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亡妻 結果共116筆

  • 連3天夢亡妻痛苦求救!尪破墳「見空棺」傻眼 恐怖真相曝

    有時親人入夢可能是有事發生,中國陝西有名陳姓鰥夫因為亡妻頻頻入夢,本以為是自己思念過度,然而因為夢境太過淒楚,讓他嚇出一身冷汗,於是前往墓地查探,然而開棺一看,亡妻遺體卻憑空消失,經調查竟查出是被盜墓賊盜偷走作為冥婚所用。
    2024/03/23 12:28
  • 亡妻連3天入夢求救!開墳驚遺體失蹤 陸男爆「被偷去冥婚」

    常聽人言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都深信所做的夢都必有其寓意;中國大陸一名男子連續3天遇到「亡妻託夢」,頻頻向自己發出求救訊息,原以為只是自己過度思念對方,加上壓力太大所導致,嘗試服藥治療未果後,前往妻子墓地才得知真相。
    2024/03/17 17:23
  • 新娘婚禮當天被撞死 半年後丈夫為遺產鬧翻丈母娘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4月發生一起酒駕案,導致一對剛舉辦婚禮的新人天人永隔,讓親朋好友相當悲痛。這起事件發生不到半年,卻傳出倖存的新郎,為了亡妻的遺產與丈母娘鬧翻,雙方吵得不可開交。
    2023/12/06 13:04
  • 整理亡妻遺物驚見「鹹濕對話」 人夫怒告政大小王求償60萬

    桃園一名人夫在妻子離世後,整理遺物發現,妻子與同樣任職於政治大學的同事小王(化名)有姦情,見到小王離婚的起訴書及他與妻子的鹹濕對話。人夫向小王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60萬;桃園地院判小王應賠15萬元。可上訴。
    2023/12/05 17:30
  • 退選後仍心繫台灣!郭台銘「忍淚悼念至親」宣示:正式啟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成功通過參選總統的連署門檻,不過在登記截止最後一天,透過手寫信宣布退選,為政壇拋下震撼彈。沉寂約一個星期後,郭台銘今(2)日上午再度發聲,但完全沒有提到當前的總統大選,而是感性地悼念逝世15年的親弟弟郭台成,以及亡妻林淑如。由於兩人都是因癌症過世,郭台銘表示,不希望有人再像他一樣失去至親、摯愛,決定正式啟動在台灣興建癌症醫院的夢想。
    2023/12/02 09:01
  • 愛妻才癌逝!男星昔承諾終身不娶 突驚爆「求婚成功」女演員

    香港演員黃日華1981年主演《過客》一夕爆紅,剛出道就成為一線大咖,陸續出演多部戲劇,包括《射鵰英雄傳》、《天龍八部》、《天地豪情》等,還曾與劉德華、梁朝偉等人並稱「無線五虎將」。1988年他與同為演員的梁潔華結婚,育有1女,怎料,女方不幸罹患血癌,手術雖然成功,但仍於2020年因器官衰竭逝世,黃日華曾在愛妻臨終前承諾,終身不再娶,然而,今(20)日卻遭爆向傳了2年緋聞的女星關寶慧求婚成功。
    2023/10/20 20:11
  • 郭台銘七夕悼亡妻!曾馨瑩首露面幫張小燕慶生 「情緒寫臉上」不藏了

    七夕情人節22日當天大批民眾、藝人曬出閃照,近期積極參與政治活動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是甜曬現任妻子曾馨瑩,而是趁機悼念亡妻林淑如,被酸「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不過,曾馨瑩隨即霸氣回嗆:「照片是我挑的。」平息風波。然而「綜藝大姐大」張小燕11日邁入75歲,昨(23)日許多大咖為她補慶生日,曾馨瑩也在事發後露面出席,只見她一臉燦笑,絲毫不被丈夫的爭議所影響。
    2023/08/24 13:31
  • 「其他男人沒這膽!」酸郭董讓妻情何以堪 作家再發聲認了:我怕

