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不雅手勢 結果共108筆

  • 重機騎士北宜互槓 亮辣椒水、比不雅手勢互告

    重機跑山熱點北宜公路爆發行車糾紛,一名王姓騎士不滿另一輛重機超車,長按喇叭後,超車的騎士指控王姓騎士攔他們的車,還拿出辣椒水,自己也氣不過比出不雅手勢,後來雙方互告公然侮辱和恐嚇罪。
    2024/03/25 16:09
  • 男子南機場夜市吃火鍋露出「這一支」 路人嚇傻報案被逮還嗆警

    台北市48歲李姓男子,日前攜帶鎮暴槍到北市南機場夜市的熱炒店吃飯時,因為鎮暴槍太大支,導致槍管整個露出在背包外,引發其他顧客恐慌。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將男子帶回偵辦,過程中李男還對警方比出不雅手勢,最後鎮暴槍不僅被查扣,李男還挨罰1萬6000元。
    2024/03/04 10:22
  • 北高分傳人肉占位!岡山害人險上班遲到 北市比不雅手勢

    北高兩地分別傳出有人占位車格,高雄岡山一名女駕駛,跟對方理論不成,差點還上班遲到,另外台北市敦化南路邊的一處巷弄,更有媽媽推著嬰兒車占位,離開前還比出不雅手勢,駕駛這次不忍了,直接提告,媽媽除了得吃上交通罰單,恐怕還觸犯刑法。
    2024/01/07 13:27
  • 豪神降臨!林書豪狂砍44分 新北國王逆轉擊退富邦勇士

    PLG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現場湧入6540人滿場,上半場剩下3分28秒,林書豪在籃下和辛特力爭搶籃板,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把林書豪推倒在地,雙方火藥味相當濃厚,裁判給出兩次技術犯規,林書豪獲得4次罰球機會,現場球迷情緒高漲,甚至比出不雅手勢表達氣憤;下半場新北國王展現反撲氣勢,逆轉最多15分劣勢,終場以林書豪此役貢獻44分、8籃板、7助攻,助新北國王以111:106擊退富邦勇士。
    2023/12/23 16:51
  • PLG/雙北大戰火藥味濃!辛特力推倒林書豪 球迷怒抗議

    PLG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現場湧入6540人滿場,上半場剩下3分28秒,林書豪在籃下和辛特力爭搶籃板,辛特力推了林書豪一把,雙方火藥味相當濃厚,裁判給出兩次技術犯規,林書豪獲得4次罰球機會,現場球迷情緒高漲,甚至比出不雅手勢表達氣憤。上半場結束,富邦勇士以60:53暫時領先。
    2023/12/23 15:52
  • 行人「闖紅燈」比不雅手勢 激怒禮讓駕駛

    台北市有行人闖紅燈,竟然沿路對禮讓他的駕駛,比出不雅手勢,相當囂張!六月底,交通新制上路後,駕駛必須禮讓行人,否則罰單一張6千元,但是反觀違規的行人,只能由員警現場取締,要是行人跑了,根本也無法開罰。
    2023/12/12 12:53
  • 國道警攔車稱「頭手伸窗外比不雅手勢」 駕駛超冤:我比YA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內湖路段時被國道警方攔下,稱他於車輛行進間疑似將「頭手伸出車外」,比出不雅手勢,民眾當下駁斥稱自己只是搖下車窗比YA,並無違法,但警方仍堅持要他下車接受盤查。事後經檢視相關影像,違規事實確實不明確,隨即讓他離去。
    2023/11/29 12:11
  • 不滿被「叭」運將比不雅手勢 車內有乘客

    只是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卻被比不雅手勢!台北車站旁周五下班車潮很多,當時一輛計程車疑似為了閃避離站公車,車子往左邊靠,後方直行駕駛輕按喇叭提醒,反而在等紅燈時,發現計程車運將搖下車窗,比不雅手勢,認為遭到汙辱,已經提告。
    2023/11/19 19:25
  • 獨家/按一聲喇叭提醒我在這 駕駛控訴遭運將比「中指」

