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供貨 結果共784筆

  • 寶林粿條供貨商曝!「鴻祈食品行」同產品供雙北10間小吃店

    寶林茶室中毒案擴大,有媒體追問寶林的供貨商名稱是否能公布,衛生局長陳彥元表示,因為供貨商有其他作業要進行,風險食材已經暫停,所以暫不公布,但後續在北市府態度大轉彎,在市長蔣萬安的指示下,衛生局長陳彥元才公布供貨商是「鴻祈食品行」。
    1天前
  • 追寶林炒粿條案!問近1個月供貨 業者避談

    寶林食安風暴持續延燒,供貨的大盤商還是持續供貨,但對於寶林最近一個月的進貨進度隻字未提,現在很多民眾看到「粿條」或「粄條」,這類的食物就很驚慌,但其實食物本身只要處理的好就沒問題,有小吃店業者說,每天限量進貨很重要,再炒之前也可以先煮熟過水。
    1天前
  • 寶林茶室中毒案!蔣萬安急赴政院求援 將協助家屬進行假扣押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至今已造成14例中毒,釀成2死4重症。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8)日原訂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同出席捷運動土典禮,不過上午臨時更改行程,出席行政院會,蔣萬安指出,將協助家屬進行假扣押,還有要求寶林相關分店停業,溯源食材,請廠商立即停止供貨外,也會成立治療個案平台,針對這次比較罕見的症狀與病歷交流相關治療做法。
    1天前
  • 美最大半導體補貼!拜登2百億元助力英特爾 增競爭力

    美中之間的高科技競爭再起波瀾。美國總統拜登周三宣布,將向自家半導體大廠英特爾提供將近200億美元,也就超過6千2百億元台幣的巨額補貼,讓英特爾未來五年在美國4個州,展開擴廠與新建晶片廠。這個美國史上最大規模的半導體補貼,能夠幫助美國在地製造的先進晶片,在全球市佔從現在的0%,一口氣推升到20%。另一方面,彭博近日引述知情人士說法,指出拜登政府有意把多間為華為供貨的半導體商,列入貿易黑名單,限制出口。
    2024/03/21 20:00
  • SK海力士開始量產高效AI記憶體HBM3E 本月首批供貨給輝達

    南韓晶片巨頭SK海力士(SK Hynix)週二(19日)表示,SK海力士已經開始量產下一代的高頻寬記憶體(HBM)晶片「HBM3E」,將於本月供應給一家客戶,鞏固該公司在高效AI記憶體晶片市場的領導地位。根據《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SK海力士首批HBM3E將提供給輝達(NVIDIA)。
    2024/03/19 14:53
  • 被吳子嘉指靠疫苗A一億!陳時中提告求償 今出庭鬆口曝「BNT單劑價格」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2023)年5月下旬,在網路直播指稱,「蘇貞昌政府、陳時中部長」利用疫苗「A了一億美元」等,遭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提告求償1千萬。陳時中與吳子嘉今(13)日赴台北地院出庭,在吳子嘉委任律師追問下,陳時中鬆口說出2020年底與BNT疫苗德國原廠每劑議價,並強調政府絕對沒故意買貴,當時疫苗市場全球供貨吃緊、賣方強勢,最後交易因故告吹。陳時中受訪強調,採購過程可受公評,買貴並不等於貪汙,不接受在庭上被吳說成貪汙未遂犯。此外,法官諭知下4月10日下午2時30分,將開庭傳喚前行政院長、東洋公司董事長林全作證。
    2024/03/13 22:09
  • 未受超微抗議影響 英特爾暫保住華為供貨特許

    儘管引起超微以及美國鷹派參議員的抗議,但根據消息指出,美國前總統川普執政時期,發給英特爾供應華為晶片的執照,仍然沒有受到影響,將暫時保住供貨許可。
    2024/03/13 11:58
  • 華郵揭台廠銷俄製攻烏武器!經濟部急發聲明 該公司負責人駁

    華盛頓郵報一日獨家報導,俄羅斯前年入侵烏克蘭後,台灣針對出口俄羅斯設限,但仍有一家台灣廠商持續出口工具機給莫斯科「I Machine科技公司」,形成變相供貨給俄國國防工業製造可攻擊烏克蘭的武器。對此,經濟部國貿署發新聞稿強調今年初已禁止業者將所有貨品輸往這家俄商。
    2024/02/03 14:31
  • 豐田傳不當事件全球10款車暫停出貨!和泰:台灣不受影響

