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中邪 結果共167筆

  • 女星闖鬧鬼大廈遇「電梯怪客」 還慘遭惡房東性騷擾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真實案件,定檔4月19日全台上映,集結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高慧君、游書庭及澎恰恰等卡司,今(12)日釋出前導預告,預告中的大廈走廊及電梯看起來非常陰森,主演之一的鄭茵聲在這些恐怖場景裡一路驚嚇,包含遇電梯怪客壓迫、被惡房東性騷擾,甚至被惡鬼上身;但她不畏艱辛,竟然興奮表示:「我演到鬼片了!」而潘君侖則是有精彩的中邪演技,喊話要大家進戲院注意看他嚇得翻到只剩眼白的「眼技」。
    2024/03/12 23:46
  • 礁溪轎車「暴衝闖紅燈」釀1死3傷!同車乘客嚇傻:他像中邪

    宜蘭礁溪6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轎車高速行駛於礁溪路的機慢車道上,不但連闖2個紅燈,又撞飛2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共造成1死3傷。警方獲報前往處理,起初以為只有一起事故,沒想到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轎車早在500公尺前就已經肇事。事後與駕駛同車的友人表示,他突然像中邪一樣沈默不語、猛採油門,最終衝撞機車造成死傷。
    2024/03/08 10:39
  • 辯稱她中邪!醋尪幼兒面前勒斃吸毒妻 死者手機照片戳破謊言

    2年多前,一名假釋出獄不久的徐姓男子,在妻子手機發現她與男人的合照,竟趁妻子吸毒失神之際,不顧幼兒在旁,把木製關刀、銅錢塞進妻子口中,痛毆對方,最後將她勒斃。徐供稱,他是幫妻子驅邪,無殺人犯意,但法官根據驗屍報告,確認死者曾遭毆打,加上死者手機有和陌生男子的合照及包養訊息,認定徐不滿妻子出軌,痛下殺手,最後將他判處無期徒刑。
    2024/03/03 11:26
  • 恐怖老公連丈母娘都怕!妻在家穿得清涼 他竟下「死亡通牒」

    2年多前,住在桃園、剛假釋出獄的徐姓男子,因懷疑妻子不忠,竟稱老婆吸毒失神之際,持木關刀、銅錢塞入她口中,並將她勒斃殺害。死者母親表示,案發前2天,徐曾去刺青、入珠,後來下體流血,死者及其姊姊曾出門幫他買藥,徐心情不佳,一度哭著跟死者說他想去死。曾母告訴警方,徐的疑心病重,控制欲很強,死者就曾提醒,如果姊姊的男友或其他男人到家裡,一定要告訴她,她要換衣服,因為她在家穿得比較清涼,如果被別的男人看到,徐會殺了她!
    2024/02/26 09:27
  • 妻疑被包養!醋尪「強將關刀塞她口中」辯驅魔:她中邪了 

    2年多前,一名假釋出獄不久的徐姓男子,在妻子手機發現她與男人的合照,竟趁妻子吸毒失神之際,不顧幼兒在旁,把木製關刀、銅錢塞進妻子口中,痛毆對方,最後將她勒斃。徐供稱,他是幫妻子驅邪,無殺人犯意,但法官根據驗屍報告,確認死者曾遭毆打,加上死者手機有和陌生男子的合照及包養訊息,認定徐不滿妻子出軌,痛下殺手,最後將他判處無期徒刑。
    2024/02/26 08:54
  • 馬幼興戀母情結樂談「嬤孫戀」 71歲張琴喊離譜:會被罵不要臉

    馬幼興在三立八點檔《天道》背叛自己的老大還殺人滅口,還中邪企圖炸死況明潔和夏靖庭、刺傷林昀希,堪稱本劇最大BOSS,最近劇情演到他惡行被揭發,遭30人大公審,沒想到他卻劫持阿嬤張琴逃跑,2人逃亡路上一路鬥嘴竟意外顯得可愛,被網友戲稱是「亡命鴛鴦」,馬幼興也搞笑回應:「不要再追我們了!我和阿嬤二人從此將過著幸福快樂的人生!」
    2024/02/04 16:00
  • 騙少女「小鬼纏身」 廟公強脫內褲「下體畫符」還喊:真可愛

    台北市一名17歲少女先前晚上睡覺時常大叫、精神狀況不好,父母親認為她中邪,因而帶往北投一間宮廟區收驚,沒想到陳姓廟公竟說少女被「小鬼纏身」,將她帶進小房間後要求脫下上衣以毛筆畫符,過程中甚至還強行脫下對方內褲,以毛筆觸碰她下體、鼠蹊部,並緊盯她下體說「真可愛」。事後少女於學校訪談時和老師說出此事,全案曝光,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判刑,陳姓廟公不服提出上訴,高等法院二審撤銷原判決,改依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6月。
    2024/01/31 18:27
  • 挑戰恐怖極限!猛男半夜闖亂葬岡 驚見大批「長髮嘴裂女鬼」嚇破膽

