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保姆 結果共152筆

  • 汪小菲認輸!嘆「不是大S對手」 張蘭又喊:兒絕無動手

    汪小菲、大S在上周隔空交火,甚至男方一度衝到警局作勢要報案,如今網路上又流傳一段汪小菲自認鬥不過大S的影片,態度落差相當大,不過母親張蘭又開直播以人格掛保證,汪小菲絕對沒有家暴的可能。
    2024/03/27 12:49
  • 凱凱死因出爐!生前最後遭遇曝光!送醫時「餓到沒力氣哭」 

    1歲的剴剴原本活潑可愛,由劉姓保母照護3個多月後,竟成滿身傷的冰冷遺體,他人生的最後,活動空間只有在小小的綠色水桶內,這水桶已被檢警扣押,知情人士指出,活潑的剴剴被虐時原本會放聲大哭,但後來怕到噙淚啜泣不敢哭,被送到醫院時已沒有力氣哭了。
    2024/03/19 10:55
  • 台大「社工女神」瞎掰訪視報告 聯手保母騙醫生「照顧者是外婆」

    劉姓保母姊妹將1歲的剴剴凌虐致死,涉犯《刑法》第286條對未成年者凌虐致死罪,最重可處無期徒刑,另一共犯是被上銬逮捕,引發社工界反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檢警認定,陳姓社工未確實訪視剴剴,訪問紀錄造假。
    2024/03/19 10:41
  • 凱凱遭「活活餓死」!惡保母姊妹冷血對話流出 恐還有其他受虐童

    男童剴剴遭虐致死,檢警驗屍確認主要死因是「營養不良致橫紋肌溶解」,也就是被活活餓死,惡劣的是,保母妹妹在偵訊前,竟與家人在地檢署公然串證,還聊到渾然忘我,遭承辦檢察官邱舜韶直擊,當庭將她聲押獲准,並查出除了剴剴外,恐還有其他幼童被虐。
    2024/03/19 09:54
  • 沉默數日首發聲!凱凱家人「錄音聲明」曝光:希望不要模糊焦點

    1歲10個月男童凱凱(化名)遭劉姓保母姊妹虐待致死案,經男童的前任保母親屬與接獲陳情的台北市議員陳炳甫披露,案件才在3個月後曝光,震驚社會!經連日輿論延燒,但男童家人始終未對外發表任何意見,外界因此對男童家人並未出面的理由眾說紛紜。本刊透過管道取得男童阿姨的錄音聲明,家屬盼能釐清誤會,並盼社會各界給予空間處理凱凱後事等相關事宜。
    2024/03/14 09:58
  • 3度探訪沒察覺異樣!兒盟曝「社工內疚憂鬱」 增加訪視強度

    北市1歲童「凱凱」遭保母凌虐致死,該保母是由兒福聯盟簽約轉介,更質疑兒盟社工3次訪視都沒有察覺異樣,檢警也將調查訪察紀錄有沒有偽造不實,對此,兒福聯盟今記者會表示,該社工沒能及時阻止、察覺,她也相當內疚,很自責、晚上睡不好;經過此事後,也決定增加訪視強度,從原先一個月一次改成3天1次、第2週去第2次,同時也將在本週四召集專家學者、政府相關部門,檢討收托、出養過程如何補強,讓萬一有惡劣保母出現時,可以事前阻止。
    2024/03/12 17:27
  • 兒盟稱「虐死嬰保母照顧紀錄正常」 認沒能及時阻止、要社工配合調查

    北市1歲童「凱凱」遭到保母凌虐致死,該保母是由兒福聯盟簽約轉介的,輿論不斷發酵,更有人爆料該保母不是第一次虐童,對此,兒福聯盟今記者會回應稱,該保母過去照顧紀錄不錯,之前照顧的孩子都正常,所以第2個才由她來照顧,「對於社工人員沒辦事先警覺阻止事情出現,真的非常、非常內疚。」
    2024/03/12 17:07
  • 台北1歲嬰遭狠虐慘死 議員揭竟是「兒福簽約合格保母」下毒手

    北市一名1歲半的嬰兒日前被發現疑遭保母虐死,雙手10指甲全被拔光,導致頭部有多處瘀傷,雙腿嚴重變形骨折,保姆更與其親妹妹在過程中拍照互相炫耀如何虐待嬰兒,該嬰兒最後經急救仍傷重不治,檢警介入偵辦後,已將涉案的保母收押。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今(11)日出面說明案情,指該案發生迄今已經三個月,案情也不複雜,希望檢調有結果,若案情均屬實,希望對這對虐嬰的姐妹保姆予以嚴判。
    2024/03/11 12:19
  • 虞書欣被爆保姆車「高速公路倒車」!粉絲照著做 遭罵翻登熱搜

