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中華統一促進黨 結果共95筆

  • 六投票所票數更正!中選會:不影響政黨席次

    選戰結束中選會開票被質疑有瑕疵,現在民眾黨基隆黨部執行長更拿中選會公布資料,指控「多個投票所票數異常」,像是北市內湖一個投開票所,中華統一促進黨310票、民進黨只有2票,中選會晚間也證實,至少六個投票所票數須更正,但不影響政黨席次分配。
    2024/01/18 23:25
  • 柯營開0票? 民眾黨爆「投開票所票數異常」

    選戰結束中選會開票被質疑有瑕疵,現在民眾黨基隆黨部執行長更拿中選會公布資料,指控「多個投票所票數異常」,像是北市內湖一個投開票所,中華統一促進黨310票、民進黨只有2票,中選會晚間也證實,至少六個投票所票數須更正,但不影響政黨席次分配。
    2024/01/18 19:39
  • 「招待廣東7日遊」統促黨疑受陸資助 2人交保小弟還狂嗆 

    台北地檢署日前接獲境外勢力介入選舉情資,調查發現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林國信、李維傑,疑似接受中共廣東省梅州市人民政府等單位指示、資助,以9千8百元低價,邀約親友赴廣東旅遊,事後呼籲他們將政黨票投給統促黨「將總裁張安樂送進立法院」。台北地檢署2日發動搜索,拘提6人、通知26人到案,林、李複訊後各依10萬、5萬元交保,其中還有一名被告為了維護林國信,一度和現場記者起衝突。
    2024/01/03 11:37
  • 涉嫌3百元買郭董連署書 竹聯幫大老「鍾馗」60萬交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拼總統大選,連署活動正如火如荼展開,不料,日前全台連署站接連傳出違反選罷法的案件,至今累積有15名被告遭羈押。台北地檢署昨(31)日持續偵辦,查獲中華統一促進黨副主席、竹聯幫大老「鍾馗」李宗奎,涉嫌以300元價格向民眾換取連署書,複訊後諭令60萬交保;其餘被告分別以4萬元至30萬元不等交保。
    2023/11/01 09:47
  • 遭瘋傳是竹聯幫大老「白狼女兒」 劉樂妍急發聲:不該啃老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有「白狼」之稱的74歲竹聯幫大老張安樂,為人所知的有3個兒子,不過近日中國大陸卻瘋傳,親中女星劉樂妍也是他的親女兒,劉樂妍也為此緊急發出長篇聲明,說明自己與白狼的關係,更稱自己非常尊敬張安樂。
    2023/01/25 16:20
  • 救困柬埔寨台人?張安樂遭批「神鬼分飾二角」怒告刑事局

    柬埔寨詐騙案頻傳,甚至有台灣人被騙去當地,前刑事警察高仁和日前揭露,竹聯幫首任幫主陳啟禮曾經逃亡柬埔寨,因此與柬埔寨軍政府仍保有一定關係,而曾經是創幫成員之一,目前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白狼」張安樂,也傳出透過管道救出20多人。但消息一出,刑事局卻發新聞稿指出「在台招募販運人口的竹聯幫某堂口,揚言在海外負責營救的也是也是竹聯幫(或統促黨)」,警方痛批「分飾神鬼兩角色」,對此白狼張安樂相當不滿,今(16)日下午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妨害名譽。
    2022/08/16 16:04
  • 「小英之友會」宣講遭鬧場!統促黨闖入嗆聲 現場爆肢體衝突

