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企業總部 結果共72筆

  • 凱越建設 中路首發 雙公園首席「凱越豐耘」蓄勢登場

    據桃園市地政事務所與戶政事務所合作所針對桃園重點生活圈人口數量資料顯示,從110至112年,中路地區人口數增加4,989人,位居桃園各重點區域人口增長數第一。凱越豐耘
    2024/04/16 07:00
  • 富士康河南新成立公司 進軍電動車產業

    富士康持續在電動車產業布局,在河南註冊成立富士康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河南)有限公司,註冊資本額人民幣5億(約合新台幣21.32億),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說明,「陸媒報導,富士康最近在河南註冊成立富士康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是黃英士,註冊資本額為5億元,也就是台幣大約21.3億台幣,這間公司由富士康新事業發展集 團有限公司全資持股,顯示富士康持續在電動車產業布局,根據大陸企業及系統天眼查APP顯示,這間公司經營的範圍包括了汽車零件配件的製造、新材料技術研發、新能源汽車整車銷售、企業總部管理以及道路機動車輛生產等。」
    2024/01/10 15:59
  • 產業、商場、交通三箭齊發 竹北房市大躍進

    竹北市建設動能滿載,產業、商場、交通三箭齊發,力拚台灣第一科技首都,大批高科技企業總部移往竹北,帶動高端豪宅房市需求,繼國泰、坤山、惠宇、鴻柏、椰林、若山、合石爭相插旗之後,大陸建設進軍竹北再為區域房市添柴火,掀起新一波品牌建商熱戰,首先反映在房價走勢上。鴻柏鴻磬
    2023/10/25 00:00
  • 台塑5千人湧內湖!北市府曝解方:新闢通勤專車、加密公車班次

    台塑企業總部自敦化北路搬遷至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內湖辦公大樓,10月20日星期一已完成搬遷作業,然而當天卻出現大批民眾下班無法擠上公車的慘況,大批人潮只能努力擠到公車上,引起民眾不滿。對此,民眾黨議員今(23日)質詢台北市長蔣萬安對此現象的處理方式,他則回應「已要求再度增班」。公運處長也提出「加密公車班次」、「新闢通勤專車」兩項解方,盼能改善交通狀況。
    2023/10/23 19:53
  • 台塑5千人進駐!內湖下班公車「班班爆滿」 員工怨等很久

    台塑集團從敦化北路搬至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台北企業總部園區」,今(20)日完成進駐,但北市交通局先前稱,5千員工搭公車通勤僅有869人;但台塑反駁實際人數是3821人,並指交通局引述錯誤數據。今天晚間5、6時許,在南京東路六段的「潭美公園」公車站就可見搭車民眾大排長龍,一名台塑員工受訪透露,光是過麥帥橋到「南京三民站」約2、3站的公車路途,就能夠耗上半個小時,也常因客滿搭不上車;也有民眾指出,「非常擠,(台塑)企業到這邊後就一直是這樣子」。
    2023/10/20 18:50
  • 台塑5千人進駐內湖!超長「等公車人龍」曝 議員痛批:莊孝維嗎

    敦化北路台塑大樓搬至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台北企業總部園區」,今(20)日完成進駐,依台塑提供統計資料,總進駐5千人,僅評估只有869人搭公車,不過內湖北市議員李明賢卻接獲里長的反應,公車排隊人龍超長,還有很多人擠不上公車,「搭乘公車人數和台塑評估的人數相差甚多,難道在『莊孝維』?」
    2023/10/20 08:25
  • 建築缺料解方!德引進亞洲「超級樹」成長速度快十倍

    做生意必須要把眼光放長遠,如何精準抓住消費市場也是關鍵──哈薩克一家電商看準一帶一路中他們有利的地理位置,商品從中國發貨,在哈薩克電子商務平台上銷售,低成本高收益,銷售額蒸蒸日上;建築業缺原料的問題日益惡化,德國一名研究農業科學的女子,引進亞洲的「超級樹」毛泡桐,生長速度是當地物種的十倍,而且木材品質輕又耐風化,立刻有廠商下單;美國創業家2018年以超過10億美金將智慧門鈴品牌賣給亞馬遜‧,如今他再出擊發展智慧門鎖,選定密蘇里州聖路易市作為企業總部,看中的是這裡的低生活成本和多元化的勞動市場。
    2023/09/20 19:56
  • 落實亞灣2.0計畫 高市打造產居合宜社宅

    高雄市政府推動亞灣企業總部聯合招商,配套推出亞灣社宅企業安家配套規劃,營造產居合宜投資環境。依都發局數據,基地面積達2.3公頃,分2期興辦規劃約1484戶社宅。
    2023/08/19 13:21
  • 北市年蓋7棟101 大規模「商辦開發期」核發坪數漲3倍