    因陸劇《蒼蘭訣》走紅的中國女星虞書欣,近日新戲《仙劍六祈今朝》剛開播,沒想到網路瘋傳一段影片,疑似虞書欣的保母車在高速公路上,因開過頭直接在路肩倒車並駛下交流道的畫面,更誇張的是,開車跟隨的粉絲車輛也跟著模仿這項違規行為,目前當地交通警察已介入調查,而虞書欣今(25日)的新代言記者會因此事默默取消。
    2024/01/26 11:34
  • 午睡叫不醒!嘉義1歲女童「送醫急救不治」 檢警殯儀館相驗

    嘉義縣1歲半女童昨天下午午睡後喚不醒,保姆將女童送急診,但急救後仍不治;警方表示,女童曾於21日玩耍撞到後腦杓,當時因無異樣未就醫;檢警今天下午將相驗釐清死因。
    2024/01/23 15:24
  • 育嬰一個月4萬!他嘆「比新鮮人薪水高」 家長曝撇步:不到1萬

    台灣少子化問題嚴重,高昂的物價,加上薪資低、房價高,導致不少年輕人不敢生小孩。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詢問了身邊朋友的育兒經驗,算下來一個月竟要花費4萬元在小孩身上,甚至比新鮮人的薪水還高,不禁直呼誇張,難怪大家都不想生小孩。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也有家長分享自己的育嬰撇步,每個月開銷只要1萬元。
    2024/01/08 17:23
  • 「一輩子的愛」再見了!周海媚愛犬找到新家 網見神情飆淚:在想媽媽

    「最美周芷若」港星周海媚12月突然心臟病發猝死,享年57歲,留給外界悲痛和遺憾,家屬已妥善處理後事,將周海媚的骨灰帶回家鄉,安葬在香港。而她生前的愛犬周六六已被保姆收養,不過保姆透露周六六似乎已知道主人離世,每天都是無精打采的狀態。
    2024/01/05 12:16
  • 花蓮1歲嬰遭保母丈夫毆打 全身多處瘀青「顏面骨裂」半夜驚哭

    花蓮一名李姓媽媽去年經花蓮縣府社會處媒介找到一名張姓保母,沒想到在托育期間多次發現1歲兒子的臉部及身上有瘀青及刮傷,詢問後保母致歉並解釋說是小朋友撞到櫃子受傷,不過媽媽後來還發現兒子開始會驚恐地大叫,就連半夜睡覺也會突然驚醒痛哭,媽媽於是再次聯絡保母,她才坦承丈夫有動手毆打小孩,媽媽隨後帶兒子驗傷發現顏面骨裂且鈍傷,讓她相當痛心決定提告。
    2024/01/04 11:57
  • 搭商務艙「空姐跪地幫餵5歲兒」!爸爸狂讚好貼心慘被罵翻

    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國際旅遊業重新復甦,其中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常年以優質服務聞名。不過,近日就傳出一起爭議事件,一名美國企業家盧瑟福(Michael Rutherford)帶著全家大小搭乘新加坡航空時,用餐期間一名空姐跪地幫忙餵食其兒子,盧瑟福將影片PO到網路後,不少網友怒轟「空姐不是保姆」。
    2023/12/13 09:01
  • 請保姆月收10萬!他心動問「算高薪嗎」 全場看條件急勸退

    現今社會存在不少雙薪家庭,大部分夫妻認為,婚後務必維持原本工作、雙方都有穩定收入,才能保證生活品質,如果迎來小寶寶,則另外聘請保姆照顧。對此,一名網友表示,有人以月薪10萬元雇用24小時保姆,因不了解行情而好奇,「算高薪嗎?」引起熱議。
    2023/12/09 17:46
  • 澎湖拜廟之旅! 柯文哲攜陳佩琪「回娘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一早,和妻子陳佩琪返家鄉澎湖,造勢開講。對於國民黨對手侯友宜日前表示,「柯文哲應該羨慕自己有很好的副手」,柯文哲反嗆,現在他不管怎麼看,侯友宜都是有很好的保姆。
    2023/12/04 19:32
  • 「羨慕有趙少康這麼好的副手?」柯文哲:怎麼看都是很好的保姆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日前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管好副手,讓柯回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根本管不了趙,而侯則認為,柯很羨慕他有趙少康這麼好的副手。對此,柯文哲再酸:「我現在怎麼看他都是有很好的保姆」。
    2023/12/04 13:54
  • 單親母載2子要回外婆家 換車未用安全座椅

