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世新大學 結果共416筆

  • Tag那些年被二一的同學 逢甲大學「二一步道」挖除重整

    不少大學都會有校園傳說,像是東海大學的文理大道,就傳說不能踩到步道草皮,否則會被二一,世新大學也有碰到創校校長會「歐趴」,逢甲大學則是有"二一步道",不過校方開挖這條步道重整,正式讓傳說成為回憶,4月將迎來新全貌。
    17小時前
  • UBA/吉芙32分領軍 世新大學女籃擊潰台師大奪五連霸

    世新大學女子籃球隊在UBA公開女一級比賽中連續五年奪冠,今(24)日晚間冠軍戰對上勁敵台灣師範大學,最終以83:71獲勝。世新大學從108學年起在小巨蛋的比賽中未嘗敗績,並在與台灣師範大學的比賽中,帶著跨五季的九連勝紀錄迎戰。
    2024/03/24 20:34
  • UBA/世新女籃擊敗台師大搶下4強門票 朝目標5連霸邁進

    尋求UBA大專籃球聯賽女子組5連霸的世新大學19日靠著外籍生吉芙攻下24分、14籃板,以100比62擊敗台灣師大,提前確定搶下4強門票。
    2024/02/20 10:09
  • 建構學生AI技能!世新大學增設26門AI課程 提升職場競爭力

    世新大學為培育人工智能跨域專才以實現永續轉型,年度推動創新課程改造計畫,計畫中匯整新聞傳播、影視創作、資訊管理、財務金融與人文社會學科等專業,以構建出相關的AI課程。
    2023/12/31 21:11
  • 2024大選成危機!學者曝國際組織分析:這黨沒有勝選可能

    2024總統大選倒數,然而,台灣大選在國際危機組織(International Crisis Group, ICG)首頁被置頂,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程教授游梓翔示警,也就是說在ICG眼中,台灣選舉可能成為潛在危機。
    2023/12/25 11:24
  • 北一女校門口貼「文言文」紅春聯 學者反諷:這能看嗎?

    108課綱大量刪減文言文,北一女教師痛批是無恥課綱,今(12)日北一女慶祝120周年的校慶,在大門掛上文言文春聯,對此,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程教授游梓翔表示「這怎麼得了,竟然被文言文侵門踏戶了?」
    2023/12/12 15:49
  • 白營民調「柯盈勝侯康」 學者酸沒招了:又來內參轉外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日前公布內參民調,指出「柯盈配」以27.6%緊追;國民黨「侯康配」則24.3%墊底。對此,世新大學口傳系教授游梓翔今(10)直言又是「內參民調」,「不要老玩這種『內參民調轉外賣』的遊戲好嗎?」
    2023/12/10 10:50
  • 婁峻碩還活著!爆「去世」爸媽動怒不忍了 黃偉晉見黑白照掩面淚崩

    人氣團體「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小賴)和婁峻碩今(8)現身新北耶誕城為巨星耶誕演唱會做準備,首唱〈立刻要爆炸〉。日前黃偉晉在IG限時動態轉發婁峻碩黑白照,上頭寫著「婁峻碩去世新大學校園演唱會」,卻因圖片斷句有問題,讓黃偉晉誤以婁峻碩去世,當場掩面痛哭,還好烏龍一場,婁俊碩今結束彩排,在後台被問及「死訊」一事,直呼:「我還活著!」
    2023/12/08 17:08
  • 婁峻碩不忍了!遭爆烏龍死訊嚇壞黃偉晉 首發聲「我好的很」

    婁峻碩日前去世新大學表演,豈料事後有網友用他的照片做成黑白梗圖,更寫下「快訊/婁峻碩去世新大學演唱會」,因文字斷句問題,好友黃偉晉錯看成「婁峻碩去世」,當場崩潰痛哭。今(8)日婁峻碩也在社群報平安,還不忘送粉絲福利!
    2023/12/08 13:02
  • 黃偉晉崩潰痛哭!突收「婁峻碩去世」黑白梗圖 冷靜一看傻眼了

    由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婁峻碩及小賴組成的狼人殺男團「五堅情」,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本週六更將在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登場熱唱。不過昨(6)日黃偉晉在IG限時動態轉發婁峻碩黑白照,上頭寫著「婁峻碩去世新大學校園演唱會」,卻因圖片斷句有問題,讓黃偉晉誤以婁峻碩去世,他當場掩面痛哭,最後才發現看錯了。
    2023/12/07 22:45
  • 大巨蛋開打口水也開噴!他批柯文哲卡蛋 黃珊珊反控內政部

    台北大巨蛋等了32年終於在昨(3)日正式啟用,並迎來首場大型運動賽事。而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程教授游梓翔、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程教授李來希除了歡慶時隔多年終於「開蛋」,也批評「卡蛋」的兇手就是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則抨擊,內政部卡蛋一年多,「不然2022年底早就可以啟用」。
    2023/12/04 10:12
  • 2024大選「3副手」好搶眼! 學者點出副總統關鍵作用

    2024大選邁入倒數階段,總統選戰「三腳督」態勢底定,而三方推派出來的副總統參選人也相當亮眼。世新大學口傳系教授游梓翔今(1)日指出,副總統除了是備位元首外,實際上,在與總統的形象「互補」相當重要。
    2023/12/01 23:20
  • 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閉幕 台灣囊括各分組冠軍

    第四屆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總決賽16日下午在大陸深圳市進行,大學組冠軍賽由世新大學對上萬能科技大學,最終萬能科技大學以9比7奪下冠軍,世新大學拿下亞軍。經過5天80場比賽激烈角逐,萬能科技大學、台東縣台東體中、新北市二重中學、新北市大豐小學分別獲得大學組、U18組、U15組、U12組冠軍。
    2023/11/20 11:29
  • 世新中文、真理台文傳停招 潘文忠籲「跨領域」非裁系

