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駐外館處旅客聯繫方式Office 2019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淡水親密關係精品害蟲蔣萬安
  • 搜尋:

    交通打結 結果共148筆

  • 煙火敗興15公里外也擁擠!八卦山看煙火只有煙

    國慶煙火,不只施放現場台中中央公園人擠人,遠在直線15公里外的八卦山,也交通打結。數百人到彰化139線旁,想要在視野好的地方遠眺,但是煙霧瀰漫,說好的煙火呢?更像是霧霾,白茫茫一片。
    2023/10/11 13:50
  • 快訊/雨炸台南交通大混亂!大灣交流道下淹水30公分 警封閉小東地下道

    今(7)日晚間氣象局發布豪大雨特報,受西南風影響,台南地區出現陣雨、雷雨,傍晚永康區大灣交流道下,水深近30公分,造成交通打結;而台南市警第五分局指出,市區的小東路地下道也出現積水情況,水深約1/4個輪胎,目前警方已將柵欄放下,管制車輛出入。
    2023/09/07 20:32
  • 動彈不得!貨車卡地下道 交通打結1小時

    桃園平鎮「振興路地下道」,13日下午一輛貨車經過,卻卡住了,造成交通打結1小時,最後警方出動拖吊車才解決狀況,這名司機疑似不熟悉路況,也沒注意限高才會誤闖,不過這地方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情形,之前有客運也卡住,民眾經過要特別注意。
    2023/06/14 14:18
  • 沒注意限高 小貨車卡地下道超過1小時釀回堵

    桃園一家物流公司27歲周姓司機06/13下午開車載貨行經平鎮區振興路地下道,未注意該地下道限高2.5公尺標示,硬闖駛入,貨車當場卡在地下道口動彈不得,造成往平鎮區公所方向交通打結,所幸無人受傷,警方將駕駛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最重可處1800元罰款。
    2023/06/14 12:59
  • 改善賞櫻塞車亂象 南投草坪頭祭假日總量管制新措施

    南投縣信義鄉草坪頭觀光休閒農園4000多棵櫻花盛開,與雪白李花、紅色桃花爭奇鬥艷,成為玉山腳下最美的賞花景點,深恐過多人潮、車潮造成交通打結,以及影響賞花遊憩品質,信義公所邀集信義警分局、草坪頭協會等相關單位開會討論後,達成假日總量管制等3項決議,且自18日第一個星期假日開始實施。
    2023/02/15 16:32
  • 清了兩百噸垃圾!廟會繞境惹民怨 交通打結、垃圾掃不完

    昨天周末高雄交通大打結,因為將近4000多人的廟會繞境隊伍,經過左營自由路,遇上龐大車潮,就算出動1百多名警力指揮交通,還是造成了交通亂象,不只這樣廟會都結束了地板還是超髒,全都是便當盒和飲料杯,清潔人員從昨天下午掃到今天早上,都掃不完,總共清了將近兩百噸的垃圾。
    2022/11/28 12:49
  • 草屯這處「科技執法」將上路 測試37天已拍1845件違規

    南投草屯新增四個交通科技執法地點,取締違規,但其中一處9月中旬才要啟用的地點被人發現,如果駕駛不違規,會造成交通打結!因為從新庄里右轉出來的車,只能靠外側行駛,而外線車道底下又被畫上「右轉箭頭」,目前看到車子幾乎都違規駕駛,橫越馬路或者沒照標線行駛!
    2022/09/07 19:44
  • 北市中山北路大樓火警!火舌狂竄 民眾窗邊揮毛巾待救

    今(23)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與市民大道交叉口發生一起住宅火警,火勢明顯從窗外冒出,消防人員獲報後趕緊出動前往現場灌救,不過因為附近正好有台鐵陳抗民眾,人潮眾多,一度交通打結,消防人員已經緊急派前超過50人前往救援,是否有人因此傷亡還在確認當中。
    2022/03/23 12:15
  • 貨櫃車翻覆底盤噴大量濃煙 高港第三貨櫃中心交通打結