    民進黨新北市於今(11)日晚間6時,在新北市中和區國立台灣圖書館演藝廳舉辦「民主前進挺18」宣講會,為的就是要宣講18歲公民權,主辦單位邀來總統暨黨主席蔡英文、林佳龍、江永昌、林昶佐等人,豈料卻遭到疑似是中華統一促進黨的相關人士舉著標語鬧場抗議,當場被工作人員架離現場,台上只好不斷呼口號「總統加油」,試圖掩蓋現場的混亂,不過過程中仍不斷有叫囂的聲音。
    2022/08/11 21:03
  • 年賺4億根本不缺錢!張懷媗挺白狼息影 曝「神祕工作」賺翻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日前在台中大甲媽繞境時,率眾搶轎與警方爆發衝突。而本土劇女星張懷媗「逆風聲援」張安樂,慘遭網友出征,她直接宣布息影。事實上,張懷媗沒戲拍也沒關係,其實她是一名生技CEO,年營業額破4億,1年就能買下3房,近日她又再爆自己「轉行」的原因。
    2022/04/23 23:55
  • 大甲媽回鑾千名「警」 盯 警驚爆:黑道、特定政黨滋事 

    本月9日大甲媽組繞境去程在經彰化市時,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因搶轎問題,引爆數波衝突,導致員警和民眾皆受傷。而大甲媽明晚將回鑾擺駕,彰化縣警局長吳坤旭今(14)日驚爆情報顯示,疑似有黑道幫派與特定政黨分子意圖利用大甲媽回鑾製造衝突。因此,彰化市警方增加百名警力於過往易滋事的地點,嚴正遏止暴力重現。
    2022/04/14 18:09
  • 白狼到案30萬交保 反控彰警局長「組織犯罪」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因為大甲媽遶境接轎時,涉嫌率眾打傷3名員警一案,12號晚間,張安樂在拘提期限前,在乾女兒李家葳陪同下,現身彰化地檢署,一到案直喊冤,反控彰化警局長涉嫌組織犯罪,還問如果穿的是民進黨背心,質疑警方還敢攔人嗎,檢方深夜裁定張安樂以三十萬元交保。
    2022/04/12 23:28
  • 白狼率統促黨搶轎爆衝突 徐國勇:使用暴力媽祖不會保佑

    大甲媽組日前在遶境行經彰化時,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9日突率眾「搶轎」,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造成3名員警受傷,全案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11)日表示,全案警政署已在調查,對於妨礙公務,會依法辦理,大家尊重警察,用搶轎方式,媽祖不會保佑。
    2022/04/11 10:50
  • 護白狼搶轎公開道歉!女星喊「不懂政治」又扯這點被譙翻

    台中大甲媽祖遶境活動9日行經彰化市永安路時,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率人企圖接轎,遭警方強勢阻攔,過程中爆發衝突。當時也在現場的本土劇女星張懷媗事後發文護白狼,並痛批警方作法失當,結果遭網友一面倒砲轟。昨(10)日深夜她發文道歉,指身為公眾人物發言卻欠缺考量,強調自己不懂政治與勢力,卻也再次重申她認為「沒有搶轎」。
    2022/04/11 08:19
  • 本土女星護白狼!顏清標曬「1證據」罕打臉:別搞到不爽

    台中大甲媽鑾轎昨(9)日行經彰化市永安路時,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突然搶轎,與警察爆發衝突,導致多人受傷。沒想到,本土劇女星張懷媗聲援張安樂,直言「為何要扭曲他?」對此,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發聲打臉了。
    2022/04/10 21:01
  • 挺白狼搶轎被譙爆!本土劇女星凌晨「宣布息影」丟震撼彈

    台中大甲媽展開9天8夜遶境儀式,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昨(9)日突率眾「搶轎」,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而此事也引發案外案,本土劇女星張懷媗聲援張安樂,指控警方毆打未成年的孩子,瞬間遭網友出征酸爆;不過,她似乎受到不小打擊,今日(10)日凌晨突然宣布息影,「想回普通的生活」,丟下震撼彈。
    2022/04/10 17:25
  • 白狼搶迎大甲媽爆衝突 顏清標出聲:不要搞到不爽快