    世新大學中文系於今(112年)10月30日拋出震撼彈,提出「停招的規劃」,坦言「面對少子化浪潮,調整已是各大學不得不為的因應之道」;此外,近期真理大學「台文系」也證實,由於111學年度該系新生註冊率僅46%,正研議轉型停招。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回應,期望大學能將「跨領域計畫」納入學校發展參考,並非一定要「刪除與裁併」。
    2023/11/06 17:56
  • 世新「中文系」傳停招! 學生憂倒系「在家哭了」

    世新大學中文系,傳出將在114學年度停招,已經引起學生在社群平台討論,中文系學會長就說,不少同學聽到這消息都很擔心,甚至有人激動到哭了出來,也說學校應該重視師生權益,不能隨意停招,校方則表示,正在跟各系所研議調整作業,預計11月也會召開說明會,跟學生溝通。
    2023/10/30 13:49
  • 世新中文系明年最後一屆?校方證實:114學年度停招大一新生

    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世新大學中文系大學部將於114學年度停止招生,內文指出,中文系大學部將於114學年度停招,停招的具體原因聽說是大學部註冊率不佳,但中文系好像不是招生最差的系,因此原PO認為,世新校方根本是拿中文系當代罪羔羊。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對此,校方回應,「112學年度之停招申請如獲教育部核定,會在114學年度停招大一新生,待已入學的學生都畢業後,該系所才會正式走入歷史。」
    2023/10/30 13:07
  • 世新大學驚傳「中文系停招」 校方證實:其他系所也在調整

    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世新大學中文系大學部將於114學年度停止招生,這意味著從碩士班到博士班都沒有了。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對此,校方也回應了。
    2023/10/29 22:21
  • 一年一度教師節!樂天女孩熱舞《謝謝老師》 林襄C位展活力

    一年一度教師節將至,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再度發起公益單曲計畫,找來當紅樂天女孩、創作歌手田亞霍,以及世新大學啦啦隊一起合作拍攝MV,透過青春活力的氛圍,在這別具意義的日子,感謝師長!
    2023/09/26 14:47
  • 前主播驚吐「世新不以唸書為專長」 曾國城怒吼:閉嘴

    曾國城主持公視《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日前錄製季冠軍賽,與曾國城同樣畢業於世新大學的前主播張旭嵐,看到其他參賽者讓她「挫在等」,還對學長曾國城說:「我們世新不是以唸書為專長的。」曾國城一聽作勢怒吼:「閉嘴!」張旭嵐立即扭轉情勢說:「我們是口才好、反應快!」曾國城才和緩地說:「我們是深諳生存之道!」張旭嵐充份展現機智成功救場。
    2023/09/24 18:39
  • 世新暑期中文學校沉浸式課程 助美國學生學華語

    世新大學華語文教學中心今年舉辦暑期中文學校,為美國洛杉磯僑心國語學校學生安排4週的沉浸式華語研習課程,並安排參訪全媒體大樓與智能攝製基地,體驗頂尖設備。
    2023/07/17 15:02
  • 台師大林信寬當狀元 T1選秀台新隊僅選2人

    T1聯盟選秀會在14日下午登場,狀元如同外界預期,由台啤雲豹選中台師大林信寬,而榜眼也是呼聲很高,來自健行科大的高錦瑋,而新加入的台新隊,操作較讓人意外,首輪第三順位,挑中台師大張兆辰,再用第四順位補進,世新大學簡賀宇,接著就放棄挑人,首次曝光的台新育樂總經理林祐廷,已經跟6位自由球員簽約。
    2023/07/14 20:15
  • 景美溪釣完魚電動自行車沒電 竊賊亂插鑰匙隨手偷車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有一名36歲的廖姓男子,前往世新大學前方的景美溪釣魚,結束後返家發現自己的電動自行車沒電了,竟直接把他人停在一旁的電動自行車牽走,還順利發動騎回萬美街住家,轄區警方獲報後隔日就將廖男查緝到案,他也坦承犯行,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6/20 11:21
  • 世新學生投書控副校長、教授摟腰性騷擾 校方回應了

    一名世新大學新聞系學生投書媒體,指一名C教授和Y副校長(化名)涉性騷擾,受害人被教導為公義發聲,卻「成為自己的失聲者」。世新校方今(16日)表示,媒體報導視同檢舉,已啟動性平程序。
    2023/06/16 21:26
  • 24歲星二代爆要結婚了!湯志偉不捨哽咽「不愛了請把她還給我」

    童星出身的61歲演員湯志偉,9歲時因為廣告試鏡,從此踏上演藝之路,52歲那年,離婚的他與音樂人馬兆駿(馬爺)遺孀Juby步入婚姻,兩人各自帶著前段婚姻的子女共組家庭。昨(12)日與大元、林家佑出席世新大學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記者會,湯志偉透露自己準備當岳父,大女兒即將出嫁,捨不得女兒的他還忍不住哽咽。
    2023/06/13 10:03
  • 大元穩交鼓鼓10年大放閃!警告「先不要求婚」 真實原因曝光

    大元(林艾璇)和鼓鼓(呂思緯)愛情長跑約10年,感情甜蜜卻相當低調,男方4月首度分享激吻照公開放閃,讓粉絲們又驚又喜。今(12)日大元與湯志偉、林家佑出席世新大學自製影集《惡靈世界》記者會,大方分享感情生活,透露跟鼓鼓在一起時,偶爾會發小脾氣,但男友對她非常包容及尊重,所以就算想吵架也吵不起來,害羞地說:「我們兩個滿互補,他個性悶騷、正經,我比較外向、活潑,常製造生活小樂趣。」
    2023/06/12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