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作業簿 結果共35筆

  • 獲封饒舌界鄧麗君!葛仲珊消失5年近況曝 突冒雨現身河濱公園

    38歲嘻哈女歌手葛仲珊有「饒舌界鄧麗君」封號,她淡出歌壇並回到美國生活5年,近來悄悄返台,雖暫無復出計畫,但將依照自己的步調做音樂。熱愛音樂的她,日前更冒雨快閃大佳河濱公園的「國語作業簿」活動,登台嗨唱〈打破他〉等經典曲,她笑喊:「真的很爽!」
    2024/03/09 10:39
  • 「秦朗巴黎丟作業」驚動陸官媒 《央視》批「新黃色新聞」很危險

    中國大陸女網紅「Thurman貓一杯」日前稱在法國巴黎(Paris)廁所發現中國小學生遺留下的寒假作業簿,有趣故事登上全網熱搜,中國於是全民動起來找尋這位「一年八班的秦朗」,事件持續發酵。對於這起事件,《央視網》發文痛批是「新黃色新聞」,指這種具煽動性、博人眼球的新聞,正消解新聞的意義與價值。
    2024/02/22 13:47
  • 陸網紅巴黎廁所撿到小學生寒假作業 網「查無此人」怒質疑擺拍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期赴柬埔寨做假直播,慘遭當局重判2年,得在戒備森嚴的監獄關好關滿;中國一名女網紅則是宣稱在巴黎(Paris)廁所撿到中國小學生遺留下的寒假作業簿,並拍片尋找這名「XX小學1年8班的秦朗」,粉絲因此暴增千萬。然而,中國網友近期追查這名小學生卻發現「查無此人」,暴怒質疑整齣都是騙點閱率的擺拍。
    2024/02/19 10:13
  • 恐龍的皮赴美開唱「還探望祖先」 認當場崩潰:哭到跪下來

    金曲歌后魏如萱和大勢新人「恐龍的皮」、「國語作業簿」概念派對主理人DJ MR.SKIN賴皮,受邀前往紐約中央公園SummerStage開唱,在豔陽下接連登台。恐龍的皮分享到美國自然史博物館,尋找恐龍的生長歷程,「我們去探望過世的朋友與祖先,看到他們的化石我們真的很情緒化,哭到忍不住跪下來!」
    2023/07/25 17:43
  • 魏如萱、恐龍的皮首登紐約開唱! 被認出喜喊:我們紅了

    紐約「Taiwanese Waves台灣之夜」明(23)日將在紐約中央公園 SummerStage登場,接力登台的藝人有大勢新人「恐龍的皮」、「國語作業簿」概念派對主理人DJ MR.SKIN賴皮以及金曲歌后魏如萱,3組人馬抵達紐約街頭,興奮直說:「紐約我們來了!」
    2023/07/22 15:26
  • 日本旅遊見路人拿「藍色小本本」好眼熟 網笑:一定是台灣人

    不少人若在國外見到跟家鄉相關的事物,總會覺得特別親切,近日有台人在日本旅遊時見到路人拿著一本藍色小本子,馬上就發現那是自己學生時期每天都要帶的東西,並認定該路人也是台灣人,文章曝光引起熱議。
    2023/05/18 12:25
  • 喚醒那些年一起度過的青春 高雄把候車亭變懷舊教室

    高雄市立文化中心五福路正門口候車亭變得很吸睛,高雄市文化局邀請在地藝術家黃法誠復刻教室場景,以加大版國語作業簿、課桌、帆布書包和板擦喚起民眾求學青春記憶。
    2023/03/19 14:20
  • ØZI無預警曝喜訊還「雙喜臨門」 媽媽葉璦菱開心到不行

     ØZI今(28)日在官網無預警釋出演唱會概念影片,他預告2023年3月4日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個人第二場全新巡迴演唱會「ADICA」,搭配同步上架新歌〈Come Alive〉為明年新專輯做暖身,可謂雙喜臨門;而人逢喜事精神爽的他上周日更與媽媽葉璦菱合體參加「2022 國語作業簿:台北歡樂耶誕城」耶誕晚會,難得共度耶誕的母子倆因工作同框讓現場嗨爆,親情加持加上喜訊連連的 ØZI藉著新作品展現新氣象、新展望的同時, 將以滿滿的活力衝刺音樂事業,迎向全新2023。
    2022/12/28 12:31
  • 媽媽形象全毀!國小生造句吐委屈 網見暗黑內容笑瘋:得打113