    開車在國道撞護欄的王姓女子,車上載的兩歲半男童,還有四個月大男嬰,都是她的孩子,目前女子跟丈夫分居中,她生完第二胎重返職場,把男嬰交給保姆24小時托育,周末到保姆家接孩子要回枋寮娘家,外婆還買了小孫子愛吃的東西,沒想到疑似沒繫安全帶,也沒使用安全座椅,發生意外,母子三人一死兩傷。
    2023/10/21 12:35
  • NBA/灰熊版「槍與玫瑰」!羅斯喊話莫蘭特:我不是來當保姆的

    距離NBA新賽季只剩大約20天左右的時間,各隊也在近日結束公開媒體日後,準備迎來季前訓練營。其中,灰熊新援老將「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就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直言,他加盟灰熊的目標就是幫助球隊贏球,同時他也透露自己已經向「少主」莫蘭特(Ja Morant)表明,「我不是來當保姆的」。
    2023/10/04 22:52
  • 自爆想參選總統!鳳梨揭2卡關內幕 一票人笑:要確定欸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式談吐風格於直播界竄紅,經常自稱「鼠署」的他不做作個性圈粉無數,然而前陣子深陷詐騙阿嬤、保姆案等風波,聲譽不乏受影響。值得關注的是,鳳梨日前竟透露自己曾想參選總統念頭,言論一出網友搞笑反應隨之瘋傳,部分網友更質疑他「要確定欸!」
    2023/09/26 21:02
  • 《光開門》明星保姆顧寵有撇步 選對保健食品讓毛孩更健康

    喜歡毛孩的觀眾一定超愛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裡面集合許多大咖明星,大家一起打造溫馨的寵物友善民宿。來訪的毛孩寵物們,甚至比明星們還要搶眼!光是看他們在民宿裡面跑上跑下,或懶懶地坐在沙發上休息就很療癒,但不只這些,節目裡面還科普很多寵物保健知識,像狗狗的腸道健康從一些很細微的地方就能發現,以及該吃什麼食品才能讓貓主子毛球不卡卡。只有眼尖的觀眾朋友,才看得出這些小細節唷!
    2023/09/20 09:00
  • 盡情擼貓無極限!大明星代班貓咪保姆 邊逗邊玩還顧貓主子健康樂當貓奴

    如果世界上有什麼事情比陪狗狗玩還療癒的,那一定就是撸貓了!說到撸貓,要多療癒就有多療癒,甚至可以花上一整天來跟貓咪黏在一起,尤其當主子發出呼嚕呼嚕聲的時候,真的會覺得這是世界上最好聽的聲音!
    2023/09/06 09:00
  • 兒突喊想當公主「拿剪刀剪鳥鳥」受傷! 名模媽嚇壞:真的會昏倒

    42歲林可彤與銀行副總裁老公武廣明結婚6年,育有2子,常常在社群分享育兒趣事,昨(19)她也分享小兒子最近在訓練用小馬桶,突然異想天開說想當公主,要把「鳥鳥」剪掉當公主,當她還在跟保姆聊這件好笑的事,沒想到孩子竟然真的拿剪刀試剪,幸好只有破皮,沒有真的剪掉,把她嚇得一身冷汗直說:「我真的會昏倒!」
    2023/08/20 12:48
  • 一晚狂吃3次!分手30億富二代 鮪魚夜會新歡「勾入懷中肉貼肉」

    女鮪魚(徐瑋吟)去年初和30億身家的富二代楊先生分手後,似乎經歷了一度尋尋覓覓的約會階段,本刊去年11月拍到她和嫩男遛狗,但事後又撇清對方只是狗保姆;近期則是直擊女鮪魚身邊出現了頭戴著球帽的吃貨新歡,兩人竟然一晚狂吃三頓,而且吃貨男還當街將女鮪魚勾進懷中、牽手覓食等親密舉動,滿滿生活感的畫面,顯然交往應有些時日了。
    2023/08/16 08:06
  • 高檔保姆車直行遭貨車「攔腰撞」!整車失控翻擋風玻璃裂

    8日中午12點多,花蓮發生一起小貨車撞翻高檔保姆車的意外事故,一名蔡姓貨車駕駛由建國五街東往西行駛時,不幸在路口撞上沿國民二路南往北行駛的德國進口保姆車,沒想到保姆車竟往右側翻車並滑行好幾公尺,造成前擋風玻璃、左後車輪與後照鏡等多處嚴重毀損。
    2023/08/09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