    全球首部IMAX泰國鬼片《鬼聲泣》取材自真實泰國北碧府家族靈異經歷,由泰國男神納得克庫吉米亞主演,電影驚悚直逼眼球耳膜,毛骨悚然的鬼聲音令人惡夢連連,全泰熱賣近5億票房,成為影史最賣座正宗嚇人鬼片,被網封「泰國鬼片救世主」;導演塔偉華温泰表示:「在IMAX巨大銀幕與杜比全景聲沈浸式中觀影,絕對讓你的耳朵眼睛都被嚇到,一部能讓你驚心動魄的鬼片。」
    2024/01/10 18:27
  • 他突傻掉以為中邪!醫驚「1數值爆高」:要立刻洗腎

    「腎臟變差」會如何?腎臟科醫師林軒任坦言心臟、腦部、腸胃道,甚至連皮膚都會出現問題。同時他也分享個案,一名病患就診時「整個人像傻掉一樣」,還出現邏輯顛倒狀況,家人甚至以為他中邪還帶去收驚。醫師解釋「他不是中邪了,而是尿毒素太高」,並稱該疾病相當兇猛。  
    2023/12/26 18:34
  • 女學生放學撞超陰女鬼中邪 半夜邪笑唸咒全家昏迷倒地

    改編自北碧府家族真實靈異故事的泰國鬼片《鬼聲泣》(Death Whisperer),今日釋出正式海報、微笑版海報與驚悚新預告,當年仍是國中生的阿姨妍恩在放學路上意外卡到陰,原本性情溫順的她,猶如猛鬼附體變成全身虛弱暴力易怒,半夜還會唸著詭異的咒語「聽呀」,讓全家人瞬間昏迷倒地不起!
    2023/12/14 13:12
  • 驚吐看到鬼!5女學生「中邪哭鬧」 官方證實:出動宗教師處理

    馬來西亞一間中學近日發生驚悚的靈異事件,甚至還有5名女學生集體中邪,這一連串的詭異事件讓校園內瀰漫不安氛圍,不過當地華裔州議員則聲稱整起事件最後已受到控制。
    2023/12/09 09:56
  • 大馬中學傳鬧鬼!5女學生上課一半 突「集體中邪」瘋狂哭鬧

    馬來西亞森美蘭州(Negeri Sembilan)某中學在近日疑似發生「鬧鬼」事件,且其中還有5名女學生集體中邪,突然在校園內激烈哭鬧,令當地居民恐慌不已,校方甚至還找來宗教師到場替學生們禱告。根據當地政府說法,這起事件目前已獲得控制,但學生們離奇「歇斯底里」的原因仍不明。
    2023/12/08 08:57
  • 趕走「啪咪阿」全家幫長子驅魔 想掏光口水害喪命

    中邪驅魔害死至親人命,這樣的案情太匪夷所思。陳姓男子送醫仍然沒能救回來,陪同就醫的是爸爸跟弟弟,警方根據醫院報案,趕往住家現場,媽媽還跪在3樓神明聽。
    2023/12/02 13:00
  • 《屍禁》太血腥被列限制級 片商破天荒「送紙內褲」防失禁

    嚇出8億票房、狂吸500萬人試膽的印尼恐怖片《屍禁》將於12月1日在台上映,因內容太過可怕,被審片委員列為限制級,也是今年在台上映東南亞片唯一限制級鬼片,就連《鬼修女II》《粽邪3:鬼門開》均只有輔12,可見《屍禁》恐怖程度,片商還怕影迷觀影過程太驚嚇,買票送救命神物「紙內褲」讓影迷們不「失禁」,被讚超有梗。
    2023/11/29 15:26
  • 有片/女機上突痛苦尖叫稱「被附身」 隔壁高唱聖歌:她是魔鬼

    美國廉航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一架航班近日發生誇張事件,一名女乘客在飛行途中突中邪似的大聲吼叫,還發出毛骨悚然的尖叫聲,並像喪屍一樣爬越椅子,造成一陣騷亂。另一名女子見狀先是懇求其他人禱告,之後竟突然唱起聖歌,混亂場面迫使飛機緊急改降他處,影片在網上引起熱議。
    2023/11/21 17:03
  • 見女人坐墓碑梳頭突脫口「沒禮貌」 音樂人遭附身釀嚴重後果

    由謝震武律師主持的法律談話性節目《震震有詞》本週二晚間將播出「異物附體是中邪還是神蹟?神明、亡魂上身原因大不同?」主題,邀請資深媒體人許聖梅、靈異YouTuber賴正鎧、民俗專家一玄老師及精神科醫師陳長勝,以靈異、玄學、科學判斷,探討節目中分享的各種案例。
    2023/11/21 16:04
  • 未成年少女遭下降頭! 中邪發狂「撕爛女傭耳朵」恐怖畫面曝光

