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假車禍 結果共509筆

  • 碰瓷黨出沒!擦肩而過「手機噴飛」賴給騎士 毒蟲演技太差栽了

    台北市街頭日前出現「碰瓷黨」,2名男子在人行道、巷弄時,拿著手機講電話時故意伸手與機車騎士碰撞,佯裝手機重摔在地後毀損,藉此向對方索討數千元維修費用,接連2位騎士受害。大安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上(3)月27日循線至新北市八里逮捕45歲詹男、46歲張男,全案依法送辦。
    2024/04/02 13:40
  • 3煞追撞+球棒狂毆丟丟妹男友 駕駛10萬交保2嫌遭羈押

    知名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與簡姓男友於8日開車外出,卻於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遇上行車糾紛,兩人遭到後方車輛故意追撞,下車後對方3人分別持球棒、辣椒水攻擊。楊嫌等3人事後被警方逮捕,檢方稍早複訊時,依傷害、妨害秩序等罪聲押28歲張男、21歲楊男,法院認定2人有串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而張姓駕駛則是以10萬元交保。
    2024/03/10 10:22
  • 車碰車才賠!夥友人假車禍出險修車 2人反遭詐欺罪起訴

    高雄一名龔姓男子,去年八月開車自撞到右後方的車門,但他為了出險修車,居然找友人製造車碰車的假車禍,沒想到遇到經驗老道的承辦員警,一眼就發現怪怪的,果然調閱附近監視器,看到兩人在路上布置假車禍的場景,根本沒有碰撞。
    2024/03/05 19:42
  • 影音/桃園男疑碰瓷衝路 趴地擋車造假車禍

     
    2024/02/29 13:24
  • 演的?女趴地慘哭「腳好痛」監視器還原 車轉彎碰撞

    高雄一名女子,在鼓山區渡船頭附近,走路要過馬路,突然倒地哀嚎,說腳很痛被車子撞到,警方獲報到場,她趴在地上爬不起來,而旁邊汽車駕駛卻說,沒有碰撞到人,女子一度被懷疑,是想製造假車禍,還好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原來是轎車要轉彎,未禮讓行人。
    2024/02/26 13:45
  • 想脫罪?養雞工遭殺害家屬控「製造假車禍」 還帶2律師投案

    深入了解台南養雞場殺人案,遇害的員工家屬控訴,當時死者和老闆相約工廠,談判薪水問題,卻人車一起墜落橋下,疑點重重,懷疑故意製造假車禍!家屬說,法醫解剖,認為是先被棍棒打死,老闆卻供稱是「還有呼吸」才推下橋,還帶2律師投案,意圖脫罪,讓家屬相當憤怒。
    2024/02/25 19:41
  • 防疫保單淪詐騙工具 假陽性快篩騙保險金被抓包

    保險詐欺事件頻傳,不同類型手法都有,包含假陽性快篩詐領保險金、假癱瘓失能、假車禍等,三年發生124件。此外,保險業面臨到的內憂外患,還包括資安問議題,因為有客戶的金融個資,很容易成為駭客盯上的對象。
    2024/02/21 23:05
  • 綠營內鬨?嘉議員控遭設局毆打 點名「立委王美惠」將提告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天(1/28)上午莫名被攔車毆打,助理被辣椒水攻擊,林煒軒懷疑自己因選舉糾紛,被以假車禍設局報復,對方甚至還要求議員,要和同黨的立委王美惠道歉,此事爆發,王美惠認為自己被惡意誹謗,將會對林煒軒提告。
    2024/01/28 19:25
  • 起內鬨?嘉議員林煒軒控遭設局 2男逼喊「對不起王美惠」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天(1/28)上午莫名被攔車毆打,助理被辣椒水攻擊,林煒軒懷疑自己因選舉糾紛,被以假車禍設局報復,對方甚至還要求議員,要和同黨的立委王美惠道歉,對此王美惠競總回覆,和此事絕對沒有關係,而打人的兩名嫌犯已經落網,將由警方來釐清案發原因。
    2024/01/28 14:56
  • 快訊/嘉義綠營議員遇襲!2男設局假車禍 他遭棍棒追打逼下跪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28)日上午出門參加慈善活動時,行經地下道卻遭人追撞,林煒軒與助理下車關心時,卻遭到對方暴力攻擊,助理被噴辣椒水,而林煒軒則被人持棍棒追打,並要求下跪道歉。所幸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已現行犯逮捕兩名動手男子,而林煒軒與助理分別被送往醫院救護,其助理因辣椒水噴臉仍張不開眼睛,而林煒軒身上則出現多處挫傷,目前沒有生命危險。2名男子的犯案動機仍有待警方調查中。
    2024/01/28 10:32
  • 假車禍真詐保!BMW頻出擦撞貓膩 警一鍋端15人詐團

    高雄市刑大偵五隊於去年接獲4家保險業者報案,發現有幾起車禍車損及撞擊方式非比尋常,調查過後鎖定以黃姓男子為首的詐保集團,該詐騙集團購入BMW大七油電車,以二手交易差買入,並安排有債務問題的友人充當人頭,向保險公司投保車體險及免折舊條款,再製造近10餘起假車禍,使車輛毀損後向保險業者請求給付保險金,獲利將近千萬元。
    2024/01/18 17:05
  • 買二手車「故意車禍撞壞」 詐千萬保險理賠金

