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互動 結果共8,912筆

  • 台北水果妹「甜喊叫賣」!一低頭電暈6萬人:水果超大顆

    是什麼蒙蔽了我的雙眼?YouTube頻道《黑男邱比特》近日上傳了一段18歲妹子賣水果的影片,並且向對方請教挑水果的技巧,逗趣的互動曝光後,吸引上萬人觀看,也讓許多網友嗨喊「這間水果店生意應該不錯」。
    6小時前
  • 《未完待續》雙男神要來了!Junior甜蜜喊話台粉:會點名哦

    這是一篇關於泰國BL劇《未完待續(To be continued)》的新聞報導。報導中介紹了該劇由兩位高顏值演員Junior和Fluke主演,是泰國三台CH3的首部自製BL劇,年初一推出後在全亞洲獲得好評。文章簡述了劇情大綱,講述兩個高中時期就互有情愫的朋友,在十年後重逢並經歷誤會、理解,最終修成正果的故事。 報導還提到,Junior和Fluke在泰國的見面會門票十分搶手,即將來台舉辦的「TO BE CONTINUED SERIES JUNIOR & FLUKE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是他們的第一場海外見面會。兩位主演透過粉絲專頁與台灣粉絲互動,表達了對見面會的期待之情。他們還談到對台灣的印象,表示想去阿里山玩、到臺北魚市吃海鮮、喝奶茶,也歡迎粉絲推薦景點,讓他們可以隨性遊玩。 最後,報導指出Junior和Fluke正在積極排練見面會的歌舞表演和驚喜環節,也期待《未完待續》的續集能讓大家看到更多主角重逢後的幸福生活。文末附上了購票資訊的相關連結。
    10小時前
  • 莎莎愛情長跑17年驚爆「要結婚」? 郭彥均霸氣喊:包50萬給妳

    《WTO姐妹會》主持人郭彥均在節目中分享自身婚姻經驗,認為夫妻相處之道在於彼此都感到舒服,而非遵循一定規則。令人驚訝的是,和男友交往17前,曾發話「不婚不生」、零結婚意願的莎莎,竟突然在節目上說:「我要結婚會跟大家說!」郭彥均聽聞後忍不住大喊:「我包50萬!」引起全場一陣騷動。莎莎更急忙問攝影機是否有錄下,但大家認為郭彥均一定是賭莎莎不會結婚才敢發豪語,莎莎笑說:「我跟你講我最怕被激,但你女兒結婚不要發喜帖給我,我不要回包喔。」 節目也探討了「婚前、婚後差距」的話題。來賓Terry分享了自己的經歷,他的太太羅美玲在他需要早起工作時,體貼地照顧孩子,不讓孩子吵醒他。這讓Terry深受感動,體會到什麼是「老婆」。郭彥均也分享了類似的故事,他的老婆在半夜照顧哭鬧的孩子,即使自己疲憊不堪,在丈夫面前還是強顏歡笑,要他去休息。這些故事都呈現了婚姻生活中感人的夫妻互動,展現了婚後生活的點點滴滴。
    10小時前
  • 象鼻岩斷鼻不減人氣 當地設拍攝架能與「水豚君」合影

    新北市瑞芳區知名景點象鼻岩去年12月無預警被海浪打斷,不過遊客卻沒有因此變少,因為象鼻岩以另一種形式重現,目前的地質景觀像極了一隻水豚君,而瑞芳區公所為了能讓遊客拍出與水豚互動的照片,製作了一組手機拍攝架及道具橘子供民眾使用,利用借位方式讓遊客與可愛的水豚君進行互動合影。
    12小時前
  • 失智≠健忘!醫曝2徵兆出現要警惕 「不與人互動」也危險

    台灣正邁入超高齡社會,失智成重要議題,醫師提醒,一般人可能以為失智就是健忘,若合併走路不穩、講話顛三倒四,甚至表達想像出來的不真實事件,應及早就醫治療助延緩。
    13小時前
  • 《淚之女王》金秀賢、金智媛在一起?算命師:第2對玄彬、孫藝珍

    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創下超高收視紀錄,讓無數粉絲陷入追劇熱潮中,將於4月27、4月28日播出第15、16集完結。金秀賢與金智媛「雙金CP」的互動火花,更引發觀眾敲碗,希望能像玄彬、孫藝珍一樣假戲真做,對此算命師宮熙神堂(궁희신당)拿了兩人的八字來宮合。
    17小時前
  • 柯震東國中嫩照出土!自嘲「完全沒顏值」 真面目全網驚呆

    藝人柯震東因帥氣的外型加上精湛的演技,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在最新參演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中表現備受大家的關注。時常在社群媒體與網友互動的他,近日突公開自小到國中、再到現在各個階段的舊照,自嘲「我國高中那段時間…是把升級的技能點數全部去點防禦了嗎?」
    21小時前
  • 朴寶劍寵粉No.1!降臨桃機「收信、簽名7分鐘」 比噓要粉絲安靜

