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信箱 結果共509筆

  • 蕭亞軒臉書求救!信箱遭盜還被威脅「盼幫找駭客」

    歌手蕭亞軒臉書PO文,說自己遭駭客入侵!她說需要粉絲幫忙尋找一個信箱的IP駭客是誰,因為對方不只盜用她私人信箱,發出的信件還涉及威脅,目前公司已經請律師處理。
    2024/04/09 23:22
  • 蕭亞軒出事了!黑底白字緊急求助 遭「他」恐嚇公開身分

    唱跳天后蕭亞軒Elva,自從宣布回歸歌壇後,除了努力復健腳傷,一邊進行新專輯準備,蓄勢待發,沒想到今(9)日她突然出求救訊號,希望粉絲可以幫忙找人。
    2024/04/09 17:50
  • 20年前愚人節谷歌推出Gmail 免費1GB容量被當惡作劇

    今(4月1日)是愚人節,許多商家、品牌也會在這一天與顧客們開玩笑,美國科技巨頭谷歌(Google)20年前的愚人節則作出一項壯舉,他們在2004年的4月1日忽然推出Gmail的Beta測試,每個帳戶可以擁有1GB的儲存空間,這個容量放在當時幾乎可說是劃時代的做法,因為相較於雅虎、微軟提供的電子信箱服務容量,谷歌提供的1GB容量足足增加了250至500倍。
    2024/04/01 11:19
  • 寶林案北市+6! 1人吃滑蛋河粉「肝指數」過高

    台北市今天新增6起寶林食物中毒個案,案件持續擴大,現在議員也爆料,早在前年9月,就有民眾透過1999陳情,反映寶林有環境髒亂的問題,挨批沒有任何作為,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強調,衛生局有回報也有掌握,上任後市府也到其他分店做稽查。
    2024/03/30 19:20
  • 寶林「柯文哲任內就遭檢舉」 蔣市府:今驗三次才過

    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案情持續擴大。針對民進黨議員陳賢蔚今爆料,早在111年9月20號,就有民眾透過1999市長信箱陳情反映「信義遠百寶林茶室有環境髒亂的問題」,但當時市府卻無作為。對此,北市府今舉行記者會,指出當時柯市府收到通報即刻稽查,但檢測結果是合格的,蔣市府上任後,針對寶林各分店稽查,其中,饒河店檢測三次才合格。
    2024/03/30 15:17
  • 尪投稿廣播自爆婚禮前夜「出軌好友妻玩口愛」 她新婚3周怒離

    《鏡報》報導,國外一名新婚女子在Reddit論壇上分享,她某天在上班時收聽廣播節目,意外聽到老公向節目主持人投稿自己的外遇故事,他竟找來好友的妻子幫自己「口愛」,而且老公外遇的事件就發生在婚禮前一天晚上,新婚女子馬上登入老公的電子信箱找到相關證據,小倆口才結婚約3個禮拜就決定離婚。
    2024/03/26 18:09
  • 「不交往還我」!討回鑽戒不成 發傳單辱罵

    新北市一名男子,想追求女同事,多次送上鑽戒、現金等等上萬元禮物,但發現對方疑似沒有想要交往,要求她把禮物和錢通通歸還,眼見對方不答應,竟然印了一堆寫滿辱罵字眼的傳單,塞滿女方住家大樓信箱、和門口的機車來洩憤。
    2024/03/20 19:41
  • 叛逆高中兒抽菸、逃學不甩師長 母大義滅親送警局抄心經

    日前在台中有一名高中生,時常逃學、抽菸等行為,讓師長相當頭痛,其母親愛子心切,決定聯繫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少年隊,經協議後,讓孩子在課餘時間,能到隊上的辦公室「抄寫心經」,練字修身養性,接受員警的輔導,讓這名高中生就此改變,和家裡關係變好,其母親相當感動,還寫信到市長信箱致謝。
    2024/03/14 17:26
  • 威脅「炸掉服務處」 王美惠遭勒索2千萬元

    繼新科立委黃捷之後,民進黨立委王美惠的信箱,今天(7)也收到一封「炸彈恐嚇信」,並假冒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名義威脅她,如果沒有匯款2千萬元,就會在她的服務處引爆炸彈。隨後,王美惠也立刻向警方報案,這也是一周內,立法院發生的第3起「炸彈威脅」。
    2024/03/07 19:53
  • 又有炸彈恐嚇信!綠委王美惠爆收署名「陳其邁」還索千萬

