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人員 結果共10,000筆

  • 桃園晚間又停電!7045戶「突然一片黑」 台電急派員搶修

    大潭電廠昨(15)日因突然跳機,導致供電一度來到限電邊緣,沒想到桃園市部分地區竟在今(16)日發生大停電。繼下午大園區、中壢區共3762戶人家無電可用後,桃園區中正路一帶也在晚間9時45分停電,目前台電人員仍在積極搶修中。
    2小時前
  • 游過去給1千!1外籍高職生失蹤 警消搜救

    新北市四名高職外籍學生,15日晚上在永和綠光河岸公園喝酒聊天,其中有兩名同學說要游到對岸,甚至告訴另一人如果成功就給一千元,沒想到他們上岸後回到宿舍,發現同學不見了,回到公園還是找不到人,趕緊報案,消防局人員還在持續搜救中。
    4小時前
  • 藍委「幽靈投票」 風波 韓:議事人員誤認

    立法院會上週表決反年改案,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人在大陸卻跨海表決引發爭議。立法院長韓國瑜今(16)天在院會中裁示,整起事件是議事人員認錯委員、誤插表決卡,將會予以行政處分。另外,代投的復議案將重新表決。
    5小時前
  • 潛水員幫新加坡籍貨船清除藤壺 意外發現價值3億古柯鹼

    一艘自墨西哥出發的新加坡籍貨船近日在韓國靠港。當一位潛水員潛入海中,幫該艘貨船去除附著在船身上的藤壺時,意外在船底發現不明物體,通報海關人員。韓國海關確認後,從中查獲至少可供94萬人使用的古柯鹼,市價約142億韓元(約3.3億元新台幣)。
    7小時前
  • 鐵飯碗沒人要!公務員驚傳「招不滿」 現代人曝1理由:寧願跑外送

    公務員已不再是鐵飯碗了!台鐵公司化首度招募936人,但放榜正取只756人,部分類科甚至「0錄取」,平均錄取率約16.91%。網友看見台鐵薪資,最高月薪4.2萬,其他不到4萬,服務員甚至僅3.3萬。感嘆薪資太低,也不再享有公務人員的福利,不如去做超商或跑外送。
    7小時前
  • 新北長照卓越獎「表揚26人、8機構」 守護長者

    明年台灣將邁入超高齡社會,目前在新北市,65歲以上老年人口,就已經超過73萬人。為了要實現在地老化理想,打造長者幸福城市,新北市舉辦第一屆長照卓越獎,表揚績優長照團體和人員。
    7小時前
  • 高雄首例!63歲男倒地命危 「骨針」急救兩周平安出院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瑞隆分隊於3月16日中午接獲通報,一名63歲的男性倒臥於公寓2樓樓梯間。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男子竟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展開CPR、AED電擊、置入進階呼吸道、正壓給氧及使用自動心肺復甦機等急救處置。由於男子血管深沉難以靜脈注射,高雄救護人員首度使用新配發的急救利器「骨針」施打急救藥物。男子隨後被送往就近的急救責任醫院,在醫護人員接手搶救下,成功恢復呼吸及心跳。僅經過二週的治療,患者康復出院,重拾自主生活能力。
    8小時前
  • 連鎖藥局「藥師月薪10萬」 其他藥師:恐多加班

    連鎖大樹藥局力拚展店計畫,不過面臨藥師嚴重缺工狀況下,董事長喊出北部月薪上看10萬元,光以待遇來看,比工程師來得好,不過其實像是引水員、土木技士、水電人員,也是隱藏版高薪職業,但問題就在需要專業技術,工作危險性比較高。
    11小時前
  • 獄官「當眾下跪」高雄監獄驚傳霸凌? 典獄長回應了

    高雄監獄今(16)日上午出現特殊狀況,一名身穿矯正署制服的男子在獄內突然「當眾下跪」,這一幕嚇壞在場所有人。據了解,下跪男子是燕巢戒治所人員,疑似在戒治所內遭到「不公平的對待」,才會來到高雄監獄下跪陳情;不過確切原因,高雄監獄典獄長邱泰民澄清,非職場霸凌的陳情,是該名同仁個人問題,經同事開導後已在中午離開。
    11小時前
  • 快訊/高雄驚傳工安意外 印尼移工「站不穩」跌落3米深醃菜池

