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代打 結果共418筆

  • 劉青雲臨時缺席金像獎「遭疑出錯」 古天樂發聲揭頒獎內幕

    第42屆香港金像獎上週日落幕,古天樂與袁詠儀壓軸頒發影帝獎,古天樂一上台就說「我是劉青雲」,當時令全場笑翻,事實上,該獎項原本真的是劉青雲要來頒,和袁詠儀《新不了情》螢幕CP合體,因為他身體不適,才由古天樂代打上場。
    2024/04/22 10:23
  • MLB/衛冕軍首勝到手!海姆「戰犯變英雄」 延長賽敲再見安建功

    衛冕軍遊騎兵在台灣時間今(29)日於主場開幕戰碰上小熊,雙方也上演了一場精采的投手大戰。儘管小熊在9局上半靠著「爭議判決」突破僵局,但遊騎兵在9局下先是詹考斯基(Travis Jankowski)敲出追平比數的代打全壘打,9局上險成戰犯的捕手海姆(Jonah Heim)又於延長賽10局下擊出再見安打,助隊以4:3驚險收下新賽季首勝。
    2024/03/29 15:45
  • 大谷韓國熱身賽首戰連吞2K!全力揮棒仍落空 提早下場露苦笑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今(17)日在首爾與韓職培證英雄進行熱身賽。知名球星大谷翔平以第二棒指定打擊上場。大谷至今出賽8場熱身賽,寫下22打數11安打2轟9打點,OPS1.486的好成績,也讓外界矚目他在韓國熱身賽與開幕賽的表現。但他在前2個打席接連吞下三振,於4局上換代打提前下場,讓在場的韓國球迷忍不住失望嘆息。
    2024/03/17 12:39
  • 近2萬球迷見證! 吉力吉撈敲中職大巨蛋首轟

    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在大巨蛋的第一場比賽,就上演龍象之戰。味全龍隊在第一局,就靠著吉力吉撈‧鞏冠的全壘打,進帳兩分。中信兄弟則是打線很悶,一直到第八局才開張。另外焦點,即將引退的,中信兄弟老將「周思齊」,第九局上場代打,全場歡呼。
    2024/03/16 23:12
  • 美通過950億美元援助案 俄缺兵找上尼泊爾

    俄烏戰爭即將打滿兩年,好消息是美國參院總算通過援助法案,提供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等,共950億美元的資金。隨著戰爭拉長,俄羅斯兵力吃緊,還千里迢迢到尼泊爾找來代打傭兵。而這場戰爭也演變成無人機大戰,俄烏雙方積極研發新款機型,烏克蘭更表示,今年將生產上千架遠程無人機。
    2024/02/13 22:53
  • 炎亞綸、宥勝週六露面!「婆婆2」一哥換洪都拉斯 花絮曝光

    去年中MeToo風波造成演藝圈大風吹,演員許傑輝演出的台劇,第二季由洪都拉斯代打出演,首波花絮也釋出,反觀炎亞綸及宥勝,不約而同將在周六現身公開活動,宣告復出。
    2024/01/26 13:02
  • 浩子被爆「在坐月子」?消失《新時代》5個月 經紀公司發聲了

    浩子搭檔阿翔主持民視《綜藝新時代》節目開播5年半,近日傳出已近5個月錄影時沒有見到其身影,期間不僅找來關係友好的楊繡惠代打救火,就連電視台相關人員也不清楚請假原因,以及正確的復工時間,無端「消失」在《新時代》節目中引發臆測,本刊求證經紀公司也鬆口浩子現況。
    2024/01/23 12:01
  • 好萊塢女星爆家中過世!屍臭狂飄「室友才發現」 享壽69歲

    好萊塢混血女演員辛蒂摩根(Cindy Morgan),出道前曾擔任主持人和校園電台DJ,著名作品包括《瘋狂高爾夫》、《電子世界爭霸戰》等,於80年代打響知名度,演技深受觀眾喜愛。然而,辛蒂摩根如今卻傳來離世噩耗,陳屍家中數日、無人及時發現,享壽69歲。
    2024/01/10 09:35
  • 星二代打敗600人選上韓練習生「放棄資格」 陳國華吐內幕