    改編自社群瘋傳靈異故事,印尼兇猛「鬼洗屍」正宗降頭電影《屍禁》將於12月1日全台上映,劇情講述印尼當地的名門貴族被有心人士盯上,惡意下降頭給家族中最年輕的孫女妲拉,未成年的她皮膚開始蒼白屍化、雙眼翻白、肚皮猶如懷胎般異常隆起。為了減緩降頭咒,家中女主人高薪聘請帶「天命」的三位女傭,替孫女天天淨化身軀,完成1000天的「鬼洗屍」儀式然而過程並不容易,片中更驚見妲拉齜牙咧嘴撕爛女傭耳朵,瞬間鮮血直流,驚嚇指數破表。
    2023/11/21 13:36
  • 美軍多人返國後「中邪」出事 疑開砲過量傷腦

    美軍之前在中東以遠端砲擊對付伊斯蘭國,雖成功降低自身傷亡,但很多人返國後卻中邪般出事。有人看到冤魂索命、有人幻聽幻視而殺人或自殺,出事者共同點就是曾大量開砲。
    2023/11/06 16:20
  • 官將驅邪鎮煞「集體中邪」尖叫癱軟 女將團回應了:這是機緣

    高雄女子官將首團體「俐祈女子將團」近日在橋頭區筆秀里萬善爺公廟會參與宮廟活動,未料在驅邪鎮煞過程中,團員們疑似「集體中邪」出現情緒失控、四肢癱軟的模樣,詭異畫面曝光後立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而事發的俐祈女子將團也做出回應。
    2023/11/04 12:58
  • 百人受害!女搬新家請乩童安神 下秒「中邪全身僵」遭性侵

    一名馬來西亞女子為搬新家邀請乩童做法事安神,不料過程中突然「動彈不得」像中邪般,乩童趁機性侵並上下其手、女子則無力反抗。後女子心理產生創傷,更有自殘情況,決定報警避免更多女子受害。
    2023/10/17 23:16
  • 遭「最猛鬼娃」詛咒衰爆!2美男疑中邪狂吐 祂輕聲詭喊:拜託留下

    被封為「最猛鬼娃娃」之稱的「羅伯特娃娃(Robert the Doll)」雖外表看似平凡無奇,但據傳只要對祂有所不敬的話,就會面臨一連串的衰運與災難。其中,美國就有2名自稱是「幽靈獵人」的男子近日透露,他們在前往收藏羅伯特娃娃的博物館錄影拍片之後,就開始遇到各式各樣的怪事,讓他們忍不住質疑,是否冥冥之中已被鬼娃詛咒。
    2023/10/15 05:20
  • 鳳小岳走進地下道突中邪 「翻白眼+向上抽搐」全場嚇壞

    鳳小岳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發片喜迎滿月,再釋出最新主打〈Soaking in Divine〉MV,他穿著冬季毛料套裝,強忍31°C悶熱地下道拍攝,在如夢似幻的現實與想像中帥飆吉他;如同錄製時四面八方的音樂友人力挺,導演邀來鳳小岳的歌手好友沈安入鏡助陣成彩蛋,只見沈安頭戴猴子面具、手拿高爾夫球桿在一旁步步逼近偷襲,營造詭譎且緊張氛圍;MV最後劇情安排沈安揮桿從鳳小岳後腦勺重擊,將鳳小岳從夢境中敲醒,卻苦了頭戴面具的沈安,擔心距離抓不準、誤傷好友,經過多次彩排與NG才成功。
    2023/09/07 14:55
  • 鬼月進山疑犯煞!她中邪跪地「樹叢間爬竄」 遭壓制痛苦嘶吼

    農曆七月因為披上「鬼神之說」的神秘色彩,往往存在著許多在民俗認知中不該觸碰的禁忌,常見的晚上不吹口哨,避免到山林間、海邊遊玩等,或許都不是沒有原因;僅日馬來西亞一段中邪的恐怖畫面瘋傳,一名女登山客疑似在林中被附身,出陣陣嘶吼之餘,更是當場跪趴在地不斷爬行,力量大到連3名成年男子合力都難以壓制。
    2023/09/05 15:47
  • 《女鬼橋2》預告太嚇人 共「22個驚悚畫面」分級被列輔15

    講述恐怖校園傳說的電影《女鬼橋2:怨鬼樓》即將上映,現在正值鬼月,劇組釋出第二波預告,雖只有短短2分鐘,但恐怖畫面非常多,例如女鬼突然從電梯倒掛下來、教官中邪變身等畫面,分級委員認定太過嚇人,最終列為輔15,可見恐怖程度值得期待。
    2023/08/30 15:19
  • 媽媽誤信偏方防疫!一家三口喝「符水」中毒險死

    高雄旗津發生有一位媽媽在2年前疫情期間,因為著急打無疫苗,竟然誤信偏方,找到廟公求取防疫符水,結果一家三口喝了全中毒,媽媽更是出現像是中邪症狀,在急診室暴走,事後檢驗才發現,竟然是符水成分出了問題。
    2023/08/27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