    小孩有無窮的想像力,不過有時候因為太過天馬行空,常鬧出不少笑話。有民眾日前分享姪子的國語作業簿,裡面有一題照樣造句「如果...」而對方寫的答案瞬間惹爆笑,引來許多家長分享自家孩子的「曠世巨作」,其中一個就以「如果...就會」為題來控訴媽媽,讓底下一票網友直呼「老師沒有打家暴專線嗎」。
    2022/10/26 13:05
  • 眼淚還來!國小兒造句「爸爸過世」 母聽原因秒笑瘋

    想像力是孩子與生俱來的天賦,但有時候太過天馬行空,也是會鬧出不少笑話!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分享了兒子的國語作業簿,只見上頭有兩題造句,兒子都非常用心的作答,卻不斷提及「爸爸過世」和「爸爸不在了」,讓她哭笑不得,而追問原因後,答案更是讓她瞬間無語。
    2022/06/21 23:14
  • 龜寫錯30年?兩代網友戰翻「時代眼淚」 正解曝光

    文字會隨著時代演變,寫法也會有些許差異。有一名母親近日在檢查兒子作業簿時,突然發現「ㄍㄨㄟ」的寫法竟然不一樣,上網好奇發文「龜」的正確寫法,引來網友激戰直喊「時代的眼淚」。
    2021/11/01 10:17
  • 小四兒超工整字跡拿不到甲上 母玻璃心:達不到老師標準?

    每個人在求學階段,幾乎都有寫「生字作業」的經驗,最近有一名人母分享,她就讀小四的兒子字跡整齊又漂亮,但每次就是拿不到「甲上」,讓她不禁為兒子抱屈,還說自己很玻璃心。其他網友看到這名小四孩童的作業簿後,除了直呼慚愧外,也大讚「這在我心中已經達到優的等級」。
    2021/04/16 21:19
  • 律師「養3兒月噴7萬」嘆超燒錢 網笑:小孩就像碎鈔機

    常常聽到人說養小孩不僅花時間花心力,同時也非常花錢,投資達人「銀行家尼莫」日前就曬出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意為以英語為第二語言)小學的收費明細,一學期的註冊費達1萬8千元,其餘還有月費、作業簿本費、安親課輔費等,金額加總起來相當驚人,但律師林智群律師看完卻笑說,這個價錢真的算便宜,他家3個孩子1個月的上課費用至少7萬元,嘆道「養小孩就是燒錢」。
    2021/03/06 20:34
  • 小四兒搗蛋不寫作業!父氣炸點火燒掉 波及鄰居家險成灰燼

    輔導功課竟險釀人命!上海一名嚴厲父親教導小學四年級兒子功課時,因其調皮不聽話,竟一時情緒失控點火燒了作業簿,隨後將其丟下樓,沒想到差點燒毀鄰居家,附近民眾見狀也捏了把冷汗,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
    2020/12/18 19:21
  • 國小生作業「爆料」家庭內幕 妹妹身世成謎!

    小朋友們鬼靈精怪的腦袋,經常發生童言童語搞的大人不知道哪句話是真,哪句是假的狀況。近日,就有媽媽在臉書社團貼出自家孩子在學校的造句作業中,寫下各式各樣天馬行空的「爆料」答案,讓媽媽和老師哭笑不得,也讓網友笑翻,開玩笑直呼「小孩是誠實的」。
    2019/11/21 23:15
  • 小1作業竟要「觀察樹葉」寫報告 霸氣父花2天怒代寫

    大陸浙江杭州一名父親在網路上抱怨,表示自己兒子亮亮(化名)才剛上小學1年級,日前竟拿回家1本厚厚的科學作業簿,原來是老師要求學生觀察各種樹葉、測量樹葉的周長等,最後做成1份達12頁的手寫報告,讓他相當傻眼,直呼「小孩字都寫不了幾個,卻就要寫報告!」
    2018/10/17 22:51
  • 小孩寫作業「太誠實」 媽苦笑喊:教我怎麼做?

