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假韓粉 結果共55筆

  • 藍海選數位諸葛亮 網紅四叉貓等百人報名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扮成諸葛孔明,說要海選數位諸葛亮,報名截止共吸引百人參加海選,當中包含知名假韓粉、批踢踢紅人四叉貓,他表示一直罵國民黨,但國民黨都不改變,只好去體制內改變看看。國民黨說,這此徵選看數位專業,不看政治光譜。
    2020/04/03 20:19
  • 轉立委影片要關5年? 單親媽韓辦哭訴陳情

    台大政治系教授蘇宏達,在臉書發布影片質疑民進黨要消滅故宮,遭警調應訊,引發「查水表」爭議,士林地方法院裁定出爐,蘇宏達並未違法,裁定不罰,事情暫時告一段落但藍綠之間的攻防卻是越來越猛烈,國民黨再拿出宣稱是國安局內部爆料影片,指控民進黨將黑手伸進國家機器,侵犯民眾言論自由,還指控駐日代表謝長廷創立的新文化基金會,用公部門補助舉辦研習營,教人在網路反串假韓粉,面對藍營一天一爆料民進黨也展開反擊,一天召開兩次記者會,反咬藍營才是縱容包庇謠言的元兇。
    2020/01/06 18:42
  • 徵人拍照被罵當假韓粉 當事人出面譴責

    嘉義中正大學的臉書群組,日前有一篇徵人貼文,希望在21日當天幫忙拍特定的參選人,由於當天也是韓國瑜到嘉義造勢的日子,因此後來還在反韓的臉書,遭人批評是應徵工讀生當韓粉衝場面,甚至貼文的楊先生還被公布個資並辱罵,現在當事人在律師陪同下站出來。
    2019/10/26 22:59
  • 馬郭互動熱絡挨轟 馬辦:假韓粉勿再分化國民黨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框互動熱絡,遭特定媒體、韓粉攻擊。馬辦今天呼籲特定媒體和假韓粉,不要再分化國民黨;韓國瑜競選發言人葉元之也說,馬英九絕對最支持韓國瑜,對郭台銘釋出善意也是在幫韓國瑜。
    2019/10/08 13:09
  • 網路交鋒 學者:韓國瑜應從空戰轉為「這個」甩開對手

    選戰倒數,攻防也越來越緊張,之前有韓粉社團,突然轉向挺蔡英文,被韓陣營懷疑可能是假韓粉在帶風向,而韓國瑜有時會開直播,反駁對手的攻擊,為自己澄清,傳播學者就認為,韓國瑜應該要從空戰思維轉為「空優」,開闢屬於自己能掌握的戰場,議題自己設定。
    2019/10/04 23:04
  • 挺韓國瑜粉專變黑韓 韓陣營:惡質破壞社會互信

    近來有挺韓粉專一夕之間變成黑韓粉專改挺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表示,這明顯是假韓粉的做法,惡質破壞社會互信,讓民眾間充滿猜忌。
    2019/10/01 12:46
  • 粉專「挺韓」變「黑韓」! 韓營:1450網軍反串