    昨(22)日是七夕情人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發親密照悼念亡妻林淑如,此舉引來作家凱薩琳・孔狠酸「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消息一出,不少網友湧入她臉書怒轟根本蹭流量,郭台銘現任妻子曾馨瑩今(23)日也親自發聲稱內容是她挑選的,稍早凱薩琳・孔發文認怕了郭台銘。
    2023/08/23 14:13
  • 郭台銘曬親密照憶亡妻!曾馨瑩挨酸「現任情何以堪」首發聲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2)日七夕情人節PO出過往親密合影,悼念亡妻林淑如,還情緒激動喊出「我錢都不要了,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有作家看完狠酸「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認為其他男人應該沒這個膽敢這樣。對此,曾馨瑩今(23)日親自發聲曝真相。
    2023/08/23 11:59
  • 郭台銘挨酸!他力挺「現任妻的溫柔中懷念亡妻」:這才真男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2)日趁著七夕情人節,PO出親密照悼念亡妻林淑如,激喊「首富有什麼用?錢再多有什麼用?…我錢都不要了,我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結果被作家「凱薩琳・孔」狠酸「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對此,名嘴羅友志卻力挺郭董,認為這樣才是真男人。
    2023/08/23 10:46
  • 郭台銘七夕曬親密照憶亡妻!激喊「我錢都不要」 她:現任妻子情何以堪

    昨(22)日是七夕情人節,不少人把握當天結婚或對情人示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發過去的親密照,悼念已逝的情人、第一任妻子林淑如,不僅回想過往甜蜜回憶,更激喊「首富有什麼用?錢再多有什麼用?…我錢都不要了,我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不過作家「凱薩琳・孔」看完卻傻眼,直呼「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
    2023/08/23 08:05
  • 老婆我找到你的車了!找嘸亡妻機車翁急哭 警助尋回

    台北市內湖一名71歲的周姓老翁,因為妻子驟逝,到處都找不到愛妻生前最常騎的機車,急得打110報案,轄區文德派出所員警派人了解後,調監視器比對,沿街尋找,隔一天就找到,老翁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不斷鞠躬致謝。
    2023/07/21 11:49
  • 辛龍不忍提告!護愛劉真 槓前老闆「求償近400萬」判決出爐

    「國標女王」劉真逝世3週年,老公辛龍至今走不出喪妻之痛,獨力扶養女兒。不過,辛龍為了保護亡妻劉真,提告「台灣PUB教父」,求償399萬9999元,判決出爐!
    2023/04/21 10:37
  • 一生只愛亡妻!新北30歲男「結紮喀嚓」狠發誓:不娶不生

    這個男人太狠了,這輩子只愛亡妻1人!新北一名30多歲魏姓男子,在妻子過世後,他決定赴泌尿科結紮,並誓死「不再娶、不再生」,連身分證都不願換新版,配偶欄還留著妻子的名字。
    2023/03/02 15:29
  • 深夜淚悼亡妻!郭台銘「親手將她與胞弟抱進棺材」痛曝最大遺憾

    昨(19)日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癌逝前妻林淑如的72歲冥誕,郭台銘夫婦一同出席台大癌醫中心分院4週年慶。深夜時分,郭台銘在臉書發文悼亡妻,談及癌症先後帶走了先妻及親弟,他忍不住淚崩悲訴「親手將我先妻與胞弟的遺體抱進棺內」,更稱心中有一塊已隨他們而去,痛曝人生最大遺憾。
    2022/12/20 09:13
  • 運將一夕變富翁!用亡妻生日買樂透 抱回千萬跪地淚崩

    泰國有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才剛悲痛地送病逝的妻子,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且他因為過於思念她,決定把對方的年齡、生日合起來,並且買了2張相同號碼的樂透彩券。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此舉竟讓他一口氣中了2張頭獎,順利抱回1200萬泰銖(約為1052萬元新台幣)的獎金。
    2022/12/05 18:49
  • 「藍調時光」韓志旼挑戰科幻劇 申河均面對女神只敢看額頭

    韓國女星韓志旼上半年拍完話題性十足的《我們的藍調時光》後,投入最新作品《Yonder》拍攝工作。由申河均、韓志旼、鄭進永、李姃垠主演,改編自韓國人氣小說的最新韓劇《Yonder》,劇情描述在2032年,一位沈浸在喪妻悲痛中的記者,某天突然收到一封郵件後決定捨棄自己的軀體,前往能和亡妻再次一起生活的「Yonder」世界之故事。
    2022/10/11 18:33
  • 懷恨半世紀!離婚48年 前夫每天到亡妻墳前大小便洩憤

