬆症的高危險族群,女性從更年期開始,由於雌性激素分泌急速減少,導致骨質快速流失,更嚴重的是髖部骨折,提醒女性不得不注意。
    2023/10/17 22:18
  • 跌倒骨折身亡!愛吃「2食物」流失鈣質 平日常吃到

    骨質疏鬆要怎麼補鈣?名醫江坤俊表示,骨質疏鬆盛行率在停經婦女高達38%,而且長者跌倒骨折死亡率高達30%,要避免骨鬆,就要少攝取高鈉和高磷食物。
    2023/10/15 12:27
  • 不只是停經!5大「更年期症狀」 多吃4食物輕鬆面對初老

    更年期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尤其女性到了40歲後,不只卵巢功能開始下降,荷爾蒙分泌也逐漸變少,隨之而來的還會有心悸、盜汗、易怒等身心狀況,意味著即將邁入所謂的更年期。除了眾所周知的停經,更年期還有哪些信號?這篇帶你來看5大「更年期症狀」,若發現自己中了不少,很可能就是預示你進入更年期啦!
    2023/09/17 14:36
  • 停經後超易胖!做對運動「有效減少慢老」降心血管疾病風險

    女性進入停經後的階段,身體會經歷許多變化,包含體重、骨密度、肌肉質量和心血管健康都有影響。女性停經後該如何保養、提高整體生活質量?醫師強烈提醒,保持運動非常重要!
    2023/09/11 11:42
  • 41歲Selina高齡產子!停經婦靠「第三代試管嬰兒」奇蹟懷孕

    晚婚、晚生育、多次試管嬰兒療程失敗的婦女,可利用第三代試管嬰兒技術(IVF+PGS),完成心願。一名已停經的婦人,便是用借卵的方式,透過試管嬰兒療程(IVF)搭配胚胎著床前基因染色體篩檢(PGS)順利成功懷孕,為先生留下腹遺子。
    2023/09/07 13:45
  • 專訪/閻奕格「激瘦又暴胖30公斤」挨轟放棄自己 大病2年覺醒了

    閻奕格睽違3年推出新輯《Changing Room》,除了轉變曲風、不再苦情,這次造型尺度大突破,讓歌迷視覺、聽覺都有全新感受。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過去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6屆踢館賽發跡後,卻曾因太在意別人眼光而深陷憂鬱情緒,更出現內分泌失調、停經2年等狀況,走過健康危機後,這些年她更明白自己的目標與理想。
    2023/09/06 08:12
  • 停經14年!69歲婦「那個又來」怕爆 醫檢查驚見腫瘤塞滿子宮

    大陸安徽省黃山有一名69歲的老婦人,明明已經停經長達14年,未料近幾個月卻突然發現「那個來」,讓她與家人們都感到非常憂心。為了釐清原因,老婦便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醫院接受詳細的檢查,這才發現原來她的子宮內膜長了一顆蘋果大的惡性腫瘤,且幾乎塞滿整個宮腔。
    2023/08/06 08:21
  • 柬埔寨執政黨大勝 美國祭簽證禁令並暫停經援

    執政的柬埔寨人民黨今天宣布在選舉取得壓倒性勝利後,美國政府以這場選戰傷害民主為由,將暫停與柬埔寨有關的海外援助計畫,並對一些個別人士祭出簽證禁令。
    2023/07/24 15:37
  • 人生勝利組卻飽受「焦慮」之苦!熟女急求助 揪壓力失衡源頭

    42歲何小姐是外人眼中的人生勝利組,工作、遊學、旅行等活動過得相當充實,但她內心卻有許多憂慮,像是因身體關係提早停經、工作和家庭的壓力,都讓她長期感到感到焦慮,就醫後安眠藥劑量也越吃越重,讓她再度求助醫師,檢查後發現患者維生素不足導致壓力失衡,經過飲食調理、心理諮商,成功改善焦慮狀況。
    2023/07/22 17:19
  • 婦女沒有性行為下體「異常出血」竟是癌症! 醫驚呆:整個爛掉了

    子宮頸癌是婦女常見癌症,須藉由子宮頸抹片、陰道鏡,甚至切片的組織檢查才能發現,早期通常沒有明顯症狀,因此女性務必定期做檢查,及早發現、及早治療,為了提升國人預防子宮頸癌的意識,政府也有提供符合資格者公費篩檢。
    2023/07/05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