    Toyota受到Daihatsu安審造假事件影響仍未平息,日本再曝豐田自動織機株式會社 (Toyota Industries Corporation, TICO) 公司以不當手段進行柴油引擎認證,導致Toyota旗下包含Land Cruiser Prado、Hiace、Hilux等多款車輛受到影響。TICO不但自即刻起暫停1GD、2GD兩款直列4缸柴油引擎與F33A V6柴油引擎出貨,Toyota與Hino亦暫停搭載上述3款引擎的車款供貨,全球共有多達10款車受到影響,台灣銷售的Land Cruiser Prado、Hilux、Hiace,甚至Granvia也都受波及。
    2024/01/30 10:51
  • 你的藥缺了嗎?國人5大常見藥品缺貨清單一次看 藥師給解方

    近日缺藥問題引起關注,不過,衛福部長薛瑞元強調,根據食品藥物管理署統計,國內找不到替代藥品的有9項屬於真的缺,已陸續徵得替代藥品專案製造或輸入,認為多數缺藥消息,是民眾堅持要用某廠牌的藥品,凸顯民眾或醫師對於原廠藥的迷思仍根深蒂固;而正值過年前夕、不少民眾也有假期規劃,藥師特別整理國人常用、供貨較緊的5款藥品,讓民眾提早準備。
    2024/01/23 17:14
  • 陶晶瑩不忍了!曬法院判決書公開內幕 怒駁「強奪」發4點聲明

    陶晶瑩(陶子)和老公李李仁2022年推出麻辣燙品牌「辣杯杯」,去年8月撤出美食街,改以網路銷售。昨(22)日爆出陶晶瑩夫妻與供貨的大股東鬧糾紛,雙方撕破臉,辣杯杯恐面臨遭法院查封資產的命運,陶晶瑩不滿遭到對方抹黑,開直播說明,想到員工可能沒工作,一度難過哽咽。陶晶瑩今(23)日在社群上發出聲明及民事判決,表示:「謹就近日關於辣杯杯相關報導,所屬律師團代表聲明如下附件。再有造謠、虛構、影響社會秩序的文章、標題,律師團及藝人所屬公司皆以法律維權。」
    2024/01/23 11:30
  • 沒品的是你們!她開第一槍「轟陶晶瑩夫婦」:操作有夠低端

    藝人陶晶瑩、李李仁夫婦投資的副業麻辣燙品牌「辣杯杯」,遭爆因積欠貨款遭判賠315萬,面臨遭查封命運,陶子昨(22)日聲淚俱下指控供貨的合夥人涉賺差價掏空公司,非用成本價供貨涉嫌詐欺及背信,對方也隨即發聲明駁斥與事實有出入。對此,網紅陳沂卻開轟陶晶瑩夫婦「沒品的是你們!」
    2024/01/23 08:44
  • 陶晶瑩哽咽落淚!「辣杯杯」官司纏1年遭抹黑 怒反擊:弄爛李李仁形象

    陶晶瑩(陶子)和老公李李仁2022年推出麻辣燙品牌「辣杯杯」,去年8月撤出美食街,改以網路銷售。今(22)日爆出陶晶瑩夫妻與供貨的大股東鬧糾紛,陶晶瑩指控劉姓合夥人賺差價掏空公司,涉嫌詐欺及背信,拒付貨款315萬,不過日前法院判陶晶瑩和李李仁敗訴要付錢,辣杯杯面臨遭法院查封資產的命運。對此,陶晶瑩親上火線開直播,針對315萬貨款和被說吞股份做說明,「他們讓我傻眼的是這官司一年了,不想公開談過,不想讓人認為輿論力量輾壓別人,這對夫妻先去放話,用意是把陶晶瑩和李李仁的形象弄爛,讓人不相信我們、不找我們代言。」
    2024/01/22 13:07
  • 陶晶瑩與合夥人撕破臉!辣杯杯欠貨款315萬 遭法院查封資產

    明星夫妻檔陶晶瑩、李李仁2022年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進駐百貨公司美食街,曾創下3天完售的驚人業績,一舉爆紅,但去年8月宣布撤出美食街,專做網路銷售。本刊掌握,陶晶瑩夫妻與供貨的大股東因合作模式、廠商供貨及代工利潤問題,開業不久後就發生歧見,陶指控劉姓合夥人賺差價掏空公司,涉嫌詐欺及背信,拒付貨款,法院日前判陶、李的公司敗訴要付錢,辣杯杯面臨遭法院查封資產的命運。
    2024/01/22 09:41
  • 陶晶瑩辣杯杯爆遭查封!與合夥人翻臉互告 欠貨款315萬判賠

    明星夫妻檔陶晶瑩、李李仁2022年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進駐百貨公司美食街,曾創下3天完售的驚人業績,一舉爆紅,但去年8月宣布撤出美食街,專做網路銷售。本刊掌握,陶晶瑩夫妻與供貨的大股東因合作模式、廠商供貨及代工利潤問題,開業不久後就發生歧見,陶指控劉姓合夥人賺差價掏空公司,涉嫌詐欺及背信,拒付貨款,法院日前判陶、李的公司敗訴,辣杯杯面臨遭法院查封資產的命運。
    2024/01/22 08:29
  • 33萬劑XBB疫苗「溫度異常」 專家:恐影響效力