    夫妻離婚後還能做朋友嗎?這個答案恐怕見仁見智。美國一對姊弟日前到亡母墳前掃墓,赫然發現時常有排泄物,起初以為是貓狗所為,之後透過監視器發現,竟然是一名男子所為。姊弟倆不解這男子為何要這樣做,事後調查才發現,對方是母親48年前的「前夫」,而他每天竟然都會到前妻墳前撒尿或潑糞來洩憤。
    2022/09/26 19:40
  • 殺妻埋屍「蓋樓鎮壓15年」 狠夫擺仙人掌、紅布拉結界

    大陸安徽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妻案。這起案件發生在15年前,張姓人夫和楊姓妻子因發生口角,男方一氣之下竟將對方殺害,還將屍體埋在自家後院,甚至還在埋屍處蓋了一棟3層大樓,藉此鎮壓亡妻,並對外聲稱妻子是和別人私奔逃走了。不過,楊女弟弟不信姊夫說法,持續調查真相,才證實姊姊的確遭姊夫殺害,屍首更埋在後院,甚至挖出時還藏著一塊紅布,才揭露這起命案。
    2022/09/04 21:28
  • 安倍中彈亡妻顫抖淚吐1句話 母親看新聞得知落淚

    昨(8)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因槍擊不幸身亡,當妻子安倍昭惠趕往醫院時一直都表現得很鎮定,直到見到安倍的那一刻,才終於淚崩。據熟人表示,昭惠在出發前曾顫抖地說,「他再也不能從政了」;而安倍的母親安倍洋子,則是在中午看電視新聞時才得知消息,服務人員慌忙將電視關掉的那一刻,洋子也當場痛哭。
    2022/07/09 09:40
  • 輪胎行8死告別式 屋主長子悼妻:來生再當我老婆 憶母:媽我好想妳

    上周三(15日)新竹市「正義輪胎行」因為陳家二兒子陳彥翔惡意縱火下,造成一家8口葬身火窟,今(26)天陳家舉辦告別式,盼不幸罹難的一家人能無牽無掛、安心離去。大兒子以一身黑衣送最愛的家人最後一程,跪在靈堂前哀痛對媽媽表示「媽媽一路好走」,並對亡妻訴說無盡的思念「我愛妳,希望來生再當我老婆」。
    2022/06/26 11:28
  • 劉真過世2年!愛女「知道媽媽已不在」辛龍現況曝光

    「國標舞女王」劉真前年(2020)2月因心臟主動脈狹窄接受瓣膜置換手術,卻因心臟功能恢復不良,最終於3月22日病逝台北榮總,享年44歲。丈夫辛龍為亡妻辦完後事後,至今未再公開現身,今(19)日女星Makiyo證實懷孕和被求婚的喜訊時,證實好友辛龍早知情,也曝光了辛龍現況。
    2022/05/19 18:30
  • 夫實現諾言「帶亡妻重遊南橫」 萬人感動讚:真男人

    暌違近13年時間,南橫公路終於在1日恢復全線正式通車,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光是開通首日,約莫就有6千輛汽機車進入管制區,當中發生一段令人感動喊暖心的故事。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帶著印有過世妻子相片的布旗到南橫,實現對亡妻生前的承諾,網友們看完全都哭了,大讚這名男子是真男人。
    2022/05/02 18:46
  • 醉夫酒後持刀殺妻 警到場時環抱亡妻還在茫

    桃園發生一起丈夫殺死妻子的命案,警方接到民眾報案協助尋找失聯家人,只是透過GPS找到時,人是在家中,已經身中多刀,倒在酒醉丈夫的懷裡,死亡多時,但誇張的是這名喝醉的丈夫,當時手上拿著刀,還醉醺醺的,直到清醒後,做筆錄才坦承犯案,警方依殺人罪送辦。
    2022/01/14 23:43
  • 拜登前妻女車禍驟逝49週年 政治生涯精采卻痛失3親屬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8日前往德拉瓦州威明頓(Wilmington)的「布蘭迪懷恩上的聖若瑟」(St. Joseph on the Brandywine)教堂,參加在1972年車禍中身亡的亡妻娜伊莉雅(Neilia)及當時仍在強褓中的女兒娜歐蜜(Naomi)離世週年彌撒。現任妻子吉兒(Jill Biden)和子孫也陪伴在身旁一同參加當天的儀式。
    2021/12/19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