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不合理 結果共1,757筆

  • 試穿要錢?女逛服飾店沒購買 需低消60元

    台北市一名女子到東區逛街,來到一間服飾店試穿,最後沒消費要離開,沒想到被店家要求付低消,原來門口有貼公告,沒預約的顧客,必須購買一件商品,雖然女子認為,對方沒有事先告知,但還是付錢買了一雙60元的襪子,事後認為不合理,上網PO文提醒大家,如果要去這間店消費,得特別留意。
    7小時前
  • 大巨蛋分潤北市府「僅抽0.6%」 議員:不合理

    台北大巨蛋已舉辦多場體育賽事,不過議員就質疑,大巨蛋的比賽門票或是演出收入,遠雄抽取10%,但北市府只抽取0.6%,認為已經有損市民權益,呼籲北市府重新議約,對此,市長蔣萬安表示,分潤機制會持續跟遠雄協商討論。
    2024/04/17 19:22
  • 撞重機釀騎士挫傷 肇事男遭索賠逾2百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行經新莊中正路,撞上一輛重機,覺得對方身上只有擦挫傷,車身也是些微磨損,沒想到事後要談和解,第一次被要求賠償三十多萬破局,第二次高達兩百六十八萬,讓他認為價格太不合理,現在雙方互告過失傷害。
    2024/04/14 19:00
  • 鑲金還是搶劫?陸餐廳豆漿油條「一份173元」 她結帳看傻

    中國大陸湖南昨(12)日出現一起消費爭議,一名女顧客爆料,在長沙一間餐廳用餐結帳後,竟然出現「天價油條」,要價人民幣39元(約新台幣173元),讓她相當震驚。業者回應,該顧客所點的「豆漿大油條」及包廂費一直都清楚標示,定價也要經相關單位審查,如果不合理就會被駁回。
    2024/04/13 22:24
  • 要人民愛用國貨 印尼限制進口冰箱、冷氣等電子設備

    印尼政府近日宣布,為了保護本土製造業,將限制包括冷氣、冰箱和筆記型電腦等電子產品進口,《曼谷郵報》指出,這項「新規定」雖然在2月1日就已經簽署生效,但政府卻一直到8日才正式對外公布。根據印尼工業部聲明,經過調查後發現,該國2023年電子和電器業,冷氣的產能應該能達標270萬台,但實際產量卻僅僅只有120萬台,與此同一時段,印尼卻從國外進口超過380萬台的冷氣。面對這種不合理現象,政府決定採取行動管制,以保護國內廠商與產業為出發點,同時吸引更多外商來到印尼設廠製造。
    2024/04/10 15:23
  • 客控南投民宿 地震不給退罰1千網一面倒批

    有遊客PO文投訴,像南投魚池某間民宿訂了5日一晚住房,結果發生花蓮強震,要求全額退費,但業者表示依照觀光局公布的定型化契約,按照比例原則退訂金,要收1千塊,讓遊客不滿PO文,反而引來其他網友質疑是誰不合理。
    2024/04/04 19:41
  • 他怨自助餐90元「才4塊肉」太貴 內行曝算法:肉算塊非算份

    自助餐菜色豐富,但價格往往因店家而異,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到高雄鳳山某間自助餐店消費,夾了茄子、花椰菜和滷肉,要價90元,原PO認為價格太貴並不合理,貼文曝光,網友看法兩極。
    2024/04/02 19:41
  • 高雄計程車「靠行費」4/1齊聲喊漲? 駕駛反彈

    計程車駕駛要有營業牌照,依規定靠行,每個月還要繳交「靠行費」,以高雄為例,平均每個月一千元左右,但最近升息訊息,加上電價調漲,不少車行業者在四月一日齊聲喊漲,漲幅最高甚至達五成,這讓駕駛們跳腳,認為不合理。
    2024/03/29 19:59
  • 5樣平民小吃260!他結帳傻了 全場點出1原因:貴很正常

    物價連連上漲,不少店家為了反映成本跟著漲價,昨(25)日就有名網友抱怨,他表示自己點了6樣平民小吃,包括滷蛋、虱目魚等,竟然要價260元,讓原PO覺得相當不合理。
    2024/03/26 15:36
  • 蔣柯為台智光互槓 蔣萬安:即刻解除柯文哲任內月租2200合約