    隨著產業擴張、企業升級轉型,公司行號對於辦公空間需求,逐漸轉向整層大坪數、多元格局規劃,也要求門面新穎氣派,可供接待客戶、做企業總部用。強勁自用需求支撐,使建商更有信心投入辦公產品開發,加上市區老舊商辦拆除重建,使今年台北市辦公類建照核發坪數大爆發,較去年有超過三倍的增漲,商辦市場將有一番新氣象。
    2022/12/16 17:14
  • 酒鬼請進!新北首家精釀酒廠開幕 爽體驗邊參觀邊暢飲

    近年來台灣精釀啤酒產業越來越蓬勃發展,新北首家精釀啤酒觀光酒廠也開幕了!啤酒頭釀造在三重投入近十億台幣,打造企業總部和觀光酒廠,民眾不只能參觀精釀啤酒製成,更可以DIY酒標自己的風格再帶回親自裝罐和貼標的紀念酒。另外,酉鬼啤酒自2019年開廠至今已3年,最近也特別推出R&D58實驗酒款「喀什啤爾.森 Cashmere Pils」,同時也可抽了了礁溪「大地Terra」房型住宿抽獎!r
    2022/12/02 11:35
  • 北市商辦洗牌?「大直這路段」頂辦聚集 超越敦南、信義

    大台北地區商辦市場進入百家爭鳴時代,看好公司行號持續有辦公空間升級、設置企業總部需求,越來越多建設公司投入大型商辦大樓開發,預估下一波新供給推出,將為北市商辦大樓市景帶來全新面貌。據實價登錄資料,觀察北市商辦交易最熱絡的路段,發現大直樂群二路、樂群三路自2017年以來,累積交易突破160億,已成為頂辦群聚重點區域。
    2022/11/27 11:23
  • Rocket 900要價近4千萬 全球僅10輛1車主在台

    德國Brabus總經銷台灣三一東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三一東林)先是於2022年9月14日在其台中旗艦展示中心展開為期3天的發佈會,並於9月15日舉辦全球企業總部與限量名車記者招待會。會中展演多輛豪車,以全球限量10輛的Brabus Rocket 900為首,加上要價3,988萬元的XLP 800 Adventure登台,以及多款Brabus、TechArt與Startech操刀之作品,甚至Morgan Plus 6與經過修復的Mercedes-Benz 280 S亦同場獻映。
    2022/09/16 13:48
  • 遠雄人壽購地佣金案 趙藤雄父子獲不起訴

    昌軒建設向姓總經理售地遠雄人壽做為企業總部,遠雄人壽支出逾新台幣4億元佣金給仲介,款項卻回流向男等人。北檢今天依背信罪起訴向男等3人。趙藤雄、趙信清父子獲不起訴。
    2022/07/01 12:57
  • 南科產值破兆,力拼超越竹科,政府建設挹注發展前景佳

    南科園區近年因應發展趨勢,園區原1042公頃的土地幾近飽和,出租率約達98%,仍有許多科技廠商有意進駐,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護國神山」台積電進駐,近日台積電執行長魏哲家表示:「5奈米製程良率良好,今年預計將占晶圓銷售約2成,2022年下半年量產3奈米,按照計畫開發且進度良好。」 另外聯電則是將擴充南科Fab 12A P6廠區產能,未來3年將加碼1500億元,台積電、聯電晶圓雙雄的投資也帶進其他上下游、國內外廠商跟隨而來,故南科管理局配合未來10年發展,將開發南科第三期擴建作業,引進半導體、智慧機械、精準健康及產業創新等產業,目前已有廠商預約規劃建廠,預期帶來年產值約420億元與提供5千餘個就業機會。 這股趨勢也吸引國內外高階工程師、自營商、中高階管理人員等知識份子就業,南科所在區域近10年來的青壯人口呈現正成長,周遭總就業人口將可達12.3萬人,而南科周邊3個行政區善化、新市、安定,目前設籍人口約14.4萬人,預估還可再容納3.6萬人,有望打造為約18萬人口的南科國際城,帶動在地產業發展。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疫情當中高科技製造業的腳步並沒有停歇,甚至屢創新高,南科不只是台南的經濟引擎,更是全台灣的經濟引擎之一,因此台南科學園區整體發展,園區周圍南科特定區的開發是市府施政重點,A~E、N、O等7區約431公頃用地,將提供金融、保險、餐飲,零售業、服務業、健身休閒、研發產業、企業總部等產業服務需求以及必要性技術服務,預計2023年辦理區段徵收作業,期能配合中央腳步,未來建構完整的產業及居住生活圈,確保產業發展及提升區域生活品質。
    2022/01/12 09:00
  • 藉口矽谷房價貴!特斯拉總部將遷德州 實為馬斯克報私仇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前幾天在股東會宣布,企業總部將從加州矽谷移轉到德州!他解釋這麼做,是因為矽谷房價不可高攀,讓員工得舟車勞頓上班;不過外界猜測,特斯拉搬家背後,恐怕是「馬斯克」跟加州州長不對盤,才藉搬家復仇。
    2021/10/09 18:03
  • 涉詐遠雄人壽付4億佣金 昌軒建設老總等3人交保

