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佛山 結果共130筆

  • 梁靜茹離婚5年還相信愛情嗎?不忍全說了 腦袋如同白紙

    梁靜茹「當我們談論愛情」 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20日將在家鄉馬來西亞告一段落,2024年演唱會將以深圳為首站,到年底前將新增廈門、佛山、青島、合肥…等10多個上一篇章未走訪的城市,也會返場到北京、上海;解鎖更多全新造型、舞美設計、驚喜歌單,視覺及聽覺皆能有感提升。
    2024/04/10 11:44
  • 女王也老了?蔡依林瀏海一掀「髮際線超高」 女性禿頭5原因曝

    流行天后蔡依林3/30在佛山舉辦演唱會,會前和工作團隊在街頭拍攝花絮影片,也被許多網友捕捉到身影。有網友稱讚她很會穿搭,明明身高158公分,照片看起來卻像是168公分,但也有人說她紮起丸子頭,露出光潔額頭時,卻疑似髮際線超高、快退到頭頂!髮際線後退似乎是女性美麗大敵,年方26歲的林襄也耗巨資進行額頭植髮,髮際線太高,是否會禿頭?
    2024/04/08 15:49
  • 陸多地提早入夏 廣東狂風吹爆民宅落地窗 玻璃砸幼童

    還沒四月,大陸多地氣溫飆升,上海監測到29.1度,打破80年同期最高溫。另外廣東的廣州、佛山、中山,也都比往年提早進入夏天,除了氣溫飆升,多地因為強對流天氣傳出災情,海南有人遭雷擊倒地,廣東大風颳倒民宅落地窗。
    2024/03/31 13:00
  • 陸男開藍寶堅尼狂飆!一踩油門秒「失控撞護欄」 超慘畫面曝

    中國大陸廣東佛山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引起社會的討論。一名男子開著藍寶堅尼超跑在路上行駛時,突然猛烈地踩了一腳油門,沒想到整輛車子竟然失控撞毀,這起意外事件所幸沒有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
    2024/03/10 11:23
  • 楊丞琳病倒了!突Po點滴照「遭侵襲10多天」 嘆:相當不舒適

    歌手楊丞琳去年忙著「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將繼續開唱,3月23日將前進大陸佛山演出,今(29)日她在社群分享2月生活照,豈料裡頭竟有1張點滴照,身體狀況令人擔憂。
    2024/02/29 15:23
  • 大陸各地節後搶工 大學畢業生招聘.年薪36萬找人

    旅遊復甦快速,香港航空業缺工嚴重,為解決機師荒,香港國際航空學院推出14個月機師培訓課程,80萬港幣的學費,完成後有機會進到3家航空公司工作。新春過後,大陸各地搶工,廣東佛山大學畢業生招聘會,有職缺開出年薪人民幣36萬找人才;另外,家政市場人手問題始終未解,尤其是節後訂單暴增,缺工嚴重。
    2024/02/22 19:53
  • 有片/廣州驚傳大橋遭貨櫃船撞斷 多車落水增至5死2傷

    廣州市南沙區一座名為的瀝心沙大橋,22日上午遭行經船隻撞擊,造成橋體斷裂,並有多輛汽車從橋上掉落墜入河流中。此事件發生在上午5時30分左右,一艘5000噸級貨櫃船從佛山南海駛往廣州南沙途中,航經洪奇瀝水道時,不慎觸碰瀝心沙大橋橋墩,導致大橋橋面斷裂。廣州海事局初步確認瀝心沙大橋事故,一共4輛汽車與1輛電動摩托車受波及,其中2輛車落水、其餘3輛掉落至船上。下午通報有2人獲救、2人死亡,另有1名船員受輕傷,但有3人失聯。廣州市政府在下午舉行的記者會表示,此次大橋事故一共造成5人死亡,包含中型巴士駕駛1人、電動摩托車駕駛1人、落水小貨車內3名乘客,另有2人受傷送往醫院救治,目前健康無礙;肇事貨船上則一名船員受到輕傷。
    2024/02/22 18:00
  • 陸男扮「孫悟空」合照討錢!老外上當了 一整疊鈔票秒被抽走

    不少人到國外旅遊時,都會拍照留作紀念。不過,近日中國大陸廣東佛山禪城區祖廟博物館就傳出一起誇張的事件,兩名扮成「孫悟空」的人,主動找觀光客合照後,並向對方表示要付費,因此就有民眾看不下去,錄下「搶劫」的畫面,引起網友的關注。對此,該景區負責人也說話了。
    2024/01/16 16:46
  • 手指遭鱷龜緊咬!陸男爆哭1小時 消防員「用白酒灌醉它」保命

