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休旅 結果共4,840筆

  • 心情不好亂衝撞? 駕駛2度撞車又衝民宅

    高雄有汽車駕駛,開車衝撞民宅騎樓的休旅車,他沒停下來,而是繼續往前衝,在路口撞倒機車騎士之後,又衝向路邊,再撞壞一台休旅車,警方訊問時,男駕駛自稱是心情不好,開車到路上亂撞,沒多久又改口,說是吃感冒藥頭暈釀禍。
    1天前
  • 特斯拉新Model 3「價格壓低」 車主:2功能沒開通

    汽車市場電動化比率愈來愈高,車主除了注重功能,更看重CP值,除了小米電動車SU7來勢洶洶,鎖定中高端市場,就連福特也加入戰局,全新電動休旅歐洲開賣,提供自動變換車道功能,另外特斯拉Model 3煥新版正式抵台現身,主打改版後平均價格壓低。
    1天前
  • 撞了又撞!高雄男「心情糟恍神」失控撞車衝民宅釀2傷

    高雄市前鎮區,今(27)日下午14時50分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事件,37歲邱姓男子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擦撞停放路邊民宅騎樓的休旅車,結果又失控撞擊行駛經過機車及路路邊燈桿。警消獲報後緊急前往現場,發現2人受傷,所幸皆輕傷無大礙。然而肇事的邱男事發後供稱「心情不好」,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1天前
  • 21歲駕駛未讓消防車 衝太快自撞受傷吊照

    昨天傍晚5點多,南投名間鄉發生住宅火災,119水箱車前往支援,路口左轉時,對向休旅車,疑似因為內線車輛擋住視線,通過路口才發現消防車,緊急閃避,衝到路邊撞車了。21歲的駕駛,閃消防車自撞,車頭撞毀,違規罰款,還要吊銷駕照。
    1天前
  • 休旅車未注意車前狀況撞賓士車 國三南200K回堵2公里

    碰!國道三號南下200K處,早上9點多發生一件休旅車追撞賓士車,休旅車直接翻覆,駕駛沒怎樣,確猛烈撞擊後造成一名賓士車駕駛頭暈,預防性的送醫,送至彰化基督教醫院就醫,幸好沒有大礙。
    2024/03/26 16:31
  • 休旅車國道失控烏龜翻 超衰賓士挨撞還「屁股開花」

    今(26)日上午9點22分,在國道三號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6歲的廖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行駛在內側車道,疑似因為未注意車前狀況,失控追撞34歲許姓男子的賓士車,導致其車尾嚴重毀損,許男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26 16:16
  • 彰化遭撞3姊弟近況曝!老師帶「同學錄音」探望為姊姊加油

    彰化伸港鄉3姊弟被休旅車撞傷的交通事故,造成3姊弟中的姊姊和妹妹受到重傷,昨日姊姊接受了幹細胞治療,媽媽、學校老師也來探望且帶著同學們的溫馨錄音,幫姊姊加油打氣。
    2024/03/23 23:07
  • 286倍!白牌車載客 收350元車費被罰10萬

    白牌車違規攬客,乘客沒有保障,對合法的計程車也不公平。苗栗監理所在火車站外,針對手上掌握的檢舉車輛,稽查取締,查獲休旅車載了仁德護專的學生,這一趟收費350,罰款10萬塊,算來大約是286倍。
    2024/03/22 12:50
  • 正在撞擊中! 目擊對撞女駕駛急煞也追撞

    彰化埔心,一輛休旅車,突然偏離車道,和對向車正面對撞,2車猛烈撞擊,駕駛都昏迷,旁邊小貨車也被撞翻。目擊過程的轎車,反應不及追撞上去,4車撞成一團,4人受傷,居民說撞擊聲響太嚇人,還以為發生氣爆。
    2024/03/21 19:21
  • 對向衝來休旅車!彰化埔心4車撞成團 2駕駛命危轉院治療

    今(21)日上午9點17分,在彰化縣埔心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總共有4車發生碰撞,造成2名駕駛意識不清、1名男乘客受傷,緊急送醫急救,其中1男1女傷勢嚴重,從員林基督教醫院,轉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當中,詳細案發經過有待溪湖警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4/03/21 15:31
  • 快訊/高雄輕軌又被撞!「禁行左轉」休旅車硬闖 三寶畫面曝

    高雄輕軌又被撞!今(21日)中午12點11分,輕軌列車正行駛於於大順路、南屏路口,不料一部白色休旅車無視「禁行左轉」標示硬闖,結果被直接被行駛而來的輕軌列車擦撞上。
    2024/03/21 13:30
  • 芭比Q了? 開到一半「火燒車」駕駛嚇跳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著休旅車出門,行經林口文化一路時,引擎起火,嚇得跳車查看,沒想到濃煙與火舌竄了出來,附近店家見狀,立刻拿出滅火器救援,消防隊到場後也射水降溫,警消初步調查,疑似「線路短路」釀災。
    2024/03/20 14:02
  • 送貨途中被鐵片擊中 休旅車駕駛遭砸傷

    苗栗一名女駕駛開車送貨途中,遭生鏽鐵片砸穿前方擋風玻璃,幸好當下車速不開,只有下巴跟雙手被砸傷,警方表示將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找肇事車輛。
    2024/03/20 12:31
  • 催淚!媽祖來秀傳醫院看小姊妹 女童病床看直播眨眼應答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進入第三日,今天進入彰化,日前被無照休旅撞的伸港3姊弟,目前大姊和二姊仍在醫院治療當中,許多民眾幫急氣,希望媽祖婆能到到秀傳醫院替小姊姊祈福加持,在今天7點35分,白沙屯媽祖的轎子抵達秀傳醫院,院方集體參拜,拿女童的衣服來祭拜,現場充滿溫馨和感動的氣氛,院方也同步準備直播給小姊姊收看,她也能眨眼應答,期望她平安好起來。
    2024/03/20 10:03
  • 男生前拖欠476萬 友人作保「賓士休旅車」被法拍