    擁有上萬粉絲追蹤的挺韓臉書粉絲頁,前幾天突然改名為「韓國瑜草包選總統後援會」,從原本「挺韓」立場轉變成「黑韓」,不少人很有疑問,韓陣營也批評說,這就是典型的1450網軍,假韓粉,不過社團版主也回擊,說他原本的確是鋼鐵韓粉,但看到韓粉脫序不理性行為,他才改挺綠!
    2019/09/30 19:55
  • 韓國瑜再批「假韓粉」 爆氣連3罵:X種、雜X、器官小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至今,抹黑不間斷!而他13日晚間在接受台視訪問時,也有感而發地表示「黑韓」已經變成一個產業鏈,痛批假韓粉是暗黑中隊,只會躲在鍵盤後攻擊人,甚至抱粗口「孬種、雜碎、天生器官小」,而他也說要讓這一切停止,就是如果他初選沒過,這個產業就沒了。
    2019/06/14 15:08
  • 拿報紙嗆! 郭轟「黑郭總司令、最大假韓粉」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今(5)天動怒批平面媒體是最大假韓粉黨中央對各種陰謀攻擊都不處理。國民黨今(5)天下午中常會上也有中常委質疑,副主席郝龍斌已選邊站,黨主席吳敦義下令初選黨務必須中立。
    2019/06/05 23:14
  • 凱道造勢40萬人是芻狗? 他開十帖苦藥送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參加在凱道由韓粉舉辦的造勢大會,主辦單位宣稱現場人數有40萬人,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今(4日)在臉書雖然讚揚凱道造勢「空前盛況」令其震憾,但又開出10帖苦藥給韓國瑜。
    2019/06/04 18:32
  • 正式宣戰韓粉!黃光芹:我跟韓國瑜勢不兩立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先前脫口「支持韓國瑜的比較不理性」,遭大批韓粉圍剿,甚至威脅對家人不利;經警方追查,今(22日)確定該IP來自大陸,要釐清「假韓粉」的身分恐怕有難度。同為受害者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晚在臉書怒嗆警政署長陳家欽,不料剛PO文就被韓粉攻擊,讓她氣得大喊「我跟韓國瑜勢不兩立」。
    2019/05/22 23:49
  • 「假韓粉」抓到了! 警方證實IP來自大陸

    追查假韓粉,警方證實,先前恐嚇要殺死蔣萬安兒子的臉書留言,IP真的是來自大陸!但是境外IP想要追查出幕後的藏鏡人是誰,恐怕有點困難,對此立委蔣萬安除了表達感謝警方協助,認為這些網軍的行為實在不可取。
    2019/05/22 20:45
  • 假韓粉亂留言? 辨識「真韓粉」靠這招

    韓國瑜的人氣始終維持在高檔,即使另經了議會質詢跳針事件,在各家民調當中,韓國瑜領先藍綠白任何一位總統熱門人選。不過廣大的支持者中,竟然也出現了真假韓粉,在網路上到處留言形成「韓粉之亂」,究竟會對韓國瑜造成什麼影響?
    2019/05/15 23:39
  • 一再留恐嚇性言論 網掀抓假韓粉風潮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因為在議會上猛攻韓國瑜,臉書被大批韓粉灌爆,裡面不乏有許多恐嚇言論,只是現在卻被發現,有一位程姓網友,會到各個國民黨蔣萬安,游淑惠等人的臉書留言辱罵,但是立場卻搖擺不定,一下說自己是理性韓粉,一下又說要對別人的小孩不利企圖製造混亂,疑似就是假韓粉。
    2019/05/12 22:05
  • 不畏韓粉灌爆留言 高閔琳堅持不關臉書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因為在議會上猛攻韓國瑜,臉書被大批韓粉灌爆,裡面不乏有許多恐嚇言論,只是現在卻被發現,有一位程姓網友,會到各個國民黨蔣萬安,游淑惠等人的臉書留言辱罵,但是立場卻搖擺不定,一下說自己是理性韓粉,一下又說要對別人的小孩不利,企圖製造混亂,疑似就是假韓粉。
    2019/05/12 13:57
  • TVBS最新民調/韓支持度掉3% 仍大贏柯蔡逾一成