    高雄港第三貨櫃中心,一輛貨櫃車車速過快轉彎,失控打滑翻覆,當下車體有漏油情形,加上引擎熱氣,車子底盤冒出大量濃煙,煙大到影響其他貨櫃車駕駛的視線,雖然駕駛沒受傷自行脫困,但交通瞬間更加壅塞,讓平常車流量就很多的高雄港區更塞了。
    2022/03/09 19:55
  • 阿伯「初四了」!逆向行駛還2度要撞警 違規變妨害公務

    屏東市區8日發生車禍,路口交通打結,一名60歲騎士不耐久候,逆向搶快,被警方攔下,男子不但從警方手中搶回鑰匙,還兩度企圖衝撞員警逃逸,最後遭到警方逮捕,移送法辦。
    2022/03/08 23:46
  • 冬季風暴再襲美國 賓州土撥鼠預測冬天還要再6週

    美國禮拜三開始,又迎來另一場冬季風暴,包含伊利諾州、奧克拉荷馬州等,都開始降下大雪,造成交通打結,由於這次德州也在影響範圍,許多民眾開始擔心會重演去年的大停電事件。另外美國賓州則在周三舉行一年一度的土撥鼠日,根據土撥鼠菲爾的預測,美國的冬天還會持續6個禮拜。
    2022/02/03 13:28
  • 高雄砂石車沿路漏砂1.2公里 4小時才清完害交通打結

    高雄市一名41歲張姓男子,昨(13)日下午5時許,駕駛砂石車前往左營,行經加昌路時,沿途溢漏砂石,影響範圍長達1.2公里,造成交通大打結,警方獲報後派員到場管制交通,也通知清潔隊協助清掃,歷經4小時才將砂石清除完畢,事後也對駕駛違規行為開罰。
    2022/01/14 11:09
  • 快訊/爆亂象!宜蘭「三層坪農塘」 周五起暫封園

    日前才完工的宜蘭礁溪新景點「三層坪農塘」,最近湧入大量遊客跟車輛,不僅造成交通打結,園區內設施也被破壞,負責管理的認養單位在與水保局、縣府等單位開會後宣布,從17日禮拜五開始,暫時封園修護,並強化安全工作。
    2021/12/15 10:12
  • 輪胎亂噴!廂型車違規左轉 與聯結車對撞

    彰濱工業區一處路口發生車禍,有一台廂型車未依規定等號誌左轉,結果撞上對向同樣要轉彎的聯結車,瞬間小貨車被彈飛,轉了好幾圈才停,而當時箱型車車內載運的輪胎也噴飛,導致交通打結。
    2021/11/22 19:20
  • 遊客不熟交管路線!焰火觀賞點周邊交通塞爆

    要搶最佳觀賞國慶焰火的位置,從下午開始,旗津、西子灣陸續出現車潮,但不少外地遊客,不清楚交通管制路線,導致各路口交通打結,大家全塞在一起,不過也有民眾選擇提早一個小時出門,或是選擇搭渡輪、大眾運輸工具,避開塞車潮。
    2021/10/10 22:23
  • 「偽」單行道!僅機車可雙向 狹窄巷弄頻傳行車糾紛

    一條巷子機車可以雙向通行、汽車卻不行,常常傳出行車糾紛!地點在台北市延平北路,有路人以為是單行道,擋住騎士去路,也有汽車駕駛違規闖入,對向司機不讓,導致交通打結,里長解釋,這裡原本是單行道,但居民反應,騎車回家不方便,才又改了號誌,不過,沒有中文解釋,才導致誤會!
    2021/09/21 21:13
  • 塞!憂疫情自駕多 內科、信義區交通打結

