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何庭歡 結果共65筆

  • 昔嗆「韓市長管好兒子」網友道歉了 何庭歡跨海重話出擊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兒子韓天先前遭女網友指控,侵占手機遊戲帳號、密碼,不過韓國瑜已出面闢謠,韓家人也報警處理。事隔3個月,當初控訴的女網友突然在今(14)日發布道歉聲明,證實盜用帳號等行為與韓天無關,並公開向他道歉。為此,韓國瑜總統大選競選團隊前總發言人何庭歡仍看不下去,直言「道歉洗不去髒水潑痕」!
    2021/11/14 20:14
  • 何庭歡親吐出國原因! 憶選戰韓國瑜「最支持這點」

    韓國瑜總統大選競選團隊前總發言人何庭歡8月到美國展開留學生活,中秋佳節和應邀赴美演講的韓國瑜在芝加哥碰面,並感謝韓給她機會一起拚選戰,如今才能看見新世界的月亮,令支持者激動不已。至於這段時間常有人問她,「為何年紀一大把還出國唸書?」何庭歡也親自解答。
    2021/10/05 18:56
  • 跟著月亮走!何庭歡曬與韓國瑜賞月照 網喊話:嚨無離開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大選競辦發言人、前主播何庭歡8月到美國展開留學生涯,恰逢中秋佳節,和應邀赴美演講的韓國瑜在芝加哥碰面,讓她不禁想到當年那句「跟著月亮走」,也感謝韓國瑜給她機會,兩人能夠一起工作。
    2021/09/21 07:58
  • BNT第2劑如「墜冰火地獄」 何庭歡揭4症狀:要人命

    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發言人何庭歡8月8日赴美讀書,隨後在當地接種輝瑞(BNT)疫苗,8月27日施打第2劑BNT,她也在臉書曝光自己接種後出現4大副作用,形容有如經歷了冰火五重天。
    2021/09/02 11:30
  • 大賣場也可打疫苗!何庭歡赴美接種BNT「副作用曝光」

    32歲前主播何庭歡,曾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發言人,8日搭機前往美國攻讀研究所,礙於在台灣等不到疫苗,決定抵達美國再施打輝瑞BNT疫苗,今(11)日她透露終於接種疫苗,「來跟大家分享接種疫苗初體驗。」
    2021/08/11 17:57
  • 【今日熱搜】丁柔安/梅西/華航/何庭歡/Skr

    今(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丁柔安」。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許多藝人都曬出全家慶祝節日的照片。藝人小禎(胡盈禎)也不例外,在社群網站上PO出和爸爸胡瓜、媽媽秀秀及弟弟胡釋安、女兒Emma的全家福照,只是有網友留言提到丁柔安,讓她無奈點名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8/09 13:44
  • 「在台灣遲遲等不到打疫苗」 何庭歡赴美留學接種BNT

    32歲前主播何庭歡曾跨足政治圈擔任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總統團隊發言人,如今卸下選戰職務的她昨(8)日晚間透露,她要再度赴美留學,不過在疫情期間要出國仍相當擔心,尤其在台灣「遲遲等不到打疫苗」,所以她決定在不混打的情況下,到美國後再接種輝瑞BNT疫苗。
    2021/08/09 08:46
  • 復出近了?韓國瑜春節3天洩心聲 「2女神」主持人力挺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去(2020)年6月遭罷免後鮮少露面,臉書成了向外界發聲的管道,極少更新狀態的他在除夕至初二連3天發文,罕見舉動引來9萬名粉絲賀年,連2大女神何庭歡和高鈞鈞都來熱情留言。
    2021/02/13 15:52
  • 何庭歡爆子宮病變後曝「新身分」 網一看狂Cue韓國瑜

    32歲前韓國瑜競選團隊發言人何庭歡在卸下職務後暫別政治圈,日前因子宮癌前病變,擔心才新婚就要將子宮切除,所幸經手術切除發炎已無大礙,和老公羅暐智一起挺過難關。昨(31)日她自曝有了新身分,引網熱議。
    2021/01/01 14:48
  • 何庭歡憂子宮頸癌 名醫:定期抹片「1類報告要注意」

    曾有「台版深田恭子」之稱的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日前透露抹片檢查檢出「異常病變」子宮頸發炎,她一度擔心會演變成子宮頸癌、無法生育,所幸最後虛驚一場。婦癌專家表示,子宮頸抹片檢查報告中顯示檢出「發炎細胞」很常見。導致發炎的原因有多種,只要定期檢查,不用擔心癌病。
    2020/11/30 22:31
  • 驚!何庭歡爆子宮病變 尪暖伴身旁「一起面對」

    32歲前美女主播何庭歡去年轉戰政治圈,擔任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的競選團隊發言人。選戰打完後,何庭歡決定暫別政治及新聞圈展開新生活,沒想到就在此時,何庭歡母親被診斷出子宮頸癌初期,在醫師提醒下,何庭歡也做了人生首次抹片檢查,卻被告知「異常病變」,倘無及時處理恐發展成癌症。對此,何庭歡老公羅暐智向《TVBS新聞網》證實,愛妻經動刀做錐狀切除後,目前已無大礙,將定期追蹤。
    2020/11/25 14:06
  • 政治獻金曝光薪水! 「蔡辦」幹部待遇勝「韓辦」