    高雄市長韓國瑜4月23日發表五點聲明後,國民黨採取特別提名辦法,將韓國瑜納入總統提名可能人選的態勢已趨明朗。但近兩周來發生數起與韓國瑜有關事件,如四千萬政治獻金、真假韓粉、土地開發公司總經理任命以及面對黃捷等議員質詢時爭議事件。已經表態參選的郭台銘,進入白宮也引發關注。而民進黨方面,蔡英文、賴清德雙方陣營對初選民調方式仍相持不下,協商再度破局。
    2019/05/10 17:23
  • 揚言殺蔣萬安孩+攻擊黃光芹 藍議員:抓到假韓粉是她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日因疑似麥克風未關,脫口「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言論,引發各界議論!許多韓粉更是瞬間灌爆他的臉書,其中更有一位程姓女網友,揚言要殺蔣萬安的兒子。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0日)就在臉書上高呼「抓到了!」並說該女網友「絕對不是真韓粉!」並且貼出照片佐證。
    2019/05/10 16:09
  • 網友嗆殺蔣萬安兒 藍營揪:根本是假韓粉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一句「韓粉比較不理性」,臉書遭到自稱韓粉的網友圍剿,甚至要脅對他的家人不利,對此同黨立委江啟臣扮起柯南,揪出這名網友一面嗆韓一面又挺韓,質疑根本就是反串,大玩兩面手法,而當事人蔣萬安也決定不姑息,要像這名網友提告。
    2019/05/10 12:56
  • 嗆蔣萬安「我要殺你兒」 藍委一張圖抓包假韓粉反串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因為一句「支持韓(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引來韓粉到其粉專留言洗板,甚至有一名程姓女子威脅「蔣萬安我要殺了你兒子」。對此,藍委江啟臣昨在粉專表示,這名程女也曾到自己粉專留言,言論卻是對韓國瑜極盡諷刺,根本是假韓粉反串去威脅蔣萬安,呼籲蔣萬安不能姑息、必須報警處理。
    2019/05/10 08:45
  • 犀利質詢韓國瑜 綠營市議員紛紛遭恐嚇

    質詢韓國瑜之後,市議員遭網路留言恐嚇又一樁。民進黨市議員黃文益,臉書粉專遭化名「李明和」的網友辱罵不雅字眼,黃文益認為受辱,周四下午至新興警分局報案,而前一天在議事廳和韓國瑜針鋒相對的高閔琳,臉書遭不少網友留言、攻擊謾罵,幾天前因為自經區而翻韓國瑜白眼的時代力量黃捷,同樣臉書也被網友灌爆,截至目前,綠營市議員因此而報案的就有四個人。
    2019/05/09 18:56
  • 王浩宇高雄開3店 詹江村:你是韓粉還是韓黑?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來不時上節目或在臉書批評韓國瑜,雖然搏得不少版面,但也被抨擊怎麼跨區到高雄了,尤其同市議員詹江村也開炮,認為王浩宇媒體上說自己在高雄開了三間店,難不成根本是韓粉,而非韓黑嗎?
    2019/05/09 14:03
  • 「假韓粉」怎麼判別?她破解套路 常見這些關鍵字…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8日在利用質詢時,因一時未注意「麥克風沒關」,閒聊過程中說出「其實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事後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尤其許多「韓粉」甚至還到蔣萬安的臉書留言灌爆,甚至還留下「我要殺了你孩子」的偏激言論,各界更是嘩然;但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卻認為,這些都是「假韓粉」,並舉出一些「關鍵字」,感覺這些人的「套路」如出一轍。
    2019/05/09 12:38
  • 臉書湧上萬則留言 蔣萬安:真假韓粉應可分辨

    中國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因評論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者,臉書湧入大量留言。蔣萬安今天說,謝謝大家朝聖,網路留言真真假假,哪些不是韓國瑜粉絲,大家應可清楚分辨。
    2019/05/09 11:52
  • 【觀點】理性的粉絲? 還有理性就不叫粉絲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支持韓國瑜的(人)比較沒理性」的說法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來韓粉蜂擁而至的攻擊;同一時間,曾經批評韓國瑜「假韓粉說」的前立委沈富雄,也自曝「遭到中天談話性節目下架」,意指中天一面倒挺韓黑郭,完全容不下不同意見。
    2019/05/08 16:00
  • 黑韓粉專影片哪來? 邱于軒爆:簡煥宗提供

    真假韓粉議題越燒越旺,如今議員也加入戰局,高雄市國民黨議員邱于軒跳出來指控,有黑韓粉絲頁煽動網友到她臉書洗版,而裡面使用的影片,居然是在民進黨議員簡煥宗服務處拍的,質疑簡煥宗躲在暗處,操控網軍留言攻擊,對此簡煥宗聲明,影片是民眾自行轉傳,要邱于軒不要造謠。
    2019/05/07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