    NovavaxXBB疫苗這個月9日開打,不過昨天(12日)基層醫師群組傳出,Novavax疫苗供貨不及。據了解,主因與疫苗溫度異常有關,該批疫苗去年底抵台時就檢出冷鏈溫度不符規範。專家指出,疫苗運送溫度係由廠商訂定規範,若過高、過低都會影響蛋白質結構,恐降低疫苗效力。
    2024/01/12 23:32
  • 法國家樂福停售旗下商品? 百事集團怒嗆:是我不供貨給你賣

    全球零售產業巨頭和食品製造產業之間近年展開「價格拉鋸戰」,先前法國家樂福(Carrefour)以售價過高為由,宣布不再銷售「百事可樂」集團(PepsiCO)旗下的幾項產品,包括百事可樂、七喜(7up),以及洋芋片樂事(Lay’s)等,不過百事可樂集團8日做出反擊,表示是在雙方無法達成協議下「不再供貨」。
    2024/01/09 14:54
  • 黃仁勳會晤日首相岸田文雄 承諾將盡力優先對日本市場供貨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於4日宣布,雖然市場對輝達的圖形處理器(GPU)有旺盛需求,淡公司將優先滿足日本市場的需求,這是為了幫助日本半導體基礎設施的重建,以及加速其人工智慧技術的發展。
    2023/12/05 14:11
  • 新北果菜公司圖利「菜蟲」!用私人帳戶收款 股長5萬元交保

    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驚爆弊端,檢調人員日前接獲舉報,指稱果菜公司有股長、理貨員勾結果菜商,私下談妥收購價格以及供貨時間,再將約定好的數量、種類蔬果私自運輸送給特定的承銷商。新北地檢昨(22)日指揮新北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約談曾姓股長、理貨員等多人,訊後依背信罪移送,其中曾姓股長諭令5萬交保,其餘7名被告請回。
    2023/11/23 11:47
  • 噁!外帶鐵板燒豆芽菜混「菸頭」 衛生遭質疑

    有民眾在台北市一家鐵板燒店買了三個便當,沒想到回家一看,豆芽菜裡面居然有吸過的菸頭讓他很傻眼,他也控訴回到店家更換便當,還遭到冷落,店家也回應師傅抽菸時都不會碰食材,研究和供貨廠商反應,未來也會更注重衛生安全。
    2023/11/22 13:22
  • 新iPhone內建TikTok? 網友開箱傻眼:根本山寨貨

    蘋果(Apple)旗下的最新款手機iPhone 15系列推出後讓全球果粉興奮不已,目前全球供貨也逐漸穩定,不過1名來自英國的網友收到從官方網站下訂的iPhone 15 Pro Max後察覺異樣,自己收到的竟是1支「山寨Android手機」,疑似是在運送過程中被物流人員掉包,他將離譜的經過分享到社群上後引發熱議。
    2023/11/17 14:45
  • 名海產店爆欠租!房東討到累 聲請強制執行

    高雄旗津知名平價海產店,最便宜百元價格,因為CP值高而聞名,在地經營二、三十年,最近房東親友爆料,業者欠70多萬房租,每個月六萬租金,等於是一年沒繳,之前也欠過還要不斷催討,這是房東不忍了,直接向法院提出強制執行,其他也有廠商被欠貨款,現在供貨只收現金自保,求證當事店家,員工說聯繫不上老闆,無法回應。
    2023/11/04 19:10
  • 訂單量大加冬瓜量減 佳德鳳梨酥「暫停網購」

    知名糕點餅舖佳德鳳梨酥,今天最新公告,因為門市訂單量大,以及原物料供應問題,宣布要暫時關閉網路訂單,而所謂原物料短缺,就是指鳳梨酥內餡冬瓜,業者說是因為先前颱風影響,冬瓜受到損傷,導致欠收,其他糕餅業者則說目前供貨沒問題,只是原物料大漲,部分店家鳳梨酥也漲價了。
    2023/11/02 19:50
  • 國家隊出手 中國移動採購華為Mate 60系列120萬支

    中國官股電信商中國移動擬將採購華為Mate 60系列手機120萬支,引起社群熱烈討論,有意見認為,這代表華為供貨能力提升,另有評論指出,華為出貨量再拉高,可望帶動相關供應鏈。
    2023/10/17 17:08
  • 以國保養品多含「死海礦物」 業者:衝突擴埋隱憂

    以巴衝突要是繼續升溫,可能影響生活層面會越來越廣!就有以色列保養品牌和我們分享,雖然目前供貨沒有問題,但要是衝突擴大,接下來貨量也是隱憂,其實在台灣有多款保養品都來自以色列品牌,業者們主打含有死海礦物質、死海黑泥等,可能對肌膚有保濕效果。
    2023/10/15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