    年代MUCH音樂節目《那些年。那些歌》昨(26)日舉辦電視演唱會,首度邀請電視機前的觀眾近距離聽好歌,節目主持人陳國華為了演唱會細心籌備,並邀請今年入圍金曲獎台語歌后的蔡家蓁、《超級紅人榜》最年輕歌手吳美琳同台飆歌。陳國華為了維持最佳狀態,不僅忌口、忌出門,連老婆Ivy都特別體貼讓他「不用做家事」,只為專心練唱。
    2023/12/27 11:06
  • 亞錦賽/日本隊派王牌關門!中華隊打線熄火 0:1「銀」恨

    2023年棒球亞洲錦標賽冠軍戰今(10)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台日大戰」2萬1999張門票今晨一開賣,一分鐘內即掃光。中華隊今天推派徐若熙擔任先發投手,日本隊則是加藤三範。比賽晚間6時30分開始,9局上,日本換上關門投手,中華隊輪到林承飛打擊,2好2壞時,日本野手失誤漏接,林承飛擊出非常意外的安打,站上一壘。但廖健富上來打出第一球就直接找上對方手套,造成雙殺,2人出局。最後一個出局數,中華隊背水一戰,換上陳聖平代打,2好3壞滿球數,最後一顆好球被主審拉掉,再見三振,日本隊以0:1獲勝,拿下本屆亞錦賽冠軍。
    2023/12/10 21:17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生變!曼都董座婉拒 傳「戰狼小姊姊」遞補

    本刊獨家披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1日)拍板不分區立委名單,但不到24小時卻生變!本刊掌握,名單曝光後,原敲定排序在不分區第9的曼都集團董事長賴淑芬以「對企業影響層面過大」為由婉拒提名,民眾黨緊急重新盤點口袋名單,今敲定由被柯粉稱為「戰狼小姊姊」的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救火」代打、列入不分區,遞補女生組名單的缺額。
    2023/11/22 12:42
  • 蕭美琴突缺席僑界活動 外界臆測:為「賴蕭配」做準備?

    駐美代表蕭美琴計劃返台投入選舉的傳聞甚囂塵上,她今天原定與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一同出席僑界活動,卻以身體不適為由臨時缺席,改由駐美副代表鄭榮俊代打,引發外界聯想。
    2023/11/12 10:06
  • 中職/鏖戰14局!劉基鴻再見陽春砲 味全龍收下台灣大賽首勝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今(4)天開打,首戰由味全龍在天母棒球場對上樂天桃猿,味全龍先發投手派出徐若熙,先發打序依序為拿莫・伊漾、吉力吉撈・鞏冠、郭天信、劉基鴻、李凱威、林孝程、蔣少宏、張政禹、冉承霖,1局下劉基鴻開轟,擊出一發中左外野2分砲,幫助味全龍2:0領先;5局上,樂天桃猿滿壘,陳晨威選到4壞球保送上壘,樂天桃猿獲得1分,雙方戰成2:1;7局上,林承飛敲出左外野平飛2壘安打,朱育賢安打串聯,帶有1分打點送回壘上跑者林承飛,雙方戰成2:2平手,比賽進行到10局延長賽,林智勝上場代打未能建功,戰線延長到14局下,劉基鴻轟出再見陽春砲,味全龍以3:2收下台灣大賽首勝。
    2023/11/04 19:43
  • 中職/林哲瑄代打傷左手腕 本季例行賽確定提前報銷

    中職富邦悍將隊野手林哲瑄昨天9局下代打上場,揮出界外球後就傷退,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林哲瑄左手腕受傷,可能是鉤狀骨問題,本季例行賽確定提前報銷。
    2023/10/11 17:44
  • 「希望基金」涉賄?郭台銘低頭不語 主播發言人代答:一切合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日前公布宣布,獨立參選總統的連署門檻已突破30萬大關,未來將成立「郭爸爸希望基金」幫助社會,只要突破百萬連署,基金總值將達到1億元,遭質疑涉賄,對此,郭台銘今(8)日被媒體追問時不發一語,全交由發言人陳家頤代打,強調一切合法,也希望檢調能對外明確回應。
    2023/10/08 12:08
  • 大王的畢業旅行?王柏融最終戰重返火腿一軍「未獲先發」