    繼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日前收到炸彈恐嚇訊息,揚言要傷害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也收到恐嚇信要威脅其人身安全。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今(7日)表示,自己公務信箱也收到了炸彈恐嚇信,信件冒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名義,揚言在阿惠服務處已安裝炸彈,並要求匯款2000萬元,否則就要引爆炸彈。他表示,已經立刻向警方報案,必須要求相關單位要積極偵辦,以維護社會安定及民眾的安全。
    2024/03/07 14:06
  • 控鄰居信箱、電表全掛滿衣! 女怨:內褲別曬我家門口

    高雄鳳山有住戶PO文抱怨,指控對面鄰居時常把衣褲曬到別人家門口,就連信箱、電表也全被對方掛滿,認為對方太超過,不過遭指控的鄰居強調自己在曬衣服之前都有先經過住戶同意,否認亂曬。
    2024/03/05 13:54
  • 黃捷收到恐嚇信 冒名檢察長、附子彈照威脅人身安全

    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今(5日)表示,自己一早又收到一封恐嚇信,「今早在我的信箱收到電子恐嚇信,要脅我與團隊的人身安全,附上子彈照,恐嚇意味濃厚。」
    2024/03/05 09:44
  • 國外瘋傳假消息「Gmail將終止服務」 官方急澄清

    國外社群平台近日瘋傳一則假新聞,該假消息是一份看似由Google發出的聲明,謊稱Google即將停止Gmail的電子郵件服務,而且聲明中還煞有其事的附上了Google的LOGO,並寫出了要終止服務的日期。這則假新聞很快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上流傳開來,有網友因此受騙、大罵Google,但很快就有人出面澄清這並非真實的訊息。
    2024/02/23 16:19
  • 小心有詐!「重要文件」內擺Line好禮3選1 英文單字還拼錯

    詐騙新手法!近期不少網友共同指出,在信箱收到一份詭異的「重要文件」,信封袋中裝有「LINE Pay好禮三選一」廣告傳單,並指示掃碼「領取新年好禮」;據論壇網友實測指出,應為詐騙個資網站。此外,猛然一看該傳單內容,還發現有英文單字拼錯。
    2024/02/05 17:27
  • 西門町酒店收炸彈恐嚇 電郵IP來自加州:不給2千萬就引爆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鄰近西門町商圈某酒店,今(4)日上午竟然收到炸彈恐嚇!不明人士寄送電子郵件到酒店客服信箱,內容寫到「我在飯店放置三顆遙控炸彈,不給2000萬就於下午1點30分引爆」!由於郵件未屬名、也沒提供任何資訊及付款方式,酒店業者隨即報警。轄區警方自上午開始逐層搜索並調閱監視器,截至上述時間並未發現可疑人士和任何危險情況,目前也已經鎖定該郵件IP位置,將盡速將人查緝到案。
    2024/02/04 12:47
  • 三總型男牙醫看不慣主任作風 盜女同事帳號發文開嗆下場慘

    內湖三軍總醫院一名謝姓型男牙醫,因不滿牙科主任管理方式,竟盜用陳姓女同事的公司帳號發表匿名文章,稱「受不了每次開會都公開酸人,職位比較大不代表可以人身攻擊吧?有些甚至還是性騷擾」等語,沒想到被陳姓女同事發現,因而對他提告。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法院審酌謝姓牙醫坦承犯案,但身為公務員卻未遵守紀律、欠缺法治觀念,因此依假借職務上之機會,故意犯行使偽造準私文書罪,判處有期徒刑4月。
    2024/01/16 14:21
  • 喊話郭台銘最後關頭歸隊 趙少康:郭董是梟雄!不是狗熊

    總統大選最後關頭,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近期公開承認,多次試圖聯絡鴻海創辦人郭台銘,3組電話卻都直接進語音信箱,無法聯繫上。趙少康今(7)日受訪時再度喊話郭台銘趕快歸隊,趙少康還說,民進黨把挺郭大將、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抓起來,就是要給郭壓力,但郭台銘是一代企業英雄、梟雄,「他不是狗熊,不要把他當狗熊,別以為他會因此臣服。」
    2024/01/07 14:44
  • 信箱呢?天玉里住戶控選舉公報亂放 里長喊冤