    監察院最新公布政治獻金,也意外曝光了藍綠競選團隊幹部的薪水,像是這次大選操盤網路社群和文宣的前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薪水有12萬多,還比黨內前輩們高,至於韓國瑜競選團隊,薪水最高的是當時討論度也很高的發言人何庭歡!
    2020/07/13 19:45
  • 韓國瑜選前孵雞 「庶民、香蕉、寶貝」近況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2020總統大選前,曾在臉書開直播「孵蛋」說明青年政策,為孵化器裡的12顆雞蛋命名並寫上名字,但事隔數月,卻遭親民黨籍李正皓質疑,韓國瑜自選舉結束後就不顧小雞死活。對此,過去曾任韓辦發言人的何庭歡日前開直播也駁斥,同時分享小雞們的健康近況。
    2020/03/09 11:34
  • 何庭歡同框韓營雙帥隨扈 網驚:「特勤吳彥祖」變了

    總統大選已落幕,選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特勤林政宏,因長相激似港星吳彥祖,被封為「特勤吳彥祖」,擄獲不少粉絲。韓國瑜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昨(17日)曝光與「特勤吳彥祖」林政宏、「特勤林佑威」徐嘉名的同框照,照片有個大亮點,引發熱議。
    2020/01/18 10:19
  • 韓選輸失業了 何庭歡、王淺秋先旅行、休息

    大選落敗的競選團隊,都將面臨解散,外界關注韓國瑜競辦發言人王淺秋、何庭歡的下一步,王淺秋今(14日)天表示,將跟家人先去西班牙度假,何庭歡也說會先放假休息一下。
    2020/01/14 19:51
  • 選戰大敗但「不後悔」! 何庭歡淚曝挺韓內幕

    2020總統大選順利落幕,民進黨蔡英文以817萬票大贏韓國瑜的552萬票,成功連任總統。開票後韓粉氣氛低迷,許多人當場抱頭痛哭,韓國瑜則致詞感謝支持者,表示是自己不夠努力才沒得到人民信任。韓國瑜的發言人何庭歡也終於卸下選舉重擔,她在臉書上寫下長文心得,透露當初韓國瑜說了一句話,讓她從此決心挺到底。
    2020/01/13 16:25
  • 韓冰幫父站台「維基百科遭惡意竄改」 本人4字回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女兒韓冰,今(11)日在舅舅及雲林縣議員李明哲的陪同下,現身投開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不過她昨(10日)晚驚喜現身老爸的造勢舞台,竟被有心人士惡意竄改維基百科,將她的出生改為「養女雜種」,讓韓競辦發言人何庭歡痛批「選舉有必要選成這樣嗎?」對此,她本人也4字回應。
    2020/01/11 16:22
  • 親曝上館長直播原因 何庭歡:想解開他對韓國瑜的誤會

    「館長」陳之漢原本原定於1月2日進行直播,邀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陣營發言人何庭歡上節目對談,但因日前國軍黑鷹失事意外,臨時取消該行程。何庭歡5日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孟楷開直播時,也談及當初要上館長節目時,還特地召集好友討論對方想了解的問題,甚至將國政顧問白皮書全部列印出來,就是希望能解開館長對韓國瑜的誤會。
    2020/01/06 10:36
  • 被總統幕僚笑「花瓶」? 何庭歡批物化女性

    選戰延燒到女性議題,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怒批,蔡英文競選辦公室不具名的幕僚,講自己是花瓶,物化女性,質疑蔡陣營遇到選舉就雙重標準,但蔡辦對幕僚的事情只說不清楚,更指藍營才是公開歧視女性。
    2019/12/19 21:10
  • 韓辦發言人將合體館長! 名嘴爆結局:一定沒好下場

    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與韓國瑜合體直播,成功掀起話題,近日館長再度在臉書PO文自曝,已經答應韓辦的直播邀約,但事後館長也補充表示,不是與韓國瑜本人合體,而是韓辦發言人何庭歡要來參加直播。不過此消息曝光後,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就直言,何庭歡與館長同框,「一定不會有好下場」。
    2019/12/18 13:06
  • 是合體何庭歡!館長嗆:「韓國瑜要來,我也不讓他來」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昨晚(16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韓辦(韓國瑜辦公室)發言人邀約直播」,還說他答應了要粉絲期待,讓不少人誤以為館長將再度和韓國瑜合體直播。對此,館長在直播中澄清是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要來。
    2019/12/17 12:06
  • Google年度熱搜榜出爐 韓國瑜雙冠、郭董成黑馬

    Google今(11日)公布台灣2019年度搜尋排行榜,因適逢2020大選,相關議題、人物成熱門搜尋,在快速竄升議題中,「國民黨黨內初選」拿下第10;而在快速竄升關鍵字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位居第5,成為唯一進前10名的政治人物;韓國瑜也拿下快速竄升人物、快速竄升政治人物第1,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則位居政治人物榜第2。
    2019/12/11 21:32
  • 韓國瑜發言人公開學生照 超高顏值被封「台北深田恭子」

    前台視美女主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因為擁有姣好身材和亮麗外型,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先前何庭歡在節目中分享小時後的照片後,立刻引起討論。
    2019/12/11 17:31
  • 夫人干政?韓新發言團隊 李佳芬:互相搭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最近重整發言人團隊,傳出是因為太太李佳芬認為原本發言人何庭歡、葉元之發言不夠力,無法為韓國瑜強力辯護,才要求把閨蜜王淺秋轉到競辦,當總發言人,負責議題設定與重砲手。
    2019/12/08 21:10
  • 網爆總統看讀稿機 青年論壇駁:計時器

    總統蔡英文日前參加青年論壇,面對面接受年輕人提問,沒想到事後卻被爆料,現場靠讀稿機幫忙,分享貼文的平台,還是對手韓國瑜的發言人,何庭歡的臉書粉絲專頁,不過主辦單位澄清,被看成讀稿機的設備,其實是倒數計時器,打臉爆料者,蔡總統競選團隊發言人顏若芳,也加碼砲轟何庭歡造謠,不過何庭歡也回擊,粉絲專頁根本不是她自己經營的,顏若芳才是不實指控。
    2019/12/07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