    韓國男星朴寶劍為參加23日CELINE在台北101舉辦的時尚活動,今(22)晚抵達台灣桃園機場,也聚集約700名粉絲到場。雖然他從歐洲飛來,下機後略顯疲態,不過走到入境大廳時立刻調整好狀態,跟粉絲互動整整7分鐘時間,不斷跟收下粉絲信件、花束,甚至還幫小朋友粉絲簽名,可說是史上最親民的韓國演員!
    1天前
  • 超養眼!邱宇辰、黃宏軒爆「床戲來真的」 憶10年相處點滴淚崩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昨(21)日於Legacy Taipei舉行首場粉絲同樂共賞會,吸引來自美國、澳洲、日本、泰國、韓國、香港、馬來西亞、緬甸等地粉絲特地到場支持,邱宇辰、黃宏軒與戲迷近距離互動,主要演員林思廷、金在勳、楊子儀,以及片尾曲演唱人洪暐哲也現身同樂,4位主演陪全場粉絲搶先看最後兩集,邱宇辰、黃宏軒在活動上親密互動,全程撒糖滿滿,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1天前
  • 暌違五年來台!「前少女時代」Jessica開唱 引爆台大體育館

    前韓團「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21日晚上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這也是她睽違五年再度來台開唱,因此兩千個座位座無虛席,為了答謝粉絲,也用中英文及韓文,三語開唱,而且過程中,還不忘跟台下聽眾互動,甚至開起玩笑,來炒熱現場氣氛。
    2024/04/22 01:04
  • 動力火車高雄開唱「驚見選秀冠軍當和聲」 他揭邀約內幕認了擔憂

    動力火車今(21)晚在高雄巨蛋開唱,熱愛和粉絲互動的他們,特地打造「搖滾列車」,尤秋興和顏志琳分別搭著「POWER」、「STATION」列車,從不同方向繞場,和看台區粉絲近距離互動,同時也搞笑說要粉絲下次買貴一點的票,就可以在搖滾區相會。
    2024/04/21 21:51
  • 學生回饋好辛辣 賴清德:讓台灣成作夢、戀愛、悠然過活之地

    民進黨「投資未來世代」青年論壇今(21)日舉行閉幕式,準總統賴清德、準行政院長卓榮泰、準副院長鄭麗君等人都出席參與,並與現場參與者進行互動對談。賴清德聽完每組報告後,表示受益良多,未來會一一檢討落實,並提到選舉期間,到學校第一線聽取學生回饋,「有些不諱言,也是滿辛辣的」;最後賴清德引述台灣文學作家葉石濤的名言,宣示要將台灣打造成「一個適合人們作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
    2024/04/21 17:41
  • 穿香奈兒禮服!《巴黎舞會》VR沉浸式登台 盤點必朝聖5亮點

    由沉浸式體驗聞名的設計團隊「驚喜製造」,又帶來了強大新作!榮獲威尼斯影展最佳VR體驗的沉浸式作品《巴黎舞會》,不僅登陸台北,更是延伸版的互動體驗,讓人彷彿一秒進入另個虛幻時空中,換上香奈兒高級訂製服,親自進入奇幻歌舞劇中,自由自在地跳支舞,就像是場美好夢境般,令人意猶未盡!
    2024/04/21 13:41
  • 以換代購!新北推永續閱讀 二手書找新主人

    世界地球日即將到來,新北市立圖書館舉辦一系列活動,將閱讀結合時尚,鼓勵民眾交換二手書籍與衣服,透過5種不同風格的互動區,感受物資循環再利用,新北市府也將投入1.2億資金,打造國小智慧圖書館,建置自動借還書設備。
    2024/04/20 18:15
  • 民進黨青年論壇 王義川喊話「不會嗆政府枉為年輕人」

    民進黨本周末在台北舉行「投資未來世代」青年論壇,今(20日)由準行政院副院長鄭麗君等人發表演講,並與現場參與者進行互動對談。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出席致詞時說,不管甚麼政策,都是青年政策,國家做的任何事情,都是為了投資這個世代與下個世代;他也鼓勵年輕人,如果不會反抗、不會不滿這個國家體制、社會、學校,那就枉費身為年輕人。
    2024/04/20 13:43
  • 捕獲野生五月天阿信?本尊傻眼11字揭真相 認證1點:蠻帥的

    五月天阿信相當熱愛在社群和網友互動,幾乎天天都掛網,不過「我是中壢人」臉書粉專Po出一張疑似阿信在外用餐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對此阿信也現身回應,讓網友一看全笑翻。
    2024/04/20 11:44
  • 連話都說不清楚!日滑13小時手機 腦中無詞彙表達情緒

    在跟孩子聊天的時候,你有沒有發現過,他們很常沒辦法好好完整的說一句話,或是靜下來看書也是很難的事情,天天跟孩子們相處了補習班老師就發現這樣的問題,一句話參雜很多的代名詞,探究原因發現,長時間的滑手機,又沒有跟人互動說話,久而久之,語言能力下降,連話都無法好好講。
    2024/04/19 22:53
  • 黃姵嘉父親重病入夢吐遺願 「救護車送回高雄」淚崩伴最後一程

