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串珠 結果共24筆

  • 金曲歌后超暖!這「舉動」公開力挺 師妹淚呼:好有愛

    金曲歌后A-Lin師妹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今(4)日推出〈量子幹嘛糾纏〉舞蹈版MV,恰好也是農曆的「立春」,琟娜作為獻給粉絲的新年禮物,發片這段期間,她也嘗試到各種發片初體驗,尤其在農曆年前,她受廠商青睞,個人尾牙初登場就在可容納5千人的場地,她特別頂著「公主切」髮型與男女舞者載歌載舞,而師姐A-Lin雖驛馬星動,但常常在社群或私下關心她,甚至轉發琟娜親自設計的串珠,讓琟娜Verna又驚又喜,大呼:「姐,好有愛!」
    2024/02/04 17:29
  • 泰雅祭儀活動 歡迎遊客體驗原鄉部落風情

    111年度泰雅文化祭儀系列活動,10月29日、30日將在泰安鄉汶水國小展開,除安排泰雅古調歌謠、傳統祭儀展演、傳統技藝競賽、卡司強勁的星光晚會,並免費提供串珠、編織、口簧琴等傳統文化技藝DIY體驗、摸彩,歡迎全國遊客踴躍參與,認識泰雅文化之美,並遊覽泰安鄉美景、品嚐甜柿、泡湯,體驗原鄉部落風情。
    2022/10/20 11:50
  • 復古「Y2K風」在紅什麼? 全球爆紅穿搭4單品一次看

    Y2K、Y2K、Y2K,最近不管在哪裡,都會看到「Y2K」,你有好奇過為什麼,在2000年所流行的風格,會這樣絕地重返嗎?想要把「Y2K」穿得好看又時尚,有哪些必備單品需要掌握?就讓我們來告訴你吧!
    2022/07/08 13:45
  • 怕兒悶壞家長買材料包 沙畫、串珠手作夯! 嚴立婷自製夜市射擊攤

    三級警戒三度延長,孩子無法出門,有家長就買了遊戲機,讓孩子消耗體力,不過電動玩膩了,也有人帶孩子做手作,玩沙畫、串珠,甚至有爸媽手做彈珠台。藝人嚴立婷還自製夜市射擊攤。
    2021/06/26 17:43
  • 餓到吃「串珠」果腹… 男童被虐滿身菸疤、肋骨突出

    「大人都不一定承受得住…」一名職業為醫護人員的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親身經驗,透露先前遇到一名年約3、4歲、體型瘦小的男童,拉著她的衣角喊「餓」,她便買了1罐牛奶給男童喝,未料這時男童母親突然出現,憤怒地朝她大聲咆哮,一旁男童看見這一幕,竟雙手抱頭蹲在地上,讓女網友察覺有異狀,便趕緊報警處理,揭發了男童長期受虐挨餓的殘忍真相。
    2018/12/13 22:14
  • 癌童生前立志從警!暖警備特製小制服 幫他完成遺願

    「希望可以穿上警察制服...」屏東一名11歲林姓男童,從小就和阿嬤相依為命,但男童很懂事,還會串珠、畫畫義賣幫忙家計!沒想到命運捉弄人,林姓男童8歲時被確診罹患「急性骨髓白血病」,勇敢抗癌2年多仍不幸於8月底病逝。因他生前立志當警察,高雄市警方得知後特別在送上一套縮小版的警察制服,讓男童可以圓夢,走完最後一程。
    2018/09/07 21:16
  • 警局辦串珠研習營 共同串起金門幸福

    金門縣警察局辦理「警民同心慶端午-婦女DIY串珠研習營」今天溫馨登場,局長劉耀欽說,一個串珠是一分希望和美麗,大家把希望美麗串接在一起,共同串起金門的幸福。
    2018/06/14 18:55
  • 串珠、刻字手環夯 Kitty+小丸子聯名吸客