    高雄大寮區今(16)日上午傳出工安意外,位於鳳明街一間食品工廠,一名25歲的印尼籍移工疑似因腳步站不穩,不慎跌落約3米深的醃菜池子,一旁民眾趕緊通報警方,昭明派出所員警於11時15分獲報到場,該移工已被同事救起送醫,移工當時表示自己意識模糊、想吐,被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所幸目前經過救治後,移工確認無生命危險,案發細節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12小時前
  • 周蕙好威風!赴日慶生「專屬黃金尊榮加持」 牽掛摯愛吐心聲

    「美聲歌后」周蕙日前飛往日本大阪度假,特別選在環球影城慶祝47歲生日,喜愛超級瑪利歐的她玩起COSPLAY,工作人員更替她戴上壽星專屬黃金披肩帶,讓她風光逛遊樂園,她也分享生日願望,是目前最重要的2個愛——周媽媽與狗兒子「米堡」,希望可以健康長壽,讓她無後顧之憂放心開唱。
    12小時前
  • 貨櫃車「90度翻覆」 佔國2圳頭交流道匝道口

    今天(16)早上6點多,國道2號圳頭交流道東向入口處,有輛長榮的貨櫃車,疑似是駕駛操作不當,轉彎不慎導致翻覆,身上也有多處撕裂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只是貨櫃車的車體較大,匝道口又較窄,一直到上午11點,人員花了4個小時才恢復現場。
    12小時前
  • 快訊/屏東兩輛砂石車恐怖對撞!車頭全爛 他爆血駕駛座身亡

    屏東鹽埔今(16)日上午9時50分許傳出一起嚴重車禍,兩台砂石車行經鹽中村豐年路往三地門方向時因不明原因互撞,兩邊車頭當場撞向電杆並「折甘蔗」,雙方車頭全毀,駕駛受困車內。屏東消防局獲報後,派遣鹽埔分隊、瑪家分隊及特搜大隊各式車輛共5車12人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場後,使用破壞機具分別將雙方駕駛救出,其中一名45歲洪姓男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身上多處出血,被消防人員送往屏東基教醫院進行搶救,最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而另一名53歲王姓男駕駛頭部受到外傷,意識清楚被送往屏東醫院。目前車禍過程與確切肇因還有待釐清。
    13小時前
  • 高雄「恐怖鋼捲」砸落!路燈、分隔島全毀 多車受損

    高雄小港區小港區中山、平和東路口,今(16)日10時40分許,發生大貨車掉落鋼捲的事件。恐怖的是鋼捲宛如炸彈般砸落,導致路燈、中間分隔人行道全毀,現場還有多部車輛遭到波及,現場一片混亂,所幸這起事故並未有人員傷亡。
    13小時前
  • 最新! 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店存放12項過期食材 食安處重罰144萬

    插播最新消息! 台中西屯一家頂級和牛燒肉被前員工檢舉使用過期牛肉,台中市食安處人員登門稽查,確實發現冰箱內"存放"大量過期牛肉,業者在昨天到食安處說明後,今天台中市食安處祭出懲處,以一項過期食品罰6萬元計算,食安處認定業者涉及故意行為,因此罰雙倍,最後總計裁罰12個品項,總共對業者開罰144萬元。
    14小時前
  • 台鐵沒人想考!「1項目掛0」致命關鍵曝 全場搖頭:乾脆跑外送

    台鐵公司招考本月12日放榜,各類科正取人數756人、備取722人;值得關注的是,「台東段電機人員」項目卻只有一人報考且落榜,導致該項目掛零,讓網友不禁疑惑,過去人人都搶著進的工作,如今卻面臨慘況,關鍵問題曝光引發討論。
    14小時前
  • 藍委幽靈票風波!韓國瑜還原現場 竟是「議事人員誤插表決卡」