    台北市忠孝西路,17號下班、下課時間人車很多,有駕駛控訴,只是按一下喇叭提醒計程車別太靠近,竟然被運將比不雅手勢,氣得打算尋求司法途徑。
    2023/11/19 17:20
  • 「叭」你擋到路公車遭搥玻璃 控小黃動粗

    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行經士林捷運站,被違停的計程車擋住去路,隨即喇叭提醒,沒想到這喇叭聲,激怒對方,不僅比出不雅手勢,還搥打公車玻璃,司機嚇得報案,車內乘客也通通被請下車,改搭下一班。
    2023/10/31 13:28
  • 等好久!騎士朝「總統車隊」比中指 遭警喝斥

    總統蔡英文的車隊,28日中午行經松山機場附近,有騎士疑似不滿交管等太久,對經過車隊比出不雅手勢,被員警大聲喝斥制止,警方解釋,是擔心對方有危險舉動,最後也沒開單,總統府則回應,依規定實施交管,希望民眾能諒解。
    2023/10/29 20:15
  • 等好久!騎士朝「總統車隊」比中指 遭警喝斥

    總統蔡英文的車隊,28日中午行經松山機場附近,警方實施交管,有騎士疑似不滿等太久,對著經過的車隊,比不雅手勢,遭員警大聲喝斥制止,警方解釋,是擔心對方接下來會有危險舉動,最後也沒開單,但如果真的影響車隊行進,會有妨害公務刑責。
    2023/10/29 12:45
  • 亂學爸爸?肯爺兒「不雅手勢招呼」狗仔 金卡戴珊秒喝斥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去年斷開與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近年改名Ye)的7年婚姻,兩人誕下的4名子女則協定共同撫養,上周卡戴珊帶著7歲兒子聖(Saint West)出席洛杉磯(Los Angeles)一場籃球賽時,聖直接對搶拍的狗仔比出中指,而卡戴珊目睹兒子的不得體舉動,立刻出聲訓斥,如同開啟「媽媽模式」(mom mode)。
    2023/09/19 18:01
  • 從公車站切近內車道! 公車司機遭叭不爽比「不雅手勢」

    高雄有一位民眾控訴,一輛公車不管後方的汽機車,硬是從最外側切到內側車道,後方車輛差點擦撞,按了喇叭抗議,沒想到公車司機還從窗戶伸出手,比出不雅手勢,對此客運公司回應,已經記申誡,並且會加強司機的教育訓練,而警方也將依道交條例開罰,最高1800元。
    2023/08/11 20:08
  • 車違規占行人道 手機蒐證 男反遭駕駛嗆

    台北松山區一處單行道發生衝突事件,一輛白色休旅車違停在人行道,引發行人不滿,拿手機拍駕駛,雙方爆發口角,行人和駕駛之間的對話現場也被目擊到,其中駕駛對著鏡頭比不雅手勢,事後才發現明明是人行道,白色休旅車疑似因為違停,跟一名路過男子發生衝突。
    2023/08/01 18:54
  • 禮讓救護車「擋待轉格」 遭騎士「不雅手勢」問候

    台中南區五權南路與大明路口,一起禮讓救護車的交通衝突,在5月30日晚上7點多引起了不少注意。一位駕駛在路口聽到救護車聲音後,立即放慢車速並停下來,準備禮讓救護車通過,然而卻遭遇了一位騎士的不雅手勢。
    2023/07/19 13:12
  • 裁判比不雅手勢裁決三振!法院認定「性騷」 棒協:尊重判決

    朱姓棒球裁判做出不雅裁判手勢遭棒協懲處,朱姓裁判提告,士院判決認為註銷裁判證有理,但判禁止與賽與任從業人員決議無效;棒協秘書長林宗成回應,尊重法院判決。
    2023/06/27 16:12
  • 自強隧道限速! 騎士控公車「近逼、按喇叭」