    由於雙北有Delta確診個案,部分足跡出現在捷運站,導致有些人不敢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選擇自己開車上下班,造成尖峰時間交通大打結,警方幾乎是全員出動指揮交通,如果車流持續回堵,疏導勤務還得往後延長,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明顯感覺到路上車變多了。
    2021/09/09 21:30
  • 不開車不出門!通勤習慣反轉 學者驚曝:塞車成疫後常態

    你有多久沒有搭公車、捷運或客運呢?疫情改變民眾的通勤習慣,少出門,多開車,大眾運輸運量降到冰點,交通部調查也顯示,機車、汽車等私人運具佔比來到新高峰,學者憂心,過去政府推行大眾運輸成效一夕反轉,即便未來解封,民眾習慣開車上路,交通打結和事故可能會更加頻繁。
    2021/07/13 22:52
  • 臨停「車道旁」看嘸來車釀視線死角! 危險區可申請劃紅線

    車道口進出,有民眾抱怨常常被停在轉彎處的車輛擋住視線,很危險,尤其前面又有公車停靠站,也會卡住造成交通打結,其實在危險路段像路口轉角和公車站前後,可以向交工處申請劃設紅線,取得住戶同意後,如果意見不合請里長幫忙協調,相關單位會勘後沒問題就能畫。
    2021/05/07 19:24
  • 柯憂堵塞!IKEA內湖店開幕 交警周邊疏導

    IKEA內湖店開幕,然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很擔心,帶來的龐大車潮可能會讓內湖地區交通打結,今早交警也加派義警在周邊路口實施交通管制,希望疏導車流輛,另外針對假日的車流量,內湖分局也會在賣場的路口實施禁止左轉。
    2021/04/28 13:13
  • 「生技」物流業駐汐止!居民憂塞車 市府:分流

    新北市汐止產業園區,希望吸引生技業或是IC產業,近期招商成功,不過卻是物流業者進駐,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就批評,根本沒有產業升級,而且居民擔心當地已有很多貨櫃車,物流業恐讓交通打結,不過新北市府說,交通疏導會請業者提計畫。
    2021/03/28 21:02
  • 玻璃撞碎還在開!公車過彎襲花店 駕駛急回總站稱:快到了

    公車玻璃都撞碎了,駕駛怎麼還在開!23日下午五點多,新北市一輛公車過彎時,疑似角度沒算準,撞到一間花店的屋簷,右後側車窗全碎了,還噴到乘客座位區,結果駕駛不僅沒停車,也沒廣播關心乘客狀況,讓有的乘客覺得,做法不妥,站長回應,現場因為路窄,停車怕會造成交通打結,加上離總站不遠,駕駛才會直接開回總站!
    2021/03/24 15:02
  • 司馬庫斯櫻花季 竹縣府:2/12起上山車輛須登記

    新竹縣尖石鄉司馬庫斯部落櫻花盛開湧入遊客,新竹縣府今天表示,因應防疫及避免交通打結,今年首次實施車輛登記,從12日起車輛需登記才可進入部落,賞櫻也要全程戴口罩。
    2021/02/03 17:18
  • 「天降錢雨」路人瘋搶 土豪男嗨過頭狂撒850萬鈔票

    大陸重慶昨(17)日出現「天降錢雨」的奇景,許多百元人民幣鈔票隨風飄來飄去,路過民眾見狀紛紛上前狂撿,一度導致當地交通打結。當地警方獲報後發現,原來是一名男子在家吸食安非他命後「嗨過頭」,才會把錢往窗外撒,據傳撒出去的鈔票總金額高達200萬元人民幣(約850萬元新台幣)。
    2020/10/18 23:03
  • 「待轉大富翁」不滿北市新規 百機車癱交通

    周五下班時間,北市市民大道塔城路口,聚集大批機車無限待轉,抗議8月1日開始機慢車禁止直接左轉的規定,造成當下交通打結,幾乎完全癱瘓,下班車輛全都卡住,警方到場指揮,廣播要聚集民眾離開,還被按喇叭嗆聲。
    2020/08/08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