    立法院上周五針對年金改革復議案表決時,發生代投票烏龍,對此,立法院長韓國瑜今(16)日裁示,經查明為會場幹事誤認委員,造成誤插盧縣一的表決卡,由於表決結果與事實不符,第一案另行處理,誤插表決卡部分將予以行政處分,有關誤按、代按部分,將與各黨團總召協商後再處理。
    15小時前
  • 大甲媽回鑾遭鄭銘坤揮拳 光頭男:帶女兒祈福非鬧事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14日晚間回到大甲鎮街頭,現場擠進35萬人到場,沒想到衝突不斷,就連媽祖鑾轎前,一名光頭男子疑似阻擋鑾轎前進,遭到副董鄭銘坤出拳毆打,遭打的男子出面表示,當時希望背女兒扶轎祈福,也獲得轎班人員同意,沒想到進去後就被驅趕毆打,造成腹部紅腫疼痛,因此決定報警提告傷害。
    1天前
  • 高雄男嬰疑受虐頭骨裂!保母稱「自己撞」 社會局:羈押調查中

    北市虐童案引起各界關注,不料高雄也傳出政府合格保母涉嫌虐待5個月大的男嬰,導致他顱骨多處骨折命危一事,對此社會局表示,目前保母羈押中,若調查如查證屬實,將廢止登記不得擔任居托人員。
    1天前
  • 快訊/台南烏樹林橋驚傳落水!50歲男不見蹤影 南消2艇搜救中

    今(15)日台南後壁區驚傳有落水案件,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疑似不慎落下烏樹林橋溺水,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第一大隊、後壁、新營車組前往,共計5車11人2艇1空拍機搜救。消防人員除了下艇搜尋,同時並出動空拍機、與人員沿著橋下搜救,截至目前都未尋獲男子蹤跡。據了解,過往烏樹林橋也傳出多次落水案件,時常引起地方議論。
    1天前
  • 中壢工廠大火「化學品燃燒」 恐怖濃煙竄天數公里外可見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上一間化學工廠(15)日下午發生火警,現場火舌竄出,大量黑煙升空,連幾公里外遠的青埔地區都可以看到。消防獲報後緊急出動34車前往灌救,火勢約在30分鐘後撲滅,所幸整起事故未有人員受傷受困,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1天前
  • 花蓮地震重創中橫!公路英雄冒命搶修 震撼空拍畫面曝光

    403強震重創中橫公路東段,原本壯麗的太魯閣山坡美景,到處都是土石坍落。尤其中橫公路東段受創嚴重,除了救難人員冒險挺進救災外,太魯閣工務段人員也開始展開道路搶修,昨(14)日臉書粉專「公路局:公路人」PO出了中橫公路的搶通畫面,空拍照可見山壁崩落,巨大的落石擋在道路上,搶修人員駕駛怪手進行搶修,施工環境險惡。
    1天前
  • 毋通喔! 廟會超時施放煙火 警方取締反遭對方拉扯嗆聲

    台南安南區的安中路,14日有一場廟會活動,由於到了深夜仍在施放鞭炮,因此警方獲報前往取締,沒想到過程,工作人員除了跟警方發生拉扯,甚至還偷點炮竹,讓圍觀民眾也看傻了眼,目前知道,環保局光三天內就開出四張罰單。
    1天前
  • 假冒國安部人員騙價值10萬黃金 紐約2華裔非法移民被捕

    美國紐約州(New York)2名華人男子,日前謊稱是國土安全部人員,在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試圖騙取價值10萬元以上的黃金,遭到警方逮捕,指控兩項一級盜竊罪。據悉,兩人都是無證移民,案件仍在調查中。
    1天前
  • 大甲媽回鑾爆衝突 鄭銘坤媽祖轎前揮拳毆光頭男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14號回到大甲鎮街頭,現場擠進35萬人到場,沒想到過程中發生不少衝突事件,有民眾就在鑾轎後方,跟轎班人員拉扯推擠,最後演變成暴力衝突,而在鑾轎前,還有人故意阻擋,連副董事長鄭銘坤都暴怒,直接出拳打人。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