    嘉義市一名李姓義務人在2012年以他人名義購入位於嘉義市西區重慶路的房地,次年出售該產品,卻未在有效銷售期間內依規定申報特種貨物及勞務稅。因此,他被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嘉義市分局裁定需補繳稅款及罰鍰707萬元,連同欠繳的地價稅、交通罰鍰和高速公路通行費,共計欠繳773萬元。
    2024/03/19 18:56
  • 我沒醉我來開!3男KTV慶生 回程酒駕撞翻車

    台中今天(17日)凌晨發生休旅車自撞分隔島車禍,導致翻車,警方到場發現,車上不只駕駛,還有乘客總共3人,通通都有喝酒,經了解3人相約到KTV慶生喝酒,結束後駕駛稱自己喝不多,可以開車,結果就在路口自撞分隔島。
    2024/03/17 12:45
  • 彰化小姊妹治療第24天 姊姊昏迷指數11分、可看卡通

    治療第24天!上(2)月22日,彰化縣伸港鄉的3姊弟遭到無照休旅車撞飛,其中10歲的姊姊與9歲的妹妹傷勢最為嚴重,頭部受到重創命危,經彰化基督教醫院、秀傳醫院全力搶救,逐漸傳出好消息,今(16)日,治療姊姊的秀傳醫院表示,小姐姐的昏迷指數已進步到11分,且醫護人員還播卡通給她看。
    2024/03/16 15:54
  • 衝出交流道!休旅車疑彎道自撞駕駛昏迷

    中山高北上,苗栗三義交流道,清晨5點多,一輛保時捷自撞,衝出護欄,旁上邊坡,救護人員到場時,24歲駕駛躺在旁邊,昏迷送醫。
    2024/03/16 13:37
  • 百萬有找!Škoda「電動版Karoq」曝光 搶攻入門市場

    儘管外界都認為Škoda在3月15日發表的純電休旅概念車將會是Elroq的設計雛形,捷克品牌卻一舉推翻外界預期,宣告發表未來將擔任Škoda入門都會純電休旅,也就是去年以「Urban」代稱的車款。Škoda確定以「Epiq」命名,瞄準車長約4.1米的都會休旅市場,預計開出2.5萬歐元,也就是約新台幣86萬元的建議售價,規劃2025年發表量產版本。
    2024/03/16 12:06
  • 高雄嬤違規跨雙黃線又逆向 遭休旅車撞噴急送醫搶救

    高雄市大寮區今(16)日上午8時許驚傳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行經鳳林三路時,因欲跨越雙黃線到對向車道,遭一輛轎車迎面撞上,騎士被撞後當場倒地不起,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她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不過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4/03/16 11:44
  • 驚險!遭闖燈貨車撞車翻2圈 駕駛繫安全帶保命

    嘉義中埔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休旅車行經路口時,遭一輛闖紅燈小貨車撞翻,整輛車翻滾了兩圈才停下來,車子被撞爛,駕駛女兒趕到現場嚇壞,後來知道高齡72歲的爸爸,當時因為有繫安全帶,翻車過程中只有輕微腦震盪,讓她鬆了一口氣,把事件PO網呼籲駕駛,不要闖紅燈。
    2024/03/15 15:17
  • 南崗夜市關燈開車 嫌拒攔查警開10槍

    南投縣警方昨天巡邏,在夜市附近發現一輛白色休旅車,行駛路中沒開大燈,上前攔查,警車鳴笛示意停車,駕駛竟然挑釁叫囂,拒絕攔查,想衝撞警方逃離,警方開了10槍,還是跑了,後來在附近棄車逃逸,目前追查出,是一部權利車,車上有三人。
    2024/03/15 12:27
  • 修車廠貨車變無人駕駛「倒退嚕」!險撞保時捷

    雲林一間修車廠,員工停放小貨車時,疑似手煞車故障或是沒拉手煞,整輛車向後滑到路中間,還差點撞上路過的保時捷休旅車,幸好沒有發生任何危險,對此其他業者表示,一般手排車停車,除了熄火、入檔拉手煞之外,還會在後方放置車輪檔,以免機械故障煞車鬆動,造成車輛滑行。
    2024/03/14 20:02
  • 金馬影帝張震曝開車驚魂記 雪地瘋狂打滑「像在比賽甩尾」

    「金馬影帝」張震為汽車品牌Volvo拍攝最新形象廣告,這次導演將主軸聚焦在「把時間、空間留給最重要的人」,進而延伸出「守護」全新精神,找來兼顧事業、家庭的張震最適合不過,收到腳本的他在收到腳本之後,「Volvo XC60 不但可以體現生活的品質,又可以體現交通工具既實用又安全的重要性,非常喜歡。」
    2024/03/13 21:04
  • 振奮人心!彰化小姊妹治療第21天 姊姊醒了、眨眼應答

    好消息!治療第21天,上(2)月22日,遭到無照休旅車撞飛的彰化縣伸港鄉3姊弟,其中10歲的姊姊與9歲的妹妹傷勢最為嚴重,頭部受到重創命危,彰化基督教醫院、秀傳醫院全力搶救,今(13)日,治療姊姊的秀傳醫院表示,「姊姊已經醒了」,神經外科主任鄭均洹和姑婆一起去看她的時候,讓她試著睜開眼睛和閉上眼睛,還有跟她說聽得懂就眨兩下眼睛,她都可以照做了,讓醫師和家人相當開心。
    2024/03/13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