    黃姵嘉因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個性直白的媳婦「小鷗」圈粉無數,近期卻遭遇喪父之痛,她今(19)日現身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宣傳,談及與父親最後的互動忍不住落淚,黃姵嘉透露父親原本有肺積水的狀況,打算住院觀察,做進一步檢查和治療,沒想到卻在住院期間染上新冠肺炎,短短2個月內就惡化,進加護病房而後就離世,回想起當時狀況,黃姵嘉含淚說「當時狀況很緊繃,而且加護病房每天只能看一個時段,其他時間都在等,所以我們都很怕電話響,但現在已經好多了。」
    2024/04/19 14:59
  • 曾莞婷曼谷逛夜市「襯衫鈕釦全解放」穿超辣!網狂讚:泰美啦

    「台劇女神」曾莞婷出道多年,以八點檔惡女角色走紅,曾在《金枝玉葉》、《女人40一枝花》和《意難忘》中嶄露頭角,除了演藝事業順利,個人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堪稱是事業女強人。私下的她相當親民,也經常與粉絲互動、分享她的日常生活。近日,她把握空檔前往泰國曼谷旅遊,便曬出一系列夏日風情的養眼辣照與粉絲分享,「這是我第一次潑水節期間來,走在路上超刺激」,不只這樣,她還逛了當地知名的喬德夜市,火辣穿搭成為一大亮點。
    2024/04/19 13:08
  • 39歲楊丞琳真實狀態流出!「超狂背殺」藏不住 網一看全跪了

    39歲歌手楊丞琳近年來逐漸將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發展,去年12月在河南鄭州演唱會和歌迷互動時,開玩笑稱「河南人愛騙人」引發各界撻伐。失言風波沉寂一段時間後,依舊專心投入於工作。近日,在小紅書就瘋傳出一段她在公開場合的影片,超狂狀態曝光,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大讚,「吃了防腐劑」。
    2024/04/19 09:51
  • 聆聽青年聲音!民進黨周末辦青年論壇 賴清德、卓榮泰將出席

    民進黨中央黨部主辦的「投資未來世代青年論壇」即將在本週末登場,預計兩天的論壇活動,由多位參與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選舉時期青年政策擬定的學者專家發表演講,並與現場參與者進行互動對談。其中,賴清德國政藍圖召集人、準行政院副院長鄭麗君將於論壇第一天發表演講,完整闡述青年政策的願景和主張。賴清德、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以及鄭麗君都會共同出席第二天的閉幕式,聆聽並回應與會青年討論後提出的意見。
    2024/04/18 17:48
  • 女歌迷太正被抓拍!演唱會當場喊「一人來」 隔壁男伴傻眼了

    中國大陸人氣男歌手薛之謙出道多年,唱紅多首耳熟能詳的金曲,個性幽默不做作,受到不少粉絲的愛戴。近日他到中國大陸重慶舉辦演唱會,在與歌迷互動時,導播意外捕捉到一名外型亮麗的觀眾,薛之謙隨口問「妳幾個人來」,對方回答「一個人」,一旁疑似是男伴的眼鏡男瞬間傻眼。消息曝光後,眼鏡男隨後開直播解釋,該正妹也被起底原來是一名網紅,不禁讓網友質疑「一切都是策劃好的」。
    2024/04/18 09:47
  • 巴黎奧運倒數100天!女拳王陳念琴曝與學妹互動

    2024巴黎奧運倒數一百天,國手們今天(4/17)在高雄左訓中心,舉行宣誓儀式,奪牌呼聲高的拳擊國手陳念琴,三度挑戰奧運,這次攜手學妹吳詩儀,兩人在訓練中相輔相成,坦言兩人個性差異大,一個活潑一個嚴肅,不過反倒很互補,練習過程中總能互助成長。
    2024/04/17 23:01
  • 我走投無路了!男子穿矯正署制服 接見室「下跪」引側目

    高雄監獄的接見室,16日上午十一點多,出現一名穿著矯正署制服男子,當眾下跪的畫面,嚇壞了不少其他人,由於他嘴裡還提到自己走投無路,一度被目擊民眾以為是遭到職場霸凌,但獄方事後也澄清,他因家庭互動出現問題,急著找舊同事訴苦,因此引發誤會。
    2024/04/16 18:16
  • 直擊/真仙女!孫藝珍留下幫粉絲簽名 見到1物「嚇到張大嘴巴」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今(16)天來台參加美容飲品的新品發表會,沒想到不僅台上願意分享自己婚後帶小孩的心聲,更是在活動過後特意現身在粉絲面前,與許多粉絲互動,甚至還給簽名,讓現場粉絲驚呼:「真的仙女下凡!」
    2024/04/16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