    昨(9)日晚上,台中大甲鎮瀾宮的媽祖繞境活動,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卻在行經彰化時,爆發搶轎衝突,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白狼)要接駕時被擋下,現場爆發衝突,警方逮捕6名鬧事的人員外,今(10)日也傳喚張安樂到案說明。
    2022/04/10 11:41
  • 「白狼」張安樂政治獻金案無罪 涉逃稅等被判刑8月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張瑋父子涉政治獻金法案,其中張安樂被控違反政治獻金法獲判無罪,涉偽造文書、違反稅捐稽徵法部分判刑8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2/03/18 13:57
  • 白狼保鑣金派!車禍毆打嗆「我竹聯幫」 旗下竟有歌手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平時有個貼身保鑣,也就是竹聯幫地堂老大,同時也是「中華安樂之友會」會長王啟鑌。去年11月遭刑事警察局逮捕,因為他在雙北犯下多起傷害案,甚至還恐嚇被害人不准報警,就連饒舌歌手梅海強,都是他旗下小弟。事後警方在蒐證時也發現,王啟鑌更參與詐欺集團犯罪,去年他和王姓小弟、梅海強三人,被依傷害、恐嚇、詐欺等罪移送,今(11)日台北地檢署也依傷害罪、詐欺罪,將王啟鑌和王姓小弟起訴,梅海強則獲不起訴處分。
    2021/11/11 18:23
  • 涉國安法遭高檢署傳訊 張安樂:絕不認罪

    台灣高等檢察署今天上午以國家安全法等案件被告身分,傳喚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但張安樂出庭前表示,只是講別人不敢講的話,為民請命,絕不認罪。
    2021/03/30 10:31
  • 白狼張安樂自陳培訓青年「由綠轉紅」 高檢署分案偵辦

    報載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日前受訪時透露自己如何協助對岸統戰。高檢署年初接獲告發後立案偵辦中,不排除約談張安樂到案說明。
    2021/03/23 13:15
  • 警政署全國同步掃黑 檢肅治平目標共250人到案

    年關前夕幫派暴力討債案趨增,且中華統一促進黨聲稱擬組「紅色隊伍」,警政署偕台灣高等檢察署實施「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專案」,共查緝治平目標40人、手下成員210人到案。
    2021/02/04 18:05
  • 涉放火燒台灣民政府 統促黨成員判7月確定

    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李承龍、邱晉芛等人於105年間在「台灣民政府」前放火,高院二審判9月、7月徒刑。李承龍並未上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邱晉芛上訴,維持7月徒刑定讞。
    2020/12/14 13:27
  • 統促黨成員涉傷害恐嚇 刑事局逮3嫌送辦

    竹聯幫地堂、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的王姓男子對外聲稱為「中華安樂之友會」會長,他涉長期與手下從事暴力犯行,刑事局接獲情資後偵辦,今天在台北、新北市逮捕王男等3嫌到案。
    2020/11/18 16:34
  • 「白狼」張安樂受邀中山大學演講 校長急致歉:痛心疾首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昨(21日)受邀至中山大學「當代台灣政治發展」課程演講,因其有恐嚇、組織犯罪前科及鮮明的政治立場,引發熱議。不僅PTT上鄉民批判聲不斷,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也於昨天晚間9時10分緊急發布聲明,指「對學校發生這樣的事情痛心疾首,不能自已,僅在此向所有同學致歉!」
    2020/04/22 08:47
  • 疑招待旅遊涉賄 統促黨何建華訊後限制住居

    中華統一促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何建華涉招待24名民眾去金門、廈門旅遊涉及賄選。北檢昨搜索約談,今天凌晨諭令何女以20萬元交保,但何女覓保無著,改限制住居後請回。
    2019/12/23 11:07
  • 不甩集會申請被駁回 統促黨慶大陸建政

    10月1日是大陸建政70周年,中華統一促進黨日前申請集會慶祝但被駁回,但下午還是在台北車站南二門搭起舞台,警方出動大批警力,最後將統促黨強制驅離,但主席張安樂認為台灣人遊行是合法的,被問到929潑漆的主嫌是統促黨的主要幹部,張安樂則是撇清事前不知情。
    2019/10/01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