    昌軒建設向姓總經理售地遠雄人壽做為企業總部,涉營造整合困難假象,使遠雄人壽支出4億元佣金給仲介,款項卻回流向男等人。北檢今天諭令向以200萬元交保,另2名被告也交保。
    2021/05/05 11:32
  • 捷運東環段啟動規劃 內科園區成企業總部熱區

    外商不動產顧問公司高力國際資本市場服務部執行董事黃正忠今天表示,內湖科技園區在台北市政府大力推展,加上捷運東環段影響下,成為企業擴充的首選,西湖段空置率已降至3%以下。
    2021/02/22 15:50
  • 愛爾麗台南超頂級總部,打造讓世界驕傲的建築

    從台南起家,一路穩健經營,逐漸發展成為集團企業的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在人親土親的情懷下,決定以「立足台灣、放眼全球」發展模式,在台南設立超頂級企業總部,2020年11月17日舉行動土典禮,企業總部禮聘多次榮獲多項國際建築設計大獎的羅耕甫建築師規劃設計,也將會把這棟建築送到國際知名的建築競賽中,爭取最高榮耀的認證,在「強強聯手」合作模式下,常如山總裁表示:「我對這棟建築的興建費用無上限,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要為愛爾麗集團打造超頂級的企業總部,成為台南建築地標。」  
    2020/11/23 09:00
  • 「脫北者」劇增! 台北前五月遷出近1.9萬人

    台北作為首善之都,擁有健全交通網路和社會福利,許多企業總部也設立於此,是不少人的夢想住處,不過根據最新統計,今年前五個月份人口變動,台北共遷出近19000人,減幅是全台最劇,也創23年來紀錄。
    2020/07/03 22:48
  • 台商回流企業總部需求 營建股王股后有望大補

    看好企業辦公空間需求增溫,營建股王華固與股后長虹搶攻商辦、廠辦市場,長虹位於台北市兩大廠辦案將於明年完工,總銷金額高達70億元,若順利在明年度進帳,業績有望大進補。
    2019/10/16 10:39
  • 國產建材實業都更案過關 推南港6千坪土地活化資產

    本週繼聯強集團攜手南港輪胎,開發南港車站前14萬坪的辦公大樓,作為聯強全球總部後,再有企業宣布進駐南港車站周邊。國產建材實業今(19日)表示,為活化資產,旗下「南港企業總部暨周邊開發」的都市更新事業計畫,已正式獲得北市府核定。
    2019/09/19 16:12
  • 英國脫歐敏感時機 Dyson將總部遷新加坡

    英國到底該怎麼脫歐?問題還沒搞定,現在就傳出英國家電大廠Dyson,準備把企業總部遷往新加坡,總部搬遷時機相當敏感,不過Dyson創辦人戴森澄清,主要是市場考量,因為Dyson在亞洲賣的比較好。
    2019/01/24 22:53
  • 任正非砸450億打造 華為新總部像奢華歐式莊園

    僅次於三星、擊敗蘋果,拿下全球第二大智慧手機品牌的華為,2014年開始斥資450億元在東莞新建企業總部,占地約1,900畝,面積相當於5個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園區內就像是奢華的歐式莊園,未來將成為華為全球研發與行銷的最高總部,陸續會有3萬名員工進駐。
    2018/12/08 09:19
  • 快訊/疑久病厭世 群光副董事長林茂桂墜樓亡

    上市公司、電腦周邊大廠群光副董事長兼執行長林茂桂今(13日)傳過世消息,家屬透露他因肝病纏身逾20年,久病厭世,今從企業總部墜樓身亡,享壽68歲。
    2018/09/13 18:00
  • 過度依賴現代重工業 南韓蔚山市走下坡

    位於南韓東南部沿海的蔚山廣域市,是現代重工業總部所在地,過去曾經盛極一時,如今卻即將淪為鐵鏽地帶!因為造船業蕭條,蔚山市跟著陷入了不景氣,除了有上萬勞工失業,還連帶影響到周邊的生產供應鏈,造成當地餐廳關門,年輕人口外移,南韓總統文在寅已經將蔚山市定為工業危機區,將撥款協助企業與勞工。整座工業重鎮的沒落也顯示出,南韓經濟高度依賴大財團,很多分析師都說,如果南韓國家經濟結構不改變,可能之後會步上日本後塵,出現「蕭條的十年」!
    2018/08/14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