    手環、手鍊市場越來越龐大,「刻字手環」因為可以客製化有紀念價值,吸引不少人,現在超商也推「串珠手環」,把Hello kitty和小丸子兩種卡通人物聯名,一起串在手鍊上,要吸引更多消費族群。
    2017/03/29 11:13
  • 潘朵拉精品串珠網上半價賣 全是仿冒品

    丹麥潘朵拉的精品串珠飾品很夯,你是否會上拍賣網購買呢?得當心買到仿冒品!高雄警方就查獲,不肖業者專門在網路上銷售由韓國女星孫藝珍代言之潘朵拉精品串珠,看來跟真的沒什麼兩樣,但一顆至少要價1500元的串珠半價出售,卻沒有保證書。販售時間超過一年了,侵權市值高達200萬元。
    2017/03/08 13:07
  • 閃閃惹人愛 何潤東辣妻的飾品夢

    何潤東的新婚妻子Peggy自創飾品品牌「28 WOMEN」至今,已經營7年,她校長兼撞鐘,從設計、手工串珠、當model示範,全部一手包辦,她滿心想做「不是貴才買得到好貨的良心事業」,以薄利多銷的概念在網路上販售,「興趣加上愛賺錢、存錢的個性,讓我很有成就感」。
    2016/12/19 12:23
  • 宮廟就是家 母女睡3坪神桌下串珠維生

    南投有名從中國嫁來台的單親媽媽,離婚後沒有親朋好友在台灣,獨自一人撫養7歲大的女兒,沒錢租套房,更不用說租店面,只好在市場鬧區的土地公廟前,搭出6坪大小的空間,擺放一張工作台,做手工編織品維持家計,女兒平常會自動幫媽媽分擔家事,母女2人累了,就直接掀起蓋住神桌的紅步,睡在3坪大小的神桌下。
    2016/06/17 11:29
  • ​不怕耳機勾勾纏! 設計成項鍊時尚方便

    日本發明最新的耳機項鍊,把耳機線藏在串珠裡,不聽時可以掛在身上當裝飾,另外還有可彎曲的手機夾,能自由折成想要的形狀,可以一邊使用手機,一邊做其他的事
    2015/05/11 19:25
  • 碰!絢爛煙火綻放 竟然由串珠「排」出來的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咻、咻、碰!絢麗的煙火在空中放射,彩色的嘉年華會照亮夜晚,是什麼好玩的慶典要開始了嗎?其實這些煙火都是由各種顏色的珠珠排列,所製作而成的超炫動畫!
    2014/09/30 18:11
  • 拿號碼牌才能看! 串珠手鍊百貨熱銷

    到百貨公司要靠櫃竟然要拿號碼牌,有聽過嗎?有家丹麥飾品在百貨是熱門櫃位,賣的是自己選擇珠子和墜飾,串在手鍊上,而每個都有意涵,像是代表愛情、健康、財富等等,因為櫃姐都是1對1介紹,教你怎麼串好看,夯到除了號碼牌,甚至百貨打烊了,繼續服務客人到完,最近周年慶,首2日業績就突破300萬,手鍊能串出自己想要的意義,看準大家都想要獨一無二,業績也越來越夯。
    2014/09/26 21:10
  • 曼德拉國葬 查爾斯王儲、歐普拉致意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辭世,15日在他的家鄉庫努村舉行國葬,葬禮現場佈置95根大型蠟燭,和串珠做成的超大曼德拉畫像,場面莊嚴肅穆,英國王儲查爾斯代表女王出席,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維珍集團總裁布蘭森都到場致意。
    2013/12/15 18:21
  • 〈獨家〉退貨先簽「切結書」 控百貨專櫃刁難

    買東西想退貨,卻得冒著成為黑名單的風險嗎?台北有位小姐,到知名百貨專櫃買洋裝,現場初步檢查沒問題,沒想到帶回家後,衣服上縫的串珠,竟然通通掉落,隔天回專櫃,同款式其他衣服品質一樣,然而想退貨,業者卻要求她簽「切結書」,消保官強調,這樣的切結沒有效力,商品有瑕疵,消費者原本就有權退貨。
    2012/12/29 18:58
  • 〈獨家〉兒福館免費玩具! 使用激增玩具傷兵