    台智光傳輸弊案,台北市前後任市長柯文哲、蔣萬安持續開槓。柯文哲強調自己當年經過談判,才和台智光簽下2200元的費率,更嗆蔣萬安說謊。針對費率3M月租費2200元到底合不合理?蔣萬安今(25)日表示,目前並沒看到相關詳細議價過程的資料,他已要求法務局相關單位即刻啟動解除106年柯市府所簽訂專案費率合約相關作業。
    2024/03/25 10:31
  • 電價漲!房東電費提高「每度6元」 消保官:應和房客商議

    經濟部日前召開電價審議委員會,會中拍板4月調漲電價,平均電價調漲約11%,後續效應逐漸浮上檯面。外傳近期陸續有房客收到房東的電價漲價通知,要從一度5元漲到一度6元,痛批這樣的漲幅「很不合理」,對此新北市法制局消費者保護官室主任王治宇表示,房東應該照著當初簽訂的租屋契約走,若要調漲電價,應該要和房客商議取得共識。
    2024/03/24 14:17
  • 租屋電價透明專區沒用?房東每度多收3元 林右昌:1個月內解決

    電價又要調漲,雖然政府表示受影響的戶數有限,但根據目前租屋族的現況,不管夏季或冬季,房東每度電,平均都可以多收到3元,等於賺到價差,因此有民代擔心電費漲價後,只會讓房東賺得更多,內政部長林右昌18號面對質詢也覺得不合理,將會在一個月內提出檢討。
    2024/03/18 19:19
  • 控事故車估價7.7萬 要收1成 機車行:沒說要收

    台中有一名18歲白姓騎士控訴,發生車禍後請機車行拖吊並估價,估價總額是7萬7,白姓騎士決定不修報廢,指控機車行要求收一成估價費,也就是7千7,否則不能牽車,讓白姓騎士覺得不合理;不過實際詢問機車行澄清,從頭到尾都沒說要收估價費,最後也只收3千塊拖吊、管理跟人力費。
    2024/03/16 19:21
  • 卸貨倒數!謝和弦愛妻挺9月肚「絕美寫真曝光」 網驚喊不合理

    歌手謝和弦和老婆「莉婭」陳緗妮的愛女剛滿1歲,近期將迎接第2個寶貝女兒到來,夫妻倆期待不已。今(14)日是白色情人節,莉婭在社群分享一系列孕婦寫真的照片,更預告推出孕婦單曲〈只要有你和我〉,是她和老公另類的「愛的結晶」。
    2024/03/14 10:35
  • 虐童案社工遭上銬!掀網質疑「過當、不合法」

    虐童案陳姓社工遭警方移送,並且上銬,引發討論,包含律師呂秋遠、通靈少女索非亞都質疑上銬不合理、不合法,但警方其實有拘票,因此是依法上銬,另外最近「國際社工日」就快到來,許多社工發聲,根本變成「集體創傷日」,認為社工形象重創,恐怕引發離職潮。
    2024/03/13 12:52
  • 憂1罪嫌恐讓人失望!女社工遭移送 呂秋遠嘆:上銬不合理

    兒福聯盟簽約之劉姓保母,因涉嫌虐待男童,造成其搶救不治的悲劇事件,點燃社會大眾怒火、並引起高度關注,檢警則在後續的追查過程中,認為陳姓女社工有造假探視報告之嫌,12日晚間依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諭令30萬元交保;對此除了工會發出4點聲明喊話兒盟、衛福部之外,有社工系指導老師背景的知名律師呂秋遠,也針對事件發表看法。
    2024/03/13 08:17
  • 日夜店「拿烈酒灌醉客人」盜刷天價帳單 受害金額破千萬

    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愛知縣名古屋市一家提供陪酒服務的夜店(キャバクラ店)疑似用酒精濃度高達96度的酒灌醉客人,並趁著受害者酩酊大醉之際,取走他們的信用卡,打出不合理的高額帳單費用,警方前後接獲23件類似通報,總受害金額高達5350萬日圓(約新台幣1140萬元)以上,日本警方已經逮捕經營夜店的負責人等12名男女。
    2024/03/12 16:32
  • 嫌客艙太熱「跑機翼吹風」!外國女扯開逃生門 離譜畫面曝