    自強隧道限速50公里,不過卻有公車業者被重機騎士指控,後方逼車,按喇叭,甚至出了隧道,還將人車攔下,對此,公車業者回應,因為對方慢速行駛,才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反而疑似被比不雅手勢,司機氣不過,才想問清楚!
    2023/05/11 20:41
  • 10歲兒對媽比不雅手勢! 嚴立婷理智線全斷怒吼:放尊重一點

    嚴立婷日前出席醫美記者會,有「台灣孔劉」之稱的好友梁赫群現身力挺。嚴立婷和老公張智峰育有一雙兒女,她曾透露兒子在小學二年級時因為好奇模仿同學講髒話,讓她相當生氣,現在兒子已讀四年級不會罵髒話,但會把在學校聽到的髒話學回家跟她分享,「我說你知道這什麼意思嗎?他說不知道所以回家問我,我後來把我知道的髒話都唸出來,我說我都知道這些意思,但是知道也不一定要跟著做。」
    2023/03/30 10:08
  • 不滿母被控丟錢遭拒賣! 兒凌晨赴店叫囂比中指

    高雄小港有鹽酥雞店業者指控遭人惡意檢舉,因為對方來店消費,結帳時前用丟的,店員找錢時也用同樣方式回敬,結果雙方因此發生糾紛,店家表示拒賣,沒想到沒多久環保局人員就來稽查,對方兒子甚至還在凌晨跑到店門口叫囂,比出不雅手勢,但被指控的一家人反控店家洩露個資,強調檢舉並非挾怨報復。
    2023/03/16 13:32
  • 最壞身教!母接小孩放學行車糾紛 竟逼車還搖窗比中指

    這個月20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一名45歲的朱姓女駕駛,去某學校接小朋友下課準備要離開時,因為會車行車糾紛發生爭執,朱女竟在對方要離開時還數度逼車,甚至搖下車窗比出不雅手機,遭提告妨害自由及妨害名譽,警方依法將人送辦。
    2023/02/22 12:14
  • 「叫傳播來傳說?」KTV酒客衝突 警制止遭挑釁

    台中今天(1/18)凌晨4點多,在KTV發生酒客鬧事,疑似是叫傳播,跟經紀公司人員發生口角,爆發衝突,甚至還撂朋友來助陣,警方加派人力到場制止,將涉案5人帶上警車,但其他友人離開前,還故意對警方比不雅手勢挑釁,行徑相當囂張。
    2023/01/18 13:49
  • 慶生變調!酒後衝突大亂鬥 壽星進警局

    慶生變調,22日晚間九點左右,就在花蓮吉安分局對面的薑母鴨店,陳姓男子與10多位朋友聚餐慶生,沒想到喝了酒之後,起口角,進而演變肢體衝突,大亂鬥,現場相當混亂,還有人被打得頭破血流,員警立刻到現場壓制,只是壽星喝茫了不只動了手,還對員警比出不雅手勢,一群人都被帶回警局。
    2022/12/23 18:30
  • 球迷狂喊「打假球」、「不雅手勢」 遭判拘役45日

    今年五月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有球迷在場邊大鬧,狂喊味全龍打假球,遭工作人員制止,他還比不雅手勢挑釁,被警方移送地檢,檢方依毀謗罪及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45天,可易科罰金4萬5千元。
    2022/12/08 18:00
  • 醉罵阿嬤又辱警!男星神隱50天 「高燒40度不退」病況曝

    「歌仔戲國寶」許仙姬的兒子、男子團體SpeXial前成員許明杰,轉戰八點檔後表現亮眼,還帶動「洗勒哈囉?」的流行語,沒想到日前竟酒後失態,先是跟西門町賣芭樂的阿嬤起衝突,一度吵到當街下跪,事後再開直播辱罵前去處理的警察,狂飆三字經、比出不雅手勢,揚言不當藝人也無所謂,要跟台灣的司法奮鬥到底。事發2日,許明杰承認因飲酒過量導致行為脫序,已向阿嬤及員警致歉,隨即停止演藝工作。昨(25)日深夜,許明杰透過社群平台回報近況,也是他消失近50天再度發聲。
    2022/11/26 0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