    慘!近日,中國大陸廣東佛山市一名男子坐在路邊大哭引來路人的關注。據悉,男子因為被一隻大鱷龜咬著手指長達1個多小時,痛得不得了,才會在路邊上掉下男兒淚。最後,消防員用50多度的白酒將大鱷龜灌醉,男子才獲救。
    2024/01/13 14:57
  • 佛山版「瘋狂的石頭」 價值千萬翡翠戒掉水溝找到了

    中國大陸廣東省佛山市一名珠寶商近日直播時,不慎將一枚號稱價值人民幣破千萬的「帝王綠」翡翠戒指掉入臭水溝,結果他不僅大手筆聘請打撈隊抽水打撈,還傳出開價人民幣百萬元懸賞,被形容是「佛山版『瘋狂的石頭』」,引發全網關注。根據最新消息,經過三天三夜打撈,這枚天價戒指終於在8日20時20分尋獲。
    2024/01/09 16:55
  • 直播百萬「帝王綠翡翠」手滑掉河裡 業者抽光水打撈找嘸慌了

    慌了!中國大陸廣東省佛山市近日發生一起「帝王綠翡翠」掉落河裡的意外,據悉因為該帝王綠翡翠的價格不菲,所以只好再砸重金請專業的打撈團隊「抽乾河水」尋找,但是還是沒有找到。
    2024/01/08 14:09
  • 練車頻凸槌!陸女崩潰「狂砸教練車」 踹門拆後照鏡嗆:抓我啊

    每個有意考取駕照的民眾在上教訓班課程時,難免都會因為不熟悉操作而碰上挫折。不過,中國大陸廣東佛山就有一名女子疑似因練車頻頻受挫,竟直接在眾目睽睽的情況下朝教練車拳打腳踢,並手持練習用的方向盤架狂砸,儘管駕訓班工作人員火速上前制止,卻遭到女子氣憤反嗆,也讓工作人員無奈地報警處理。
    2023/11/16 19:44
  • 拚「灣」道超車! 大陸最新戰略「粵港澳大灣區」

    從香港大嶼山到澳門半島,再到廣東省珠海市,橫跨海陸的珠港澳大橋於2018年10月正式啟用,隨著大橋的完成,三地政府進入了下一個合作篇章,粵港澳大灣區正式啟動,廣東省的九個相鄰城市,包括廣州和深圳等一線城市,以及珠海、佛山、東莞、中山、江門、惠州和肇慶等七個地級市,再加上香港和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組成了粵港澳大灣區。這也是繼一帶一路之後,中國大陸最新的國家戰略。
    2023/07/01 16:12
  • 陸網紅「全身掛滿金飾結婚」影片流出 新娘吐真相:挺累的

    早前在廣東佛山有一名土豪網紅結婚惹回響,事關新娘由頭到腳掛滿金手鐲,連臉孔都被金飾蓋過,誇張程度引熱網友熱烈討論,但其中真相曝光,有網友釋出真實內容,原來是有人惡搞P圖。
    2023/06/15 11:38
  • 北京稱染疫高峰已過 春節將至消費回暖

    春節逼近,號稱「地表最大人口移動」的大陸春運,在這回防疫解禁後,可能重現,近期包括廣東、江蘇甚至北京都表示發熱門診和急診人數下降,感染高峰已過;廣東佛山開出首批務工人員免費返鄉專車,北京發冰雪消費券,助推滑雪觀光。另外,紐約黃金期貨價格2個月上漲幅度14%,讓大陸的年節購金熱更旺。至於中港互通也隨著春節將至更頻繁,本周日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就要恢復營運。
    2023/01/12 19:52
  • 部分省分確診高峰過 估下波疫情在5月

    大陸疫情在急速攀升後,不少省分或大城市都表示第一波感染高峰已過,發燒門診的就診人數也持續下降中。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大陸河南公布全省感染率近9成,其他包括北京、重慶、江蘇、浙江、四川、廣東佛山、惠州、海南三亞與海口等地都宣布當地第一波感染高峰已過。北京代市長殷勇說明,當地已經在人群已經在免疫能力上建構屏障,下階段將構建疫情的監測預警系統,以對新變異病毒加強監測。上海重症醫學專家李穎川則表示,預計上海新冠重症患者救治會在2到3周後出現轉折點,接下來第二波感染高峰將發生在5至6月份,屆時感染者比例會是25至50%,並且症狀可能會緩解。」
    2023/01/12 16:51
  • 全鎮變紅碼!佛山民眾搶做PCR引發踩踏

    中國大陸疫情封控接連造成災難,新疆一棟住宅大樓24日晚間發生火警,造成10人死亡,就有消息傳出,是因為逃生路徑都備防疫人員封住了,而在廣東佛山,更傳出有群眾為了搶做PCR檢測,引發踩踏。
    2022/11/26 20:45
  • 動態清零衝擊影業 英皇集團結束在陸7間電影院