    飛機上的逃生門顧名思義為「逃生」所用,意即非必要不會開啟的通道,卻總是有乘客為了好奇心,或是自身不合理要求而做出擾人舉動;烏克蘭鮑里斯波爾國際機場 (Boryspil International Airport)曾發生一起「機翼有人」事件,一名女性乘客竟然因為嫌客艙太熱,擅自開啟逃生門跑到機翼上乘涼,離譜畫面全被拍下,她也因此被列入黑名單。
    2024/03/11 17:02
  • 不合理!57歲況明潔曬「32年前嫩照」 凍齡美貌驚呆網

    況明潔近日主演八點檔《天道》,小三演技讓網友恨得牙癢癢,現年57歲的她,面容、身材保養得宜,先前曬出1992年的扮格格的劇照,與現在幾乎沒落差,讓網友大讚「永遠最美的格格。」
    2024/03/10 07:00
  • 咖啡廳不能聊天? 西裝男怒斥「安靜」:我在開視訊會議

    不少人會到咖啡廳喝下午茶聊天,也不乏看見會有人唸書、帶筆電打電腦,最近就有名網友抱怨,自己和朋友在咖啡廳聊天,卻被一名西裝男子制止,示意他「安靜」,讓原PO傻眼,直呼不合理。
    2024/03/04 11:27
  • 同手法騙入職!恐怖幼兒園「連逃8教師」 離職師揭內幕:可寫神秘檔

    幼兒園孩子生活自理方面多半需要他人從旁協助、關注,因此幼兒園老師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玩遊戲、吃飯、睡覺等都需要注意,因此壓力大、身心俱疲幼教師不在少數,而先前幼兒園教師更被公認為「不合理低薪」職業。近日,一名剛離職的幼兒園教師曝光前任職幼兒園內幕,揭露該間幼兒園不只年終僅有600元、造假學生人數等,種種誇張原因導致在他任職期間,就有8名教師撐不住離職。
    2024/03/03 09:29
  • 知名連鎖火鍋店驚現「蟑螂蔥花」 女狂瀉5次曝:員工習以為常

    火鍋店驚見蟑螂隱身在蔥花!高雄楠梓藍昌一間知名連鎖火鍋店驚傳食安問題,有網友在爆料公社透露,近期晚間前往用餐後,隔天拉了5次肚子。女網友指出該店環境有許多不合理,「餐廳肉品都是碎的」、「蔥花裡面撈了一隻死掉的蟑螂出來」、「員工習以為常」,並且參考該店的網路評論發現自己並非個案,也有許多網友在火鍋裡面撈出整隻蟑螂。對此高雄市衛生局獲報前往稽查後,發現確實有蟑螂蹤跡,且排水溝有食渣及油垢等情形,於現場勒令業者停業。
    2024/02/28 17:26
  • 日本店員也會沒禮貌?他1行為遭「驅趕」 怨:不合理

    隨著疫情解封,不少人紛紛出國旅遊,其中最受台灣人喜愛的國家之一就是日本,在國人印象中,日本人有禮貌、貼心又親切,不過最近有名網友卻表示,朋友在日本遭到不友善對待,遭到店員驅趕,讓他對日本瞬間幻滅。
    2024/02/27 08:54
  • 廖偉翔逼問瘦肉精 陳建仁嗆:食安是科學、你講的是政治

    台中市政府日前檢驗出台糖安心豚梅花豬肉片含有西布特羅瘦肉精,立法院今(23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進行食安專報。國民黨立委廖偉翔質詢時詢問陳建仁,中央把驗出台糖豬肉驗出西布特羅的問題,都推給市政府,現在可能是實驗室汙染,但後續複檢也都有驗出,難道其他實驗室也都被汙染?廖不斷質疑行政院作法,讓陳建仁忍不住說,「要講道理」、「委員如果你要問,一群豬吃了瘦肉精,瘦肉精只會跑到一隻豬一塊豬肉才奇怪,這是不合理推論,你講得食安是科學,這就是科學,你講的是政治」。
    2024/02/23 13:57
  • 奧客零容忍!日本「顧客騷擾」案例暴增 東京擬制定防奧條例

    日本許多企業一直以來秉持「客人就是神」的精神,對客人唯命是從。但受到最近越來越多奧客提出不合理要求,甚至對店員謾罵或動用暴力,東京都20日表示,擬制定日本首條防止「顧客騷擾」的條例,避免這樣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2024/02/21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