    這下媽媽不知該哭該笑了!近日一名女網友貼文分享,自己的小孩竟在作業簿上「出賣」她,把她平常的行為都寫了上去,讓她又好氣又好笑,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2018/10/03 22:39
  • 「校長當里長大才小用」 小學成語造句惹議

    成語教育最重要的是讓小朋友懂得怎麼去運用,台北市某國小的成語作業簿教了「大才小用」這4個字,卻在示範造句時說退休的校長去競選里長實在是大才小用,引起家長質疑,難道是要教小朋友歧視里長嗎?
    2018/03/11 17:54
  • 欠教訓?高職生惡作劇過頭 同儕6打1砸椅痛毆

    台南一所高職傳出霸凌事件,1名就讀1年級的男同學,平時就比較調皮,喜歡偷藏同學東西,惡作劇,同儕間本就有些小摩擦,結果這次他又動手撕了同學作業簿,其他同學看不下去,聯手圍毆教訓他,朝他拳打腳踢,甚至拿椅子砸傷人,家長知道後氣到驗傷,保留法律追訴權,校方也將繼續追查相關學生並進行輔導。
    2017/11/21 13:13
  • 台灣第一人! 江奕勳入圍LVMH設計大獎

    才剛以時尚的小學作業簿和珍珠奶茶等話題,躍上英國倫敦時裝周的台灣服裝設計師江奕勳,再度傳出好消息!江奕勳從全球1,200位新秀設計師中脫穎而出,入圍全球最盛大的LVMHPrize時尚大獎,成為台灣第一位入圍的設計師。
    2017/02/24 17:48
  • 打臉鄉民美感!作業簿裝+珍珠奶茶 登倫敦時裝週

    近日倫敦時裝週飄起「台灣味」,由實踐大學畢業的台灣設計師江奕勳推出2017秋冬裝,將台灣的學生作業簿、珍珠奶茶通通搬上國際時尚舞台,卻遭酸民狂酸「眼睛業障重」,甚至直批「好醜」。不過,近日主辦單位公佈了入圍LVMH Prize時尚大獎名單,而江奕勳的創意作品就在名單內,打臉不懂時尚的鄉民。 
    2017/02/24 17:32
  • 台灣之光!學生作業簿+珍珠奶茶 登上倫敦時裝周

    好狂!實踐大學畢業的台灣設計師江奕勳,受邀參加倫敦時裝週,推出2017秋冬裝,發表品牌ANGUS CHIANG的第三季作品,這次把台灣的學生作業簿、珍珠奶茶,通通搬上國際時尚舞台。
    2017/02/21 16:46
  • 雨中脫西裝遮作業 陸教授變網紅

    中國大陸武漢科技大學一名老教授日前在雨中脫掉西裝遮住學生作業簿,意外成為網路紅人。他卻認為這只是小事,不值得社會高度關注,還說太多人按讚讓他心理壓力很大。
    2016/10/29 11:14
  • 「我的字老師不喜歡?」  小三童作業簿滿江紅

    台中有名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劉姓男童,寫作業時常因為字寫不好,被女導師畫紅圈要求訂正或罰寫,上個月初男童其中一份作業,共有78個空格要填寫注音或國字,但卻被老師畫了55個紅圈圈成了滿江紅,導師的舉動讓男童受挫,問媽媽「為什麼我寫的字老師都不喜歡?」讓家長很心疼,校方回應表示女導師平時改作業很認真,對孩子寫字要求較嚴格,未來將盡量以鼓勵代替罰寫。
    2015/12/05 13:17
  • 沒帶作業!小五童被打雙臀瘀青 無法躺睡

    又傳校園體罰,雲林一名國小五年級男童,因為沒寫作業、沒帶作業簿,被男老師拿木棍狠打,打到雙臀都瘀青,手臂也紅腫一大片,爸爸媽媽非常生氣,認為老師教訓過頭,校方說,老師事後很後悔,表示在情緒失控下,才會出手過重,希望家長能接受他的道歉
    2015/01/08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