    大陸疫情持續攀升,受到嚴重衝擊的也包括香港,香港最知名的企業之一,英皇集團宣布結束在大陸的七家戲院,提交破產清算申請,至於在民間,更有超過六成地收入戶,相當於一百萬人處於缺糧狀態。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英皇集團旗下廣東的英皇娛藝影分別在上海、四川成都、廣東佛山、深圳和珠海擁有7間戲院,現在由於不敵大陸長達3年的動態清零政策,已經申請破產清算。截至今年6月,英皇娛藝影院收入僅佔母集團總收入2%,但淨負債卻高達7.2億台幣,佔集團淨負債超過55%。目前英皇集團尚在營運的影院有17間,其中大陸7間、香港8間、澳門及馬來西亞各1間,當中大陸狀況最為嚴峻,截至今年3月,大陸暫停營業的戲院有5400間,佔全國43.4%。」
    2022/11/24 15:40
  • 張藝興被神秘女子吸引!跟到竹林深處 還「裸身跳舞」秀猛肌

    大陸男星張藝興(LAY)出身南韓男團EXO,相隔一年,將推出全新EP《西》,首波主打〈Veil〉MV講述一段「夢中夢」故事,他與團隊特地到廣東佛山取景,更結合當地街邊的舞獅表演,充滿東方風情,他表示說:「一直以來都在嘗試將M-POP(華語流行音樂)融合各種元素,加入東方傳統樂器到流行音樂,希望講更多自己家鄉的故事給世界聽。」
    2022/09/21 14:38
  • 女童腹痛檢查竟「滿肚子頭髮」 醫:心病導致「異食癖」

    中國廣東佛山一名5歲女童小婷因腹痛發熱入院接受看診,通過胃鏡發現胃裡竟裝滿了頭髮,且因長時間積累,頭髮已和食物纖維殘渣混成一團,形成頭髮結石,難以從胃內取出。據家長透露,小婷自幼就喜歡撿頭髮來吃的不良習慣,推斷她患有「異食癖」,後來醫師讓小婷口服碳酸氫鈉、喝雪碧等碳酸飲料溶解食物殘渣後,終於透過手術取出毛髮團,所幸發現及時,並未孩子胃部造成太大影響,術後當日小婷便康復出院。
    2022/08/02 14:08
  • 極端氣候!龍捲風襲廣東佛山火花四濺 車毀、鐵皮天上飛

    廣東佛山市早上7時許出現龍捲風。鐵皮碎屑被風捲至空中飛,並有火花四濺,有目擊者指,整個龍捲風過程持續約1分鐘左右。附近的高速公路上有2輛貨車翻側、8輛小型汽車輕微受損,大瀝鎮有5000平方米的鐵皮頂棚受損,涉及24間廠房,19輛車受損,27棵樹被吹倒,暫未有人員被困和人員傷亡報告。
    2022/06/19 18:46
  • 鐵皮亂飛還爆火花! 大陸廣東龍捲風肆虐60秒

    美國和歐洲國家碰上熱浪,法國高溫飆破攝氏42度,西班牙更是引發野火。而在中國大陸佛山則是出現驚人龍捲風,同一時間的南亞也面臨季風風暴來襲,挾帶強降雨導致嚴重洪患,印度和孟加拉已經造成近60人死亡。
    2022/06/19 16:53
  • 廣東限電!專家分析三大因素 估10月用電負荷將回跌

    近期,中國大陸限電波及多個省份,廣東亦不例外,目前全省各市已啟動有序用電預案,多地工業企業「開三停四」甚至「開二停五」錯峰用電。對於處於生產旺季的廣東多地為何拉閘限電,《南方都市報》週二(28日)引述專家分析指,經濟復甦勢頭、持續高溫及發電能力持續下降三方面因素疊加,導致了廣東本輪電力供應不足。
    2021/09/29 18:03
  • 疫情下過端午 香港12歲以上青少年開打疫苗

    中國大陸今年端午假期,預估鐵路將發送旅客5700萬。由於疫情仍未結束,廣州倡導「就地過端午」,並且暫停跨省客運;而鄰近的佛山,也宣布關閉機場直到6月22日。香港則是在端午節這天,12歲以上青少年正式開打輝瑞/BNT疫苗;香港專家引用國外數據表示,年輕男性接種後,較多會出現輕微心肌炎,約一百萬人中會有16個,建議青少年施打疫苗後一周內,避免激烈運動。
    2021/06/14 20:00
  • 妙齡女想挽回前男友 砸20萬請大師「作法」下場曝

    男女朋友或夫妻維持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是相互溝通、磨合,找出適合彼此的相處模式和建立信任,最近在大陸廣東佛山有一名26歲的梁姓女子和前男友分手,但她始終忘不了對方想要復合,竟然找上法師作法試圖挽回,結果下場更淒慘。
    2021/01/24 0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