    近期,高雄發生多起車禍,警方追查發現,肇事雙方都在同一間公司,揪出詐騙集團故意製造車禍,進而詐取車損保險金,從中獲利,嫌犯找來多名人頭,用30多萬的價格買進口二手車,然後計畫撞車,車體毀損向保險公司申請近百萬的理賠金,至少犯案十多件,詐騙近千萬元。
    2024/01/18 13:40
  • 走偏門!名車詐保層出不窮 詐領金額上看千萬元

    名車詐保案件增多,不少不肖中古車行,跟車主串聯,以較低價格賣出二手名車,在把發票灌水之後,再幫車子投保全險,設計假車禍詐領保險金,累積下來不法所得高達千萬。保險法律師表示的確這類的情況有增加,尤其透過網路投保提高價值,讓名車詐保情況,越來越多。
    2023/12/13 23:06
  • 假車禍真詐保!主嫌詐領4千萬 失蹤後仍被判賠兩千多萬

    國內有假車禍詐保始祖的王姓嫌犯,多年前向11家保險公司詐領超過四千萬元,後來有三家業者提告求償兩千多萬,王嫌卻在交保後,棄保潛逃,還自稱負債九百億元,不過最近法院仍判決保險公司勝訴。
    2023/12/13 20:15
  • 竹聯幫勾結警 蹲點旅館拍照恐嚇 勒索10人

    竹聯幫一名林姓角頭,找來小弟,蹲點在台北市汽車旅館,拍照恐嚇,更找勾結一名警察,小弟拍下名車照片後,交給警察查車主資料,進一步製造假車禍等勒索被害人,1年內至少10人受害,目前這名警察被記2大過免職,全案有5人遭到收押。
    2023/12/01 13:34
  • 「華爾街女神」蛇蠍母女 四度計畫車禍、跌倒、殺人奪產

    日前台北市信義區陳姓家族爆發數億元爭產糾紛,有「華爾街女神」稱號的陳莉婷連同母親胡姓婦人,被檢警查出夥同女兒及楊姓、詹姓男子,計畫對小姑下毒手,且胡婦、陳女住家還備有「謀殺計畫書」,從2022年開始就四度以妨害自由、擄人、假車禍衝撞等方式,要求被害人簽署出借房產切結書,或製造意外導致被害人死亡,以利取得房產。
    2023/11/28 17:12
  • 「你撞傷我」控牽機車遭公車撞 騎士攔車

    台北市一名男子,把車停在西門町路邊車格,準備牽車離開、站在車道上,被行進中的公車擦撞,氣得攔車理論,說自己被撞傷,但司機反擊,說只有撞到手上的安全帽,懷疑騎士是製造假車禍,要把行車紀錄器影像,交給警方還原真相。
    2023/11/27 20:11
  • 影音/台中3惡徒「假車禍真尋仇」 開瑪莎拉蒂持狼牙棒狂毆

    2023/11/22 11:03
  • 假車禍真尋仇! 3惡煞「金錢糾紛」北上尋仇

    追蹤整起案件,警方初步以為是車禍引發肢體衝突,後續3名惡煞才坦承是因為金錢糾紛,從台南北上台中,趁機製造車禍,痛毆被害人。
    2023/11/19 19:20
  • 影音/屏東「碰瓷婦」出沒! 假撞車硬趴車蓋畫面曝

    2023/11/19 17:07
  • 製造假車禍? 3惡煞因「擦撞」持球棒打人辯不認識

    追蹤整起案件,目擊民眾表示這三名動手嫌犯,疑似不是單純因為車禍打人,可能還有尋仇等情事,儘管雙方辯稱互不認識,警方也懷疑案發原因不單純,要進一步調查這些人是否製造假車禍趁機施暴。
    2023/11/19 13:47
  • 碰瓷?屏東老婦人路口突衝出 沒撞到再「助跑」趴上引擎蓋

    屏東市中正里一位民眾今(17)日上午許準備出門上班,未料車子才剛開出去轉角,就遇到一位白髮婦不明所以的朝他的車頭衝過來,駕駛見緊急煞停並報警,不過婦人在警方抵達時就已離開,對此,警方表示,若證實是對方製造的假車禍,將以詐欺罪偵辦。
    2023/11/17 17:53
  • 3年撞9車! 車行製造假車禍詐保近2千萬

    高雄一名中古車行老闆,和家人策劃假車禍詐保,先叫人頭買車,再挑選沒監視器的地方自撞,甚至同一地點就連撞三次,而且撞毀的都是雙B、保時捷甚至瑪莎拉蒂,理賠金額也特別高,三年下來,製造七件假車禍,九輛車被撞毀,詐保金額將近兩千萬元。
    2023/11/08 19:26
  • 同一橋墩撞3次 高雄三兄弟製造假車禍詐領千萬保險金

    在高雄地區經營中古車行的34歲郭姓男子,為了詐領保險金,竟夥同2個胞弟一起組成詐保集團,先在自家的賓士車等高價進口車投保後,再駕駛車輛自撞橋墩、牆壁或是佯裝成路邊停車遭撞的方式,製造假車禍詐領超過千萬元保險金,其中有3次事故當中皆是自撞同一處橋墩,讓保險業者直覺可疑,檢警獲報後循線逮捕郭男3兄弟以及4名人頭車主,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8 16:50
  • 假車禍真詐財! 阿伯連騙8次沒撞到也能倒地翻滾360度

    高雄有一名「碰瓷阿伯」,短短3個月製造8起假車禍,故意在大馬路上,用身體靠近汽車,為了逼真,還會故意往後倒地,翻滾一整圈,趁機向駕駛索討醫藥費,成功得手5次,也有駕駛機警,要求報警,男子就趕緊逃離,警方蒐證後將他逮捕,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3/10/18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