    社福單位因為提供免費的托育玩具和遊戲資源,使用人數每個月從1千多人暴增到2、3千人,也因為高使用率,造成玩具容易毀損,其中像是兒福館內紙做拼圖、紙卡最容易被撕壞,還有零散的串珠或積木也容易搞丟,婦幼館的撞球桌布也因為青少年不當使用,常破掉,每年花在遊戲設施維修費,就高達70萬。
    2012/11/28 19:05
  • 〈獨家〉國家生日賺年終 店家搶發國慶財

    國慶日明天就要登場了,這一次國慶雖然不像建國百年陣仗浩大,但仍有些店家希望能搶國慶商機,外交部舉辦的國慶酒會,不但全部使用八八重建區的食材,現場還擺攤賣咖啡、串珠和麻糬,希望能吸引外賓掏錢消費,北市2百多家店家,憑國旗標誌可以享折扣,連陸委會宴請港澳台胞,也選在寧夏夜市,今晚辦桌,寧夏夜市攤商們15萬元入袋。
    2012/10/09 19:14
  • 故宮展假畫? 雍正像遭質疑「合成」

    故宮從10月份要展到明年1月的雍正特展,每天都吸引大批觀光客,但現在卻被踢爆,其中一幅向五洲製藥公司借來的「清世宗朝服立像」,和北京故宮「清代宮廷繪畫」裡的乾隆朝服像,從衣服的皺摺、2位皇帝手拿串珠的方式,都一模一樣,所以遭質疑是否畫作有假,但故宮不願對此做正面回應。
    2009/11/04 12:08
  • 手腳變形 她克服困難成串珠高手

    雙手雙腳嚴重畸型,幾乎沒有完整的手指頭跟腳趾頭,但是20歲的廖慧婷卻靠著手腳及嘴巴並用,串出各種漂亮可愛的珠珠吊飾;儘管一開始學習時,她花的時間比一般人多上10倍,拉線時也特別吃力,但是她卻不畏艱難一一克服,成了串珠高手。
    2008/12/05 00:45
  • Selina化身麻辣女教師 教學生串珠

    剛發行手工藝新書「愛的小珠珠」的Selina,這天以性感裝扮,化身麻辣女教師來到了救國團,一同教學生們如何串珠,而任爸和任媽也特地前來打氣,對於自己這身的打扮,Selina自信滿滿的說。
    2006/10/17 23:08
  • Selina出串珠書 又被問到小豬

    Selina單飛出書,把自己串珠的手工藝心得集結成冊。新書「愛的小珠珠」這天也辦了發表會。
    2006/09/26 20:42
  • 相撲選手練集中力 學作女生串珠

    日本相撲大賽目前正在大阪舉行,最熱門的選手不是橫綱得朝青龍,也不是帥哥琴歐州,而是已經高齡34歲的「北櫻」,他的成績越來越好的原因,除了有家人的全力支持,另一個秘訣就是,他會動手做女孩子最喜歡的串珠項鍊,來練習自己的集中力。
    2006/03/16 22:21
  • 與林家棟比做手工藝 錢韋杉手拙自喻是「男人」

    錢韋杉遇上林家棟,自嘆自己像男人!日前林家棟為TVBS大戲《布袋和尚》來台宣傳,特地參加錢韋杉主持的《Fashion Walker》錄影,他在節目中和錢韋杉一起DIY手鍊,沒想到,林家棟堂堂一個大男人,串珠珠時,手竟然比錢韋杉靈巧,不但速度快、狠、準,做起來也有模有樣,連錢韋杉都忍不住大嘆,「站在家棟兄旁邊,怎麼感覺我像個男人啊?!」
    2005/07/26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