    本季成績墊底無緣季後賽的火腿鬥士,今天(10/5)將迎來例行賽最後一戰,日職(NPB)官網的公告稍早突然顯示,先前被下放二軍的台灣「大王」王柏融,重新被登錄返回一軍陣容,這個特別時刻重返一軍,讓人好奇是否真如外界預測般,真的替他安排畢業旅行,參與火腿本季最後一場賽事。但季賽最終戰先發名單稍早公佈,王柏融並未被排入先發,只能期待有無機會上場代打或代跑。
    2023/10/05 16:09
  • 小犬颱風來襲! 新北烏來山區雨彈滂沱

    中颱小犬持續逼近,氣象局發布海陸上颱風警報,新北市雖然沒被列入警戒範圍內,但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3)天烏來山區的雨勢還是很滂沱。新北市府上午召開防颱會議,卻是由副市長上陣代打,市長侯友宜仍繼續"請假"在南部跑選舉,就被民進黨議員批評,罔顧市民。
    2023/10/03 19:36
  • 李帝勳缺血性腸炎緊急開刀現況曝! 朴恩斌單獨主持釜山影展開幕

    第28屆釜山影展明(4)日就要開幕,原本預計邀請朴恩斌、李帝勳兩人一同主持開幕典禮,沒想到李帝勳卻因缺血性腸炎而緊急接受手術,預料將缺席開幕典禮。釜山影展方面則決定不找其他人代打,朴恩斌也成為釜山影展史上第一位單獨主持開幕典禮的演員。
    2023/10/03 10:17
  • 中華職棒/詹子賢代打敲再見安 中信兄弟有驚無險勝樂天桃猿

    昨(26)晚在中信主場,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展開了一場激烈對決,最後有驚無險的以6比5的分數勝出。這場比賽中信兄弟領先大部分時間,樂天桃猿在比賽尾聲展開反攻,差點成功逆轉。
    2023/09/27 14:09
  • 北京拒為「拜習會」協商?王毅缺席聯大 改派韓正代打

    美國總統拜登說,北京面臨的經濟問題,可能會削弱侵犯臺灣的能力;不過美國眾議員加拉格爾看法不同,認為習近平可能更加不可預測,會做出愚蠢的選擇。拜登和習近平上次通話,已經是將近10個月前的事,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表示,拜登希望在秋天能和習近平會面,美國也會繼續對可能的拜習會做準備。
    2023/09/12 12:50
  • 新郎婚禮前開溜!她秒傻眼「被嫁給準公公」:完全不給取消

    在戀愛相對不自由的印度部分地區,逃婚、退婚,甚至是搶婚的事件都時有所聞,甚至由新郎/新娘的兄弟姊妹代為完婚的插曲也都曾真實存在,但由新人「家長」出面代打的情況卻是相對罕見。也讓日前發生的這個特殊婚禮引起熱烈討論。
    2023/09/05 21:14
  • 習近平缺席G20「李強代打」 紐時:損國際政治家形象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缺席在新德里登場的G20峰會,北京避而不談原因。紐約時報報導,中印因邊界爭議而不睦,習近平此舉帶給印度打擊,卻也使自身國際政治家形象受質疑。
    2023/09/05 08:43
  • U18/抗「韓」成功!邱鑫代打雙安建功 中華5分差笑收2連勝

    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持續熱戰,萬眾矚目的中華隊今(2日)面對強敵韓國,球隊靠著林維恩5.1局好投,加上替補出發的邱鑫貢獻雙安,率領球隊6比1贏球,取得A組預賽2連勝。
    2023/09/02 22:23
  • 峮峮外景突崩潰大喊! 白雲摔傷「拿筷子都難」找兒子代打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到苗栗出外景,白雲與《戀愛上線中》的小天使的儀諪一起上宣傳,不料錄影前一晚白雲因吊單槓摔傷雙手,只好趕緊找兒子李宗翰一起上節目當分身,讓主持人孫協志懷疑白雲是否偷懶不玩遊戲,「你不能每關都找他!」白雲則笑回:「當然啊!我看等一下跟誰配對再來決定。」
    2023/08/31 19:17
  • 拜習無望再續前緣?傳習近平不出席G20峰會 代打人選曝

    美中關係緊張,原先各界預期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有機會在下週登場的G20峰會上「王見王」。不過如今卻有雙邊官員透露,習近平有可能不會親自出席,而是改由新上任的總理李強代表,意味著「拜習會」恐怕會將破局。
    2023/08/31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