    大選倒數,來到選前黃金週,很多人已經收到選舉公報和投票通知單,不過有北市「選情章魚哥」之稱的天玉里,有住戶反映,選舉公報疑似被亂丟,讓民眾憂心萬一不見沒辦法投票,對此里長解釋,今年是由里幹事發放,絕對沒亂丟,是因為沒看到信箱所以塞在門縫。其實沒帶通知單,還是可以投票,但身分證一定要帶。
    2024/01/06 19:54
  • 找不到郭董站台?趙少康曝3組電話轉語音、簡訊已讀不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2日上政論節目《關我什麼事》,接受主持人陳斐娟專訪,被問到是否已經打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電話,趙少康表示「沒打通」,3組電話號碼打了都是直接進入語音信箱,雖然他留了言也寫了訊息,但郭都不聞不問。趙少康認為,應是受到屏東議長周典論遭收押一事影響。
    2024/01/03 09:52
  • iOS用戶獨享!Gmail突多「1按鍵」 可永久拒收廣告信 

    電子郵件為傳遞重要訊息的方便管道之一,然而用戶卻時常收到廣告、推銷訊息,有時一天就達到好幾十則,相當惱人。日前有外媒就發現,在iOS版的Gmail中,Google添加了全新按鈕,只要一按就可以避免廣告推銷信件再次進到信箱,等同永久拒收該業者的訊息。  
    2023/12/26 22:52
  • 收銀行警告簡訊別亂回電 澳洲女子百萬存款被騙光

    為了防止自己的帳號或信箱被盜用,許多系統都有警告簡訊服務,一旦你的信箱、銀行帳戶等被不知名來源侵入時,就會即時發訊息警告,但如今卻有詐騙集團利用這個機制,藏身在警告簡訊中,讓用戶踩到陷阱上鉤。《澳洲廣播新聞》(ABC)報導,一名名叫蘇妮(Suni Wan)的女子,在談話節目透露,自己曾收到顯示「滙豐銀行」(HSBC)的帳戶異常活動警告簡訊,由於該簡訊與平時銀行通知訊息來源相同,讓女子不疑有他回撥要求暫停帳戶,沒想到就此落入詐騙陷阱,親手讓畢生積蓄4.9萬澳幣(約新台幣103萬元)就此被騙光。
    2023/12/16 14:51
  • 爭取郭台銘歸隊!趙少康:打給他都進語音信箱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到台中參加侯友宜台中市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被問到是否爭取郭台銘回歸,他也強調,現在每兩三天就打一次電話,但郭董的電話都進語音信箱!
    2023/12/07 19:59
  • 蔡阿嘎老婆徵才!她點開信箱一看「滿頭問號」:替你覺得可惜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近期老婆二伯除了拍攝影片外,也自創服飾品牌,她6日在IG上公開了徵才資訊,立馬收到如雪片般飛來履歷,不過令二伯感到傻眼的是,有些求職者甚至沒有修好履歷就寄過來,讓她傻眼表示「替你覺得有點可惜」。
    2023/12/07 15:44
  • 伺服器遭網路攻擊 日本LINE約44萬筆個資恐外洩

    日本LINE雅虎「LY Corporation」,今(27)日宣布相關企業伺服器遭受網路攻擊,導致系統遭到不當存取,恐有44萬筆個資外洩。據了解,外洩的情報主要為用戶的年齡、性別、貼圖購買紀錄,以及客戶與職員的電子郵件信箱等個人資訊。LINE雅虎表示,今後將會加強資安管理,對於造成用戶困擾深感抱歉。
    2023/11/27 18:20
  • 不滿開關門聲響!新北男暴怒持棒敲鄰居信箱 狂嗆「給你死」

    日前新北市新店區一名江姓男子,因為長期不滿鄰居開關門而發生聲響,忍無可忍竟直接跑到女鄰居家門口,飆罵髒話嗆聲「我要給你死一死」,接著又拿鋁棒敲毀鄰居家的鐵製信箱。案經台北地院審理,江男被依毀損罪、恐嚇危害安全罪、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15日、罰金3千元。
    2023/11/27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